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醫師曖昧喵喵Toyz母親地震馬陸愛情搬家
  • 搜尋:

    牟利 結果共666筆

  • 蔡阿嘎淪《山道猴》主角? 賣350元貼紙牟利!真相曝光

    YouTube頻道「Eric Duan」近期自創的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掀起熱烈討論,上下兩集目前已累積突破400萬總觀看數,除了生動描寫台灣山路上的飆車現象,更點出時下許多年輕人扭曲的價值觀,貼近現實的人生劇情除了被喻為「神級劇本」,網友們更敲碗拍攝真人版。而網紅蔡阿嘎也跟上風潮,讓不少粉絲笑瘋。
    2023/08/17 18:42
  • 提告黃國昌遭嗆濫訴 鄭文燦:正義非一人壟斷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指控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在擔任桃園市長期間,協助被通緝的郭哲敏購地牟利,讓鄭文燦氣得提告!黃國昌反擊別想用提告恐嚇他閉嘴,還反酸鄭文燦扯黑金的行為像側翼粉專,鄭文燦也出面說,正義不是由一人壟斷,反駁黃國昌。
    2023/08/16 14:38
  • 科技工程師租豪宅當「自耕農」種大麻 遭嘉義警方查獲

    台中某科技林姓工程師與陳姓女友、吳姓男子承租東區豪宅栽種大麻牟利,日前遭嘉義縣警方查獲,查扣大麻植株46盆、光照設備等,警方除依法移送外,並積極追查種子來源。
    2023/08/11 11:47
  • 竹聯、天道盟搞毒!汽修廠、車庫當製毒工廠 警逮4黑道份子

    新竹地區天道盟、竹聯幫成員涉嫌以汽車維修廠作為掩護,合夥經營毒咖啡包分裝工廠,長期在新竹地區販毒牟利。內湖警方日前查獲1名朱姓毒販後,向上溯源追查到該毒品工廠,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上(7)月17日兵分多路逮捕34歲劉姓主嫌等4人,並查獲329包毒咖啡以及製毒原料,一舉瓦解該製毒工廠。
    2023/08/04 11:19
  • 中國AI監管月中上路 生成內容得符合「社會主義價值」

    隨著AI技術快速發展,歐盟6月開出AI監管第一槍,通過「人工智慧法」來保護智財權與個資,並防止AI開發商濫用技術牟利。中國緊跟著在8月15日也將施行第一份針對生成式AI的監管法規,但重點卻在生成內容的管理,必須符合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禁止涉及煽動顛覆或危害國安的內容,中方還試圖把自家的監管模式推廣至全世界。但中方法規的禁區與紅線沒有明確範圍,外界擔憂可能會對AI產業發展帶來阻礙。
    2023/08/03 19:53
  • 虐待貓咪「茶茶」引公憤遭判刑! 新北男這次販毒被收押了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在新莊區民安西路承租公寓民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警方日前循線攻堅查緝,當場逮捕黎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據悉,黎男已非首次販毒被捕,110年8月間還涉及虐待貓咪「茶茶」而引起公憤,事後遭判刑7個月徒刑、併科罰金25萬元,也成為全台首位虐待動物入獄的加害者。
    2023/08/01 16:08
  • 製毒工廠被抄犯嫌逃竄踩破水管 3毒蟲「濕身」狼狽落網

    新北市27歲黎姓男子,日前在新莊民安西路承租公寓住宅,私下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線報後前往查緝,當場逮捕正要出門面交的黎男,2名共犯在逃逸過程中不慎踩破自來水管,最後3人全身濕透、狼狽落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01 13:23
  • 美檢再控川普3新罪 拜登子涉重罪「協商」卻破局

    距離2024美國總統大選還有一年三個月,是否再度上演川拜對決?還言之過早。但雙方身上都有甩不掉的醜聞與官司。7月27日美國聯邦檢察官再增加3項對川普的指控,包括妨礙司法,與故意保留國防訊息等。與川普一樣不認罪的,還有拜登的次子杭特,五年來杭特面對多項指控與調查,包括吸毒、非法擁槍、不當牟利等,原本律師團隊還與檢方有「認罪協商」,將讓杭特承認輕罪換取重罪不起訴,但法官不願輕易放行,協商破裂,杭特也改口不認罪。拜登是否用特權袒護兒子?共和黨有意啟動彈劾調查,對拜登的選情也相當不利。
    2023/07/28 19:30
  • 拜登兒子認罪協商遭駁回 醜聞成拜登大選絆腳石

    拜登家族因為利益醜聞持續發酵,拜登兒子杭特近期就兩項逃稅指控達成認罪協商,希望換取非法持槍罪行不起訴,不過華爾街日報社論指出,這項協議相當可疑,讓人感覺只想要掩飾並趕緊解決杭特海外牟利帶來的政治尷尬。TVBS國際組記者彭惠筠今(27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吳姝叡線上訪問說明,「杭特拜登原本打算要和法院達成認罪協商,但沒想到在最後關頭,法官說需要更多時間來檢視協商內容,所以現在必須要在三十天內提出新證據或解釋,才有可能讓認罪協商繼續走下去。」
    2023/07/28 15:23
  • 唬信徒被鬼纏!馬國神棍「脫光做法事」逼封口:家人會出事

    怪力亂神之說向來信者恆信,部分民眾就算不相信,也同樣會抱持尊敬心態看待,卻不料有心人士卻藉此牟利、甚至是滿足個人私慾,令人不齒;馬來西亞一名「神職人員」遭踢爆,假借做法事除厄的理由誆騙多名女信徒、將對方騙到神壇後再藉口褪去其衣物,多次侵犯得逞。甚至還會在完事後警告受害者必須封口,否則家人將有遭到厄運纏身的可能。
    2023/07/28 05:20
  • 小玉賣「換臉謎片」和解17人求輕判 奎丁打臉:沒拿到賠償金

    知名YouTuber「小玉」朱玉宸先前利用AI換臉技術,將不少女性民代、網紅及直播主等公眾人物的臉,換成謎片女主角牟利,之前一審被罰服刑5年半,昨(26)日二審開庭,他說到,已與17位受害者達成和解,不過,受害者之一的網紅奎丁卻在IG發限時動態否認和解,更說自己目前尚未拿到賠償金,喊話「法律不要令人民失望」。
    2023/07/27 13:12
  • 一審量刑過輕!小玉變臉謎片案遭判5年半 二審開庭認罪

    網紅「小玉」朱玉宸被控利用電腦軟體剪接變造知名人物成色情影片牟利,一審遭判刑5年半。二審今天開庭,小玉認罪說,一審量刑重,有反省且與部分被害人和解,檢方上訴無理由。
    2023/07/25 19:52
  • 白牌車司機賺太少?新北男斜槓毒品「小蜜蜂」 警趁面交逮人

    新北市35歲李姓男子,平時擔任白牌計程車司機,私下卻開車在雙北市「趴趴造」販毒牟利。蘆洲分局五股派出所日前接獲線報後深入蒐證追查,昨(10)日晚間7時許,蘆洲警方趁著李男現身在五股區五福路的巷弄,準備與買家面家時逮人,在車上查扣大量安非他命毒咖啡包、搖頭丸以及賣毒贓款,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11 09:47
  • 日月潭魚虎紅色警訊 電撈要等縣府准

     月潭魚虎魚球出現了、紅色警訊來了!,南投縣政府魚虎防治小組人員接獲釣客及漁民通報後,仍立即趕往查看,無奈魚虎早已逃之夭夭,有漁民建議,縣府可將電撈防治權限下放,以便一發現就能電撈圍捕;但縣府認為不宜,萬一有不肖人士打著除虎之名亂電魚,趁機補撈具經濟價值的本土魚種從中牟利,豈不因小失大、得不償失?
    2023/07/06 13:44
  • 周遭住的都是鄰居!新北男躲深坑三合院製毒 警循線逮人

    新北市40歲黃姓男子,深知販毒利潤高,日前將深坑山區一處三合院當作據點,私下設置毒咖啡包分裝工廠,企圖販毒牟利。新北市刑大警方歷經長期蒐證、監控,上(6)月初,大批警力前往深坑查緝,當場逮捕黃男,現場起獲105包毒咖啡、混合原料以及千袋毒咖啡包裝袋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3/07/05 17:30
  • 環保蟑螂再現!載運廢棄物亂堆牟利 兩千噸塑膠味臭翻居民

    日前在彰化縣北斗鎮發生一起「環保蟑螂」案件,47歲的王姓男子以每個月4萬5千元的房租,承租一處工廠,用曳引車協助載運廢棄的鋁、電纜、塑膠等物,藉此賺取4000元到8000元不等的報酬,廠房內堆積如山的廢物,時不時飄出怪味,讓附近居民忍無可忍,經警方介入調查後,將王男和涉嫌載運廢棄物的司機等人移送法辦。
    2023/06/22 13:17
  • 弘仁會搞毒!機車當「行動倉庫」 警逮14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竹聯幫弘仁會28歲顏姓大哥,因深知販毒的暴利,夥同幫內小弟在大台北以及花蓮地區販毒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雙北市多處都設置毒品倉庫,甚至將機車也當作「移動倉庫」,大膽地將毒品直接放在置物箱內。信義分局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顏男以及3名幫眾還有8名毒蟲,全案依法偵辦。
    2023/06/22 09:35
  • 排辦護照新高! 抽號碼牌「再兜售」民眾:不公平

    從疫情解封後,出國人數變多,申辦護照案件持續在高峰期,先前外交部中部辦事處才有不明人士兜售號碼牌,牟利賺錢,有民眾就傳出,現在要拿號碼排,如果資料不齊全,或是文件沒填妥,就無法領取,對此,外交部領務局指出,中部辦事處目前查的比較嚴格,不過也不會讓大家一次隨意拿4、5張號碼。
    2023/06/13 19:47
  • 情侶租屋處分裝毒品 警逮扣百包毒咖啡包他辯:都我要吃

    新北市樹林分局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得知一對毒鴛鴦王姓男子、李姓女友,涉嫌向上游購買毒咖啡包原料和一粒眠等毒品,進行分裝後於網路販售,藉此牟利超過11萬。警方展開調查,跟監埋伏蒐證,掌握兩人竟將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場,於昨(1)日前往淡水逮人,當場人贓俱獲,但王姓男子矢口否認販毒,說這519包毒咖啡包都和一粒眠,是自己要吸食服用的。
    2023/06/02 18:39
  • 「棉花糖妹妹」遭父摀嘴打手!躲夜市公廁睡著 民眾心疼報警

    台南有一名女童,時常出現在各大夜市賣棉花糖,被民眾稱為「棉花糖妹妹」,但其父母就在身邊,被質疑利用年幼女兒牟利,過去曾被通報社會局,被部分夜市封殺。沒想到近期又有民眾發現,棉花糖妹妹到武聖夜市叫賣,卻因為身體不適哭鬧,遭其父摀嘴打手,妹妹躲進公廁還因為過於疲憊睡著,被路過民眾發現,轄區警方獲報,已協助通報社會局,武聖夜市也會禁止其前來擺攤。
    2023/06/02 13:13
  • 躲山區農舍製毒販賣 毒蟲落網竟自捧「優良咖啡商」

    桃園市40歲邱姓毒販,為了躲避警方追查,在新竹縣新埔偏僻的山區農舍經營毒品分裝工廠,大肆製造毒咖啡包後對外販售牟利。新北市刑大歷經長時間蒐證,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循線至農舍查緝,當場逮捕邱男,現場查獲大量毒咖啡包與製毒分裝工具,不料邱男卻自稱自家產品「超優質」,讓查緝警員傻眼,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31 14:08
  • 鐵支車牌BMW超蝦趴!藥頭佯裝洗車打蠟 下秒警包夾GG了

    日前在雲林縣斗南警方逮捕一名毒品藥頭,年約40歲的許姓男子平日販賣二、三級毒品牟利,且身分為通緝犯,經常在雲林和嘉義兩地躲躲藏藏,警方組成專案小組,掌握許男行蹤,許男當時在自助洗車廠,假裝邊洗車邊打蠟時,遭警方包夾出口,當場逮捕歸案。
    2023/05/29 10:19
  • 進口車「5555」超醒目!假裝洗車 面交毒品遭逮

    雲林警方接獲情資,鎖定一名許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平時販賣二、三級毒品牟利,而且他交易毒品時開的進口車,車牌還是「5555」鐵支超級醒目,警方長時間蒐證,在嫌犯假裝洗車販毒時,當場逮捕人贓俱獲。
    2023/05/28 21:02
  • 通緝犯持槍販毒還開車衝撞 警連開7槍壓制逮捕

    台北市45歲曾姓毒品通緝犯擁槍自重,長期在大台北地區販毒牟利,日前他現身在新北市土城區時遭到警方前後包夾,他仍舊頑強抵抗,駕車衝撞警車,但警方也不甘示弱,立即連開7槍嚇阻,最後順利將他壓制逮捕,街頭真實上演警匪圍捕,讓目擊民眾全都看傻,警訊後也依法將曾男送辦。
    2023/05/12 10:44
  • 校園冷氣標案收回扣達141萬 桃市議員劉勝全遭起訴

    桃園市民進黨籍市議員劉勝全涉嫌在蘆竹區某國小冷氣設備採購案中,透過特定規格讓特定廠商得標,再從中收取15%回扣,桃園市調處接獲檢舉後報請檢方指揮偵辦,檢方今(11)日偵結起訴,考量劉勝全繳回部分收賄金額75萬元,但其僅坦承部分犯行,且將議員補助款視為牟利機會,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23/05/11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