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弘仁會搞毒!機車當「行動倉庫」 警逮14人查扣千包毒咖啡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09:35
警方將顏姓男子等人全數移送法辦。(圖/TVBS)
警方將顏姓男子等人全數移送法辦。(圖/TVBS)

竹聯幫弘仁會28歲顏姓大哥,因深知販毒的暴利,夥同幫內小弟在大台北以及花蓮地區販毒牟利,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雙北市多處都設置毒品倉庫,甚至將機車也當作「移動倉庫」,大膽地將毒品直接放在置物箱內。信義分局獲報後歷經數月蒐證,日前兵分多路循線逮捕顏男以及3名幫眾還有8名毒蟲,全案依法偵辦。

警方在機車置物箱內查扣大量毒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網傳千面人翻版?新北超商酒品禮盒遭調包 警朝竊盜罪偵辦

 
 
據了解,有多項刑案前科的顏男對外以弘仁會分會長自居,私下教唆底下幫眾販毒牟利。警方調查,該販毒集團採用公司化管理,分工仔細,先是入手大量毒品後再自行分拆、包裝,將毒品與咖啡粉、果汁粉等混和,製成小包裝的毒品咖啡包,再交給底下的司機保管,透過網路社群進行販賣。

警方查扣大量毒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康友KY前董座黃文烈落網 刑事局遠赴泰國下午押解返台
 
不僅如此,為了躲避警方查緝,在雙北市多處設置毒品分裝廠,甚至把機車當作「移動倉庫」,參與販毒的員工日薪約新台幣2000至4000元,每週以薪資袋發放,從屬階層結構明確。
 

警方查扣大量毒咖啡包。(圖/TVBS)
更多新聞:幼兒園涉虐童遭潑漆撒冥紙 3嫌落網稱:看到新聞很氣憤
 
信義分局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歷經長時間蒐證追查,本(6)月12、13日兵分多路至台北市文山區、新北市永和、板橋區搗破毒品分裝廠,查扣1444包毒咖啡、17包K他命、5大包卡西酮等證物,事後循線在雙北市、花蓮多處逮捕顏男在內等4名幫派份子以及8名毒蟲,訊後全依組織犯罪、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竹聯幫#弘仁會#販毒#毒品分裝廠#毒咖啡包#信義分局#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957

0.2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