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再買雞腿便當! 專家曝「1處拜」:地基主也要換口味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0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09:11
風水老師分享家中拜地基主的位置與角度。(圖/翻攝自張定瑋老師-全球姓名學陽宅風水權威大師臉書)
風水老師分享家中拜地基主的位置與角度。(圖/翻攝自張定瑋老師-全球姓名學陽宅風水權威大師臉書)

終於迎來端午節,許多家庭有拜地基主的習慣,不過專家就提醒,很多人都會選擇雞腿便當,但是地基主也會吃膩,喜歡變換口味。此外,在廚房拜地基主,地基主會吃不到,要在這處拜才對。

風水老師張定瑋在臉書發文分享,地基主喜歡變換口味,當天凌晨回到家就拜地基主,家裡人說,螃蟹上次有吃過了,所以地基主沒有吃,反而是吃沒吃過的東西,吃的很開心。「意思就是說,不要每次都拜一樣的東西,很多人都會拜雞腿便當,結果每次都拜雞腿,地基主也會吃膩啊,地基主其實跟人一樣,都喜歡變換口味,如果你每天吃雞腿,吃了30年,這樣的人生不是很乏味嗎」?

 

更多新聞:NONO遭控性侵宣布「停止演藝工作」!艋舺雞排急發聲

風水老師發文。(圖/翻攝自張定瑋老師-全球姓名學陽宅風水權威大師臉書)

至於很多人到現在還是在廚房拜地基主,「這樣是不對的」,因為地基主是吃不到的,以前的人為什麼要在廚房拜地基主?因為廚房有一個地基磚,所以住三合院的人拜廚房是正確的,但是現在幾乎很少看得到三合院,現在的年輕人都已經住公寓,大樓、透天,所以地基主一種換成家裡的門神在門口的兩側,守護著我們。

 
更多新聞:粽子裡不該包啥? 吃貨超嫌1食物:根本想毀滅世界

在廚房拜地基主,地基主吃不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而在廚房拜地基主,地基主吃不到,只有在門口他才能吃屬於他的東西,其他的地方不同的地點都是吃不到。張定瑋分享,地基主要初一十五早上拜,因為他會在固定的時間回來拿錢,千萬不可以下午拜,因為下午拜的是魂,早上拜的才是神。拜拜站的方式就是要在門內拜門口45度角,而人就是要站在桌子的後面拜門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地基主#廚房#口味#雞腿便當#拜拜#端午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300

0.1228

0.3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