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牛仔褲 結果共640筆

  • 嚇!長褲花藝術「嘸上半身」 民眾:晚上像命案

    大安森林公園三月因為杜鵑花季,用「牛仔褲」打造藝術裝置,但不少運動民眾都差點被嚇壞,因為遠看只有半截身體,還以為是真人,晚上視線昏暗更恐怖,公園處回應,是苗圃同仁利用士林官邸花展留下的材料再回收製作,有接到民眾反映,已經在3月26日晚上全部移除。
    2021/03/27 13:18
  • 迴轉壽司崩塌 餐盤塞車掉落、美乃滋沾褲

    碰上疫情,到旋轉壽司店吃飯,都必須先消毒、量體溫,防疫不敢馬虎,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吃旋轉壽司的影片,餐盤竟然宛如「天竺鼠車車」塞車,餐盤甚至被擠到桌面上,讓鮭魚片和美乃滋,黏到客人牛仔褲上,疑似是一桌顧客誤把餐盤底座拿起,又硬塞回去,才會發生意外。
    2021/01/25 18:24
  • 少年夜闖廢墟 開冰箱驚見「肢解屍體」飄腐肉味崩潰

    探險卻意外發現命案,美國一群少年深夜相約到一處廢墟裡探險,不僅不怕死到處查看還亂動家具,其中一人打開冰箱後看到一具穿著牛仔褲慘遭肢解的遺體,而且不斷飄出陣陣腐臭味道,嚇得他們立刻奪門而出趕緊報警。
    2021/01/15 16:51
  • 牛仔褲「沿股溝」全炸裂!辣媽羞喊:被所有人看下面

    牛仔褲沿股溝裂炸裂,辣媽逛市場一圈才發現!英國一名母親日前穿著自己最喜愛的牛仔褲,帶著兩個兒子去上學後,接著又到超市買菜,直到都要逛完一圈,才被店員提醒牛仔褲後方縫線已經整個裂開,等於被超多人目睹自己的屁股「野外露出」。
    2020/11/26 20:31
  • 10年前牛仔褲還能穿 林韋君4招養成「瘦子體質」

    因《麻辣鮮師》、《海豚灣戀人》爆紅的女星林韋君,給人的外觀印象一直都是瘦瘦的,日前她上《女人我最大》節目,把10年前的合身T恤、緊身低腰牛仔褲拿出來,竟然還穿得下!衣服甚至還有點寬鬆!身材比10年前還更瘦,維持得這麼好讓教主藍心湄也直呼:「身材也是保持得氣死人了!」
    2020/11/10 21:34
  • 彰化驚傳命案!黑衣男「全身腫脹」漂圳溝 警到場調查

    彰化縣和美鎮驚傳命案!今(17)日下午有民眾發現在當地一處防汛道路旁,疑似有一具遺體漂浮在大排水溝中,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搶救,發現其為一名身穿黑衣牛仔褲的男性,全身腫脹已明顯死亡。彰化縣消防局和美分隊表示,遺體看不出明顯外傷,目前已將遺體撈起,整起案件詳細情形仍待警方調查。
    2020/10/17 15:27
  • 男穿牛仔褲浮潛 澎湖觀音亭溺水不治

    澎湖(8/30)又傳溺水意外,一名男子穿著牛仔褲浮潛,在施放花火的觀音亭海域,不慎溺水,民眾聽到呼救聲報案,男子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0/08/30 23:42
  • 快訊/男穿牛仔褲浮潛 澎湖溺水送醫不治

    澎湖(8/30)傍晚發生溺水意外,一名男子在觀音亭海域溺水,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男子年約30歲,身分不明,身穿牛仔褲及黑色T恤,戴有蛙鏡及呼吸管,警方正在確認他的身分。
    2020/08/30 20:18
  • 艾莉絲生2胎少女味不減 絕招曝:買小一號牛仔褲

    身材一直維持很好的艾莉絲,即使生了兩個寶貝,仍保持著少女外貌!今年40歲的她,不免受到代謝低下的困擾,說真的是「喝水也會胖」!因防疫安逸在家放心吃喝又讓體重爆增!後來花了2個月成功瘦回來,她都是用哪些減肥方法?一起來看看。
    2020/08/27 14:48
  • 漁人碼頭驚見「女浮屍卡消波塊」!釣客嚇傻報案

    新北市漁人碼頭驚見浮屍!有釣客今(23)日上午約11時於消波塊中發現一具女屍漂浮,嚇得馬上打電話報案。警消到場打撈後發現,該女屍已全身浮腫,身上無明顯外傷,身高介於150公分至160公分、留中長髮,著深藍色牛仔褲,目前遺體已送往板橋殯儀館。
    2020/08/23 15:05
  • 靠太近突遭受攻擊 女子被野生水牛「脫褲」

    觀賞野生動物,一定要保持安全距離!美國南達柯他州,一名女子看見野生水牛,上前想要親近這些動物,沒想到被水牛攻擊,女子的牛仔褲,被牛角頂掉了。
    2020/08/18 19:57
  • 你不熱嗎?牛仔褲加運動褲 毒藏夾層躲警

    桃園警方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騎士形跡可疑,上前攔查,但奇怪的是,這名男子不但穿著運動褲,外頭還套著一件牛仔褲,被要求搜身時,竟動手攻擊員警,警方立刻拿出辣椒水壓制,原來他把毒品吸食器藏在褲子夾層。
    2020/08/01 13:30
  • 快訊/Levi’s第二季營收下滑62% 將裁員15%

    牛仔褲大廠Levi’s第二季營收下跌62%,公司表示網路店面銷售無法彌補疫情期間關店造成的損失,也認為還要很長一段時間才能恢復,因此宣布全球裁減15%的員工,影響約700個工作機會,裁員後公司每年將省約1億美金。
    2020/07/08 07:54
  • 魔神仔挾持22年? 紐男誤闖「滅村」禁地人間蒸發

    台灣民間盛傳山區常有「魔神仔」,經常老人或小孩入山後迷路,被找到時宣稱有人帶路卻走不出來,22年發生一起外籍登山客爬阿里山,卻從此失蹤。當年23歲的外籍男子和5名台灣年輕人登山,中途突然轉向獨自前往另一條路線,途中經過「千人洞」,是曾被血腥滅村的地點,之後當地人在樹上找到一條疑似牛仔褲,一拉下來竟掉出滿滿骨骸,懷疑就是失蹤的外籍男子。
    2020/06/05 14:22
  • 剩1天就解除隔離!男遭3室友排擠 憤從8樓墜下喪命

    新冠肺炎(COVID-19)持續肆虐全球,從國外回來自己國家的民眾,都要被隔離14天。日前有1名自印尼返回的泰國籍男子,在隔離13天僅剩最後1天時,遭到室友的歧視和排擠,一時想不開從8樓跳下,最後不幸傷重身亡。
    2020/04/16 20:40
  • 《女人我最大》徐若瑄填詞 曝閻奕格低潮心情

    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邀請是即將發行新EP《少了一件牛仔褲》的閻奕格來分享「牛仔褲的穿搭法」。她透露小時候其實很討厭牛仔褲,可能是因為看到90年代的牛仔褲都是寬大型的,不是自己的喜好。長大後開始懂得跟朋友聊時尚,才發現牛仔褲很百搭,可以有各種顏色跟不同的搭法。她表示自己挑選牛仔褲時的重點,必須是能突顯自己優點部分,就是腰線,所以會選擇高腰的牛仔褲,讓腿的視覺比例變長。從超不愛單寧商品到現在蒐藏各種顏色的牛仔外套,閻奕格現在輕鬆駕馭各式牛仔服飾,有時候穿搖滾黑色,隔天換上少女粉紅,讓丹寧商品在她身上顯現不同風采。
    2020/03/18 18:00
  • 家人私房錢藏牛仔褲!他好心幫洗「抖出鈔票山」爽炸

    「偶爾做做家事還是有好報的!」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前幾天休假在家幫忙洗衣服時,順手把某位家人的牛仔褲一起丟進洗衣機裡洗,沒想到卻意外洗出家人的私房錢,好幾張千元、百元大鈔堆成一座小山,讓他笑說「難怪,想說某條褲子怎麼每次都放在那裡不洗」。
    2020/03/11 13:15
  • 這不是沙發啊!外國女坐墳墓腿開開 露齒燦笑引眾怒

    每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不同的習俗、傳統和信仰,彼此之間應該相互尊重;先前有位丹麥自行車手,他把墳墓當成龍椅坐而引發喧然大波,事後連忙道歉;沒想到最近又有1名來自印尼信奉伊斯蘭教的女子,竟然直接雙腿開開地坐在墳墓祖先牌位前,甚至開心地留影分享,甚至還換成臉書大頭貼,引發許多人撻伐。
    2019/12/25 12:32
  • 長髮妹叫外送…驚見是馬英九 合影大呼:這啥經驗啊?

    近來外送平台發達,不少民眾都會叫外送;日前前總統馬英九也搭上這股潮流,變裝成為外送員,揹著外送包到北一女外送,引發許多女學生搶拍合照。沒想到也有女網友在24日發文,她提到叫外送時,沒想到外送員竟然是馬英九,讓她忍不住直呼「這什麼經驗啊…」
    2019/12/25 11:07
  • 狂!纖細正妹涉偷竊 穿9件牛仔褲脫下全看傻

    有不少的慣竊常會在逛賣場時,順手牽羊的帶走一些物品;但最近網路上流傳1段影片,1名身材纖細的年輕正妹,被人指控涉嫌偷竊。對方要求她把褲子脫下,沒想到女子一連脫了8件牛仔褲,加上身上還有1件未脫,一共是穿了9件,網友們全看傻了眼。
    2019/11/21 20:10
  • 林志玲婚紗側拍照曝光 坐營火前對望AKIRA

    17日將在台南舉辦婚禮的林志玲,被目擊在青島和老公AKIRA拍婚紗照,兩人穿著白襯衫配牛仔褲,牛仔風格的情侶造型,更襯托出兩人高挑的好身材。
    2019/11/11 12:52
  • 她揭破褲隱藏版好處 1動作網讚翻:真的方便!

    破洞牛仔褲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單品之一,不少人認為穿破褲在身上,能讓時尚指數倍增,但這種流行卻讓長輩無法接受,認為這樣穿相當邋遢。日前1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發文,曝光穿破洞牛仔褲的「隱藏版好處」,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紛紛推爆直呼「真的超方便!」
    2019/11/05 21:48
  • 白沙屯岸際女屍疑遭他殺 褲管龍貓圖案待指認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南側岸際,昨天發現1名無名女屍,死者頭部明顯外傷,堤防上有遭拖行血跡,警方不排除他殺嫌疑,今天公布死者身穿牛仔褲上龍貓圖案,呼籲民眾指認。
    2019/10/03 13:45
  • 協尋!通霄出海口遇害女屍 穿龍貓牛仔褲

    昨天傍晚在苗栗通霄出海口,發現一具女屍,頭頸有鈍器傷和刀傷,遭他殺棄屍,警方公布被害人衣物特徵,確認身分,案發現場偏僻,前一晚只有一輛車經過,不過車主夫妻否認知情,得先確認被害人,突破案情。
    2019/10/03 13:16
  • 常愛愛要小心!私密處腫成小饅頭 刀劃開「爆膿液」

    一位女子某日發現外陰部小陰唇莫名腫脹,且壓下去會有劇烈疼痛,就醫檢查後確診為「巴氏腺囊腫」,且正屬於急性發炎期。醫師表示,巴氏腺分泌出的液體若無法順利排出,阻塞後會引起發炎、疼痛,嚴重甚至會發燒;而性生活頻繁或經常穿緊身牛仔褲的女性,罹患巴氏腺囊腫的風險較高。
    2019/09/26 14: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