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迴轉壽司崩塌 餐盤塞車掉落、美乃滋沾褲

記者 劉苡青 林旼叡 吳軒彤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2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25 21:04

碰上疫情,到旋轉壽司店吃飯,都必須先消毒、量體溫,防疫不敢馬虎,不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po出吃旋轉壽司的影片,餐盤竟然宛如「天竺鼠車車」塞車,餐盤甚至被擠到桌面上,讓鮭魚片和美乃滋,黏到客人牛仔褲上,疑似是一桌顧客誤把餐盤底座拿起,又硬塞回去,才會發生意外。

圖/TVBS

 
一盤一盤餐盤,全部擠在一起,幾乎動彈不得,接著更悲劇的事發生了。

顧客:「啊。」

圖/TVBS(非當事畫面)

兩盤餐盤,直接被擠到掉到桌面上,新產品立牌也跟著傾倒,軌道卡死,讓顧客嚇傻、不知所措。
 

顧客:「地板上,要不要撿。」

一名網友在社團po出這段影片,寫下餐盤塞車,導致連環車禍,全店軌道卡住,餐盤一直掉下桌,因為某桌餐盤不拿、直接拿底座,掉下來兩盤在我桌上,鮭魚片跟美乃滋還黏在我牛仔褲,有人搭上熱潮留言「天竺鼠壽司?」引來發笑。

圖/TVBS

實際走訪壽司店,底座下兩盤綁死,如果誤把底座拿起,又要硬塞回去沒放好,確實容易打翻,上頭就有貼心提醒盤子拿法,把盤子前端往上抬即可,取出物品勿再放回旋轉台。

民眾:「(盤子)比較淺比較難拿起來,要多拿幾次,夏天比較常吃因為它是冷的,有時候它間隔距離,是比較密集一點,如果你不小心拿的話當然會翻掉,我有看過這種情形。」

碰上冬天人潮相對少,壽司就怕在上面越轉越不新鮮,到底了轉多久?爭鮮、藏壽司表示是內部資訊,壽司郎轉了超過350公尺,就會報廢,HAMA壽司則是有專門的晶片感測,超過標準就下架,而對於餐盤意外塞車,壽司業者表示不多做回應,只能提醒顧客注意用餐指示,避免類似情況再發生。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壽司#防疫#天竺鼠車車#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785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