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爽約 結果共131筆

  • 男娃娃機店當廁所隨地便溺 惡行遭嗆:不用擦屁股?

    公德心到哪去了?一名男子竟公然將一間夾娃娃機店當成廁所隨地便溺,甚至留下一陀排泄物,被店家發現後表示會出面道歉,最後卻爽約,被放鴿子的店家氣到直接公開監視器畫面,更怒嗆「不用擦屁股嗎?」
    2020/12/24 15:51
  • 收了錢放鴿子? 劉德華遭網紅控告「直播爽約」

    天王劉德華,近來為了電影《拆彈專家2》勤上直播宣傳賣票。不過近來,卻有直播糾紛。大陸網紅「舞帝利哥」前往警局報案,指控劉德華團隊,已經收了費用要參加直播,沒想到前兩天卻臨時變卦放鴿子,讓他損失慘重,不過電影公司表示沒有和該網紅進行任何商務活動。​​​​​​​
    2020/12/13 14:00
  • 鄰居遭騙!賣光台積電股票 她靠「1碗麻油雞」成功救援

    好驚險!一名女子發現鄰居姐姐突然行色匆匆,明明約好要送來麻油雞湯卻又臨時爽約,愈想愈不對勁,一問之下才發現對方接獲電話,聲稱「她的身分遭人冒用」打了1萬多元電話費,並威脅她賣光股票繳錢,否則警察將登門逮人;隨後女子解釋這是詐騙手法,成功保住鄰居的血汗錢。
    2020/12/08 23:02
  • 為貼男人放鳥閨密 女「1藉口咒爸」:剩幾天能活

    當朋友約聚會不想去,該怎麼做?一名女子約大學閨密參加孩子1歲生日派對,但被以「爸爸罹患敗血症剩沒幾天能活」為由爽約,她也深有同感表明對方多在家陪父親,豈料事後在朋友臉書發現竟與男性友人遊玩,父親命危只是個藉口,讓她內心五味雜陳。
    2020/11/08 16:43
  • 「爽約3次」和暗戀男去爬山 她怒轟:朋友這樣當的?

    「朋友是這樣當的!」與朋友約好的聚會若常常臨時放鴿子,總會造成心裡有疙瘩。日前有一名網友跟朋友約好一起上課、吃飯,卻遭「爽約3次」,就連早在1個月前就約好的行程也被放鴿子,就為了要和她的暗戀對象去爬山,讓她相當氣憤。
    2020/11/07 23:14
  • 為刺青翻臉!少年撂人圍毆 快打警佈點全抓

    約好刺青不去了,好友翻臉還打起來!新北市鶯歌一名林姓少年,答應莫姓好友去刺青,結果爽約,莫姓少年不高興,繼續追討3千塊錢,結果林姓少年,竟然找來同夥,一行七人,相約在公園見面,將莫姓少年打到腿骨折。雙方戰火一度延燒到醫院急診室前,轄區警方,前後兩次,出動快打部隊,嚇阻第二波衝突,也順利將鬧事的雙方,通通帶回,並通知家長,得注意孩子的暑假生活。
    2020/08/22 18:36
  • 七夕電影辦告白場 女邀心儀男看片遭爽約

    25日就是七夕情人節,電影公司也嗅到商機,除了推出浪漫愛情電影,還舉辦告白場,要讓無論是曖昧中或是熱戀的情侶增進感情。而日前國片舉辦的告白場,就發生女生約了心儀的男生看電影,卻慘遭放鴿子,當場痛哭,讓演員看得心疼。
    2020/08/19 12:02
  • 年輕人面試放鳥「1句話」惹怒老闆!網笑:老天幫你挑人

    若真心想找工作,應積極把握每一次的面試機會,但有男網友發文抱怨,最近他遇到一名超奇葩的求職者,對方明明已經約好要來面試,結果當天卻臨時放鳥他,打電話過去詢問卻被不耐煩地回覆「啊就下大雨怎麼去」,讓他無言以對。
    2020/07/21 13:09
  • 看不爽約店外開打 友人幫拿安全帽狂K

    台中大甲在13日晚上,發生了三打一的鬥毆事件,疑似是一名男子在麥當勞等朋友時,盯著同樣在店內的一群人看,引起雙方互看不順眼,到店外理論,卻打了起來,警方接獲報案到場處理,依群眾滋事,將有動手的4人移送地檢偵辦。
    2020/05/14 17:50
  • 遭友爽約路邊咆哮! 路過男「誤認嗆」撂友毆

    28日晚上,新北市一名男子,到中和找朋友,打電話沒人接,覺得自己被放鴿子,一氣之下,大聲飆罵。當時剛好有民眾路過,認為對方在罵人,一氣之下,就叫來五名朋友到場助陣。雙方爆發口角,還追打了兩百多公尺。附近店家就怕出人命,急忙報警。
    2020/03/29 21:47
  • 詹惟中「血便」疑患大腸癌 緊急就醫結局令人傻眼

    資深命理師詹惟中經常分享命理方面的知識,成為許多談話性節目常客,然而他日前卻被好友小鐘等人指控,是「演藝圈鴿子王」常臨時爽約,有次還以出現血尿、血便可能罹癌的症狀為由,直到真相揭曉後卻讓所有人哭笑不得。
    2020/03/26 15:49
  • 求職者狂放鳥面試!超扯理由驚呆老闆…網嘆:真的不行

    隨著科技日新月異的發展,很多求職者都是透過網路人力銀行或社群媒體找工作,不過卻有人把方便當隨便。近日一名餐飲業老闆分享,先前一位求職者約好要面試,怎料卻出爾反爾一再爽約,最後還搬出「男朋友不同意我應徵這工作」來當擋箭牌。
    2020/02/29 17:41
  • 扯!求職者主動約年初二面試 老闆拋家人赴約被放鳥

    過完年後有不少人想要換工作,也有不少公司迫切急需徵人。日前有1名女網友發文提到,有1名求職者跟她約大年初二面試,碰巧公司正缺人,於是給對方方便,特別挪出假期和對方面試,結果卻遭爽約,讓她氣得大罵「我都不用過年?」
    2020/01/28 14:09
  • 預繳3.8萬飛了! 客控居家打掃爽約、未退費

    今年過年早,從12月開始,居家清潔公司開始接到預約,過年期間的行情價,4個小時一位打掃員,收費1800到2500元,採單次收費,平日的話有些是會員制,每個月結算費用,但桃園有位民眾,100個小時一次預繳3萬8千元,最後清潔人員用各種理由推託不來,說好要解約的款項至今未收到。
    2020/01/05 19:59
  • 他面試爽約謊稱「嬤過世」 CEO慰問信寄到家下場超慘

    現在找工作不容易,求職者通常接到面試通知都非常重視,不過,英國日前1名求職者卻在面試時爽約,事後解釋是接到奶奶逝世消息所致。沒想到,該公司CEO寄慰問信到他家,才發現這一切都是謊言。
    2019/12/16 15:42
  • 婆婆待她如女兒…癌末只剩3個月 媳抱怨網淚崩

    對於許多女性而言,擔心結婚後嫁到另一個家庭,恐會遇到「婆媳問題」。但最近有1名女網友發文,她嫁入夫家4年,非但沒有婆媳問題,婆婆還把她當親生女兒一般的疼愛。只是命運捉弄人,婆婆去年被診斷出肝癌第3期,儘管立刻開刀治療,但病情仍惡化,日前被宣布只剩下3個月壽命,女網友則是二寶剛出生4個月,讓她忍不住抱怨婆婆「公公說過完年後要帶全家出遊,妳卻可能爽約了!」
    2019/11/20 22:26
  • 閨蜜婚禮當天放鳥! 新娘怨:她們還拿了喜餅…

    「有人跟我遇到一樣的情況嗎?」近日一名新婚人妻發文表示,她的3個好姊妹本來答應要來參加婚禮,沒想到對方收到喜帖和喜餅後竟然爽約,事後也沒有補上禮金,讓她的心情大受打擊,「我不是在意禮金,重點是…感覺問題」。
    2019/09/07 11:39
  • 放話加料!警傳喚做筆錄 郭芷嫣稱「精神不好」臨時爽約

    長榮罷工勞資雙方簽定團協落幕,但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涉嫌在Line群組放話要在機長飛機餐加料,長榮航空8日晚已派法務人員至派出所完成筆錄,她原本今天下午4點半要到案說明,但後來跟警方說「精神狀況不好」,擇日再做筆錄。
    2019/07/09 19:29
  • 母忍手骨折煮團圓飯 等到晚上10點...親戚沒一個來

    一名馬來西亞網友在社群網站上PO文指出,由於最近團圓的節日要到了,她好客的媽媽忍著手骨折的傷痛,煮了一大桌的飯菜,沒想到等到晚上10點,親戚沒一個有出現的,最後還是她當機立斷決定不再等下去,並且協助媽媽將飯菜包好收冰箱,在打包的過程中,媽媽甚至哭了出來。這篇推文在推特上的PO文引來3.2萬次的相關討論,馬來西亞媒體也紛紛報導。
    2019/06/26 21:43
  • 母親節檔期!客豪訂9120元川菜 爽約不付

    台中一間川菜餐廳,母親節檔期,接到一位客人訂餐,要求要訂16大4小共兩大桌,甚至在臉書和店家確認好菜色和份量,店家最後準備好食材,到了用餐日期客人卻沒出現,害店家損失9千多元,老闆娘無奈其中客人點的一道「帶絲老鴨」要耗時6小時熬煮,2大鍋都浪費掉,打給客人卻堅持在臉書私訊只是詢問,是雙方認知錯誤,律師表示只要確認日期、菜色、份量就構成契約。
    2019/05/14 20:36
  • 公司忘年會.預訂卻爽約 日本餐廳受夠了!

    今年進入尾聲,日本也進入尾牙旺季,不少餐廳常常是訂位電話接不完,卻也經常出現客人無故取消、爽約的情況,預估業者一年因此損失的金額,就高達兩千億日圓。現在,日本不斷開發新的餐廳訂位系統,包括預收信用卡號、即時客人補位等,來補救業者的損失。而在放鴿子之外,日本最近幾年也出現越來越多的奧客,對服務生惡言相向,甚至出現離譜的暴力行為,日本政府目前正積極討論對策,希望能改變「顧客至上、無限上綱」的消費意識!
    2018/12/17 19:58
  • 「生病是最好理由」 郭董怨韓國瑜爽約峰會

    兩岸企業家峰會4日在福建廈門舉行,原本今年有位神秘嘉賓要到場,那就是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居中牽線的就是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他說當他得知韓國瑜想招商,就立刻跟他聯繫,原本雙方都說好要安排時間,郭台銘還特別跟理事長蕭萬長報備,沒想到11月27日,韓國瑜突然以身體不舒服為由,婉拒參加峰會,也讓郭董在開幕致詞時,忍不住抱怨了一下。
    2018/12/04 20:25
  • 川普轉彎 G20峰會前夕取消「雙普峰會」

    G20峰會即在阿根廷登場,美國總統川普在抵達後,突然在推特上宣布,取消和俄羅斯總統普欽會面,理由是烏俄爆發海上衝突事件,俄羅斯又拒絕釋放24名烏克蘭士兵。據傳普欽相當驚訝,他是看到推特,才知道自己被爽約了。川普這個突然的決定,恐怕不全然是為了維護國際正義;川普前私人律師柯恩向法院坦承,川普在競選期間,仍然和俄羅斯有地產生意上的往來,當時為了替老闆圓謊,他在國會中作偽證。律師的供詞等同指證川普在通俄案上說謊,為了不引發更大的負面效應,川普才取消與普欽的會面。
    2018/11/30 19:55
  • 查獲槍枝就傳有人中槍 警不排除債務開槍砸車

    屏東東港傳槍響,警方先是攔查小客車,查獲了槍枝,就在幾乎同一時間,發現有一名男子中彈送醫,並且在案發附近分別發現了被砸毀的車輛,懷疑是兩方人馬因為債務糾紛,持槍談判,因為其中一方爽約,進而引發槍擊事件,警方還要深入了解。
    2018/10/12 18:41
  • 「我的禮物呢?」生日被晃點 壽星設局毆友

    沒收到生日禮物,壽星竟然痛打朋友!新北市中和一名王姓男子,生日前一天得知譚姓朋友要從苗栗北上送機車改裝零件當生日禮物,實在很開心。但生日當天譚姓男子爽約,他竟然懷恨在心,設局找女性友人誘騙被害人北上,在約定地點埋伏擄人,將朋友帶到一處公寓毒打、還逼簽本票,被害人被囚禁一晚,趁著嫌犯熟睡時才逃離報警。
    2018/09/20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