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鋒面輕生少子化疏失女大生公公有反應福和橋台灣天氣吳依霖轉晴
  • 搜尋:

    爽約 結果共131筆

  • 有隱情? 李婉鈺邊喊心痛邊po張碩文油畫

    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與立委劉建國緋聞風波燒不完,劉建國暫避鋒頭,沒出現在立法院,還切割止血說2人已經分手,連週刊也報導劉李戀2年前早就告吹,還說前立委張碩文疑似介入,成為分手導火線,氣得李婉鈺要告週刊,不過他卻臨時爽約沒出現,反而在臉書上放了一張油畫,竟然署名就是張碩文,想表達什麼?外界霧裏看花。
    2016/06/02 12:29
  • ​歹戲拖棚! 金賢重疑施暴女友懷孕非他種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美聯社) 去年8月被爆料,對女友施爆的韓國男星金賢重,繼先前傳出兩人復合又分手,接著女友懷孕後,最新消息是金賢重的父母接受韓國媒體專訪時表示,聽說金賢重女友在懷孕期間還喝酒,希望她能到指定醫院檢查驗孕,但對方卻一直爽約,讓金賢重父母很無奈,而這一連串事情讓網友戲謔的說,簡直像是在演本土劇
    2015/02/28 14:44
  • ​台缺談判專家 檢上陣得靠「臨場」反應

    高雄大寮挾持事件,外界質疑為何要送酒給囚犯,談判技巧是否太粗糙?掌握指揮權的主任檢察官陳俊秀說,他努力和嫌犯建立信任關係,嫌犯卻3次爽約放人,一度不想再答應送菸酒,不過由於囚犯持槍指著人質,為了安撫才請人送高樑和香菸。其實每回重大案件,警方都是報請檢方指揮偵辦,主導權在檢察官,但司法官的課程訓練卻沒有針對談判技巧,如果不檢討,只是讓問題一直存在
    2015/02/13 13:18
  • 背叛我!說謊爽約找女友 大姊頭怒報復

    會把人載到山上霸凌,都是因為不滿對方說謊!警方調查,涉嫌霸凌少女的32歲陳姓女子和20歲的黃姓男子認識將近8年,情同手足,常常一同出遊,也認為2人之間不該有秘密,沒想到28日陳姓女子生日當天,對方卻沒有幫他慶生,反而是和14歲小女友約會,才會載著2人上山想要給點教訓。
    2014/09/30 18:36
  • 大姐頭教訓14歲少女 路邊脫衣霸凌毆打

    14歲少女疑似捲入三角關係,結果竟然被比自己大16歲的姐姐,在馬路邊霸凌還強逼脫衣!新北市泰山一名32歲陳姓女子,不滿好友黃姓男子為了14歲女友爽約,遷怒對方,竟然在泰山公園路上的熱名夜遊景點,直接在路邊逼迫少女脫衣服,還涉嫌用安全帽毆打,甚至拉去撞水泥護欄,而這全程黃姓男子都在旁默默看著女友被欺負,竟然沒伸出援手。
    2014/09/30 18:27
  • 藉MV訴心聲? 張栢芝唱「該是時候」

    鋒菲戀驚傳復合之後,謝霆鋒前妻張栢芝一度傳出因為無法接受,甚至痛哭,最新香港壹週刊卻報導,這次張栢芝會生氣,是因為謝霆鋒吵著要看小孩卻爽約,之後才知道前夫是跑去和王菲纏綿,氣得痛批謝霆鋒不值得愛,而張栢芝25日發布最新MV,還親自填寫歌詞,但歌詞內容就被不少人說,張栢芝這首歌就像是在講鋒菲兩人復合時自己的心情。
    2014/09/25 17:05
  • 栢芝氣霆鋒真相? 周刊:為約會爽約看子

    「鋒菲戀」驚傳復合之後,影響最深的還是兩人之前的伴侶,尤其謝霆鋒前妻張栢芝一度傳出因為無法接受前夫有新歡,抑鬱到住院吊點滴還批謝霆鋒「不值得愛」,但最新香港壹週刊卻報導,謝霆鋒和張栢芝其實每次見面都吵架,這次張栢芝之所以生氣,是因為當時自己因為腸胃炎吊點滴謝霆鋒吵著要看小孩,張柏芝特別飛回新加坡卻等不到人,之後才知道前夫是跑去和舊情人王菲纏綿,氣得痛批謝霆鋒「不值得愛」,根本沒盡到當爸爸的責任。
    2014/09/25 15:24
  • 求職成功與否 面試官:「五分鐘」決定

    社會新鮮人求職,面試是第一道關卡,要如何贏得長官的青睞,「態度穩重和臨場反應」是決勝關鍵!人力銀行調查,今年企業提供「新鮮人」職缺,共有25萬筆,佔了總職缺6成6,雖然名額多,不過如果應徵者遲到、爽約或者是在面試過程中電話響、接電話,都會讓面試官印象大打折扣。
    2014/06/26 12:30
  • 母校研討會趙薇缺席 張鐵林罵:忘本

    北京電影學院栽培出來許多名人,其中包括趙薇、張鐵林等,13日母校辦研討會,趙薇原本答應出席卻臨時爽約,曾經和趙薇一起合作過「環珠格格」,演皇阿瑪的張鐵林忍不住開炮,意有所指的說趙薇人紅了就忘了母校。
    2013/06/15 18:28
  • 女友爽約報復? 男2度尾隨夜歸女摸臀

    女友吃飯爽約,男子竟然騎車尾隨其他女子摸臀洩憤,新北市一名陳姓女大學生,去年10月凌晨返家時,遭人尾隨摸臀,嚇得報警處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從機車車號鎖定劉姓車主,同時發現去年平安夜,男子也以同樣手法對女子摸臀遭逮捕,當時辯稱是為了報復女友爽約,之後多次傳喚卻未到案,已經向檢方聲請拘票抓人。
    2013/02/22 12:26
  • 氣女友爽約 竟尾隨短裙女摸臀洩憤

    被女友放鴿子,竟然伸狼爪摸陌生女子出氣,新北市一名劉姓男子,耶誕節那天請假和女友過節,沒想到女方有事爽約,讓他心生不滿,經過暗巷看到穿短裙的女騎士,竟尾隨她後趁機摸臀,現在被依性騷擾罪嫌函送法辦。
    2013/01/06 13:04
  • LIN屠牛請雞排!網友爽約 市長湊熱鬧

    新竹一名熱血網友在PTT發文,只要尼克對小牛隊逆轉勝,就請網友吃免費雞排,結果尼克隊真的屠牛成功,而網友說到做到,原訂下午在火車站前發雞排,卻因為不願媒體曝光,最後取消發放,但反倒是新竹市長許明財來了,自掏腰包1萬3,加碼發送200份雞排給民眾,搶搭新聞熱潮。
    2012/02/23 18:04
  • Makiyo醉惹禍/爽約! 運將家屬批Makiyo、湘瑩沒誠意

    友寄隆輝、Makiyo醉打司機案,台北地院將在3月1日開庭審理,友寄隆輝在這段期間,不斷透過律師和林姓運將家屬溝通,雙方已達成共識,將前往醫院探視林姓司機,倒是Makiyo和湘瑩等3名女藝人,19日晚間向家屬表示要到醫院探視,雙方約定好時間,最後卻傳了一封簡訊,「因為記者太多,不方便來」,運將妻子覺得奇怪,當時醫院樓下根本沒人,質疑對方根本沒誠意。
    2012/02/20 13:53
  • 揪團尋仇殺錯人 大佳河濱槍擊逮6嫌

    這個月6日台北市的大佳河濱公園驚傳槍擊案,1名蘇姓富商和女友才剛停好車,就遭槍手隔著車窗開槍,頭部中彈,送醫後情況並不樂觀,警方循線逮捕6名兇嫌,落網後他們供稱,原本是主嫌洪姓少年和人結仇相約談判,找另外5人到場助陣,從半夜等到清晨,對方爽約未現身,被害富商正好開車經過,誤認是仇家,開槍誤殺。
    2011/10/09 11:42
  • 蘇珊大嬸跨年爽約 江蘇衛視要告

    大陸江蘇衛視,在跨年前打出大牌,包括美聲蘇珊大嬸以及拉丁女神夏奇拉,沒想到蘇珊大嬸卻以身體不舒服、心情不好,爽約拒絕到大陸演唱,跨年演唱會上臨時少了一個大卡,江蘇衛視發表聲明,揚言要向蘇珊大嬸提告索賠。
    2011/01/01 13:25
  • 搭肩說笑! 胡志強、朱立倫破不合

    前幾天芭瑪颱風來勢洶洶,原本台中有個公開場合朱立倫爽約了,胡志強當場怪朱立倫不來都沒跟他說,「浪費他時間」,現在忙完颱風,朱立倫來了,胡志強和朱立倫同時亮相,兩人有時搭肩、拉手,有說有笑,以行動破解兩人有心結,朱立倫甚至說,兩人的好交情沒有縫可以插。
    2009/10/09 12:31
  • 12學生聯手擒賊 穿短褲、拖鞋受獎

    台南市12名高職夜校生,日前聯手制服偷車賊,為了表揚他們的見義勇為,台南地檢署檢察長特地頒獎鼓勵,不過,這群學生不僅姍姍來遲,還穿著短褲和夾腳拖鞋到場領獎,甚至還有人因為熬夜爬不起來,爽約了,讓在座的檢警人員當場傻眼。
    2009/09/22 17:15
  • 久誼之旅/尼總統放馬鴿子 陸以正點外長下台

    馬總統昨天晚間結束出訪友邦的「久誼之旅」,返抵台灣,對於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在訪問期間頻頻爽約,損及我國元首顏面,這使得馬總統對外交部不滿,在飛機上還點名外交部該警惕,儘管駐尼國大使吳進木已經提出辭呈還沒被批准,不過資深外交官陸以正認為負責層級太低,今天公開投書,暗示外交部長歐鴻鍊應該負起政治責任。
    2009/07/07 13:21
  • 久誼之旅/馬總統返國 肯定外交部爭回尊嚴

    馬總統晚間結束出訪友邦的久誼之旅,返抵台灣,對於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在訪問期間頻頻爽約,馬總統對於外交部強勢的作為非常肯定,總統認為這樣的做法,為國家爭取到尊嚴。
    2009/07/07 00:41
  • 久誼之旅/〈快訊〉尼國晚宴 馬總統伉儷再被放鴿子

    馬總統拚外交,今天抵達尼加拉瓜,尼國總統奧蒂嘉原本說會親自來接機卻爽約,而連同上回出訪,這已經是尼國總統第四次放馬總統鴿子,沒想到在尼國晚宴,馬總統伉儷又再度被放鴿子。
    2009/07/04 13:58
  • 久誼之旅/四度放鴿子 奧蒂嘉取消替馬接機

    馬總統自從上次出訪,就一直傳出友邦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似乎是有意一而再、再而三爽約,今天馬總統親自抵達尼加拉瓜,在飛機上時,外交部就告訴大家,尼國總統奧蒂嘉會親自來接機,但怎麼知道,一下飛機,接機的人卻是尼國副總統,尼國總統沒出面的原因是參加首都市長的喪禮,看來奧蒂嘉又技術性地放了馬總統一次鴿子。
    2009/07/04 07:10
  • 〈獨家〉友邦元首忌黑! 馬訪尼國穿淺色

    馬總統上回出訪,跟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相約,對方卻3度爽約;這回出訪,奧蒂嘉很熱情,還說要開車載馬總統出遊,倒是外交部打聽到這位游擊隊出身、性格強烈的友邦元首,有些「特殊忌諱」,就是奧蒂嘉總統很忌諱黑色,因此馬總統屆時將穿淺色系衣服,入境隨俗。
    2009/06/27 19:58
  • 久睦專案/尼國總統晤馬三度爽約 我當下取消

    馬總統這次出訪,安排在薩爾瓦多總統就職典禮後,跟尼加拉瓜總統奧蒂嘉會面,但沒想到奧蒂嘉一而再、再而三爽約,到最後一個約定時間前,都還沒辦法確認能不能會面,外交部長歐鴻鍊當下決定取消會晤,只是這到底是外交部聯絡失職,還是奧蒂嘉因為對我要求金援不順遂,而刻意給我難堪?外交部將在1個月內提出檢討報告。
    2009/06/03 11:34
  • 登記結婚新制 預約又爽約怪象多

    結婚登記制施行之後,新人必須完成到戶政所登記,才算法律認可的夫妻。但新制實行4個月,各地戶政事務所發現,許多新人預約辦理結婚登記,後來又因為種種原因又放棄登記。這種爽約的情形,以台中縣大甲鎮比例最高,14對新人就有5對取消。
    2008/09/05 12:31
  • 被踢爆傷人 黃姓宮主下午「落跑」

    儘管發生燙傷手指事件,下午來自北中南的信徒不斷上門,但是黃姓宮主卻爽約不見人影,我們在電視台討論網站上發現,有一封署名「請黃姓宮主不要再騙人」的留言,自稱上門求助,卻被騙了1百多萬,警告大家不要上當。
    2006/02/23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