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汽車旅館地震馬陸騎士搬家檳榔西施清傳高商退場Toyz苗栗
  • 搜尋:

    爆開 結果共493筆

  • AKIRA獻實境首秀!驚爆開錄前「想請辭」 林志玲揭新身分幫出招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並隨丈夫移居日本,婚後育有1子,家庭生活甜蜜幸福,然而,近年因母親健康問題,全家暫時回台定居。AKIRA接受邀請首上實境節目《神秘五金行》,卻因為擔心語言不通動了請辭念頭,好在林志玲給予鼓勵,才讓他安心上節目。
    2023/06/13 15:40
  • 政大生爆開賣淫公司!校版徵才「約會賺零頭」:專供把妹娛樂

    何等荒唐!政大法律系何姓學生遭控,透過Dcard校版徵才「提供把妹教戰守則」,試圖為自己的新創公司廣納新血,然而卻有同校生指出,先不論徵才訊息、從何男的IG貼文、及所經營之「西革碼有限公司」數篇動態貼文中可以發現,案情似乎沒有這麼單純,認為其標榜的服務內容與賣淫公司沒有兩樣。事件曝光遭炎上後,何姓學生也緊急出面致歉。
    2023/06/12 11:57
  • 新莊自來水管線爆「道路汪洋、電桿倒塌」預計8日修復完成

    今(7)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瓊林路靠近新月橋附近,一處自來水管線爆開,導致道路上整片都是積水,還有一根電線桿疑似因為土質變鬆軟而倒塌。目前相關單位獲報後已緊急前往現場,警方於「新莊區瓊林路與泰豐街口」至「瓊林路與豐年街口」拉起封鎖線,暫時雙向封閉,由警方協助交通管制中。至於是什麼原因導致自來水管線爆裂,仍有待後續釐清。
    2023/06/07 12:42
  • 真的會完蛋!雞蛋加熱1舉動恐變「炸蛋」 台電:很危險

    適逢週末,台電今(3)日提醒,民眾享受假日用餐時,千萬別將整顆雞蛋放進微波爐加熱,由於雞蛋富含水分,放進微波爐後,蛋殼承受不了高壓,就會爆開變「炸蛋」,非常危險。
    2023/06/03 14:53
  • 無照又酒駕!下橋撞分隔島 車毀、輪胎噴飛

    新北市一名男子,凌晨從北市林森北路離開後,開車返家,卻在華江橋下橋處自撞,車子嚴重毀損、安全氣囊也爆開,現場酒測值為0.37,調查後,他沒有駕照,是開父親的車出門,當場遭舉發,並依照公共危險罪法辦。
    2023/05/21 12:32
  • 陳冠霖車禍驚魂 女沒煞車猛撞車尾氣囊爆

    藝人陳冠霖今天(15日)發生車禍意外,開車返家途中,在快速道路下匝道停等紅燈,後方女駕駛疑似恍神,開車高速追撞,造成車尾受損變形,安全氣囊爆開,還好陳冠霖只有手部疼痛,當場以APP視訊報警。
    2023/05/15 23:33
  • 陳冠霖驚傳車禍!還原現場「氣囊都爆開」:對方完全沒煞車

    出演過《天下父母心》、《家和萬事興》、《一家人》、《炮仔聲》等劇,憑藉過人演技和出眾外貌獲封「八點檔男神」的陳冠霖驚傳車禍消息;陳冠霖今(15)日透露,自己駕車行駛在路上突遭後方車輛在「毫無減速」的情況下追尾,沖擊力大到自己車內的安全氣囊都爆開,所幸人沒有大礙。
    2023/05/15 19:52
  • 特斯拉遭撞 修2個月仍缺8料件 車主:只顧賣車

    有特斯拉車主三月份,在國道上無辜遭撞,整輛車受損嚴重,多顆安全氣囊爆開,車輛送回原廠修,至今已經超過兩個月,但卻被告知,氣囊要走海運,不確定什麼時候會到,算下來至今還有八項料件沒來,車主只能先花約20萬租代步車,修車也要花近90萬,讓車主不滿認為特斯拉,只顧著賣車,沒有在管後勤維修。
    2023/05/13 20:11
  • 怎會破掉?900萬轎車 天窗半路突爆開

    花了將近九百萬買車,不到一年卻進了維修廠!車主月初開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天窗突然發生巨響,停車查看發現整片天窗全碎,但當下沒看見周圍有石頭、或是其他異物,懷疑沒有受到外力敲擊。
    2023/05/13 20:05
  • 驚爆開腦病危!80歲王滿嬌「這病十年醫不好」難治關鍵曝光

    曾獲選「中國小姐」第5名的80歲資深藝人王滿嬌前幾年傳出開腦,以及吃藥配水不足引起胃潰瘍、穿孔大出血,醫生發出病危通知的消息。日前她出席活動,自揭身體現況疑似有開腦有後遺症,10年來走路容易不穩,檢查卻查不出病因。醫師提醒,「頭暈」是老年人最常見的症狀,包括腦部問題、內分泌問題還有營養素缺乏、藥物副作用等問題,要排除腦血管阻塞等致命危機。
    2023/05/09 10:28
  • 骨牌式全倒!BMW右偏毀7車 特斯拉慘挨撞車尾爆開了

    今(17)日凌晨3點50分,在台中市北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48歲的顏姓男子開著一輛黑色的BMW轎車,在路上突然「往右偏」,一路「保齡球式」撞毀路旁機車、汽車,總共7輛,顏男受傷、自行就醫,且聲稱頭痛有吃藥,疑似身體不太舒服而釀禍,但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4/17 13:53
  • 派翠克爆「力挺小S遭封殺」首度露面了 21字洩真實心聲

    男星派翠克與小S(徐熙娣)主持節目熟識,日前傳出手上另一檔節目要找資深狗仔葛斯齊擔任來賓,派翠克考慮到跟小S的交情選擇請假,卻反遭到封殺,而派翠克也在謠言爆開後,首度露面了!
    2023/04/13 14:17
  • 「爆汁湯包」北上拓店!蝦大到湯包裝不下 咬開秒噴邪惡湯汁

    免衝台中就能吃!食尚小編發現源自台中的「爆汁湯包」竟悄悄來到中壢開店了!湯包不僅有多達7種口味可以選,除了常見的絲瓜、蝦仁口味外,竟然還包入鮮蚵!晶瑩剔透的薄皮輕輕一劃就爆開,流出鮮甜湯汁,真是太誘人啦~營業時間還從中午開到凌晨1點,晚下班或是夜貓子都能吃得到!
    2023/04/05 23:33
  • 台9線關山離奇車禍!轎車自撞「車頭全爛」解體 駕駛慘死

    台東縣關山鎮台9線319公里處,今(4)日上午10點27分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自撞路樹,撞擊力道大到連安全氣囊也爆開,車頭全爛解體,駕駛身受重傷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宣告不治。
    2023/04/04 17:27
  • 男酒駕自撞還碎念 消防隊反嗆:你的腳已經斷了

    台中西屯區21日凌晨1點多,有名駕駛行經在台灣大道,沒減速自撞分隔島,撞擊力道太大,安全氣囊爆開人還受困,沒想到消防隊來救援,駕駛還嗆聲說沒幫他把腳固定好,救難人員忍不住跟他說「你的腳已經斷了」。
    2023/03/21 13:16
  • 啦啦隊女神球場遞球「上衣突爆開」超慌! 她秒拆褲子別針救援

    短今、峮峮、妮可、Peggy和貴貴等17日出席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成軍十年記者會,身為經典女孩的5人談到中華隊無緣前進東京,短今不捨地說:「很可惜,前兩天表現這麼好,大家都相信球員在最後一天帶給台灣人希望,心情落差,難免難過不捨,看到張育成哭,更覺得心揪在一起,接下來還有很多國際賽,持續為球員加油。」短今也分享與經典女孩私下的互動。
    2023/03/18 06:59
  • 記得減速!小巷口攔腰撞 保時捷側邊全毀

    沒有號誌的小巷子,記得不管如何慢下來,停一下都能避免車禍。就在新竹的仁愛街和世界街交叉口,發生一起車禍意外,因為來到路口,駕駛沒多注意路況,直接攔腰撞上,造成其中一輛保時捷,側邊車門全毀,安全氣囊也爆開,有修車師傅就說,通常像這樣的側撞,至少得花200萬才能修復。
    2023/03/17 12:55
  • 啦啦隊女神豐滿狂彈肩帶斷裂 無碼畫面曝光鄉民全瘋了

    中信兄弟啦啦隊女神「短今」擁有高挑的身材,加上甜美的外型與姣好的身材曲線,累積了不少粉絲,而近日在PTT表特版上,有網友捕捉短今首邀出席活動賣力熱舞,不料肩帶卻無預警爆開,而短今當下的反應也讓網友們讚爆。
    2023/03/14 11:40
  • 壓力鍋突爆炸!女廚師上班第1天賠命 噴飛撞水槽亡

    巴西日前發生1場悲劇,1名女廚師在首日前往新餐廳工作時,不幸在上班過程中身亡,而奪命關鍵竟是因不明原因爆開的壓力鍋,當地警方目前也已介入調查。令餐廳業者不解的是,事發當時該名女廚師與壓力鍋的距離沒有很近,其他員工也在附近忙,但她卻遭猛烈撞擊力炸飛,鮮血直流、當場宣告不治。
    2023/03/12 13:10
  • 天后聯手!蘇慧倫、劉若英爆開唱喜訊 揪「她們」婦女節同樂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將在3月8日國際婦女節聯手開唱,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許久未開唱的蘇慧倫在臉書開心笑說:「有妳,有我,有他,不限女字旁,大家都要好好。」熱情的丁噹則高喊:「尖叫聲 ~師姊師妹一起唱的一場演唱會!」
    2023/03/04 11:19
  • 吃感冒藥精神差!新店警車撞斷電線桿 警員眼受傷送醫

    新北市新店分局直潭所55歲陳姓警員,今(2)日下午14時許,駕駛警車行經轄區直潭路時,疑因吃了感冒藥精神不濟,導致車輛失控自撞路邊電線桿,安全氣囊也爆開,警消到場後發現陳員右眼血腫,所幸意識仍清楚,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但仍需在院觀察。
    2023/03/02 16:36
  • 大林陳井寮風鈴木花期與天候捉迷藏 賞花延3月中

    受天候影響賞花秘境嘉義大林鎮陳井寮黃花風鈴木,開花日期捉摸不定,原本25日舉行的賞花活動延期;鎮長許有疆說,預測3月中花才會爆開,目前先整理環境,活動時間會再公布。
    2023/02/26 19:28
  • 馬路突然就炸開 還好路段封閉!水公司包商才剛施工

    嘉義縣新港鄉164縣道,發生不名原因爆炸,造成平整的路面爆開,所幸事發路段近期剛施工還封閉中,沒有人員傷亡,警消趕來未偵測到瓦斯氣體,附近雞農轉述,水公司已施工完畢也鋪設柏油,卻突然炸開一個大洞,瀝青碎片波及從一旁經過的油罐車。
    2023/02/22 19:06
  • 蹦一聲冒白煙!嘉義馬路裂開現大坑 水公司:不是爆炸

    嘉義縣新港鄉164縣道24K處的路面,今日上午9點多傳出疑似氣爆的狀況,附近雞農指出,自來水公司過年前完工的路段,不明原因爆開竄出陣陣白煙,出來看時,馬路已經炸出一坑大洞,所幸無人受傷。消防隊獲報到場,並未檢測出危險氣體,自來水公司則表示,完工路段不明隆起,廠商開挖時水泥塊墜落地面的聲音,不是爆炸聲。
    2023/02/22 14:19
  • 晚餐煮一半!卡式瓦斯罐爆開 2女臉灼傷

    使用卡式爐真的要小心!新北市林口有女子在瓦斯爐上使用卡式爐,另外一邊又同時開火,左右兩側同時烹煮食物,結果卡式爐的瓦斯罐,疑似過熱爆炸,造成兩人臉部受傷。
    2023/02/19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