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撿屍性行為網友地震黃麴毒素高職退場彰化Toyz苗栗馬陸
  • 搜尋:

    爆開 結果共493筆

  • 又是自動駕駛!休旅車未注意路況 「撞國道工程車」車頭爛

    國道1號斗南段今(27)日發生一起車禍,一台休旅車在上午8時25分許行經北向238.4公里處,因未注意車前狀況,直接撞上停在內側車道的工程車,造成休旅車安全氣囊爆開、車頭全毀,經警方初步調查,事發時駕駛有開啟自動駕駛輔助系統才導致車禍發生,所幸無人受傷。
    2022/09/27 16:09
  • 碰!突衝向路邊 轎車自撞「翻滾一圈」才停下

    今天(9/15)零時,台中一名駕駛開車開到一半,突然衝向路邊,撞上人行道上的監視設備,瞬間竄出火光,整輛車翻滾整整一圈才停下,這一撞也導致轎車嚴重毀損、安全氣囊爆開,幸好駕駛只有受到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也沒有波及到其他用路人。
    2022/09/15 13:00
  • 最派橘子!果皮爆開「炸出尖牙」 宛如伊藤潤二+猛毒

    水果也有分正反派嗎?日本一處果園近日在採收時,竟意外發現一顆「獠牙橘子」,有別於正常的橘紅鮮豔、飽滿圓潤,這顆橘子炸出「銳利尖牙」,宛如張著血盆大口。圖片一出掀起熱議,更有不少網友直呼超像動漫中的反派角色。
    2022/09/08 05:40
  • 女駕駛綠燈直行攔腰撞警車 10氣囊爆開

    新北市新莊,一輛巡邏車,凌晨趕赴火災現場警戒,只閃燈,沒有鳴笛趕路,闖紅燈遭綠燈直行轎車撞上,轎車10顆氣囊爆開,車上2人,還好只有女駕駛擦傷。警車失控中,又波及另一輛白牌休旅車,三車連環撞。
    2022/09/03 16:10
  • 嚇!花蓮街頭驚見「疑似爆裂物」 防爆小組到場發現是它

    花蓮後火車站附近富安路上一棟民宅前騎樓,今(23)日上午有住戶發現一個不明後背包,裡頭還發出爆炸聲響,嚇得趕緊報警。警方獲報後不敢大意,先是在現場拉起封鎖線,並通知防爆小組到場處置;經拆除後,發現只是背包內的打火機爆開,虛驚一場。
    2022/08/23 16:38
  • 醉女上路!自撞陸軍步校圍牆 安全氣囊爆開警消打破窗救人

     
    2022/08/11 11:10
  • 快訊/中山高保時捷猛撞工程車 車頭全爛橫停中線

    又有工程車被撞!今(4)日中午國道一號中山高嘉義段,南下266K處,一部黑色保時捷不明原因撞上內側車道的工程車,保時捷車頭嚴重毀損,內部安全氣囊爆開,至於傷亡狀況和車流影響,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2/08/04 13:00
  • 基隆又傳滅火器爆炸!里辦公室突煙霧迷漫 1週2起引恐慌

    基隆再傳滅火器爆炸!中山區通仁街4天前發生滅火器因瓶身腐蝕嚴重,導致瓶內高壓氣體外洩爆開,結果今(3)日社寮里辦公室外又發生相同情形,所幸兩起事故皆未造成災害,但已造成民眾恐慌,對此基隆市消防局已著手調查,針對該批次滅火器進行全面檢視。
    2022/08/03 18:11
  • 本土劇女神驚爆開刀!惡化「粗管猛伸喉嚨」臉腫病況曝

    40歲「本土劇女神」李燕出演過《甘味人生》、《炮仔聲》等經典作品,而且都是擔任第一女主角,戲份相當吃重,怎料近日她卻爆出請辭劇組並送院開刀。對此,李燕還原驚險就醫過程,病況再惡化,直言食指粗的管子塞進喉嚨,最新病況曝光。
    2022/07/30 10:00
  • 癌細胞爆開太快!余苑綺「凹陷見骨」暴瘦現身 肺割剩一半

    余天才中風住院,罹患直腸癌3期的女兒余苑綺(余泳澐)也病況加重,癌細胞擴散到全身及肺部,癌指數翻倍增加,暴瘦到大腿、小腿和手臂一樣細,全身痛到睡不著。而余苑綺近日也現身了,瘦到鎖骨超凸出,衝擊畫面曝光。
    2022/07/28 08:13
  • 「拖穎而出」前電視台攝影、捷運工人 拖出林志穎

    藝人林志穎開著特斯拉,撞上分隔島起火。第一時間把他們救出來的是一名路過民眾,是前電視台攝影,還有現場的捷運工程人員。林志穎車禍後,因為氣囊爆開,瞬間砸中臉部,造成腫脹,全身多處骨折,72小時是關鍵期。對於熱心救人的民眾,網友根據林志穎的名字,取諧音「拖穎而出」。
    2022/07/23 21:50
  • 林志穎車禍骨折 「72小時觀察期」全家守候

    林志穎昨天(7/22)上午在桃園發生自撞車禍,造成全身多處骨折,事故後的72小時,將是觀察期,弟弟林志鑫透露,目前傷勢都很穩定;但車禍撞擊當下,安全氣囊爆開砸中臉部,恐怕造成林志穎臉骨碎裂,未來得花時間重建。
    2022/07/23 13:12
  • 欠880萬巨債!劉樂妍遭「謎樣液體」猛噴眼睛:爆開炸裂

    性感女團「F4」前團長劉樂妍(Fanny)近年轉往大陸發展,不時發表親中言論,引來不少討論,甚至被冠上「女版黃安」封號;怎料,她在大陸發展似乎不好,不僅在路邊哭訴,更自爆欠下超過200萬人民幣(約880萬台幣)債務,昨(22)日驚爆出遭人攻擊受傷,臉上被潑「不明液體」。
    2022/07/23 08:48
  • 林志穎駕特斯拉自撞「兒緊抱婦人脫困」 暖心救助畫面曝光

    藝人林志穎今(22)日上午11時許驚傳車禍,駕駛特斯拉載著兒子行經桃園市中正北路段時,撞上中央分隔島的電線桿,車輛瞬間起火燃燒,目擊民眾連忙將父子倆拉出車外,林志穎的兒子面露驚恐,緊緊抱著熱心婦人,所幸只受到輕微擦傷,林志穎則是因安全氣囊爆開,導致頭部受傷,手臂也有脫臼的情形,目前都已送到林口長庚救治。
    2022/07/22 13:18
  • 林襄扮OL上下跳1分鐘片曝 「扣子爆開」17萬人暴動

    網紅林襄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之一,長相甜美、身材火辣的她,不僅是「啦啦隊女神」,因神似高雄市議員黃捷,因而有「兇版黃捷」稱號,在IG坐擁121萬名粉絲。14日樂天桃猿隊舉辦「上班族趴」,她穿上白色襯衫、黑短裙跳舞應援,跳到一半扣子爆開,粉絲嗨翻。
    2022/07/16 16:04
  • 穿性感旗袍睡衣「正面爆開」 元元走光急喊卡

    女星元元(吳婕安)擁有天使臉孔與魔鬼身材,加上有些「傻大姊」呆萌性格,深受許多粉絲喜愛,平日她也不吝惜在個人社群或YouTube分享生活日常。日前元元上節目時分享睡衣戰袍時,提到某次拍攝影片開箱新買睡衣,結果正面綁帶直接爆開,差點讓她走光,嚇得隨即把畫面卡掉。
    2022/07/15 20:28
  • 歷劫後!蔡易餘廟宇參拜謝神 車上6安全氣囊全爆開救命

    立委蔡易餘的座車6日上午遭攔腰撞上,車子翻滾了2圈以上,還好他只有手肘及右小腿輕傷,車上的駕駛及隨扈傷勢也不嚴重,蔡易餘今天特別返回故鄉的廟宇參拜,感謝神明保祐!一路上,鄉親問候不斷,蔡易餘秀出傷勢讓大家安心,他說,幸運逃過一劫,是車內6顆安全氣囊全爆開,救了他!
    2022/07/07 12:58
  • 高雄路邊車警報狂響!警驚見一男陳屍 身體腐爛腸肚外漏

    高雄小港警方今(6)日凌晨1點多巡邏時,於松信路段上,發現一部小客車停在路邊,警報器不斷鳴響,上前查看,該車車門上鎖,車內躺著竟一名男子陳屍多日,屍體嚴重腐爛、腸肚爆開外露,立即通報119前來破窗。
    2022/07/06 10:54
  • 想當拓海彎不過去!23歲男開保時捷自撞 牆破洞車頭爛

    想當拓海當不成!桃園市桃園區今(4)日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23歲駕駛開著白色保時捷轉彎時,疑似過彎速度太快沒有控制好,直接衝進路旁草叢牆壁,所幸安全氣囊爆開,駕駛僅輕微擦傷,警方到場後對駕駛施行酒測值為0,後續責任及賠償尚待釐清協調。
    2022/07/04 17:39
  • 恐怖!約旦港口氯氣儲槽爆 噴毒煙霧釀12死、逾250傷

    約旦發生死傷慘重的毒氣外洩意外,27日在約旦南部的阿卡巴港口,工人吊掛大型氯氣儲槽,疑似因為起重機故障,導致儲槽砸落爆開,有毒氯氣外洩四散,瞬間黃色氣體噴發,工人驚慌逃命,據了解這起意外造成至少12人死亡,250幾人受傷送醫。
    2022/06/28 18:09
  • 布萊德彼特自爆曾遭詐騙!離婚後陷孤獨「戒菸酒重生」

    現年58歲的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Brad Pitt),本月為了宣傳新作《子彈列車》(Bullet Train),接受《GQ》雜誌專訪時,透露了從影40多年的心路歷程,也首度提及與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離婚後的生活,儘管早已名利雙收,卻仍常感到孤獨,也自爆開始嚼食含尼古丁的口香糖,藉此克服菸癮,並參加匿名戒酒座談會。
    2022/06/28 16:02
  • 觀點/健康碼變「維穩碼」 中國政治動亂前兆?

    中國疫情看似穩定下來,但此前為貫徹清零採取的高壓防疫措施,卻像埋下的地雷般,正一個接著一個爆開。最直接的衝擊是經濟與就業情勢的傷痕累累,最駭人聽聞的是健康碼竟然變成「維穩碼」。
    2022/06/21 15:58
  • 電動機車「電池蠟」爆開噴濺 車主:開廂見慘況

    越來越多人騎電動車,換電池的時候您有注意過電池的狀態嗎?達人提醒,要注意外觀是否完整,有沒有漏蠟的情形。有民眾就分享,六月初下了一陣子的雨,它半個月沒騎車,上週五車子發不動,車廂打開來就看到電池爆開漏蠟,整個車廂很髒,把她嚇了一跳!
    2022/06/21 12:36
  • 網PO剖西瓜「爆炸噴臭」 專家:水傷1、2天才爛

    買了一顆大西瓜好不容易搬回家,才放兩天就皮凹陷,而且剖開後瓜肉爆開,甚至臭氣熏天,有網友分享自己買到爛西瓜,底下留言紛紛猜測,是不是因為天氣太熱,或是因為有撞傷,所以才讓西瓜壞掉?原來西瓜並不會因為兩天沒有冰,就突然壞掉,而是因為本身就有水傷,但放了一兩天才從瓜肉裡開始往外爛,而且發酵後的瓜肉非常的臭,民眾買西瓜時要看看蒂頭不能完全枯萎,需要保有翠綠,另外西瓜外型也要夠圓潤。
    2022/06/19 19:44
  • 疑似警友會員酒駕上路 飛越分隔島撞燈桿翻車

    高雄1名疑似警友會的成員,19日凌晨竟然酒駕上路,整個失控飛越分隔島,撞斷路樹及路燈桿,車子翻轉一圈半後才停下來,差點被巨大的造型燈具砸中,過程驚險,安全氣囊爆開,駕駛只受輕傷,他說,完全不記得事故是怎麼發生的。
    2022/06/19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