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營業時間 結果共678筆

  • 颱風天去哪吃! 「飯店Buffet破百人、餐廳8成滿」

    颱風天,北北基不少餐廳和百貨都暫停營業,不過飯店人潮可不少!中午時間Buffet餐廳坐滿超過200人,飯店訂房也有7成滿,而少部份開業的百貨,人潮也不少,但隨著時間越晚,營業時間可能有調整,還有連鎖火鍋餐廳,訂位也達到8成滿。
    2023/08/03 19:50
  • 颱風天照樣出門!直擊影城「逾10公尺人龍」 民眾笑:還是得找事做

    3日受卡努颱風影響,雙北市是停班課的,不過仍有影城滾動式調整營業時間;下午時段直擊大直影城,發現排隊購票人龍長達10多公尺,民眾表示風雨沒想像中的大,但沒料到電影院居然這麼多人,開玩笑說「台北人還是得找點事做」。
    2023/08/03 18:04
  • 只賣3天「一天3小時」 現做餡餅皮薄餡多

    桃園一家餡餅店,店面就是小小攤車,招牌餡餅皮薄多汁,深受顧客喜愛,但想吃到可是不簡單,老闆說因為做了10多年,體力沒以前好,因此一周只開3天,每次營業時間只有3小時。
    2023/07/31 14:47
  • 沒消夜吃! 超商、速食竟有店面「大夜時段喊卡」

    餐飲業面臨人力吃緊問題,就有連鎖手搖信義分店宣布,暫停門市外送服務,營業時間也縮短。不過另一頭,以往主打24小時營業的超商和速食店,也紛紛有分店相繼貼出公告,表示取消大夜時段,想吃消夜的饕客恐怕撲空;而專家分析,晚間人力成本較高,店面提早休息的情況,恐怕愈來愈成為趨勢。
    2023/07/29 19:20
  • 採買要快! 花蓮遠百、愛買宣布20:30提早閉店

    還沒採買的民眾動作要加快了!颱風「杜蘇芮」逼近,全台颳起強風暴雨。遠百花蓮與花蓮愛買稍早公告,今(26)日同步調整營業時間到20:30提前閉店,以利同仁提早返家,造成消費者不便敬請原諒。
    2023/07/26 18:22
  • 漫步星空下!Xpark星光場必打卡 入夜探訪水族館超浪漫

    入夜後的Xpark變更美了!7/21 起,Xpark將加碼推出「星光特別場」活動,延長水族館營業時間至20:00,讓你一次拍爆點點星光的大型吹流、竹燈隧道、8米高巨型水槽,以及美到不行的星光特別版視覺展演!趕快揪親朋好友一起來體驗夜訪水族館的魅力吧~
    2023/07/24 13:36
  • 鬧人力荒! 餐廳「暫停宵夜場」、超商「嘸大夜班」

    必比登推薦餐廳「雙月」,連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都愛,近期卻公告門市「暫停宵夜時段」,也有門市周一店休,業者說人力吃緊,無法負荷,才會先取消宵夜場,另外還有萊爾富分店因為人力缺乏,大夜班時段暫時休息,高雄跟台中也有餐廳出現類似狀況,面臨缺工,不得不縮短營業時間。
    2023/07/17 19:28
  • 暑假來了!童玩節開跑 打造「星際太空總部」

    暑假來了,各地都有不同活動,像是新竹的樂園,找來俄羅斯的DJ開電音趴,甚至拉長營業時間打造低空煙火秀。而宜蘭除了有風箏嘉年華之外,最多人期待的應該就是童玩節,今年以原宇宙為主題,還打造星際太空總部,主辦單位預計,會超過50萬人來參加。
    2023/07/01 13:09
  • 尚未營業已大排長龍「可頌」 靠3口味爆紅

    藏身在花蓮的神秘小店,販售現烤現做的可頌甜點,每天營業時間只有短短3小時,不管平日或是假日,外頭總是大排長龍。每一顆可頌,老闆講究用料新鮮、扎實,從揉麵開始到發酵,每一步驟都不馬虎。
    2023/06/28 18:29
  • 想吃快衝!屯京拉麵1號店月底熄燈 品都串燒倒數2天也收攤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經營長達12年的屯京拉麵1號店,26日於臉書粉專拋下震撼彈,宣布即將結業消息,而營業時間則會持續到本月30日為止。除了經典拉麵之外,另一邊的延吉街也迎來收攤公告,著名品都串燒攤因租約到期也決定暫時說再見,讓老饕們錯愕不捨。
    2023/06/26 13:34
  • 燒肉戰!1人和牛免千元PK整頭牛7切爽吃

    連假四天出外遊玩,餐廳美食也不能錯過!連鎖燒肉餐廳再次進軍信義區,主打一人燒肉,營業時間甚至到半夜4點,搶攻夜貓族,另外也有人氣燒肉店進駐到東區,主打整頭日本和牛搬進店裡,還有專人代烤。
    2023/06/22 19:17
  • 唐吉訶德忠孝店取消24小時! 眾評1原因預言:快倒了

    插旗台灣,標榜24小時營業的唐吉訶德忠孝新生店,日前宣布調整營業時間,取消原本的24小時營業制。對此,不少網友就分析1主因,認為現在都可以直接到日本買了,在台灣「日幣當台幣賣」,難怪沒人要去逛。
    2023/06/17 10:46
  • 拚東區夜經濟!大巨蛋SOGO CITY有望年底試營運

    SOGO董事長黃晴雯今天表示,位於台北市大巨蛋的SOGO CITY首期可望在年底試營運,有14家餐飲進駐,並將首次突破營業時間限制,期盼結合東區消費和文化聚落,創造夜經濟;SOGO CITY全區開幕時間點落在2025年第1季。
    2023/06/14 16:59
  • 熟客轟「太缺德」 衛生局稽查「北投牛肉麵」碰壁

    台北市衛生局人員今天早上來到出事的北投牛肉麵,石牌分店稽查,但店家明明是營業時間,卻沒有開門,衛生局人員也吃了閉門羹,只能先拍照改天再來。業者強調,明天會統一對外說明,只是每週都來買麵的熟客一早來到現場,大罵店家真的太缺德。
    2023/06/05 13:42
  • 費時耗工! 臭豆腐「獨門醬汁」飄香巷弄

    台東市更生北路一處巷弄,有間臭豆腐,每到下午營業時間,店外常常大排長龍,讓饕客願意在大太陽底下等,就是因為它的特製醬汁,提升了臭豆腐口感。再來,油炸技巧,也是臭豆腐酥脆關鍵。
    2023/06/02 17:22
  • 免費快看!宮崎駿《魔女宅急便》、《神隱少女》免費放映6天

    台中藝術電影院「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將於6月份一口氣推出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編導的兩部「姊妹神作」《魔女宅急便》及《神隱少女》。兩部神作將於本周末起登場,並採免費觀影以饗觀眾,自6月1日起開放民眾在營業時間內(周一到周日13:00-22:00,周二館休),前往中山73一樓服務台索票,千萬把握機會。
    2023/06/01 18:03
  • 2鼠蒸籠上爬!北市餐廳上演「料理鼠王」 環保局回應了

    有民眾在北市大安區一家湯包店用餐,竟驚見兩隻老鼠大剌剌爬到內場蒸籠上,讓他嚇得食慾全沒,當場買單走人;不過店家老闆抱怨,這條街旁邊全是餐飲店,因為自己店的營業時間比較長,老鼠都在夜晚跑來,已經請除鼠公司每月來一次清潔。對此,北市環保局表示,已派人稽查,也要求店家要在期限內改善,否則將開罰。
    2023/05/26 22:11
  • 神店?美廉社屹立不搖 網曝「4優勢」:1品項種類多又便宜

    在臺灣想要購買日常用品非常方便,除了全聯、家樂福、大潤發等超市外,也有7-11、全家、OK、萊爾富等密度高又24小時營業的便利商店,不管在哪裡幾乎都可以快束地買到需要的基本民生用品。近日便有網友好奇,在超市和超商如此方便的情況下,大家什麼時候會去像「美廉社」這樣同質性高的商店,引發討論。
    2023/05/26 10:56
  • 嚇!湯包店蒸籠爬2隻老鼠 顧客怨:食慾全失

    有民眾在北市大安區一家湯包店用餐,發現內場蒸籠上爬了兩隻老鼠,讓他嚇得食慾全沒,現場買單就走人。當事店家老闆也抱怨,這條街旁邊全是餐飲店,因為自己店的營業時間比較長,老鼠都在夜晚來襲,已經請除鼠公司每月來一次清潔。
    2023/05/25 13:40
  • 女性大歡迎!長野拚觀光 推「紅燈區酒館之旅」

    旅遊日本有好消息!因新冠疫情而關閉的東京羽田機場第二航廈,將在7月19號重啟,未來會逐步增加航班,營業時間也會慢慢調整回全天開放。而疫情後,日本各地觀光業努力振作,長野縣千曲市將紅燈區轉型,推出酒館大街之旅,吸引年輕族群進入昭和懷舊感十足的小酒館,探索「夜文化」。
    2023/05/23 19:52
  • 挖啊挖! 賊租鄰屋「鑿洞」竊銀樓2百萬金飾

    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蘆洲一間銀樓業者開門營業時,發現店內珠寶被搜刮一空,警方調查嫌犯是隔壁剛搬來的租客,穿牆鑿洞挖了一周,在牆壁挖出一個大洞,趁店家休息時間,闖進店內偷走價值兩百萬的金飾珠寶,犯案後逃亡兩天被逮。
    2023/05/19 16:14
  • 挖穿牆竊銀樓 200萬金飾賊租鄰屋「鑿洞」

    新北市發生重大竊案,蘆洲一間珠寶行,業者準備開門營業時,發現店內珠寶全被搜刮一空,原來嫌犯隔壁空屋,連續好幾個星期,穿牆鑿洞,在牆壁挖出一個大洞,趁店家休息時間,暗夜闖屋行竊,偷走價值兩百萬元的金飾珠寶。
    2023/05/19 00:07
  • 平日24hr沒了!一蘭拉麵「缺人」 宣布1天休5hr

    一蘭拉麵不再全年24小時營業了!一蘭拉麵今天(15日)宣布,因為人力有限關係,要調整營業時間,周一到周四早上5點到10點,將會休息5小時,一蘭說明,除了人力缺,也因為內部要人力訓練,另外日本百貨唐吉訶德,台灣第三家店將會落角南港Citylink,不過根據了解,暫時將不會是24小時店,而是跟商場營業時間相同。
    2023/05/15 20:16
  • 一蘭拉麵宣布調整營業時間!1天休5小時 網淚:沒24小時了

    日本知名連鎖拉麵品牌「一蘭拉麵」,進軍台灣多年人氣居高不下,無論是平日或假日,門口總是出現滿滿的排隊人潮。繼去(2022)年12月調漲價格後,本月15日再度公告,因店舖人力有限將調整營業時間,換言之,取消全年24小時營業制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5 11:28
  • 飄香一甲子!高雄「古早味滷肉飯」開到凌晨 滷汁淋飯超涮嘴

    想吃宵夜就來這家,在高雄苓雅市場裡,超過一甲子的「滷肉飯」,絕對是高雄滷肉飯名店之一!滷汁鹹香誘人,堪稱是「白飯殺手」,與彰化名店不分軒輊,營業時間從早上開到凌晨,所以早餐一直到消夜都能吃到。
    2023/05/08 15: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