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燒肉戰!1人和牛免千元PK整頭牛7切爽吃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2 19: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2 19:17

連假四天出外遊玩,餐廳美食也不能錯過!連鎖燒肉餐廳再次進軍信義區,主打一人燒肉,營業時間甚至到半夜4點,搶攻夜貓族,另外也有人氣燒肉店進駐到東區,主打整頭日本和牛搬進店裡,還有專人代烤。

圖/TVBS

 
肉汁飽滿A5和牛,大火翻烤濃郁牛油香氣四散,這款和牛套餐千元有找。伊比利豬板腱牛蝦魚,6種食材一次滿足,還有這款是宵夜限定套餐,半夜肚子餓也吃得到,通通是一人想吃燒肉也免驚。

記者v.s民眾:「燒肉都是要份量比較多,其實自己吃有限,像這樣一人套餐,是非常好的。」

開業第一天碰上連假,不少民眾來嚐鮮,連鎖個人燒肉餐廳,二次進軍信義區,連續營業17小時到半夜4點,也是看好信義區燒肉商機。

 
連鎖餐飲集團經理高林禎:「個人的燒肉商機,大概成長是2~3成,整天下來整個業績,宵夜時段部份,大概是佔了整天30%左右。」

圖/TVBS

更狂的來了,另一間人氣燒肉店進軍東區,主打把整頭日本國產F1和牛搬進店舖,亮點是和牛七切,後腰、翼板、牛小排、肋眼等,七種部位五分熟度恰恰好,一次吃個過癮,還有專人代烤。

燒肉店執行長:「坐滿將近40個人,所以說我們每天,比較巔峰假日,可能可以來到100來客數。」

店內訂位幾乎訂滿,假日來客量更多,店裡招牌之一日式辣胡麻生牛肉,淋上特製醬汁,也是肉肉控們最愛。

圖/TVBS

記者張蕙纖:「台中首間迴轉燒肉,現在也北上插旗信義區,店內除了有4人座烤爐區,還有一整區單人座位。」

同樣要讓你一個人燒肉也OK,業者使用迴轉軌道,多樣招牌菜色都能選,燒肉品牌進軍信義區東區,一級美食戰區,也讓燒肉市場商機,越戰越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假#出外遊玩#餐廳美食#連鎖燒肉餐廳#一人燒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712

0.3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