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颱風天去哪吃! 「飯店Buffet破百人、餐廳8成滿」

記者 張蕙纖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03 19: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03 19:56

颱風天,北北基不少餐廳和百貨都暫停營業,不過飯店人潮可不少!中午時間Buffet餐廳坐滿超過200人,飯店訂房也有7成滿,而少部份開業的百貨,人潮也不少,但隨著時間越晚,營業時間可能有調整,還有連鎖火鍋餐廳,訂位也達到8成滿。

中午用餐時間,整個飯店Buffet座無虛席,用餐人潮強強滾,颱風天大多餐廳百貨都沒開,飯店人潮倒是很旺。

 

民眾:「本來要去看大稻埕煙火,但是取消了,所以就來這邊吃飯。」

民眾:「飯店餐廳都會開,不然外面沒東西吃。」

民眾早已訂位,再加上看白天,台北風雨還OK照常外出用餐,還有妹妹因為停課,躲過考試改來吃buffet。
 

民眾:「很開心吧,因為今天本來要考英文第二課,很麻煩每天都在考試。」

五星飯店統計,颱風假這天中午用餐人數達240人,住房也有7成滿,受颱風影響小,但還是得看風雨而定。

記者張蕙纖:「卡努颱風的影響,北北基宜停班課,北市百貨只有少部分開業,像是南港這一間,本來是正常營業,但隨著下午風雨越來越大,現在也只營業到下午五點。」

下午5點前逛百貨的人可不少,像是壽司店候位達10多組,連鎖咖啡廳排長龍,手搖飲也都要等待。

圖/TVBS

同樣有開業位在大直的百貨,美食街多間餐廳都要等待。

民眾:「(有知道很多家百貨都關了嗎),對本來要去信義區。」

 
民眾:「風雨算是賺到一天颱風假。」

颱風天有營業的,還有連鎖火鍋品牌,非用餐時間,店內還有10多組。

連鎖火鍋公關經理高林禎:「訂位大概接近8成滿,因應整個餐廳用餐人潮,在下雨天跟颱風影響狀況下,備貨比平常多1成左右。」

圖/TVBS

民眾不開火,到外面用餐,但風雨越晚越大,要把握颱風假也要顧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努#卡努颱風#Buffet#餐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94

0.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