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愛情科技大廠關廠郭台銘Toyz大麻忽冷忽熱偷吃肝毒性
  • 搜尋:

    燒肉店 結果共398筆

  • 納豆燒肉店全垮!NONO雞排卻賣到海外 曝成功關鍵 

    藝人NONO投資副業「艋舺雞排」相當成功,在全台都有直營或加盟,甚至還進軍到海外市場。相較於也是積極投資副業的納豆,開的「滋滋咕嚕」燒肉店曾風光一時,不料近來已經全面收攤。NONO今(26日)在TVBS《上班這黨事》錄影,被問到納豆的燒肉王國全面瓦解,他還是稱讚納豆:「他至少開了一條路,有自己的一個作品,因為韓式燒肉在台灣開連鎖店,他算是比較早期的,而且又是自創品牌。」但NONO仍直言飲食習慣才是最大重點,「你會天天吃燒肉嗎?」
    2019/03/26 19:41
  • 頂級燒肉戰! 「和牛拼盤、刺身、異國前菜」吸客

    台灣人愛吃頂級燒肉,因此各家業者祭出不同特色,像是有業者推出和牛刺身和握壽司,還有業者則是推出義大利帕瑪生火腿「冷盤前菜」,做出鑑別度,另外也有業者將和牛拼盤,結合韓式料理。
    2019/03/23 19:36
  • 僅存中壢店也掰掰 納豆韓式燒肉全收光

    藝人納豆2015年和朋友合資開了韓式燒肉店,開幕時吸引大批人潮,全盛時期總共有5家分店,不過陸續收攤,2018年底,東區創始店也宣告走入歷史,今年就只剩中壢一間分店,沒想到也收攤,全台五間店在短短3年半就全面瓦解。
    2019/03/22 13:30
  • 納豆燒肉店全關! 最後一間中壢店爆歇業

    藝人納豆近幾年投資不少餐飲副業,如3年前創立的「滋滋咕嚕」韓式燒肉店,該品牌在全盛時期全台共開5家分店,以及去年加盟手搖飲料店「良辰吉時」,另外還有澎湖民宿等副業。不過,位在高雄新崛江的「良辰吉時」飲料店,在經營一年後就宣告結束營運,而近期「滋滋咕嚕」也陸續收攤,就連僅剩的中壢店,如今也傳出熄燈號。
    2019/03/21 20:15
  • 食材自己拿!全台首家「超市燒肉」進駐台中

    市面上流行的超市火鍋已經不稀奇了,現在還有超市燒肉店,全台第一家進駐台中,同樣主打銅板價格,像是肉片每盤從40元到上百元不等,海鮮標榜產地直送,有活體龍蝦等等,業者強調不同於傳統燒烤,大多是套餐制式化、食材受限制、超市型態,民眾喜歡吃什麼就拿,打造自己愛吃的燒肉。
    2019/03/19 20:09
  • 霸氣!大size竹籃裝10人份肉 擺盤得花半小時

    您有看過用超大竹籃裝肉嗎?在台中有燒肉店,用超大size竹籃當容器,擺上10人份量,各種肉類堆成小山,光是擺盤就要花上半小時;同樣走浮誇路線,有餐廳主打招牌燒肉蛋炒飯,裡頭放了300克的肉,大約15片,灑滿青蔥,還有一顆生雞蛋,光用看的就很有飽足感。
    2019/03/06 20:38
  • 女嬰棄西門町廚餘桶 涉案星國男女離境

    發生在這個月26號清晨八點多,新北市新店一間環保公司,發現廚餘桶內,竟然有一具女嬰遺體,警方獲報,立刻約談環保車駕駛,確認行車路線,最後透過環保車的行車紀錄器,確認裝女嬰的垃圾袋,回收自西門町一間燒肉店的廚餘桶,調閱周邊監視器畫面,比對出一名新加坡籍男子,凌晨三點多,獨自拎著垃圾袋,放進廚餘桶內,但他跟疑似女嬰的生母,棄嬰後當天下午,搭飛機回新加坡。
    2019/02/28 20:49
  • 倒店潮?納豆繼燒烤店收攤 手搖飲「新崛江店」也關門

    藝人納豆近幾年陸續投資不少副業當起老闆,不過繼之前投資燒肉店「滋滋咕嚕」黯然收攤後,近日又爆出高雄新崛江的手搖飲店也吹熄燈,疑似也是擋不住租金壓力。
    2019/02/27 16:09
  • 有鍋有燒肉! 水產鍋、日料中南部餐飲打團戰

    餐飲集團推出新的水產火鍋品牌,開的地點不是找單獨的街邊店,業者打造一整棟,裡面有4個自家的餐廳以及旅店打團體戰,另一家中南部的餐飲集團也把燒肉跟火鍋集中在上下層樓,業者觀察靠這樣不只能拉抬品牌曝光度,業績也因此增加兩到三成。
    2019/02/14 20:03
  • 過年上班遇火災!死裡逃生卻遭父「酸言」讓她超心寒

    台南市北門路上的「赤客燒肉店」,大年初一下午傳出火警,店內工作人員和客人緊急逃生,所幸無人傷亡。不過一名網友事後在臉書抱怨爸爸,因為妹妹當時就在火場中死裡逃生,但爸爸接到到對方報平安的電話後,卻不是先關心妹妹安危,而是數落在燒肉店上班的妹妹,讓身為姐姐的原PO,氣憤表示「不知道你女兒才剛跟死神交會嗎?」
    2019/02/08 19:09
  • 過年吃燒肉遇大火! 15客人10員工急逃命

    大年初一,台南北門路二段的鬧區,知名的赤客燒肉店,下午3點左右發生大火,當時還有15名客人正在用餐,員工發現火勢滅不了,急著與客人緊急逃生,幸好沒有人受傷,由於緊鄰台鐵的火車軌道還有多民宅,警消出動空拍機掌握火勢,一個小時後大火撲滅,因為是過年假期,又在火車站附近,對面公園聚集了非常多的民眾觀看驚人的火勢。
    2019/02/05 19:12
  • 燒肉一條街!排煙管易卡油垢 未定期清理恐釀禍

    台灣人特愛吃燒烤,燒肉店一家接一家開,不只白天吃的到,還有宵夜場,但店家使用的排煙管,確實可能有安全疑慮,一般來說排煙管分為上吸式跟下吸式,使用一段時間容易積炭卡油,如果久沒清理,當客人烤的肉類帶有油花,炭盆竄出火苗,就可能引發大火。
    2019/01/24 20:05
  • 轟!燒肉店疑炭火太旺 噴上抽油煙機起火

    台中忠孝夜市內一家經營了20多年的「燒肉飯」,在還沒營業時,卻突然燒起來。原來店家先烤炭火,疑似火燒太旺了,火星噴到上方排油煙管內,火勢就這樣在煙管內從一樓燒到四樓去,幸好沒有燒到房子!
    2019/01/24 19:07
  • 趙薇向男友人索吻?  澄清「在講悄悄話」

    趙薇和大陸富商黃有龍結婚11年,育有一女,不過最近被大陸媒體直擊在北京燒肉店門口外,和男性友人互動親密,甚至還有疑似索吻的動作。趙薇的工作人員趕緊澄清,那位男友人是電影導演李非。當時現場吵雜,才會貼很近說話 !
    2019/01/23 13:58
  • 東區燒肉創始店倒! 納豆:賠一年夠了

    藝人納豆2015年和朋友合資開的韓式燒肉店東區創始店也確定走入歷史。剛開幕時大排長龍,不過納豆感嘆東區景氣差、店租不降,其實已經賠錢一年,不過在手搖飲市場卻大有心得,最近飲料店更計畫前進日本,擴大海外市場。
    2019/01/05 21:23
  • 旗艦店搬高雄!這家燒烤店花3億「跟韓國瑜拼經濟」

    高雄市長韓國瑜從選戰時期就不斷打出口號,表示要讓高雄經濟起飛,如今上任,更說有100多家企業董座將在明年一月到高雄開投資會議。現在一名知名燒肉店老闆也看好高雄,直接斥資超過3億元,將旗艦店搬到高雄。
    2018/12/31 08:03
  • 燒肉店投資3億 韓國瑜:期盼萬商雲集

    高雄市長韓國瑜(30日)中午出席一家燒肉餐廳的開幕,這家燒肉店斥資逾3億,有14個籃球場大,台南起家的業者,決定把總公司遷到高雄,由於這樣的站台剪綵,一度被質疑公正性,韓國瑜說,顯見大家都看好高雄,未來一定會蓬勃發展,他也強調,市政府的立場,是期盼萬商雲集,大家都來投資高雄。
    2018/12/30 20:39
  • 燒肉店總部落腳高雄 韓國瑜力挺現身剪綵

    韓國瑜超人氣,燒肉店開幕也找他剪綵慶祝,韓粉捧場助陣,新科市長也當起推銷員介紹新開幕的燒肉店。
    2018/12/30 15:37
  • 噁!員工抱整桶冰狂吃 用「舔過的湯匙」再挖另一桶

    有網友爆料,新北市土城一家知名燒肉店,一名員工抱著整桶冰淇淋用湯匙挖著吃,接著再用同支湯匙繼續挖另一桶冰淇淋,該名員工還將自己的噁心行為上傳到Instagram上,並表示此為「上班的樂趣」,引來許多網友撻伐。對此,燒肉總公司昨天(27)表示,已將該名員工解聘。而當事人事後也針對自己的言行道歉。
    2018/12/28 14:27
  • 「對不起!」貨車駕駛偕母 向法拉利車主致歉

    新北市一名20歲林姓駕駛,為了幫母親分擔家計,深夜凌晨從燒烤店下班後,回到家又繼續幫母親送貨,結果因為精神不濟,連撞4輛法拉利,賠償費用粗估要上千萬元,但他一個月薪水才三萬元,就算不吃不喝,也要27年8個月才能有一千萬,他的燒肉店同事也說,林姓駕駛為了拿到兩千元的全勤獎金,提早半小時到班,現在遇到這樣的狀況,讓人不捨!但林姓駕駛在哭了一夜後,決定跟母親站出來,勇敢面對!
    2018/12/17 19:06
  • 巧合!納豆台中燒肉店與陰廟「撞門牌」收攤

    藝人納豆不只演藝事業成績亮眼,就連投資副業也有聲有色,3年前他投資韓式烤肉店滋滋咕嚕全盛時期全台多達5間分店。但繼台北收掉2間店後,位於台中向上北路的旗艦店也在上月關門,而巧合的是,該店的門牌竟然跟附近陰廟是同一個。
    2018/12/13 21:41
  • 奧客狂留負評「肛門有蛔蟲」 遭燒肉店怒告GG了

    一名郭姓男子去年到小琉球遊玩,在當地一間著名的燒肉店用餐,因小事和店家發生糾紛,竟在燒肉店粉絲專頁狂刷負評,指控店家「食材少、手工法粗糙、不衛生」,更說他們4人中,有3人拉肚子、2人肛門有蛔蟲,讓燒肉店負責人忍無可忍,憤而向法院提告,最後法院認為,郭男惡意誹謗,依妨害信用罪判拘役30天,得易科3萬元罰金。
    2018/12/11 15:17
  • 5百公尺有8家!東區這條街 日韓燒肉店都有

    台北市東區正在衰退,人潮變少,不少店紛紛撤出,其中包含一家經營30年的韓式料理老店,最近也公告,只營業到年底,不過對照有一條街,因為都是烤肉店,不管日式韓式吃到飽或單點都有,群聚效應也集中客群和消費力。
    2018/12/10 20:21
  • 快速上菜快速吃完 一人烤肉店提高翻桌率

    日本知名的「站著吃牛排」,改用比較低價、簡化餐點的方式,來提高翻桌率。另外東京新橋的燒肉店,也推出一人烤肉,點餐後3分鐘內上菜,每人平均用餐時間只有25分鐘,大大提升顧客的流動性。
    2018/12/10 20:18
  • 被當盤子嗎?男控東京燒肉店 中、日菜單價差1倍

    日本人也坑殺外國遊客嗎?有民眾到東京一家燒烤店吃飯,店家給了中文菜單,但民眾無意間發現,中文跟日文版的菜單,價差1倍,像是牛舌、內臟、牛肋骨等等,中文菜單都是一份一千日幣,但日本菜單只要五百,感覺被坑了,整起事件引發大批網友討論,認為日本人給人感覺很有禮貌,這種行為跟形象,似乎不太符合。
    2018/12/0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