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燒肉店 結果共396筆

  • 丫頭桌遊店砸百萬 「副業女王」發年終6位數

    藝人丫頭可說是演藝圈的「副業女王」,今年開創第十個副業,砸了百萬在東區開了一間狼人殺桌遊店。目前手上還有手搖店、燒肉店、SPA美容店等等,月入百萬,也透露今年年終會發給員工6位數的大紅包。
    2021/01/09 17:51
  • 鬧區傳惡火!三角窗燒肉店 陷火海狂竄煙

    定期清理排油煙管,是否該列入消防安檢範圍!27日晚上8點多,新竹市東區中正路上一家燒肉店,因為排油煙管悶燒起火,不停竄出濃煙跟火舌,消防隊獲報後趕緊升起雲梯車,破窗灑水灌救,而因為燒肉店位於鬧區,現場還得進行交管避免影響救災,不過火調人員發現,排油煙管會發生悶燒,主要原因之一就是裡面陳年的油垢沒在清,才會釀成這麼大的火災,不過還好客人緊急逃生,無人傷亡。
    2020/12/28 12:16
  • 無印良品賣素肉 四款大豆肉料理包市場熱銷

    人造肉的型態現在變得更為多元,不只有漢堡排可買,日本有燒肉店推出大豆製的燒肉,且肉還會因為部位不同,口感有差異。就連日本的無印良品也搶搭這股風潮,推出大豆肉料理包,不用冷凍,常溫保存更方便料理。
    2020/12/09 14:57
  • 吃燒肉「打包」遭拒! 店家竟回:去超商拿紙碗

    有民眾到日本來台、一間知名個人燒肉店用餐,點的份量過多吃不完,因此像店員表示想外帶,沒想到卻被店家拒絕表示沒有打包服務,店員則是建議可以到超商拿紙碗來打包,雖然律師表示一般來說付了錢就能帶走餐點,但消保官表示如果業者有貼出公告就必須遵守,而店家外頭確實有貼公告提醒。
    2020/11/10 19:49
  • 首間24h韓式燒肉! 信義區「Honey Pig」將停業

    又一間知名燒肉店撤出信義區!從美國來的韓式燒肉Honey Pig,曾經是全台第一家24小時營業的燒肉店,創下排隊8小時的紀錄,經營了五年,如今在官方臉書宣布停業。其實信義區的燒肉店不斷撤出,反觀東區,因為交通方便,夜生活豐富,燒肉店林立,形成燒肉一條街。
    2020/10/31 20:26
  • 「女嬰連臍帶」塞塑膠袋丟西門町!情侶逃1年結婚疑再孕

    一名新加坡籍23歲王姓男子與24歲郭姓女友來台旅遊,期間女方還在西門町一家飯店浴室中生下女嬰,並狠心將孩子連同臍帶、胎盤裝入黑色塑膠袋中,男子隨後丟入西門町街頭一家燒肉店廚餘桶,當天立即退房逃回新加坡。事隔1年,2人大辦甜蜜求婚派對,而且女方疑似又懷孕了。
    2020/10/26 09:37
  • 野生捕獲58歲梁朝偉 髮線退後略顯蒼老

    58歲港星梁朝偉,最近在澳洲拍《上氣》,被粉絲在燒肉店巧遇,不過梁朝偉看起來,髮線退後、髮量稀疏,看起來蒼老不少,至於剛過生日的劉德華,就比較幸運了,沒讓歲月留下太多痕跡。
    2020/10/16 12:19
  • 單身不尷尬!中秋10大燒烤好去處 一個人也能吃到飽

    中秋節就是要烤肉!不過身為一個邊緣人,不想找朋友、或是找不到朋友的話,該怎麼辦呢?沒關係~其實全台有許多對單身友善的燒肉店,不僅一個人用餐不加價,可以單人單點或單人吃到飽,有些甚至還推出單人套餐,讓你也能跟風烤起來!
    2020/09/29 17:16
  • 32歲外送員尾隨咖啡女店員進屋 環抱強吻

    南投草屯出現性騷擾案件!一名外送員尾隨一名連鎖咖啡店的女店員進入辦公室,突然環抱對方還強吻,幸好其他員工發現後趕緊制止,警方調查,嫌犯和被害人曾是燒肉店同事,但女生都已經離職了,男子卻還找到她的新工作地點,還涉嫌性騷擾,被害女子決定提告!
    2020/09/02 13:40
  • 涮涮燒 鍾佳憲燒肉店起因愛吃日本和牛

    台中俺達的肉屋,同時獲得米其林一星和年輕主廚大獎,堪稱最大贏家,30歲的鍾佳憲,不是餐飲科班出身,小時候家中開便當店,自己打工賺錢,開始吃餐館,越吃越挑嘴,去日本旅遊時,吃到和牛,覺得是人間美味實在太好吃,後來開了和牛燒肉店,現點現切,保留牛肉的湯汁美味,加上桌邊燒烤服務,和特製沾醬,贏得肯定。
    2020/08/27 20:23
  • 2020台北台中米其林指南揭曉 摘星名單一次看

    被餐飲界譽為美食聖經的「米其林指南」(Le Guide Michelin),台灣已邁入第3年,今(24)日公布台北、台中摘星名單,這也是台中首度納入米其林評鑑地區,而今年主辦單位還首度增加「米其林年輕主廚大獎」,由台中首次摘星的燒肉店「俺達的肉屋」主廚鍾佳憲獲得。
    2020/08/24 13:48
  • 燒肉店7年4火警 鄰居怨:聞煙味就要逃命

    其實燒肉店的同一個地址,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火警,光是高雄市消防局統計,從106年10月到現在,就接獲三次通報,而改名之前的店家,位於三民區的分店,也曾發生過意外,雖然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部過經過了解,都是排煙管線積了太多油污,才會導致高溫時,管線內的油污起火導致意外發生。
    2020/07/19 14:02
  • 吃燒肉花2580元…店家送上肋眼牛排 客一看秒臉垮

    市面上有不少燒肉店,而且一間一間地開,許多民眾都會去大快朵頤一番。但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和友人到台中市某燒肉店用餐,該店價位不便宜,點了價位2580元的雙人套餐。正要準備大吃一頓時,卻看到店家送來的「肋眼牛排」上面竟是滿滿油花,當場傻眼不已;事後她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們議論紛紛。
    2020/07/16 18:05
  • 「全店都知他分手」 店員獻唱《分手快樂》鼓勵失戀客

    每段感情的結束讓不少人刻骨銘心,有人透過與朋友外出降低負面情緒,日前一名失戀的男子與朋友相約到知名燒肉店用餐,不料服務生送完甜點後貼心獻唱悲傷療癒歌曲,並在盤子上寫「下一個會更好」,男子尷尬苦笑,仍感謝店員的心意,但也有網友調侃「全世界都知道他失戀」。
    2020/06/20 16:07
  • 台中燒肉戰場誰才是霸主? 老饕推1間:品質無庸置疑

    台中知名燒肉店不計其數,成為燒肉的超級戰場,吸引各地遊客慕名而來,不過就有人很好奇,眾多烤肉店中究竟哪一家最好吃,文章一出後,立刻掀起討論。
    2020/06/08 23:12
  • 零嘴怪味出擊!冰淇淋變汽水、木瓜牛奶成餅乾

    超商在疫情期間出奇招!大家熟知的小美冰淇淋,變身成氣泡水,北回木瓜牛奶則變成巧克力酥,還和知名燒肉店聯名,洋芋片神還原醬烤牛五花口味,另一間超商則是推出抹茶黑糖珍珠雪糕等新口味應戰。
    2020/04/25 13:48
  • 燒肉店不敵疫情歇業 鍋具通通「3折」出清

    台中有佛心房東,因為新冠疫情,決定和房客共體時艱,不收他們4月份房租,房租收入減少至少10萬元;基隆則是有燒肉店家不敵疫情,結束歇業,房東主動不收最後一個月租金,要店家好好善後,不要有租金壓力。
    2020/04/09 14:43
  • 日本「一人主義」當道 餐飲業強推獨享服務

    日本因高齡、少子與不婚主義,近年來「獨食」成為餐飲新潮流,也就是一個人吃飯,越來越平常。因此有燒肉店專做個人客生意,特製迷你單人烤網,讓獨身消費者隨心所欲享受,餐廳規劃兩年內發展到25間店。台灣的臭臭鍋也看準機會首次進軍日本。就連庭餐廳也開始主打「一人份服務」,規劃單人小包廂,提供Wi-Fi、插座,讓消費者用餐、辦公都不用在意他人眼光。
    2020/03/03 20:00
  • 逾37.5度拒入店!麻辣鍋須量體溫、用公筷

    面對武漢肺炎疫情,餐飲業又有那些作為呢?台中知名燒肉店開出第一槍,針對有大陸旅遊史,而且出現發燒、體溫異常等症狀的人都不提供服務,麻辣鍋店則是從30日開始,入店用餐都必須量體溫,如果超過37.5度則不得入店,餐飲業各個餐飲防疫繃緊神經,不過想在大眾運輸上吃東西可以嗎?醫師建議如果四周的人都戴口罩基本上沒問題,但盡量避免。
    2020/01/31 00:22
  • 燒肉月繳三千吃到飽 日本訂戶經濟風潮

    影音串連推的訂戶制,這種經濟模式在日本應用很廣,擴大到民生各層面,一間知名連鎖燒肉店,推月付三千多台幣,就能享用烤肉吃到飽,就算每天吃一天才一百台幣,在網路引發話題;另外就連高級服飾,甚至是法式餐廳也都推出這樣訂戶制服務,估計到2023年,日本訂戶制市場,將超過8千億日幣。
    2020/01/29 20:05
  • 高檔和牛便宜吃 大阪出現平價神戶牛燒肉

    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戶牛」,因為肥嫩油花和細膩肉質,向來售價不便宜,不過大阪出現一家平價神戶牛燒肉店,一盤肉不到台幣188元,業者想盡辦法壓低營運成本,讓消費者可以便宜吃到神戶牛。
    2020/01/28 22:38
  • 顛覆客人至上 日本美食「不款待」燒肉.法餐自助化

    新年即將到來,如果您有機會到日本,可能要注意餐飲業上的新趨勢,許多日本餐廳包括燒肉店還有法國餐廳,都改成自助式,除了上菜,其他倒水拿餐具拿飲料,通通都要自己來,顛覆許多人對日本服務業以客為尊的印象。另外,24小時營業的店也將更少,日本家庭連鎖餐廳第一大品牌Skylark宣布,全國超過百間店將取消全天候營業。這些改變在在顯示,日本少子化以及勞動力短缺,所帶來的挑戰越來越嚴峻。
    2020/01/21 19:57
  • 「火山爆發」起司火鍋 一上菜就先噴火

    冬天就是想吃熱呼呼的火鍋,現在東京出現各種起司火鍋新吃法,有的店家研發出義菜風味起司火鍋,還有燒肉店推起司火鍋,用黑毛和牛吸客,另外有一家店則是想出一款,火山起司火鍋,一上菜火鍋就會先噴火。
    2019/12/30 18:54
  • KTV美食戰! 「和牛燒肉、跨店吃、隱藏美食」

    KTV美食戰,就連燒肉業者也加入戰場!進軍遠百A13的燒肉店新品牌,打造唯一一間KTV燒肉包廂,3小時都有專人桌邊服務,不用自己烤,能邊唱邊吃和牛燒肉,業者更看好能創造出一個月100萬的業績,不過既有的KTV業者也不遑多讓,除了祭出鐵板燒12小時內跨店吃,還有隱藏版美食。
    2019/12/25 21:02
  • 丫頭開燒肉店! 客人怨餐點被外送員吃掉

    藝人丫頭詹子晴,經營副業有成,不過有網友在她的燒肉店叫外送,餐點卻被外送員吃掉,還取消訂單,丫頭在IG貼文,不過她很大器,兩邊都不得罪,除了關心消費者,還說要請外送員吃燒肉,要他別偷吃客人餐點。
    2019/12/23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