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燈光 結果共1,607筆

  • 圖輯/西洋情人節「紅色浪潮」席捲全球 玫瑰花訂單接不完

    全球各地近日迎接西洋情人節的到來,為了應景情人節,許多商家都紛紛擺出情人節主題的擺飾,花店也擺出大量的花束與玫瑰花來販售,「紅色浪潮」席捲各處。哥倫比亞花卉產業興盛的城鎮托坎西帕(Tocancipa)因此充滿來自世界各地的訂單,工人們忙進忙出,只為趕上大量的需求。位於義大利的聖派翠克井(St. Patrick’s Well)也點亮了紅色燈光,讓觀光勝地搖身一變,成為情侶情人節的好去處。
    2023/02/14 10:32
  • 貨車喇叭如「街頭電音趴」 住戶:小孩被嚇哭

    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日前有載菜貨車司機街頭按喇叭,但他的喇叭聲,還伴隨音樂節奏,甚至車身還發出七彩燈光,彷彿在開「街頭電音趴」,附近居民不堪其擾,甚至有民眾指控,孫子好幾次被嚇哭。
    2023/02/13 19:55
  • 粉紅電音菜車用喇叭按Baby Shark 三重住戶怨擾民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三重果菜市場附近看到一輛「粉紅菜車」,不只有超亮炫目燈光,還播放電音舞曲,駕駛邊開更邊按出有節奏的「Baby Shark」喇叭聲。民眾認為實在太誇張,噪音聲也擾民,相當不滿,對此轄區警方表示尚未接到相關檢舉,但因影片拍攝時間不確定,加上無確切噪音檢測超標事證,目前只能加強周邊取締。
    2023/02/13 16:33
  • 土耳其樓塌數驚人 建商想落跑在機場被逮

    土耳其這次地震,因為樓塌數太驚人,當局開始調查,建商是否涉及豆腐渣工程,果然周末期間,陸續在機場攔截想逃跑的建商,當中也包含涉及「哈泰省」垮塌豪宅的業者,目前土耳其累計被拘留的相關人士,已超過130人。另外土耳其又曝光另一段強震來襲瞬間的監視鏡頭,只見當時燈光瞬間熄滅,有男子緊鄰大樓邊,差點就被波及。
    2023/02/13 16:02
  • 五月天演唱會燈光師失控!阿信不忍了台上開嗆:新來的?

    五月天11日帶著「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前往馬來西亞,六年沒來到馬來西亞,怪獸感觸良多:「感受最深刻的是,大家聲音變大、熱情也變多了,老實說站上台聽到大家聲音,覺得五月天像國際巨星,那是因為是你們,你們是國際巨星的粉絲。」瑪莎感謝歌迷的熱情,讓他在唱到第二首時,衣服就全濕掉;冠佑則不只要歌迷熱情尖叫,還說喉嚨沒喊破不準回家。
    2023/02/12 14:43
  • 五月天演唱會燈光竟出包! 入境遭海關攔下

    天團五月天11日在馬來西亞相隔六年舉辦演唱會,不過要表演前,燈光師卻出包,讓現場出現一陣騷動,後來才揭曉,原來是大咖天后當嘉賓登場前的橋段。
    2023/02/12 12:45
  • 行人闖紅燈遭2車撞亡 小黃駕駛稱不知輾人涉肇逃

    高雄苓雅區發生死亡車禍!一名婦人闖紅燈穿越馬路,疑似燈光昏暗,綠燈直行的駕駛未發現前方有人,看到時緊急煞車還是撞上了,婦人倒地後又遭一輛計程車撞擊,送醫後傷重不治,不過肇事者之一小黃司機沒有留在現場,涉嫌肇事逃逸!
    2023/02/11 13:43
  • 為土耳其祈願!高雄愛河亮起土耳其藍 陳其邁:向友國傳遞祝福

    土耳其於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導致眾多房屋倒塌,至今死亡人數仍不斷攀升,高雄市政府於昨(8)日晚間開始,透過愛河沿岸六座橋體以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築,一同亮起象徵希望及能量的土耳其藍,為土耳其祈求平安,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表示,「愛河燈光點上土耳其藍色,傳遞台灣最深刻的祝福!」。
    2023/02/09 12:54
  • 夜拍埔里低海拔雲瀑驚見「紫氣東來」!真相揭曉 筊白筍LED燈照射形成

    南投埔里有攝影專家,趁著水氣充足上山拍攝低海拔雲瀑,搭配夜間燈光,出現琉璃雲海美景,但其中還有不少位置,出現紫色燈光,原來這是埔里盛產的美美腿筊白筍,改用LED燈具照射,才形成紫光雲海的特殊景象。
    2023/02/08 17:58
  • 台第二批搜救隊出發 90人攜重裝、醫護同行

    前進土耳其災區救援,台灣今晚(7日)派出第二支搜救隊,90人攜帶8噸重裝備,還有7名醫護人員,和兩隻搜救犬同行,另外台灣燈會為了悼念震災,包括主展區、北市府和台北101外牆,也特地打上了為土耳其祈福的字樣。
    2023/02/08 00:48
  • 載雙胞胎兒遊平溪 母撞天燈活動帳篷亡

    新北市一名婦人,騎車載一對雙胞胎幼子到平溪玩,回家途中撞上天燈節活動帳篷,搶救1個多小時仍宣告不治,但回到現場,帳篷似乎警示不足,晚上經過時燈光昏暗,也無派人看守,還設在慢車道,導致死者反應不及,已經約談新北市政府觀旅局委外廠商到案說明,要查明是否涉及過失致死。
    2023/02/05 12:31
  • 高雄各區打造燈節氛圍 吸引遊客觀賞旅遊

    今年高雄燈會在左營蓮池潭舉行,但不只蓮池潭有燈會,市府觀光局也在三民、鳳山等區打造燈光布置,將燈節氛圍延伸各地,並串連旅遊景區,希望民眾來高雄賞燈,可順遊各地景點及享受美食。
    2023/02/02 15:45
  • 玩命!3機車擅闖國道飆速 後座甚至還載人

    國道一號北上新營路段,在大半夜竟然出現三部機車在路肩飆速,其中一部甚至還有載人,路過駕駛拍下這一幕直呼真的太誇張,燈光昏暗再加上車速快,就怕有駕駛沒注意到他們,會發生追撞意外,依現行法規來說,250CC以下的機車全面禁止上國道,因此違規的三名騎士,每人最高得吞下六千元紅單。
    2023/02/01 13:15
  • 2023全台元宵燈會15大必拍 卡納赫拉無人機秀、好想兔超萌

    2023迎來兔年,全台各地元宵燈會正馬不停蹄展開,這次食尚小編特搜全台12大兔年必逛的燈會,除了睽違23年回歸台北的「台灣燈會」、全台唯一的「卡娜赫拉燈會」,還有「好想兔」彰化燈會,也是一開幕就萌翻全場!元宵節快揪親朋好友一起逛燈會逛到「兔」啦~
    2023/01/31 09:58
  • 鄧麗君復活了?!首登大陸春晚舞台開唱 微博瘋傳

    2023年北京廣播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北京台春晚」)圓滿收官,「神秘嘉賓」虛擬鄧麗君空降登場,與王心凌、韓雪同台演繹《我只在乎你》。這一跨越時空的震撼聯唱,成為當晚的熱潮。此番驚喜亮相的虛擬鄧麗君為數字王國的多位藝術家耗時約六周打造;除此之外,過程中引發讚嘆的視覺效果亦由其參與打造,所涉及的核心環節包括燈光、特效和預先合成等。
    2023/01/24 12:05
  • 趕時間?雙北小黃1年罰13萬件 「超速」居冠

    全台灣將近有9萬輛計程車,雙北就占了一半以上!就連春節期間,台北車站的排班區,依舊爆滿,警方統計,雙北計程車一年遭舉發違規13萬件,前三名分別為超速、任意變換車道、亂開關燈光,不少民眾也常遇到小黃鬼切,但司機坦言,很多客人家門口就是紅線,有時候要避免臨停,真的很難。
    2023/01/23 19:10
  • 國民姐夫陪過年!具俊曄攜手《極限震撼》演出 徐懷鈺搶先合作

    舞台劇《極限震撼》於阿根廷發跡,在紐約外百老匯打響名氣,今(22)日大年初一就在台北小巨蛋進行首演,成為疫情解封後國人新穎走春行程。現場打造360度環繞空間零死角的沉浸式表演,七彩絢爛燈光與近距離演出,讓觀眾猶如置身大型派對現場,每位觀眾都是演出的一部分。
    2023/01/22 18:06
  • 超越極限!BMW申請「變色車頭燈」專利 輔助駕駛精確度

    你以為BMW現在幾乎佔滿整個車頭的雙腎水箱護罩格柵已經做到極限了?假如這麼想那就太天真了,因為根據BMW向WIPO國際智慧財產組織提交的專利申請資料顯示,他們現在有了全新想法,絕對能夠顛覆人們對於大尺寸雙腎格柵的認知與想像。
    2023/01/22 15:03
  • 淡水天元宮浪漫櫻花季登場 「光影+粉紅花海」美翻

    每逢初春,淡水無極天元宮的櫻花就會依序綻放,為了讓民眾體驗不同風情,即日起至29日,新北市府舉辦賞櫻活動,不光白天可以賞櫻,夜間還打燈光,融入光影,營造有光雕效果的粉紅花海,讓旅客享受浪漫的新春夜櫻遊。
    2023/01/19 11:17
  • 「佛光山佛陀紀念館」打造最佳春節遊 雪景燈光秀+年宵街市

    為了揮別新冠疫情的陰霾,迎接富貴吉祥的癸卯兔年新年,佛光山佛陀紀念館在春節期間,擴大推出了「光照大千」系列祈福活動,除了連續十五天的超大型燈光秀之外,還增加了南台首見的虛擬雪景,在萬人照相台上,觀眾可與十米高的「富樂吉祥主題兔燈」一起,映著絢麗而夢幻的雪景光華,許一個喜氣洋洋的新年願望,在各個殿堂內點一盞祈福平安燈之後,還可以沿著佛光大道上的綿延兩公里的年宵市集上百攤位,賞燈品美食,或在滴水坊啖一碗豆香四溢的佛光麵,這將是疫情以來,在南台灣舉辦的最大型新年活動。
    2023/01/17 21:48
  • 張信哲演唱會彩排爆意外! 鋼球舞台從天降「差點砸頭上」

    「情歌王子」張信哲將於2月25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未來式2.0」演唱會,今(17)日他出席宣傳活動,笑談這陣子靠著運動快走瘦了5公斤,同時也鍛鍊如何在很喘的時候控制氣息。出道34年的他,被問及有無考慮在大巨蛋演出,他直呼全新場地在測試音場、燈光等會有諸多問題,「不想當大巨蛋白老鼠」。
    2023/01/17 14:56
  • 兔年吸睛!彰化「2023月影燈季」 八卦山點燈

    今年是彰化建縣300年,而彰化縣府也特別規劃系列活動,其中在八卦山舉辦的2023月影燈季,在14日晚間點燈,除了在火車站廣場點亮主燈,八卦山周邊道路,共有7組兔兔花燈,還有燈光秀,提供民眾滿滿的打卡點。
    2023/01/15 10:13
  • 高中兒Youbike還車失敗未通知 母驚:罰9400元

    Youbike現在有分一代跟二代,但不少民眾抱怨,第二代的螢幕太小,有時候燈光昏暗字幕不明顯,若沒下載APP,如果沒還車成功也不會發現,有高中生沒發現還車失敗,因為被鎖卡,媽媽打去公司詢問,一查才發現累積了罰款9400元,好在後續跟Youbike公司反映,才改罰550元。
    2023/01/14 20:25
  • 台灣燈光藝術作品 驚豔倫敦邱園耶誕燈會

    英國知名設計藝術媒體Wallpaper去年12月刊登文章,推薦倫敦最美的7個耶誕賞燈地點,被點名的作品包括在大倫敦地區植物園「邱園」的燈光藝術裝置「幻象-洞」。打造它的,正是來自高雄的創作團隊「有用主張」。
    2023/01/14 16:43
  • 鬼門關前救人!中年男突昏倒命危 警、消聯手CPR救活

    新北市新莊區52歲林姓男子,日前晚間徒步行經新莊明志路時,疑因心血管疾病導致身體不慎,突然昏迷失去生命徵象,警消獲報到場環顧四周,由於現場燈光昏暗,根本看不清血管,警消當機立斷進行骨針施打,3名警消、2名警員接力CPR搶救,順利從鬼門關前將林男救回。
    2023/01/11 16: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