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燈光 結果共1,607筆

  • 萬獸現身! 變形金剛IMAX試片 紙版金剛王站台

    變形金剛系列作最新的《變形金剛:萬獸崛起》,就要上映了。演員為戲造勢趴趴走,日前在新加坡的全球首映會,男女主角與導演小史蒂芬卡普爾到齊,現場施放煙火、絢爛燈光秀,還有4.5公尺高、電影裡超搶眼的幻影金剛坐鎮,相當吸睛。
    2023/06/01 22:26
  • 鮮乳不是白色包裝!他逛超市看「整排肉色」嚇傻 網:真的變了

    經常喝牛奶、逛超市的民眾都知道,普遍盒裝鮮乳都是以純白色包裝,即使是大的塑膠瓶,也會採用白色或透明瓶身。然而,一名網友卻發現,其中一款鮮乳外盒包裝竟突然變成「肉色」,原以為是燈光問題,仔細一看瓶蓋還是一樣的顏色,讓網友直呼「我也想知道是發生什麼事!」
    2023/05/31 19:53
  • 「禁止進入」怎是人拿! 富錦街359巷民眾自費提醒

    台北市民生社區富錦街359巷,因為是單行道,對向來車禁止進入,原先標誌牌放在紅綠燈的左邊,已經移過一次,但民眾認為,晚上燈光太強,整個告示牌都看不到,因此自費作了禁止進入的手舉牌,晚上站在轉角處提醒大家,但當地里長表示,已經請交工處會勘,確定會在路面上也裝設一個,但製作立牌,還是需要時間,請民眾再等等。
    2023/05/25 13:12
  • 有紅光再閃!入住旅館 驚見「針孔攝影機」

    宜蘭有旅館驚傳遭人安裝針孔攝影機!日前一對男女入住,才一開門就發現怎麼電視機下方,有奇怪的紅色燈光,立刻檢查,就發現一個黑色小方塊,還有鏡頭,竟然是針孔攝影機,目前警方已經介入偵辦,礁溪有不少飯店業者,也趕緊加強巡檢,就怕被裝了不該裝的東西。
    2023/05/23 13:47
  • 兒童不宜?小兄妹玩醫生遊戲「聽診器傳嬌嗔」 釣出一票苦主

    在孩子成長過程中肯定會買不少玩具,不少玩具也會增加一些音效或是燈光來吸引目光,不過如果這些玩具發出令人害羞難解釋的嬌嗔聲,恐怕會讓家長尷尬不知所措。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到藥局買奶粉,因為滿額換到了免費玩具,將一組聽診器帶回家,不料有天女兒和兒子在玩醫生遊戲時,卻聽見聽診器頻頻傳來「嬌喘聲」,實在很傻眼。
    2023/05/13 16:23
  • 金鐘得主驚傳逝世 友人證實「在家中突然走了」

    曾以《靈佔》、《黛比的幸福生活》獲頒金鐘獎燈光獎的名燈光師許世明,在今(13)日一早傳出過世消息,不少生前業界的好友都湧入臉書哀悼致意,包括《台北女子圖鑑》導演李云蟬,及曾替許世明上台領金鐘獎座的導演傅天余,而根據友人指出,許世明是在家中突然心肌梗塞離世,令人惋惜。
    2023/05/13 10:52
  • 航空聯名拚復甦 飛「雪梨、關島、西非」獨家遊

    疫情後各國都在拚觀光,不少國家城市和航空業者合作,像澳洲雪梨將舉辦燈光音樂節,能從台灣直飛,另外也有航空包機關島,甚至能去西非看動物大遷徙,都主打獨家行程,不過接下來暑假出迎旺季將來臨,航空業者說,如果各國缺工狀況沒緩解,那機場就可能會繼續塞。
    2023/05/11 18:52
  • 千金辣模「透視裝0保護」!燈光一照…胸前渾圓全看光

    辣模詹娜(Kendall Jenner)不但擁有姣好臉蛋,也時常在社群媒體大方展露火辣身材,近期她曬出一套藍色禮服,燈光一照胸前直接透視,前衛造型引起討論。
    2023/05/07 14:13
  • 南投旅遊濁水溪撿到寶 碗大污石原來是水晶之王

    南投縣以好山好水的觀光聞名,李姓男子與一群愛好石頭的好友,利用五一連假前往信義鄉雙龍瀑布七彩吊橋等景點遊玩過程中,也特別沿著濁水溪流域一路往下游水里鄉方向撿拾石頭,返家後,將石頭逐一清洗,結果發現有1顆石頭褪去表面污泥後,竟呈現透明質感,也才驚覺自己撿到的是顆水晶石,且燈光照射下,外觀更浮現山水畫景緻,更讓他開心地直稱真幸運撿到寶了!
    2023/05/05 16:57
  • 盛行歐美的沈浸式即興體驗登台 全新為台灣觀眾訂製的專屬音樂舞展《 莫忘初衷 ROOTS 》

    因為相信「人」應該回歸最初的自我,擁抱自我最真樸的本質,致力於守護人們健康與美麗的「所,以然 Beauty&Health」與來自美國的 save as draft ,推出為台灣而生的沈浸式聲光舞作《 莫忘初衷 ROOTS 》,結合各國舞者、燈光投影藝術、台灣在地嘻哈組合,在兼具復古又有創新精神的演出中,引動潛藏在人們內新的真我感受。於 5 月 13 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文化館二樓特展廳舉行,帶來顛覆人們日常的全新體驗!
    2023/04/21 13:32
  • MLB/芬威球場聲光秀突熄燈 紅襪明星重砲險遭球砸

    美國職棒(MLB)波士頓紅襪19日在主場芬威球場(Fenway Park)鏖戰10局,以5:4擊敗明尼蘇達雙城,不過比賽中卻發生一段插曲;九局上球場進行聲光秀時,突然短暫熄滅燈光,導致現場陷入一片漆黑,明星三壘手迪佛斯(Rafael Devers)接球時差點被球砸中,在網路上引發球迷討論。
    2023/04/20 14:53
  • 童年回憶!《美少女戰士》2.5次元音樂劇登陸台灣 彩排搶先看

    日本2.5次元音樂劇《美少女戰士》首次登陸台灣,這周末就要登場,演員們今天(6日)彩排亮相,除了神還原造型,搭配舞台、燈光效果,讓不少人湧現回憶!另外超夯動畫《間諜家家酒》,舞台劇版也正在日本當地巡演,安妮亞選角,萌翻粉絲。
    2023/04/06 18:03
  • 房子坪數小、家裡有夠亂 找「他們」改造空間

    這幾年有個很夯的產業叫整理師,不同於一般家事清潔服務,他們是到府幫你整理東西,還教收納技巧,根據你的習慣和需求,設計物品適合的擺放動線,因為現在房價貴,大家買房的坪數不大,怎麼收納好東西,就變得很重要;另外現在還有不少民眾會請軟裝設計師,在不想用裝潢動到屋內格局下,透過軟裝師幫你從燈具燈光、家具、家飾品、顏色風格等等的調整,改造居住空間,更省時和方便,而現在不少上班族想斜槓,也會去上整理師和軟裝師的課程。
    2023/04/05 23:08
  • 五月天、阿妹、大港開唱輪番登場!高流連8天超美燈光秀

    高雄今天起又要迎接多場演唱會,市府今晚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一帶打造燈光秀,點亮每場演出的應援代表色燈光;市長陳其邁說,盼透過主題燈光秀讓歌迷留下美好回憶。
    2023/03/29 14:40
  • 連14年響應「關燈一小時」 台北101暫關閉外牆燈光

    響應「Earth Hour 關燈一小時」活動,台北101今(25)日晚間8時30分起關閉大樓外牆燈光,並呼籲租戶關閉非必要燈光,直至晚間11時。台北101指出,自2009年起持續響應至今已14個年頭,據統計,台北101關燈一小時可省下91度電。
    2023/03/25 22:29
  • 愛地球!台北101響應國際關燈日 今晚8時30分熄燈

    響應國際關燈日,台北101將於今天晚間8時30分起關閉大樓外牆燈光,並呼籲租戶攜手關閉非必要燈光,直至晚間11時;台北101表示,響應關燈活動至今16年,期盼延續發揮永續建築的影響力。
    2023/03/25 09:44
  • 家用車「配備轉速表」超沒用? 內行車友轟:沒關心車況

    許多人開車時,都會查看時速表、剩餘油量與燈光是否有開啟,以此確認車輛目前的基本資訊。不過另外一邊顯示著RPM的轉速表,會隨著油門的深淺而改變,它的功能讓網友疑惑,自己長年開車也都是看時速表而已,自排車也不需要靠轉速換檔位,與其留著這個表,不如換一些更實用的資訊,例如可自行更換桌布的照片,開車時還能保持好心情,所以究竟家用車配備轉速表有甚麼功能?
    2023/03/24 22:52
  • 世界看見台灣之美! 澎湖燈光藝術節奪美國繆思創意大獎

    澎湖縣政府與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去年觀光活動中,推出的國際燈光藝術節與觀光宣導影片,雙雙獲得美國IAA國際獎項協會所屬繆思創意獎大獎,大幅提升美麗澎湖國際能見度。
    2023/03/13 22:29
  • 高雄蓮潭燈會奪美2設計大獎!11天逾200萬人次參觀

    今年高雄燈會首度移師蓮池潭風景區辦理,以越在地、越國際為主軸,結合地景與水岸風貌,搭配場域深厚的宗教文化等,打造台灣味燈會,今天傳出捷報,獲美國繆思設計大獎肯定。
    2023/03/13 20:02
  • 大哥招待「海鮮吃到飽」來16裸女! 哈孝遠飯局吃一半驚燈光全變

    哈孝遠、壯壯和薔薔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難忘的飯局經驗,「我們都會到各地辦比賽,有一次南投的大哥就說要帶我們去吃海鮮吃到飽,我們在一片筊白筍田裡的鐵皮屋吃飯,但都是炒飯炒麵,我就問他『海鮮呢?』結果一講完,音樂、燈光就變了,接著進來16個全身赤裸的女生,原來她們就是大哥所說的『海鮮吃到飽』。」
    2023/02/25 13:20
  • 俄放煙火秀如平行世界! 歐美掀抗議、景點亮藍黃色挺烏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週年前夕,選在克里米亞和莫斯科大肆施放煙火,歡慶「祖國保衛者日」,與烏克蘭戰區對比,宛如兩個平行世界。歐美各地抗議團體紛紛走上街頭,就連俄羅斯駐英國使館前的馬路,都被潑灑藍黃油漆塗成烏克蘭國旗,另外從比利時的歐盟總部、巴黎艾菲爾鐵塔等地也都亮起藍黃燈光,聲援烏克蘭。
    2023/02/24 17:36
  • 俄烏戰爭週年 艾菲爾鐵塔點燈倫敦辦守夜活動

    全球紀念俄烏戰爭屆滿一年,巴黎的艾菲爾鐵塔(Eiffel Tower)今天投上藍色與黃色燈光;在倫敦,民眾將烏克蘭國旗披在身上,聚集參加守夜活動。
    2023/02/24 17:01
  • 金鐘女配拍戲出意外!遭羽球重擊左眼「驚險場面」嚇壞全場

    民視偶像劇《決勝的揮拍》將在本週六播出最終回,「金鐘女配」程予希在劇中擔任隊長,對最終冠軍賽的拍攝相當要求,豈料,拍攝過程險釀意外,現場因為燈光角度,對打接球時完全看不到羽球,這消失的羽球下一秒直接打到左眼,這一幕嚇壞全場,程予希說當下馬上閉上眼睛,所以沒有受傷,霸氣喊:「我現在可是球場上的女漢子,就算受點傷也沒關係的。」
    2023/02/23 15:41
  • 2.4萬高價普洱放騎樓待宅配 路過男子直接偷搬

    台南一名邱姓男子,騎機車行經西門路一家普洱茶專賣店前,一見有2箱普洱茶,裝箱放在騎樓,竟停下車來,以徒手方式將兩箱沉甸甸之普洱茶搬上機車載回家。警方接到報案後調閱監視器畫面,從燈光反射中發現端倪,順利破案。
    2023/02/18 17:33
  • 紅富海吸金案 琉璃石雕藝品拍賣搶先看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新竹分署就「紅富海」心靈導師吸金案主嫌名下財產進行變價,將進行第五波拍賣。這次「琉金歲月 石來運轉」拍賣會,有3件琉璃工房的琉璃藝品,作工精細,燈光照射下相當晶瑩剔透,且均有保證書。此外矚目物件還有中國四大國石美稱的青田石雕刻而成的十八羅漢,共計有十八尊羅漢一應俱全,如此齊全的拍賣物件十分難得出現,期待有緣人來收藏。
    2023/02/16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