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熟齡 結果共170筆

  • 28年前泳裝照根本沒變!47歲天心「絕不挨餓」熟齡保養祕技曝

    現年47歲的女星天心是演員、主持人與歌手,影歌視三棲的她,今年正逢出道滿30周年,日前(9/6)她在IG上分享1994年的泳裝照,可以發現她現在跟當年相比,依舊亮麗如昔,更因歲月增添美麗的韻味。過去天心曾分享過養成好膚質與身材的方式,以下分享她的凍齡秘訣。
    2023/09/08 14:36
  • 脫了!本土劇女神「全裸濕身寫真」超兇蹦出 熟齡更誘惑

    32歲「本土劇女神」陳子玄和男星陳建隆離婚後,今(16)日傳出「雙囍」臨門,一個是她認了目前有了「有感覺」的新歡,另一個則是即將發行個人首本寫真書。陳子玄也釋出大尺度辣照,上空全裸入鏡讓人鼻血狂噴。
    2023/08/16 11:48
  • 《乘風2023》台灣選手表現亮眼 十位人氣「姐姐」超凍齡

    由中國芒果TV推出的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今年已經來到第四季,不同於以青春少女為主的選秀,《乘風破浪的姐姐》帶大家看見熟齡「姐姐」們獨有的迷人魅力。在第四季節目《乘風2023》中,邀請到33位28歲以上的女性藝人參與,當中也不乏許多來自臺灣的選手。
    2023/07/19 12:28
  • 不浪費人生下半場! 熟齡網紅行銷正夯

    台灣在2025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而其實在高齡長者也能發展出網紅經濟,像是國際的運動品牌、美妝品牌,都開始找來爺奶當作代言人,在台灣,在2022年舉辦高齡網紅的海選,讓這些壯世代或是爺奶也能嘔過培訓當起網紅,成為品牌行銷的新趨勢。
    2023/06/20 22:57
  • 銀髮族新成就 畢嘉士基金會倡熟齡運用

    台灣2025年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65歲以上的人口,將超過總人口比率的20%。今天的「分享愛無限」系列報導,要帶您去看看鼓勵熟齡人力運用的畢嘉士基金會,如何以銀髮志工服務屏東當地長者,讓老有所用、也老有所養。
    2023/06/02 00:16
  • 《咒》男星新片「全程用日語演」! 口說超流利嚇呆表演指導

    以前世今生為主軸的奇幻愛情片《溟溟》由莫子儀、鄧九雲葉穎及實力派男星高英軒主演,以《咒》獲得北影最佳男配角的高英軒,在片中飾演日劇時期顛沛流離,依附日本警官的台灣人,全片都講日語,而他和莫子儀是25年的好友,同片演出卻完全沒有對手戲,僅在前世有不同的羈絆,問及會不會覺得很可惜?他笑說:「我們從成年到熟齡,已經一路都有相伴了,如果因為這樣會惋惜,我就不會去爭取這個角色了。」
    2023/05/31 18:01
  • 張本渝為生小孩36歲凍卵 決定初衷曝光「想讓人生路更從容」

    由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等人主演的熟齡成人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劇中年輕夫妻對於愛的方式產生了爭執,愛人的一方想盡辦法用自己認為的「好」去愛他,而被愛的一方卻被感壓力、甚至覺得不被尊重,最後被愛的一方卻在兩人婚姻間做出想要自己過生活的重大決定,當演員們被問到自己做過哪些重大決定時,張本渝與我們分享說,她在36歲那年決定去凍卵,甚至還把凍卵前準備過程拍成紀錄片。
    2023/04/24 17:06
  • 張齡予產後斜槓「新身分」!擒下4證照當專家 喊話實境節目上門

    三立主播張齡予產後復出展開斜槓人生,擔綱全新健康資訊節目《健康零距離》主持人,14日節目舉辦開播記者會,她的證照魂爆發,調酒、咖啡、健康管理師與熟齡繪本推廣員的證照都到手,從接獲主持《健康零距離》的消息後,她就特別去報名了健康管理師證照班,為節目做足功課,堪稱是「健康資訊節目主持人獲得健康管理師認證的第一人」,堪稱斜槓大師。
    2023/04/15 07:04
  • 林青霞靠2招半年甩12公斤!地雷食物曝 1運動加速燃脂

    68歲巨星林青霞息影多年,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的頭號女神,不過原來女神曾在2020年胖到68公斤,還因為發福變得不愛拍照,更喜歡穿寬鬆衣物遮掩身材,直到女兒看不下去力勸減肥,才成功在半年內甩肉12公斤,而她的減肥方法也不藏私公開了。
    2023/04/13 14:51
  • 何如芸撞見「尪偷情小三」選擇躲起來 苦嘆:沒有勇氣面對

    謝祖武、夏如芝、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及馬力歐主演熟齡戀愛劇《婚姻結業式2》,最新一集迎來神秘嘉賓金鐘影后鐘欣凌,搞笑扮演卜卦大師,三角戀持續延燒的陳慕義、何如芸與許乃涵愈演愈烈,何如芸目睹兩人親密互動,與陳慕義攤牌後負氣離家。  
    2023/04/06 16:55
  • 熟男夜尿多「性福拉警報」 醫:全台250萬男性恐中招

    男性性福拉警報!50多歲的熟齡男陳先生,平時相當重視健康,身材傲人,但近期出現夜間多尿現象,原本不以為意,沒想到房事開始出現狀況,加上夜間高頻率如廁,讓夫妻感情大受影響,直到就醫才驚覺是「夜尿症」作祟;醫師指出,夜間多尿影響睡眠,還會讓睪固酮激素的分泌下降,影響性慾與勃起功能,40歲以上熟男如「每晚排尿次數多於2次」就要特別注意,及早就醫、治療。
    2023/04/03 13:15
  • 40歲熟齡女如何累積上億資產? 專家教你存下理想人生

    隨著大齡女性比例逐年提高,在經濟方面更能自主,理財規劃該如何安排?專家建議,像是40歲熟齡女,無論有沒有要提前從職場退下,都應該盡早進行退休理財規劃,尤其是上有父母要養、下有子女待哺的三明治族群而言,完善的退休保險規劃,才能在晚年輕鬆達到財務自由。
    2023/03/16 22:52
  • 崔佩儀爆險離婚!遭「老公1舉動」惹怒 陷為難局面:是否很丟臉

    TVBS《健康2.0》自播出「毛孩」醫療主題後,網路討論好評不斷,此次邀請崔佩儀、李維維、動物行為治療師及獸醫師等來賓,談論關於「寵物健康及訓練」主題,像是如何避免毛孩地雷及照顧熟齡毛孩等,其中崔佩儀自曝,曾為了愛犬「妹妹」一度與老公鬧離婚,真相一出讓現場眾人感到不可思議,專家們也根據來賓們的特別經驗提供幫助及建議。
    2023/02/24 13:47
  • 講師斜槓成健力國手! 李彩薇60歲翻轉人生

    台灣不只有舉重女神郭婞淳,熟齡界也有舉重金牌,在嘉義大學當法政講師的李彩薇,三年前開始進入健力三項的運動,先是在國內賽事破了紀錄,2022年更代表台灣去參加杜拜亞洲經典健力錦標賽,挑戰60歲以上女子組,奪得四項金牌,為台灣爭光。
    2023/02/20 22:09
  • 「人生續杯」遊程開放報名藝文界大師帶團體驗 結合輕旅行與城鄉關懷開啟熟齡樂齡新業態

    隨著年齡浪潮“時間富裕”的生活階段擴大,退休後的休閒生活規劃,成為銀髮樂齡產業的龐大商機。美國樂齡權威領袖Age Wave官網調查報導中指出,95%退休人士表示願意擁有更多愉快體驗,而不是購買更多的東西,喜歡尋求獨特的深刻體驗留下恆久回憶。如何讓熟齡樂齡休閒旅遊擺脫走馬看花,在遊程中深度體驗地方文化,融入人文關懷與環境生態,成為60花甲70爺奶退休族群更為關切的旅遊心選擇。
    2023/02/17 10:34
  • 許瑋甯、陳昊森大談禁忌戀 TVBS再推《第9節課》登歡樂台

    由許瑋甯、陳昊森、尹馨、薛仕凌等高顏值實力派演員領銜主演的夯劇《第9節課》,即將於2月26日起每週日晚上10點在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首播即獲得觀眾的高度肯定,播出第一集就贏得收視佳績,不僅受青少年族群喜愛,同時也結合多場精彩的臉紅心跳畫面收服了熟齡觀眾群。至今《第9節課》討論度依舊熱烈不斷,TVBS即將讓這部亮眼之作重新推上螢光幕,充分滿足觀眾的追劇慾。
    2023/02/02 17:55
  • 47歲張本渝扮高中生零違和!她羞吐心聲:其實很尷尬

    由謝祖武、張本渝、郁方、梁赫群、何如芸、馬力歐及夏如芝主演的《婚姻結業式》以「卒婚」為題,探討熟齡族的情感問題,深受好評,近期原班人馬更再續前緣拍攝續集。故事講述一對模範夫妻辦了一場「卒婚宴」,讓高中同學在中年時重新聚首,勾起過去同窗時的情誼。劇裡演員也跨齡演出,穿起制服扮演高中生,演員張本渝透露,「因為我真的離高中很遠了,雖然很多人說我的高中生無違和感,但是我自己其實很尷尬和心虛。」
    2023/02/01 11:31
  • 不輸小鮮肉!法名牌組「銀髮F4」拍廣告 均齡73歲

    時尚圈中的精品品牌廣告,往往找來風華正茂的年輕模特兒拍攝,但真正有經濟能力購入這些名牌的消費群眾,卻大都多非年輕人。法國時裝品牌伊夫·聖羅蘭(Yves Saint Laurent)甫推出的2023年春夏男裝形象廣告中,就主打「不受限年齡的時尚」,邀請4位平均年齡73歲的金牌導演上陣,組成具熟齡魅力「銀髮F4。」
    2023/01/05 13:08
  • 金鐘影后甜美形象全毀!過敏腫成香腸嘴 同劇男星憋笑不敢直視

    金鐘影后黃姵嘉、楊子儀、米可白等人主演的台語劇《再見之後》,1日在華視播出首集後,佳評如潮,受到熟齡女性的青睞,45至54歲女性收視達到0.86。提到劇中熱議的「香腸嘴」情節,楊子儀直呼:「怕笑場NG太多次,在排練這場戲時,我完全不敢直視姵嘉,現場彷彿在玩憋笑遊戲,包含導演、工作人員,因為只要有一個人笑,全場一定集體爆笑,唯一不能笑的就是姵嘉,因為她嘴巴黏著特效妝。」
    2023/01/03 19:59
  • 天心一覺睡醒突「視力模糊」 緊急動刀曝驚人成果

    金鐘影后天心成為德國「裸視美」熟齡近視雷射品牌大使,一直以來視力都很好的她,某天突然看不清楚東西,所幸經過舒適又快速的十分鐘近視雷射,終於可以甩掉眼鏡,嗨喊:「不讓眼齡洩漏年齡,現在我的眼齡,就跟外表一樣年輕!」
    2022/11/15 11:47
  • 海景+食養+康養服務 50後大齡族在三芝啟動慢老計畫

    現代人尋找身心平衡,除了森林浴,還有一種海洋浴。 根據研究指出,海洋線的環境對人的身心正面影響力比陸地還高。 近年來歐洲盛行的海洋浴吹進台灣,讓臨海城市成為熟齡族群,挑選渡假、養生宅的置產選擇之一。
    2022/10/21 09:00
  • 江坤俊任乳癌公益活動愛心大使 呼籲:「相信醫學!」

    乳癌是女性全球癌症第一名,罹患乳癌的年齡層有逐年往下的趨勢,十月是國際乳癌防治月,《江P醫件事》主持人江坤俊受邀擔任「愛在花漾胸懷希望」公益活動愛心大使,幫助年輕病友。相較於熟齡者罹患乳癌,年輕型乳癌患者,對於未來更加茫然,「愛在花漾胸懷希望」的公益商品認購活動,就是希望能籌措經費,提供年輕病友更多衛教及醫療資源,陪伴並幫助年輕病友對抗病魔。《江P醫件事》也邀請「年輕病友協會」的理事長米娜跟秘書長鋼鐵晴與江坤俊一同直播, 討論常見的乳癌迷思,江坤俊也用行醫多年的真實案例,呼籲:「乳癌不是絕症」!
    2022/10/18 22:00
  • 銀髮就業困境多!近四成「熟齡月光族」 退休時間延後

    歡慶重陽節,不過「疫情年」中高齡勞工仍面臨職場困境,yes123求職網進行「中高齡勞工職場現況與退休規劃調查」,結果於今(4)日出爐,顯示退休時程再延後,且因退休金不足、想分擔家計,卻有高達近7成雇主有年齡顧慮,二度就業的銀髮族薪情差,其中38%成為熟齡月光族。
    2022/10/04 12:22
  • 60歲熟齡女租違建當娼寮 警搜索驚見「全裸脫光連結」

    今(111)年4月台中市北區一處娼寮經民眾檢舉後,警方鐵腕請挖土機來拆除違建,近期該處附近又傳出有私娼攬客的情形出現,經員警多日勘查,在搜索當日,查獲4名「超過60歲」的熟齡賣淫女子,其中一對男女在警方上門時,全裸進行「人與人之間的連結」,警方將4名女服務生和2名男客人移送法辦。
    2022/08/31 15:38
  • 週年慶到了!彩妝師授「學生、上班、熟齡族群」適合買法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百貨週年慶時刻!鐵粉想囤貨、新客想入門,把握週年慶檔期最好買!《女人我最大》這次專訪了明星彩妝師游絲棋老師,針對學生、上班、熟齡族推薦最適合的組合~想趁週年慶刷一波的朋友先來做功課吧!
    2022/08/18 15: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