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景+食養+康養服務 50後大齡族在三芝啟動慢老計畫


發佈時間:2022/10/21 09: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09:47

現代人尋找身心平衡,除了森林浴,還有一種海洋浴。
根據研究指出,海洋線的環境對人的身心正面影響力比陸地還高。
近年來歐洲盛行的海洋浴吹進台灣,讓臨海城市成為熟齡族群,挑選渡假、養生宅的置產選擇之一。

 

於海邊行走時,能吸收海水拍打所釋放的負離子與鈣鎂碘等海鹽礦物質,能平衡自律神經。就有國際團隊發現,世界上百歲人瑞聚集最多的地方,大多住在海邊附近。
 當地居民 賴小姐:「三芝這邊呢就是好山好水,那因為我是從台北過來,已經20幾年在這,愛上這邊有大海、有森林,還有一些農人,都是種植有機的蔬菜水果。比方說現在最夯的就是皎白筍季,三芝還有很多的祕境,電影「不能說的秘密」是在這邊拍攝的,所以我們可以去走一走那祕境,很美的。」
 
已購客 楊小姐:「這裡最吸引我就是我去年來,朋友帶我來這個芝蘭公園,結果走到芝蘭公園後面那一條,旁邊還有那個店鋪,太像南法了,所以當這邊是說又可以有養老的我過來看一下,不錯還真的是有配套。我覺得真的是需要找一個有自己養老的地方,不要麻煩小孩然後機能又這麼好。」
 來到全台首創第一個可以私有的養生村-日初不老莊園II 預定地,療癒身心的海洋域居住環境,加上全齡化的飲食服務與食療,從風景到運動療癒身心。
 
 

日勝生銀光計劃 蔡芳文營運長:「日勝生所投資的這個日初不老莊園,它可以說是在台灣第一個看到這樣的一個規劃。它的硬體設施是做到一個高齡者或者是退休第三人生的一個友善的環境。將來它在交通上面非常方便,公車也好、計程車也好,連接到淡水系統的這些的捷運都非常的方便。我們還特別有安排專業的護理師,那這些都是在將來生活你就沒有任何的擔憂。」
 
慢老需要好好的計劃,「日初不老莊園」所在的三芝擁有得天獨厚、靠山臨海的環境,園區內再整合康養資源,一次擁有海景食養與康養服務,成為中年後慢老的關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投資#交通#運動#歐洲#公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2

0.0541

0.1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