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熔爐 結果共66筆

  • 「免治馬桶」片惹議 陳時中再道歉:市政終究不是辯論比賽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拋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其宣傳片中,卻驚見「偷窺」一幕,遭到砲轟性騷當有趣,更被說與校園性侵案的韓國電影《熔爐》其中校長偷窺少女一幕相似,陳時中今(4)日在臉書再度道歉,他稱,會虛心包容不同意見,但也表示「市政終究不是辯論比賽」。
    2022/09/04 14:52
  • 陳時中「免治馬桶」片惹議!主角四叉貓:我們都還有不足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拋出「廣設免治馬桶」政見,不過其宣傳片中,卻驚見「偷窺」一幕,遭到砲轟性騷當有趣,更被說與校園性侵案的韓國電影「熔爐」相似。對此,陳時中本人今(4)日出面澄清並致歉;而共同出演的影片的網紅「四叉貓」也發聲了,他說,性別友善的部分我們都還有不足的地方,希望台灣能越來越好,一起努力往前邁進。
    2022/09/04 13:54
  • 為避免污名化 世衛將儘速為猴痘改名

    近日科學家呼籲做出改變,以消除非洲被視為「病毒大熔爐」的刻板印象。在短期之內,猴痘很可能會有新的名稱。
    2022/06/22 23:11
  • 大谷又被保送!日媒感嘆:美國不願亞洲人拿全壘打王 

    日本人史上第一位最有望獲得「全壘打王」的大谷翔平,前幾日對上休士頓太空人隊時被以四壞球保送,而且越靠近球季尾聲,在比賽中大谷上場時投給他的好球數似乎越來越少,這樣的情況相當明顯。一位駐美日籍記者就非常感慨,「投手不願正面對決,大谷恐怕很難再擊出全壘打。美國雖是多元種族熔爐,但不想看亞洲人拿全壘打王的人還是很多,雖然很遺憾但這就是現實。」
    2021/09/25 11:17
  • 頂級男神孔劉出道20週年! 最愛「這類型」女生

    孔太太們看過來!身為韓國公認的「頂級男神」,即將滿42歲的孔劉,靠著《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屍速列車》等作品成為眾多粉絲心中的「國民老公」,除了帶來精彩的影劇作品,今年出道20週年的孔劉更是曾改變韓國法律的男人喔,想知道更多老公的魅力嗎?一起看下去吧!
    2021/06/30 09:54
  • 《永生戰》預告朴寶劍獻聲 與孔劉拌嘴

    南韓兩大男神孔劉與朴寶劍,主演的電影《永生戰》備受期待,人物預告再曝光,朴寶劍獻出聲音介紹角色,他在孔劉的保護下,離開實驗室,體驗各種人類的第一次,而孔劉從《鬼怪》、《屍速列車》、《熔爐》後,又再度詮釋全力保護心愛的人的守護人角色。
    2020/11/06 14:08
  • 10大熱搜奇異動物排行 日月潭「霸主」竟是牠

    全球奇異動物生態教室開課啦!台灣作為一個文化熔爐的地方,除了人種多樣化,物種也多樣化,許多你看過的、你沒聽過的通通都能生存在這片土地上,而許多人對於不熟悉、不認識或是動物的特殊現象都會產生好奇,這時候Google大神就出馬啦,每每有什麼動物新聞大事,就會成為當天熱搜關鍵字,讓你不認識也難~
    2020/10/22 15:37
  • 撕廉價泡麵標籤 日本拉麵征服紐約饕客

    美國紐約可說是美食的大熔爐,中菜,日式料理,印度菜都各有特色,其中日本拉麵在紐約也大受歡迎,拉麵是如何在紐約美食佔有一席之地,帶您一起去看看。
    2020/09/22 16:30
  • 疫情+佛洛伊德之死 翁履中:種族分裂左右美大選

    明尼蘇達州一名非裔男子被警方用膝蓋強壓頸部後致死,釀成全美大規模示威抗議,美國總統川普撂話「派兵開火鎮壓」,紐時批評川普發言是「火上澆油,唯恐天下不亂」,旅居美國,於德州州立大學任教的政治系助理教授翁履中在錢怡君主持的《T台政經話》表示,「真實的美國,潛在的『族群衝突』就是這麼嚴重。這件事很難平息,因為疫情尚未控制導致超過4000萬人失業,很多人趁機表達內心的憤怒。另外,川普上任後,美國『白人至上論』越來越明顯,『佛洛伊德』只是這半年來種族衝突的幾件事之一,要化解歧異還是要看川普的態度」。 此外,翁履中也表示「在這個議題上,川普通常處理的都不太好。領導人應該在這個族群大熔爐裡擔當調停者的角色,但川普卻反其道而行,透過推特不斷刺激抗議者,美國很多學者都憂心指出『美國陷入混亂卻看不到領導者』。這幾天有個最新民調顯示有40%美國民眾支持川普,這代表著種族分裂在這次美國大選會非常明顯,『我非常憂心離大選只剩5個月,川普的言論只會更加偏激。』」
    2020/06/01 18:10
  • 當季食材新鮮入料 塔可餅混搭迸出新滋味

    美國加州洛杉磯可說是美食的大熔爐,當地有一間塔可餐廳的老闆就跳脫墨西哥料理的框架,多元運用東西方各種料理技巧,並且選用當地新鮮食材,製作出一道又一道創意塔可料理,他們還推出無菜單組合,神秘美味非常受客人歡迎。
    2020/04/01 15:39
  • 紐約皇后區美食多 異國小吃什麼都有

    美國紐約皇后區是個種族大熔爐,超過150個國家的移民齊聚一堂,用雙手料理來自家鄉的美食,從傳統中式湯圓,印尼街頭小吃煎餅,再到墨西哥巨無霸三明治,每一道都是最棒的攤商美食。
    2019/02/22 17:51
  • 台版《熔爐》!他搶救2千孩子 揭「性侵害高峰時間點」

    韓國電影《熔爐》赤裸地揭露機構內性侵害的弊端,震驚各界,也喚起韓國對性暴力的重視,而台中市警局婦幼隊組長謝渠濴,揭發校園狼師、機構性侵等性暴力案件,搶救2000名被折翼的孩子,如同台版《熔爐》,昨天(8日)獲得衛福部頒發「紫絲帶獎」,他更揭露出「未成年性侵害的高峰時間」,提醒老師與家長多注意!
    2018/12/09 15:09
  • 《熔爐》2.0!特教學校爆性侵 校長道歉後輕生

    南韓太白市的特教學校驚傳1名男老師涉嫌性侵和性騷3名女學生長達4年,宛如韓片《熔爐》真實上演,引起國民撻伐,該校女校長還疑似背負過大壓力,在下跪道歉後輕生。這起性侵案也提高南韓政府的警覺心,已下令徹查全國175間特教學校,擔心還有學生受害。
    2018/07/20 14:33
  • 《熔爐》翻版!特教狼師爆性侵 校長下跪道歉後輕生

    南韓江原道太白市1所特教學校日前驚爆老師性侵學生案件,時間長達4年之久,宛如是電影《熔爐》翻版。該校65歲女校長本月16日到市政府下跪謝罪,不料今日傳出女校長在凌晨跳樓輕生身亡。
    2018/07/19 16:29
  • 案外案! 不只4人護理師再爆3人遭性侵

    台版熔爐性侵案,檢方上午開庭傳訊揭發的護理師,不料又爆出案外案,護理師說事情曝光後,有一位社工主動聯繫,表示另一家教養院也有3名從同樣機構轉過去了院生疑似遭到同一組長性侵,而這名社工當時舉發時,遭到銷毀證據掩蓋。
    2018/06/12 17:20
  • 台版熔爐!?護理師任職1年 勇揭性侵案

    這起發生在花蓮,身心障礙機構老師涉嫌性侵學生的案件,會被揭露,起因是一名才到學校工作不到一年的護理師,無意間得知後,第一時間她向院方通報,但卻遲遲沒有下文,還被校內其他同仁冷嘲熱諷,護理師只能無奈離職,但她沒有放棄,繼續為受害學生蒐證,即使丟了工作,也堅持要讓真相浮現,情節宛如台版熔爐。
    2018/06/11 13:14
  • 台版《熔爐》 收容中心組長涉性侵4弱勢生

    花蓮縣一家收容弱勢院童的安置機構,爆發至少4名院生疑似遭院內行政組長性侵案,時間長達3年,直到今年4月,花蓮一位勇敢的護理師私下調查,才揭露嫌犯惡行。被害院生指證歷歷,說安置機構的主任掩蓋事實,讓他們求助無門。對此,主任回應說是離職員工挾怨報復,但婦幼隊介入調查,已經將嫌犯以性侵罪名移送地檢署。
    2018/06/10 21:32
  • 勇揭啟能中心性侵案 護理師:昧良心的飯我吃不下

    電影《熔爐》描述一名美術老師勇敢揭發教職員長期性侵聾啞學生的醜聞,現有類似案情也在台灣上演!花蓮一名38歲吳姓護理師,機警蒐證揭開美崙啟能發展中心性侵案,涉嫌的張姓行政組長已被警方移送地檢署偵辦。回想舉證過程,吳姓護理師心寒知情老師不願作證、院方指控她挾怨報復,她表示「昧著良知這口飯我吃不下」,深知是良心要她這樣做,就算丟了工作也無妨,仍堅信著道德能改變社會風氣。
    2018/06/10 18:02
  • 台版《熔爐》! 身心障礙機構主管對4女院生伸狼爪

    花蓮一間私立身心障礙收容機構,發生組長級幹部性侵和性騷擾4名女院生,警方已完成調查,將張姓涉嫌人移送花蓮地檢署偵辦。
    2018/06/10 14:16
  • 巴西移民博物館 紀念開拓先驅精神

    巴西是一個世界文化大熔爐,1998年成立的聖保羅州立移民博物館,是一處收藏、保存和展出巴西各國移民文史資料,同時紀念這些開拓先驅們精神的地方。
    2018/03/14 11:14
  • 華裔移民在密西西比 雜貨店凝聚情感

    美國以往被形容是民族熔爐,但從去年大選到川普上任這半年多的總總,民族熔爐只存在於理想,事實上,它在49年前才廢除黑白種族隔離政策。而好長一段時間,在美國棉花重鎮,密西西比河三角洲,好不容易脫離奴隸身分的黑人,苦於沒有白人要賣他們東西,而且也沒有資本自己做買賣,他們所有日常生活所需,尤其是食物和雜貨,都得仰賴一個規模很小,不到千人的族群,這個族群就是華裔移民,我們今天美國不白、華裔移民故事,就要帶您看看,華裔移民如何餵飽這些深南方的非裔美國人。
    2017/08/30 19:36
  • 【變態夏令營】孔劉促成《熔爐》上大銀幕 韓國修法重懲惡狼

    知名韓國藝人孔劉所主演的電影《熔爐》,當初是孔劉在服役時看到原著小說,退伍後透過經紀人,促成把這部小說般上大銀幕,電影敘述的是聾啞學校學童遭老師性侵的悲慘故事。
    2017/08/16 04:55
  • FOCUS/大熔爐的新感恩節餐 火雞之外新選擇

    美國國父喬治華盛頓的祖先來自英格蘭。美國現任總統則是個非裔與白人的混血兒,而美國準總統的阿公因為不乖乖服兵役,被德國逐出國門,移民的原因有很多,17世紀英格蘭清教徒是因為宗教迫害逃到美洲,當他們還記得要感恩印地安原住民時,邀請對方一塊慶祝豐收,感恩節的傳統就這麼流傳下來,接下來帶您來看美國大熔爐下的新感恩節大餐。
    2016/11/22 20:00
  • 「熔爐」夯!電影台、片商都播 夾攻大小螢幕

    韓星孔侑因為《屍速列車》聲名大噪,其實5年前,他就曾經拍過票房破百億韓元的電影《熔爐》,這部改編真實事件的電影,上映後甚至促成修法,影響力之大。如今台灣片商要在下個月上映,電影台也買版權還提前5天在播出,瓜分閱聽眾的意味濃厚。
    2016/10/23 17:28
  • 5年前轟動全韓 《屍速》孔侑代表作首登台

    南韓超夯電影《屍速列車》上映後,在各地都掀起熱潮,票房也屢創佳績,男主角孔侑(另譯:孔劉)聲勢更是再度被推上顛峰,片中其他角色同樣也備受矚目。而事實上孔侑和片中的「地表最強孕婦」鄭有美,早在2011年的電影《熔爐》中就合作過,該片也是許多網友推薦的必看名單之一,而近日該片將登上台灣大螢幕,讓不少粉絲都相當期待。
    2016/10/23 1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