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賈斯汀金價女助理黃子佼蘇巧慧陳俊甫瘋神無雙女星 投資人山豬
  • 搜尋:

    熔爐 結果共66筆

  • 吃熱炒喝什麼最對味?「1國民飲料」超夯 一票跪求:快回歸

    朋友們聚會吃飯場所,熱炒店絕對榜上有名,不僅是藍領階級們的應酬場所,也是學生或是家庭聚餐的好去處,尤其百元快炒的CP值高,被譽為是台灣飲食文化的大熔爐。就有網友發文詢問,最近蘋果西打越來越少見了,除了蘋果西打還有什麼推薦的飲料,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網友熱議。
    2024/01/10 22:48
  • 被控載國小女學生到產業道路性侵 台版熔爐南投狼校長「續押」

    日前在南投縣竹山鎮傳出一起狼師案,一名劉姓小學校長被爆出侵犯多名女學生,對女學生強吻、撫摸身體、性侵等行為,有被害人在立委的陪同下出面開記者會,南投地檢署將劉拘提到案,在偵訊後,認為其有湮滅、變造證據或勾串證人之虞,南投地院裁定羈押禁見,劉男卻矢口否認犯案,而被訴移審後,地院裁定「續押」。
    2023/12/22 12:20
  • 台版熔爐案!南投校長狼爪伸逾30年 「每屆找小女友」開房舌吻 

    南投竹山鎮劉姓國小校長被學生爆料30幾年來長期性騷擾,一名受害者指控,28年前自己就讀該國小時,校長藉由開車接送她到安親班,趁機撫摸大腿、更將座椅拉平作勢性侵。此外,多名學生更爆料該校長「交多個女友」還開房、教舌吻等,如同台版熔爐案。目前南投地檢署已對該名校長住所進行搜索並拘提到案,認犯罪嫌疑重大,地院已裁准羈押禁見。
    2023/10/27 10:31
  • 台灣「MeToo」燒不停! 7大影視作品揭人性黑暗面

    自從五月底六月初接連爆發性騷指控起,台灣的媒體幾乎每天都有相關的報導,都有新的指控出現,除了一開始的政治圈,逐漸延燒到演藝圈、體育圈甚至其他行業,也因此被稱為是「台灣 #MeToo 運動」的開始。
    2023/07/08 22:55
  • 政壇#Me Too燒進校園 南投狼師對小學生伸魔爪

    政壇掀台灣#Me Too風暴,現在也火燒教育界。今(7日)南投縣爆出一名現任職於小學的劉姓校長,過去在擔任教師時期,對多位國小女童伸出狼爪,摸女童大腿、擁吻甚至在學校大開後宮,同時找多位女童做「女友」,據了解,受害者多達數十位,期間雖投訴過,但校長也僅受到轉校處理,宛如台版「熔爐案」,民進黨立委蔡培慧今天陪同兩位被害者舉行記者會,呼籲南投縣府應立刻將其繩之以法、並將劉校長停權調查。
    2023/06/07 14:16
  • 唱出大馬文化底蘊 留台校友扮串聯音符推手

    「大馬文化多元,從音樂的聲音色彩中凸顯出東南亞文化大熔爐底蘊」。曾經留學台灣的愛韻合唱團男高音周兆鴻告訴中央社,他不僅要把大馬歌聲唱出海外,更要透過音符跳動的力量串聯與台灣的音樂饗宴。
    2023/04/26 17:30
  • 泰國失竊放射性金屬管已被熔解 官員急召工人檢查

    泰國在本月10日驚傳一枚帶有放射性物質「銫-137」的金屬管不慎遺失,而且地點就位在首都曼谷東部的人口稠密區巴真府(Prachinburi),民眾一旦接觸到恐怕會造成嚴重健康風險。如今官方證實,已經在當地一處煉鋼廠的熔爐內檢測到銫-137殘留,表示金屬管已經被熔解。立即宣布關閉工廠,並為工人進行輻射暴露監測。
    2023/03/21 11:35
  • 《熔爐》孔劉女兒爆欠錢不還 失聯數月「歌手債主險想不開」

    17歲南韓童星金智怜曾在電影《熔爐》中,飾演大咖男神孔劉的女兒,之後也曾出演《雲畫的月光》、《梨泰院》等熱播劇,沒想到卻遭多人控訴搞失聯、欠錢不還。
    2023/03/09 10:12
  • 難民成美國難解之謎 拜登走訪美墨邊境

    美國總統拜登9日前往墨西哥訪問,是近十年來首位出訪墨西哥的美國領袖,在出訪前拜登還特別前往德州埃爾帕索了解邊境移民情況,並宣布新邊境政策,計劃每個月會從古巴、尼加拉瓜、海地等國家接收3萬名遭到驅逐的移民。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TVBS國際新聞評論員余文琦今(9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移民問題在美國向來是民眾非常關心,但又很頭痛的議題,一方面美國是以移民及種族熔爐為傲,但另一方面因為有越來越多的非法移民,透過墨西哥跨境到美國,造成人民反感,因此川普時期採取比較激烈的政策,就是建築城牆,這也受到一部分美國人歡迎,至於拜登上台之後,對非法移民的政策跟川普時期的政策並沒有太多的改變,所以受到自由派的抨擊。」
    2023/01/09 15:42
  • 遭燙傷痛苦倒地!技師「誤跌進熔爐」 秒遭烈焰吞噬斷魂

    位於中亞的哈薩克傳出一起恐怖工安事故,事情發生在位於北部的巴甫洛達爾州的某鋼鐵廠,一名維修技師在檢修廠內輸送設備,意外遭熔爐竄出的火舌給燙傷,造成該名技師一個失足摔進熔爐當中當場慘死,一旁的同事也就這樣目睹這起恐怖的意外。
    2022/12/23 14:28
  • 孔劉親吐出道20年心路歷程 被「這部」作品影響一生

    43歲南韓演員孔劉演出過《咖啡王子1號店》、《鬼怪》等夯劇,在台灣擁有超高知名度,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近日他登上時尚雜誌《ELLE》12月號封面,聊了出道20年的想法與經歷,並分享自己記憶中強烈確認自己的電影是《熔爐》,因為在拍攝電影時,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單純想要把故事展現給大家上,那股喜悅是非常強大的。
    2022/12/01 17:36
  • 悚!鑄鐵廠新手疑不慎失足 栽進1000度熔爐當場焚化

    美國企業開拓重工(Caterpillar)的鑄鐵廠於6月發生一起駭人意外。一名剛到職9天的員工,不慎掉入一個攝氏破千度的熔爐,當場焚燒身亡。聯邦調查後於近日公開更多新的細節,讓開拓重工面臨高達6位數美元的罰款。
    2022/11/12 16:23
  • 瑞士工人意外摔進720度熔爐 雙腿泡熔鋁忍劇痛逃出

    瑞士東北部的聖加侖市(St Gallen)日前發生一起驚悚事故,一名工人在工廠內作業時,不慎掉進一個攝氏720度的熔爐,膝蓋以下全泡在滾燙的液態鋁中。不過這名工人當時強忍疼痛,自行爬出熔爐,雖然手腳都有嚴重灼傷,但送醫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12 14:54
  • 陳時中「看著你笑」被貼政大男廁 學生開醮:哪個X七?

    2022九合一大選倒數中,日前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提出「免治馬桶」政策,不料宣傳影片中因偷窺舉動引來外界撻伐,有人看完後直接聯想到韓國電影《熔爐》片段,甚至還一度慘遭網友二創。然而,事隔多日免治馬桶爭議仍未歇,政大校園中卻有同學拿此事來惡作劇。
    2022/09/15 10:27
  • 怒嗆陳時中提告舉動「低能兒」 謝和弦:嫌票太多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釋出的免治馬桶宣傳片,因其中一幕越過牆「偷窺」,遭批評拿性騷擾當有趣,甚至有網友將此片段結合韓國電影《熔爐》狠酸,遭到陳時中團隊報警提告。對此,參選台北市中正萬華區市議員的歌手謝和弦,也透過臉書怒嗆陳時中「你是低能兒嗎?」
    2022/09/10 17:24
  • 【今日熱搜】張育成/魏如昀/中秋節/AirDrop/熔爐

    今(10)日熱搜關鍵字為「張育成」。旅美棒球好手張育成本週達成大聯盟生涯百安里程碑,但所屬坦帕灣光芒隊傷兵歸隊,坦帕灣光芒在今(10)日客場出戰紐約洋基賽前宣布,指定轉讓(DFA)張育成將他立即移出40人名單。隨後張育成在社群網站上感謝廣大球迷支持,「很開心可以來到這支球隊,雖然現在要離開了,還是一個開心的回憶。希望之後可以到更棒的球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0 12:59
  • 陳時中報案後改口歡迎二創 蔣萬安:真機靈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的政見宣傳片,出現類似韓國電影《熔爐》的廁所偷窺橋段,就被網友惡搞,將宣傳片與電影片段變造。對此,陳時中團隊第一時間透過發言人表示,將會針對變造影片的網友提告。但沒隔多久,陳時中不僅改口「只報案、不提告」,還大方地表示「歡迎二創」。
    2022/09/10 12:33
  • 宣傳影片遭合成熔爐 陳時中「類提告」?徐巧芯:有人能翻譯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9日表示,有網友將陳時中的「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移花接木,與電影《熔爐》片段剪接在一起,因此向刑事局報案。不過,陳時中9日晚間又在臉書發文稱「歡迎大家二創我的照片和影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對此表示 「有人能給翻譯翻譯嗎?」,直問「要如何同時不提告又真的提告?」,引起討論,有網友笑稱,這應該屬於「類提告」。
    2022/09/10 11:03
  • 蔣萬安嗆別用法律壓迫言論自由 陳時中:報案是怕被操作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出現類似南韓電影「熔爐」的廁所窺視橋段,引起性騷擾爭議,但團隊隨即刪除。不料,有網友與《熔爐》片段進行改造,團隊已向警方報案,卻引發不少網友反彈,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嗆聲「要告連我一起告」。對此,陳時中今(10日)受訪表示,報案是怕被操作,但基本上對二創予以尊重,她(徐巧芯)如果超過底線,我們也會處理,但不會任意提告,言論自由、創意都尊重。
    2022/09/10 10:51
  • 陳時中宣傳片遭扭曲喊告 網嘆「酸韓國瑜都沒事」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競選辦公室9日表示,有網友將陳時中的「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移花接木,與電影《熔爐》片段剪接在一起,因此向刑事局報案。此消息一出,在PTT上引起熱議,有網友發文指出,「老天鵝娛樂」諷刺新竹市前市長林智堅的改編歌曲,也在同一天因「版權問題」在youtube下架,引發聯想,該文也吸引大批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有網友表示,「酸馬英九酸韓國瑜都沒事」、「反觀韓國瑜真的大器」,認為身為執政黨的民進黨告人民,有失氣度。
    2022/09/10 09:45
  • 免治馬桶廣告被抹黑提告 陳時中還原真相:歡迎大家二創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發布一段免治馬桶宣傳片,其中一幕他從門上偷窺,事後被人與《熔爐》片段進行改造,認為是抹黑手段,日前已向警方報案,盼能揪出主事者。不過這個決定,卻引發不少網友反彈,就連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開轟,更嗆聲「要告連我一起告」;但稍早陳時中在臉書發文卻表示,「歡迎大家二創我的照片和影片!」
    2022/09/09 21:04
  • 不滿被連結「熔爐」陳時中報警 徐巧芯嗆:連我一起告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出「廣設公廁免治馬桶」的政見,但宣傳的廣告橋段頗有「偷窺如廁」的感覺,引發爭議,甚至不少人聯想到電影「熔爐」裡的片段,陳時中競選辦公室今(9)日表示已報警追查抹黑來源。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痛批陳時中昨天自己才說雷同,今天就說網友違法不當,「我現在立刻轉發,不要只敢告網友,請連我一起告!」
    2022/09/09 15:17
  • 「偷窺」片段被與「熔爐」連結 陳時中團隊報警了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北市公廁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卻出現類似南韓電影「熔爐」的廁所窺視橋段,引起性騷擾爭議。對此陳時中競選總部表示,這是改造的影片,陳時中競選辦公室已由總幹事吳思瑤代表向刑事警察局報案,盼警方能追查抹黑陳時中影像的主事者,徹底追溯不法行為。
    2022/09/09 14:11
  • 《熔爐》翻版?陳時中爬廁所廣告惹議 柯志恩:匪夷所思

    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宣傳免治馬桶政策的宣傳影片,因涉及偷窺引發爭議。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今(5)日上廣播節目指出,陳時中的舉動讓人聯想電影《熔爐》裡的校長,對女性來特別有心理陰影,也不解為何競選團隊會安排此橋段讓外界聯想,柯志恩直呼,不僅團隊有問題,陳時中也相當沒有政治sense,令人匪夷所思。
    2022/09/05 15:48
  • 陳時中提免治馬桶惹議 管碧玲反酸:黃珊珊華而不實享受很久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昨(3)日公布北市公廁全面裝免治馬桶政見,宣傳影片卻出現類似韓國電影「熔爐」的廁所偷窺橋段,引發性騷擾批評,而免治馬桶政見也成為大家討論的焦點,對手黃珊珊也批華而不實。陳時中競總政策小組召集人管碧玲昨天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這議題國民黨準備開記者會猛攻,選舉就是這樣,雖必須習慣但還是不以為然,很多場域都開始使用,台北市議會也使用多年,在黃珊珊當議員時代就有了,「黃副市長華而不實享受很久了」。
    2022/09/04 15: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