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交通跑趴七寶媽復活國道一號鄭靚歆台中起身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借貸
  • 搜尋:

    熊出沒 結果共134筆

  • 野熊「自開車門」找食物! 招數再進化居民好害怕

    美國阿拉斯加有熊出沒,經常發生野熊入侵民宅覓食的事件,最近當地更拍到,野熊學會新招數,自己開車門翻找食物,甚至就連加蓋密封的大型垃圾桶也阻擋不了野熊。
    2020/01/17 17:22
  • 小心熊出沒! 台東利稻小熊健檢脫逃

    闖入台東南橫利稻部落抓雞被誘捕的利稻小熊Litu,昨天健檢破壞雙重門籠脫逃。林務局台東林管處已放置有蜂蜜的誘捕籠全力搜尋,民眾不必擔心。10月齡的Litu體重36.7公斤。
    2020/01/03 21:55
  • 日本北海道熊出沒 2018捕殺827頭創新高

    日本環境省統計,2018年度在北海道村落出沒遭捕殺的棕熊達827頭,超過2017年的774頭,創歷史新高紀錄,但捕殺數量年年增加,也招致不少批評。
    2019/12/20 17:06
  • 大黑熊受困垃圾箱 加州普萊瑟郡警助脫困

    做為人民保母,警察有時候真的很辛苦,像美國加州普萊瑟郡,就因為經常有黑熊出沒,導致當地警方,三不五時就得出任務處理熊對居民帶來的困擾,而前幾天警方又獲報有黑熊受困垃圾箱,最後費了一番功夫,才協助脫困。
    2019/11/07 14:18
  • 北海道熊出沒!連續12天現身札幌住宅區

    最近北海道不太平靜。札幌連續12天有民眾目擊到棕熊身影,居民一度嚇得不敢出門;當地獵友會在14號清晨成功射殺一頭野熊,讓警戒暫時解除。除了在札幌有熊出沒之外,觀光勝地美瑛町也深受觀光公害所擾,許多外國客為了拍美照,竟霸佔馬路中央,造成交通嚴重困擾;隨意闖入私人農田的觀光客更不在少數,而且履勸不聽,讓農民、地主相當憤怒。當地觀光協會因此成立檢舉網,歡迎居民或遊客拍照通報;不過也有農民主動開放田地,帶領觀光客享受田園風景,並機會教育,讓遊客能遵守規範玩得盡興。
    2019/08/14 19:55
  • 札幌有熊逛大街 連續出沒多日終於落入陷阱

    北海道經常傳出有熊出沒的消息,這一回地點更是在札幌南區的住宅區裡,身長2公尺左右的黑熊也不驚慌,非常自在的穿梭在馬路還有農田、後院裡找食物,民眾提心吊膽過了一星期,最後終於是靠鐵籠陷阱把熊給抓了起來。
    2019/08/12 12:25
  • 台東有熊出沒!山區遇見黑熊 記得「人熊相處守則」

    台東民眾今天在紅石林道遇見黑熊,台東林管處晚間說明,呼籲民眾注意自身安全的狀況下,想辦法儘速遠離;熊若注視時,以平緩語氣跟熊說話及高舉雙手,緩慢倒退離開,勿奔跑。
    2019/08/12 09:23
  • 保育有成!熊出沒成必然 林務局:共同面對「有熊國」

    花蓮南安近日又出現1隻小黑熊逛大街,面對近來頻有熊出沒在淺山地區,林務局表示,隨著政府的復育和保護作業,熊的棲地改善,族群逐漸向淺山靠近,特別是原本熊口就相對穩定的區域,「熊出沒」是必然的結果,並不是高山生態出現了問題。
    2019/08/04 15:56
  • 花蓮南安又見黑熊出沒 林管處籲民眾別干擾熊

    花蓮崔姓民眾昨天上午10時許開車經過台30線往南安登山口方向,看見一隻小黑熊穿越馬路,被行車記錄器清楚錄下;花蓮林管處表示,已派人守視,呼籲民眾不要干擾熊。
    2019/07/31 17:57
  • 黑熊出沒頻繁!向陽山屋預警系統奏效 成功阻人熊衝突

    嘉明湖步道的向陽山屋黑熊出沒頻繁,台東林管處今天指出,裝設黑熊預警系統後,日前首次拍攝到黑熊接近,並發出預警通知,讓管理員迅速啟動驅離流程,阻止黑熊進入山屋。
    2019/07/24 16:59
  • 飯店有熊出沒!牠傻傻走入這 員工機警關門逮「熊」

    日本渡假勝地輕井澤驚傳飯店遭熊入侵的事件,幸好飯店員工立即發現,先是宣導房客待在房內避免受傷,也靜待熊悠悠晃入女廁後立刻將門關上,再由專業人員將熊麻醉,野放山林,整起事件無人傷亡。
    2019/07/08 21:59
  • 比貓熊珍貴!台灣黑熊登CNN頭條 背後原因卻辛酸

    台灣黑熊出沒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頭條!但這回不是熊讚的版面,而是台灣黑熊瀕臨絕種的危險處境。
    2019/06/09 16:43
  • 一個週末兩頭現蹤 札幌又有「熊出沒」

    日本北海道的札幌,擁有將近200萬人口,近期卻不斷傳出有人在市區看到熊!上個週末,又有兩頭熊,分別在不同的地點被民眾目擊,熊不斷出現在人類的生活圈,也讓札幌民眾現在連出門,都得提心吊膽。
    2019/04/24 11:25
  • 佔領倫敦!英環團抗爭:要政府拿出減碳決心

    美國海洋大氣總署宣告,今年3月的全球均溫,僅次於2016年,創下史上第二高的紀錄;另外,加州度假區出現熊寶寶跟遊客討食物吃、俄國再出現侵入人類居住區覓食、餓壞的北極熊,顯示全球暖化問題迫在眉睫。不少民間團體已經忍不住發出怒吼,英國環保團體「反抗滅絕」,15日開始佔領倫敦,他們在大馬路上紮營,把自己用強力膠黏在通勤列車上,癱瘓倫敦市中心交通,高喊要英國政府拿出決心,在2025年之前將碳排量降至零;但擾民行為已經觸法,英國警方三天之內,累積拘捕超過300人!
    2019/04/19 20:10
  • 台灣黑熊翻垃圾桶 近30年首訪塔塔加留證據

    台灣黑熊出沒玉山塔塔加遊憩區鹿林小屋,並翻倒垃圾桶、留下腳印,可能是近30年首次有證據顯示黑熊到塔塔加,玉管處呼籲遊客一定要帶廚餘垃圾下山,以免改變黑熊覓食行為。
    2019/02/21 15:52
  • 北海道電車撞上野生熊 延誤6小時乘客受困

    日本頻頻出現野熊出沒,這回在北海道居然有列車撞上野生黑熊!事故發生後,列車延誤長達6個小時,半夜2點半才到終點站。另外前2天也有2頭公熊出沒住宅區,接連遭到獵殺。
    2018/09/03 17:18
  • 保育熊同時維持距離 歐洲國家有經驗

    台灣黑熊出沒山屋翻找食物,被登山客目擊。在歐洲,斯洛維尼亞、羅馬尼亞試圖兼顧保育熊及確保人類活動安全,措施之一是加固垃圾桶,不讓熊翻動,必要時把熊移往他處棲息。
    2018/08/21 10:32
  • 快訊/黑熊出沒!向陽、嘉明湖山屋 林管處急封閉

    台東嘉明湖國家步道上的向陽及嘉明湖兩座山屋,短短兩週發生4起臺灣黑熊進入山屋的情形,高山協作員更有近距離拍攝到黑熊,在山屋內尋覓食物,完全不畏懼人的畫面,為避免人熊衝突,臺東林管處採取緊急應變措施,自22日起至9月5日止,緊急封閉嘉明湖國家步道全線15天,並全面暫停向陽、嘉明湖兩山屋及嘉明湖營地住宿申請。
    2018/08/20 18:03
  • 台灣黑熊又進向陽山屋 嘉明湖步道封閉半個月

    台灣黑熊出沒山屋的頻率愈來愈高,向陽山屋、嘉明湖山屋都發現台灣黑熊進入找食物,昨天還拍到黑熊爬到放鍋碗的櫃子上。台東林管處表示,自22日起封閉嘉明湖國家步道半個月。
    2018/08/20 17:53
  • 小黑熊大口吃姑婆芋模樣可愛 適應良好

    花蓮小黑熊送往南投小黑熊特生中心做移地訓練,適應狀況不錯,而現在傳出不只花蓮,在台東向陽山屋附近也有另一隻黑熊出沒,天馬登山隊拍到了黑熊的身影,疑似是被食物的香氣給吸引,看到黑熊,讓隊員們又驚又喜。
    2018/08/11 12:49
  • 北海道「有熊出沒」 接連目擊熊蹤居民驚

    日本北海道今年夏天頻頻傳出「有熊出沒」!第一大城札幌、第二大城釧路都在住宅區目擊到熊的蹤跡。其中一個村落更被發現至少有2頭熊、出現頻繁,讓當地民眾嚇到不敢睡覺。
    2018/08/10 17:40
  • 北海道熊出沒! 行車紀錄器直擊撞到熊

    位於日本北海道西北方的島牧村,民眾最近可以說是在恐慌中度過。原來從上週日開始,當地已經陸續接獲20幾起目擊熊出沒的通報,就連記者外出採訪都能在路邊拍到熊
    2018/08/05 14:46
  • 小黑熊出沒找媽…遇熊要裝死? 專家:保命要這樣做

    日前花蓮出現黑熊寶寶找不到媽媽,迷路出現在大馬路上,有民眾覺得罕見圍觀拍照,專家表示,人類的氣味和動作可能會使熊媽媽畏懼,無法與小熊團員,特別呼籲民眾不要任意靠近野生動物。但若登山時遇到台灣黑熊,該怎麼辦?其實台灣黑熊除了母熊和受傷的熊之外,都是生性溫和的,也不太會主動攻擊人,最好脫困的方法就是「靜靜退開」。
    2018/07/23 12:15
  • 有熊出沒!南安瀑布緊急封道 護遊客安危

    花蓮南安瀑布附近一週內就被民眾目擊2次台灣小黑熊出沒,林管處緊急封閉步道。
    2018/07/21 14:52
  • 這波牛市宛如怪貓 9度熊出沒順利脫困

    美股4天來2度狂跌超過1000點,市場投資人不禁懷疑是否將遁入空頭。這波牛市自2009年啟動以來,曾經9度出現類似這次狂跌走勢,每次都順利躲過股市末日危機。
    2018/02/09 18: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