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有熊出沒」 接連目擊熊蹤居民驚

記者 郭展毓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10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8/08/10 21:07

日本北海道今年夏天頻頻傳出「有熊出沒」!第一大城札幌、第二大城釧路都在住宅區目擊到熊的蹤跡。其中一個村落更被發現至少有2頭熊、出現頻繁,讓當地民眾嚇到不敢睡覺。

圖/翻攝自新京報我們視頻微博

 
北海道的「熊出沒」危機到現在還沒解除,這是在北海道西北部的島牧村,日本記者直擊當地民眾用爆竹驅趕躲在住宅附近的熊。

日本記者:「現在燃放起爆竹。牠好像有嚇到,牠把臉藏起來了,有點害怕的感覺。」

這頭怯生生的熊身長大約150公分左右,專家表示牠還是頭小熊,只是過去4天牠2度被日本媒體直擊,似乎已經在島牧村住了下來,讓附近民眾好憂心。

 
北海道民眾:「想說要去玄關,才開個門就有警察跑來說現在後山有熊出沒,別出門。」

更讓當地民眾恐慌的是疑似還有其他的熊出現在島牧村,從7月底到現在短短不到2個星期,當地警方已經接獲25件民眾目擊熊的通報。

酪農學園大學:「因為熊的嗅覺很敏銳,就算從很遠的距離也能對美食香氣有反應,非常有可能因為這樣出現。」

專家表示,因為當地有漁港,熊可能是被海鮮的氣味吸引而來。「熊出沒」化為真實,已經成為島牧村民眾的惡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出沒#島牧村#警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9

0.0742

0.2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