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海道電車撞上野生熊 延誤6小時乘客受困

記者 卓凝香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9/03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03 20:01

日本頻頻出現野熊出沒,這回在北海道居然有列車撞上野生黑熊!事故發生後,列車延誤長達6個小時,半夜2點半才到終點站。另外前2天也有2頭公熊出沒住宅區,接連遭到獵殺。

示意圖/TVBS

 
就是這一列普通電車,延誤到凌晨2點半才終於進站,因為電車行駛過程撞上野熊了。

主播:「熊雖然跑進了山裡面,但在檢查車輛時為了確保安全,還有安排獵人一同,而花了些時間。」

這輛電車週日晚間從小樽出發要前往長萬部,沒料到晚間8點左右與黑熊擦撞,電車不得不停下來,幸好車上50名乘客都沒有受傷,整整延誤了6個小時,凌晨2點半才到站。

 
乘客:「還好是電車能動,累壞了。」

由於當時車廂內沒有食物也沒有水,JR電車公司也在討論將來再有類似的狀況發生時應該如何安置乘客,但無獨有偶小樽往南的後志區域。

在上週五及週六接連有熊出沒,當地居民獵殺了這頭在田裡,大約將近2公尺長、200公斤的公熊。

主播:「在榮濱地區的住宅村落中也獵殺了一頭黑熊,這頭體長約1.4公尺、體重71公斤,是4歲到5歲間的公熊。」

由於附近也有人目擊黑熊的蹤影,專家認為應該與這回被獵殺的2頭熊不同隻,隨時有可能再出沒,呼籲當地居民提高警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電車#延誤#野熊#獵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4

0.0701

0.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