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醫生驅逐出境宜蘭橋零食肝癌黃國昌活春宮發錢入帳痛苦失蹤
  • 搜尋:

    煞車 結果共4,256筆

  • 是妳撞我欸!女駕駛「倒退嚕」撞車 反下車怒嗆

    高雄發生一起車禍,一名駕駛停在紅燈時,前方的轎車突然倒退,撞擊到她的車頭。這時候前車的女駕駛怒氣沖沖地下車,以為是自己被撞了,準備要找對方理論。然而,警方到場後透過行車紀錄器釐清了真相,雙方最終當場和解。
    2023/07/23 14:42
  • 讓「闖紅燈」行人遭追撞 駕駛:人跑了誰賠?

    讓不讓行人都遭殃!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捷運丹鳳站旁路口,碰上一名女子闖紅燈,趕緊煞車禮讓,卻遭到後方車輛追撞,但行人沒有留下來,直接離開,駕駛不知道該找誰求償,只能由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身分。
    2023/07/22 13:19
  • 差點臉都燒了!大貨車停國道路肩 駕駛探頭後車輪竄出火舌

    國道一號台南麻豆戰備跑道,有一名大貨車司機,開到一半疑似出狀況,臨停在路肩,檢查車輛時,後車輪突然竄出火舌,還好司機機警,立刻撲滅火勢。職業駕駛認為,可能是煞車過熱導致鎖死,發生起火意外。
    2023/07/20 18:47
  • 驚!轎車左轉撞機車 騎士險被輾輕微擦傷

    台南市殯儀館前傳出車禍!18日一早,1輛轎車準備左轉進入殯儀館,對向機車騎士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行車記錄器拍下撞擊瞬間,看來騎士像被輾過般超驚險,不過,警方調查,騎士沒被輾過,輕微擦挫傷。至於當下有沒有在滑手機,警方還要追查。
    2023/07/19 19:19
  • 新手上路太緊張?教練車急停路中央 警車煞不住追撞車頭變形

    新北市板橋區18日上午10時許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30詹姓歲員警開車警車由樹林分局返回駐地,行經大觀路二段時,前方一輛教練車突然緊急煞車,導致員警煞車不及追撞,造成警車車頭凹陷、水箱爆裂,所幸無人傷亡,相關賠償及修繕責任有待後續協調釐清。
    2023/07/18 17:31
  • 魂斷上班路...見迴轉車急煞 騎士自摔「帽落頭重創」慘死

    新北市三重重新路附近昨(17)日發生嚴重死亡車禍!66歲黃姓男子當時騎車出門準備去上班,行經上述地點時綠燈直行,卻發現對向轎車從路口欲迴轉,黃姓男子似乎是嚇到緊急煞車,卻不慎自摔。當下他連人帶車車倒地後撞上轎車,安全帽因此噴飛,頭部重創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不治。
    2023/07/18 10:21
  • 郎哩?停紅燈被追撞 想罵人發現「無人駕駛」

    台中潭子,民眾開車路中停等紅燈,突然後方有車追撞,被撞的駕駛下車查看,想去罵人,卻發現沒人,駕駛嚇了一跳,這是幽靈車嗎?原來駕駛下車買涼麵,沒熄火沒拉手煞車,「自走廂型車」跑到路中肇事。
    2023/07/15 19:02
  • 疑煞車失靈 垃圾車衝撞精舍「阿彌陀佛」雨棚

    台中市一輛垃圾清運車,行駛中突然失控打滑,側翻撞進一間精舍的雨棚,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才會釀成意外。不過這台車不是公有車,是環保局委外經營廠商的,業者需要負起相關賠償維修費用。
    2023/07/14 20:49
  • 台中垃圾車疑煞車壞了 失控翻覆摔入「南無阿彌陀佛」雨遮

    台中市太平區今(14)日上午7時許有一台垃圾車,欲至焚化爐左轉下坡往光興路時,疑似煞車失靈,直直撞進某精舍後門,導致整輛車側翻,倒在「南無阿彌陀佛」雨遮下方,所幸46歲黃姓駕駛僅手腳擦挫傷,無大礙,詳細事發原因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7/14 16:12
  • 「Honda Civic」回來了!頂配性能搭流線輪廓 首年8百輛快完售

    台灣本田的年度重頭戲之一、重新回到國內市場的11代Civic,終於在今日(7月12日)以單車型139.9萬起的價格正式在台上市,價格比起此前網上傳言的150萬接單價要來得更低,但入手門檻確實比過去國產時期的Civic高上不少,不過據了解首年800輛配額已經趨近完售;進口身份、改搭2.0升e:HEV油電以及配備Honda Sensing等配備升級,讓11代Civic e:HEV的對手從過去的Ford Focus與Mazda 3,轉變為跟Škoda Octavia、Toyota Prius PHEV甚至是Camry等歐系或日系進口且體型更大的車款。
    2023/07/12 18:48
  • 背心女騎士僅「往左看1秒」!撞前車慘摔倒地 眾喊心疼

    騎車不僅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前方路況也要隨時注意。近日新北市永和成功路一段上,一名穿著清涼的正妹女騎士,就因為疑似沒注意到,未跟著前方車輛停止,僅看往旁邊車道要左切,結果車身徑直撞上前車的車屁股,最後慘摔撲倒在地,所幸後方車輛煞車即時,才沒有造成更大傷害。
    2023/07/10 05:30
  • 喝完威士忌開保時捷上路!沿路滑行開到睡著 警破窗驚醒

    台北市30歲黃姓男子,日前與朋友相約聚餐飲酒,結束後酒駕開車返家途中,因為不勝酒力在車上醉倒,車輛就直接停在路中央,阻礙通行。警方到場後發現黃男仍呼呼大睡,緊踩的煞車也逐漸鬆開,導致車輛緩緩往前滑行,為了避免釀成事故,警員立即破窗將車輛熄火,當場逮捕酒駕的黃男。
    2023/07/08 09:36
  • 台74再傳自撞!轎車撞爆護欄 與特斯拉2死藏「這巧合」

    今(5)日凌晨2點27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27歲的黃姓男子開著一輛轎車,在行經台74現快速道路外側車道時,因當時中間車道在施工,黃男立即煞車,車輛突然失速,先撞上一旁48歲林男的小貨車,在猛烈的力道之下,黃男整車再撞上護欄,十分驚心動魄,這起事故造成黃男和28歲的乘客劉男受傷,所幸經送醫搶救後,無生命危險。
    2023/07/05 12:01
  • 沒拉手煞! 貨車滑出馬路撞側翻67歲駕駛受困

    今天(6/30)上午在台中市烏日,有一輛小貨車停在路邊卸貨時,卻因為沒拉手煞車,造成小貨車滑動衝向馬路,還撞上一輛轎車後翻覆,駕駛一度受困在車裡,還好救出時人沒有大礙。
    2023/06/30 19:11
  • 台中司機沒拉手煞!小貨車突滑落衝下坡 下秒撞車翻覆

    台中市67歲吳姓男子今(30)日上午9時21分開著小貨車在烏日區公園路與三民街口卸貨,未料因為沒拉手煞車,車子突然滑動,吳男趕緊跳上車阻止車子前進,不過還是煞不住,撞向一台自小客車後翻覆,好在吳男僅擦挫傷並無生命危險,全案由交通大隊釐清肇事原因。
    2023/06/30 16:18
  • 沒拉手煞車?男駕駛開門繳停車費 竟被「車門夾頭」身亡

    中國大陸網上流傳一則「車門夾死人」的悲劇影片,一名男性駕駛開著白色轎車準備離開停車場,他在探出頭繳費時,疑似忘記拉手煞車,車子就向前滑動,男子的脖子被夾住、卡死在車門之間,最後竟當場活活被夾死,離奇又恐怖的一幕被拍下,影片曝光後,引發網友驚呼,「這什麼奇葩的死法!」
    2023/06/30 14:32
  • 女子突現身歸來車站軌道!自強號迎面撞上遺體四散身亡

    屏東縣歸來車站昨(27)日晚間發生一起死傷事故,台鐵175次自強號南下通過歸來站時,有一名女子迎面走到鐵路維修溝槽,列車煞車不及撞上,女子當場死亡,遺體四散各處,詳細事發原因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2023/06/28 09:31
  • 路中央大迴轉害女騎士慘死 多元計程車駕駛遭判7月徒刑

    新北市35歲王姓男子,去(111)年底駕駛多元化計程車行經汐止區新五路一段時,突然「鬼切」大迴轉,導致後方的27歲蔡姓重機女騎士煞車不及,追撞後連人帶車受困車底,最後因多重鈍創、腦挫傷併腦水腫等症狀,傷重身亡,王男事後被依過失致死罪嫌送辦,士林地院今日判處7個月有期徒刑。
    2023/06/19 13:43
  • 「阿姨不要亂攔車」行車遇路倒 駕駛急煞驚呼

    清晨五點多,苗栗市有駕駛,突然在路中央,遇到一名路人摔倒,差點撞上,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說「阿姨我沒有要去福祿壽,不要亂攔車」,福祿壽是後龍殯葬園區。民眾看了影片驚呼連連,還問是不是碰瓷。
    2023/06/16 12:47
  • 得不償失!新北少年無照雙載自摔又撞車 斷腳還得吃罰單

    新北市新店區17歲簡姓少年,昨(14)日20時許,無照騎機車載著顏姓友人行經新店區安康路二段時,簡少被左轉出巷口的小轎車嚇到,緊急煞車後因為天雨路滑,2人摔車後滑行撞上小轎車,簡少當場撞斷腳,顏少的手部也脫臼,所幸2人送醫治療後並無生命危險。
    2023/06/15 12:24
  • 端午出遊前先檢查!連假國道車禍暴增5成「3大肇因出爐」

    下周就是為期4天的端午節連續假期,許多民眾會有出遊計畫,高速公路局提醒,出遊前要記得檢查五油三水,包含燃油、機油、動力方向盤油、煞車油與變速箱油,及水箱水、電瓶水與雨刷水)及胎紋、胎壓。同時,開車前一天請保持充足睡眠,切勿疲勞駕駛,避免注意力不集中而未注意車前狀態。
    2023/06/14 10:52
  • 大雨飄移!駕駛疑煞車失靈 高速撞7汽機車釀5人傷

    高雄仁武昨天(12日)下起暴雨,一輛轎車準備右轉時,疑似煞車失靈,直接衝撞前方停等紅燈的7輛汽機車,一整排6輛機車被撞倒,只有一名女騎士以幾公分距離逃過一劫,目睹整個經過被嚇傻,撞擊瞬間曝光。
    2023/06/13 14:50
  • 整排車都急煞! 翁8線道闖紅燈貨車險撞上

    日前有駕駛行經,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跟民權東路口時,發現前面轎車突然靜止,結果竟然是一名老翁闖紅燈,還悠哉慢慢走,其他車輛連忙急踩煞車,但有貨車被擋住視線,完全沒看到他,只差幾公分就撞上,驚險擦身而過!
    2023/06/12 19:06
  • 保六警疑煞車不及!撞停等紅燈車 傷重亡

    保六總隊一名黃姓員警,6日晚上九點多,從台北市北投騎車出門上班,卻在承德路六段發生車禍身亡,當時號誌燈轉為紅燈,前方車輛停下,沒想到員警疑似是未保持安全距離,煞車不及直接撞上,導致頭部重擊地面,傷重不治。
    2023/06/07 18:45
  • 有片/來不及煞追撞等紅燈騎士 保六警噴飛「頭部重創」身亡

    昨(6)日晚間9時許,台北市北投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保六總隊黃姓員警,騎乘機車沿著承德路六段行駛,行經文承路口時,前方一名機車騎士見紅燈慢速停下,但黃警來不及煞車直接從後方追撞,當場人車倒地,頭部重創,送醫治療仍傷重不治。
    2023/06/07 1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