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煎魚 結果共42筆

  • 油鍋煎魚著火 老婦倒水!慘遭嗆昏燒死

    油鍋起火燃燒,可千萬別用水來滅火!台南新營區一名80歲的老婦人,煎魚時不小心引發大火,老婦人疑似倒水滅火反而助長火勢,水分子體積瞬間膨脹17000倍,並造成500、600度的高溫,導致婦人被嗆昏燒傷,送醫宣告不治
    2014/12/03 18:01
  • 不用油!無煙鍋能煎肉炒菜 銷量增10倍

    黑心油事件連環爆,民眾對油品沒信心,因此賣場裡標榜不用油的鍋具人氣開始竄升,除了日前引發話題的氣炸鍋之外,還有業者引進韓國專利的無煙鍋,除了標榜能把油煙排到鍋子底部,讓爐火燒除外,不論煎肉煎魚,甚至炒菜都可以不加油,原本每個月賣出幾10隻鍋具,在黑心油事件發生後,業績爆增10倍以上。
    2014/10/18 19:55
  • 監獄菜難比 傳趙藤雄享「喜來登」會客菜

    身價四千億的遠雄建設董事長趙藤雄,收押禁見,傳出連續三天,家人都送來豐盛的「會客菜」,甚至超過兩公斤限制,必須退回超量部分,民眾指出,送給趙董事長的菜,由台北喜來登的飯店主廚親自打點,有煎魚、蔬菜、水果,其中一天,甚至送了四個漢堡,很多人都問,他怎麼吃得完呢?其實趙藤雄能和同房室友一起分享,如果呈報獲准,也可以給其他收容人享用。
    2014/06/05 19:09
  • 厚切牛肉?香煎旗魚 芥末、羅勒提鮮

    今天內行美食,要介紹的是,結合法式口味的創意「握壽司」料理,把內餡包在煙燻鮭魚片裡,用不是日式壽司米,而是法式拌飯,結合南瓜,呈現出不一同的風味,另外還有一道煎魚排,外表和口感吃起來很像厚切牛肉,其實是4盎司旗魚肉,先用紅酒香煎,再淋上大豆、芥末、羅勒製作而成的獨門醬汁,讓魚肉吃起來,口感豐富,更有層次。
    2012/10/30 11:35
  • 烤肉架再進化! 「蒸氣」助烤秋節嚐鮮

    中秋到了,颱風卻來搗亂,戶外可能無法烤肉,有業者就趁勢推「室內」烤架,像是蒸氣烤盤,除了可以煎魚,煎香腸,加水蓋鍋蓋,還能悶煮蒸熟,家裡人口多的則有瓦斯爐烤架,但這些比傳統用磚頭加一個烤網,10幾元就能開始烤肉,價格也高了快1000倍。
    2012/09/27 19:34
  • 「玻璃鍋蓋」爆裂險傷人 近百個未回收

    有民眾使用王彩樺代言的「愛仕達」的炒鍋,放了2年才拿出來煎魚,玻璃鍋蓋突然爆開,碎片四散差點傷人,雖然業者2年前已經下架停售,估計還有近百個商品尚未回收;其實玻璃鍋蓋跟微波碗一樣,使用的強化玻璃材質最怕忽冷忽熱,專家建議高溫使用後,避免沖冷水或蓋濕抹布,一旦溫差過大容易導致玻璃破裂。
    2012/05/16 13:30
  • 疑誤食「馬錢子」 2對夫妻神經中毒亡

    南投信義山區,2對夫妻離奇中毒死亡!由於4人在喝酒聚餐之後,陸續出現嘔吐、抽搐、全身痙攣,最後呼吸麻痺,面帶苦笑死亡,事後警方調查4個人當晚吃的食物,煎魚、菜脯蛋、山豬肉炒薑和煮瓢瓜,另外還有幾瓶米酒,醫生除了懷疑,4個人有可能是吃了掺有「馬錢子」的食物,或是泡的藥酒,造成神經中毒暴斃,檢方後天將解剖,追查死因。
    2011/07/07 12:02
  • 小年夜探獨居老人 志工送年菜

    今天是小年夜,台中市有社福團體,訂了150份年菜,由2百名志工分送給獨居長輩。一份年菜8百元,一共10道菜色,包括應景的煎魚,還有烤雞、蹄膀等等,一名長輩開玩笑地說,今年的菜色,好像比去年更豐富。
    2010/02/12 15:25
  • 日本新「雙鍋」 下鍋燉肉上鍋煮菜

    每到煮飯時間,總讓家庭主婦傷透腦筋,想要多準備幾樣菜色,但又覺得很耗時間。日本發明了一款新的雙鍋,上下鍋採易導熱材質,可以同時煮兩道菜,另外想煮味噌湯,總得花時間慢慢拌拌,日本針對怕麻煩的主婦,推出了一款液態味噌,讓花時間的味噌煎魚,也變得省時又省力。
    2009/03/25 22:37
  • 撤押明可能重裁 扁辦:扁不抱期望

    陳水扁羈押64天,上午扁辦人員替吳淑珍帶來炒肉片、煎魚要為陳水扁補身體,而台北地院明天將提訊陳水扁,可能重新裁定是否延押,由於高院再度撤銷發回,引起一名台中地院法官不滿,投書抨擊高院在扁案上表現得毫無擔當、拖延審判,倒是陳水扁自己對於是否能獲釋態度保留,並未抱持太大希望。
    2009/03/03 18:54
  • 撤押明可能重裁 扁辦:扁不抱期望

    陳水扁遭羈押第64天,上午扁辦人員及凱達格蘭基金會執行長王時思前往探視,除了帶書來,也替吳淑珍轉交炒肉片、煎魚和蘋果、為陳水扁補補身體;而台北地院明天將提訊陳水扁,合議庭可能將重新裁定是否繼續延押,對此扁辦人員轉述,陳水扁並未抱持太大期望。
    2009/03/03 10:49
  • 胡志強最愛這味 手工寬義大利麵

    在台灣,也能品嘗道道地地的義大利味嗎?TVBS記者要帶您品嘗,讓台中市長胡志強吃了,讚不絕口的義大利麵!店裡使用的寬麵條來自主廚當日純手工製作,口感超有嚼勁和Q度,寬麵條拌上新鮮菠菜打碎的醬汁,搭上牡丹蝦和煎魚等海鮮料理,這盤義大利麵,最讓胡志強推薦。
    2009/01/27 19:21
  • 錢匯出未助黨? 扁籲勿陷切割議題

    陳水扁遭押第9天,吳淑珍託人帶來煎魚、筍干和水果,立委陳節如則是送來3本書;陳水扁則表示,目前他正著手寫信給兒子陳致中和一名美國參議員;律師鄭勝助也轉述,對於謝長廷參選總統時曾說,扁家海外有錢卻未資助他,陳水扁希望支持他的人,不要陷入切割議題。
    2009/01/07 12:50
  • 受珍託付 扁辦員工送煎魚、筍干

    陳前總統遭羈押9日,上午扁辦聯絡人劉導前來會客,帶來煎魚、筍干、水果,來幫陳水扁加菜;而北所也證實,6日監察委員沈美真、馬秀如,已秘密約詢過陳前總統,他們是負責調查國務費案的監委,這也是扁案爆發以來,首度有監委約詢陳水扁。
    2009/01/07 10:36
  • 羈押7日! 致中夫妻帶棗子、煎魚探扁

    陳水扁被押第七天,兒子陳致中夫妻,第一次一同探視,兩人帶了煎魚、棗子和降血脂的藥物,根據立委柯建銘轉述3人見面,只是單純的擁抱、話家常,而原本夫人吳淑珍也要一同前往,但因為身體關係作罷,請律師轉送2本勵志書籍。
    2009/01/05 12:23
  • 攤販撞傷獨居婦 煮飯打雜仍挨告

    台北縣板橋一名賣爆米花的張姓攤販,上個月17日收攤時,三輪車意外擦撞一名顏老太太後,立刻將她送醫,醫生診斷老太太腳踝輕微挫傷,但她堅持要打點滴住院,還要求攤販到家裡煮飯煎魚,令攤販相當受不了,因為賠償金額談不攏,老太太上法院怒告攤販過失傷害。
    2007/05/01 12:30
  • 聞魚色變!氣喘兒聞魚休克昏倒

    小朋友的過敏問題,困擾不少台灣家長。以往大家認知,花生、牛奶、海鮮這些食物,對部分體質的小朋友引發過敏反應,國內醫界研究發現,蟑螂也是家中的主要過敏源之一,只要引過敏反應,後果不堪設想。在離島澎湖,就有一個小朋友對海鮮過敏,光聞到媽媽煎魚的味道,就引發嚴重的氣喘,甚至昏倒。
    2007/05/01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