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受珍託付 扁辦員工送煎魚、筍干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1/07 10: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陳前總統遭羈押9日,上午扁辦聯絡人劉導前來會客,帶來煎魚、筍干、水果,來幫陳水扁加菜;而北所也證實,6日監察委員沈美真、馬秀如,已秘密約詢過陳前總統,他們是負責調查國務費案的監委,這也是扁案爆發以來,首度有監委約詢陳水扁。

紙袋裡裝了煎魚、筍干,和水果芭樂,扁辦人員受了夫人吳淑珍的託付,要為陳前總統加菜。

記者:「夫人還想來看總統嗎?」扁辦人員:「當然一直保持關心,有那個心嘛,但各位也可以從很多,李律師也有轉述嘛,還有護士也有說,她的確可能身體不是很允許。」

送上夫人的愛心後,扁辦人員也隨即進入看守所會見陳前總統,而看守所也證實,為了調查國務機要費的使用,禮拜二有兩位監察委員,密詢陳水扁直到下午2點才離開。

台北看守所副所長李大竹:「他們是在我們的偵訊室。」記者:「大概問了多久?」李大竹:「他們是昨天上午到我們這邊,來做約談動作。」記者:「中午以前就結束?還是持續到下午?」李大竹:「是在2點左右結束。」

監察委員的秘密調查,牽涉到陳前總統是不是會被彈劾,因此也格外受外界的矚目,由於陳前總統放封跑步時的模樣,被媒體捕捉到,看守所也和國安人員以及轄區員警初步決定,往後陳前總統放封時,將會有員警到附近的大樓制高點過濾可以的民眾,確保陳前總統的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水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2

0.0582

0.17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