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新「雙鍋」 下鍋燉肉上鍋煮菜

記者 沈千巧 卓凝香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09/03/25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09/03/25 22:37

每到煮飯時間,總讓家庭主婦傷透腦筋,想要多準備幾樣菜色,但又覺得很耗時間。日本發明了一款新的雙鍋,上下鍋採易導熱材質,可以同時煮兩道菜,另外想煮味噌湯,總得花時間慢慢拌拌,日本針對怕麻煩的主婦,推出了一款液態味噌,讓花時間的味噌煎魚,也變得省時又省力。

家裡有發育中的小孩,該怎麼讓他吃的營養,這位日本媽媽很苦惱,多準備菜色花時間,瓦斯爐又只有3爐,這款新式雙層燉鍋,讓煮飯變的省時又省力。NHK主播:「上鍋材質是易導熱材質,即使再疊上一鍋,上鍋也有小火的火力。」

上鍋下鍋疊在一起,上層作蒸煮青菜,下層用來馬鈴薯燉肉,因為是易導熱材質,上層能保有小火的火力,來看看馬鈴薯燉肉完成品,用湯杓翻動一下,真的熟透了。日本主婦:「兩個鍋都能同時加熱,減少了烹煮時間,對我幫助很大,上鍋都能把食物煮熟,也能讓孩子多吃一些。」

想從食譜學點新菜,一邊看書一邊煮菜,總會手忙腳亂,長谷川太太現在超愛用,這款可拆式食譜架,只要把上頭螺絲栓緊,就會固定在廚櫃上,而且正好是視線的高度,加上食譜架可旋轉角度,無論準備或烹煮時,都能立刻看書檢查步驟。

用完後收納也很方便,往後一推也不佔空間,上頭的勾子還能掛湯杓。日本主婦:「這個設計讓作菜變的很順,做一道菜就不用花太多時間。」

每到吃飯時間,日本人少不了拿味噌入菜,但要讓味增均勻化開,不花點時間總會濃稠不均,高崎太太每次煮每次傷腦筋,這瓶上個月上市的液體味噌,加入了高湯把味噌調成液狀,不必再用筷子慢慢拌勻,直接在魚肉倒上味噌汁,不必塗塗抹抹,味噌醃魚輕鬆搞定。日本家庭:「開動了,開動了。」

吃飯容易煮飯可不輕鬆,日本人用巧思,讓日本主婦也能樂在煮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2

0.0540

0.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