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課天氣地震速報簡舒培年輕男女地震傳播妹鋒面女性餘震0403餘震序列
  • 搜尋:

    無端 結果共458筆

  • 選前之夜/馬英九讚王鴻薇槓周玉蔻 蔣萬安「交棒」給她最安心

    台北市第三選區(北松山、中山)立委補選將於明(8)日登場,國民黨候選人王鴻薇今(7)日晚間在榮星花園舉辦勝利之夜造勢大會,現場人潮爆滿、國旗海飄揚,主辦單位喊出現場破8千人。前總統馬英九致詞時提到名嘴周玉蔻錯誤指控前中國小姐張淑娟一事,讚王鴻薇主持正義、端正社會風氣。馬英九說,周玉蔻無端汙衊他人,「我也曾經受害過」,要對抗這種惡質媒體人不容易,他呼籲選民要把這位國民黨的女俠送進立法院;蔣萬安則表示,王鴻薇是他最放心也最安心「交棒」的人選。
    2023/01/07 22:11
  • 「擦身而過」竟遭攻擊! 母挺身護兒也受傷

    學區居然有孩童無端被攻擊!恐怖場面發生在台北市,小學生當時和成年人擦身而過,男子疑似被觸碰到,轉身攻擊男童,母親挺身而出也受傷,直到路人報案,嫌犯才離開,醫生說,動手嫌犯情緒控制有問題,建議遇到這類攻擊情況,不要再刺激對方,先離開到安全的地方,再報警。
    2023/01/04 18:40
  • 挾怨報復?透天厝遭潑漆、砸車 鄰居無辜受波及

    高雄小港一間透天厝,遭到不明人士,砸門、砸車甚至還潑漆,隔壁的住戶也無端遭受波及,停在騎樓的休旅車擋風玻璃被砸出大洞,鐵捲門也被潑漆,嫌犯搭計程車到現場,持伸縮棍棒攻擊兩戶民宅,行凶之後又搭計程車離去,接著換車逃逸,警方目標已經鎖定可疑車輛,正在查緝中。
    2022/12/27 18:42
  • 遭博客來無端解雇!清潔阿姨發聲了:為一口飯在忍耐而已

    博客來爆出勞資爭議,疑以「假承攬真僱傭」方式和不識字的清潔阿姨簽約,導致她被無端解雇後領不到退休金。對此,李姓女清潔工也出面表示,當初自己為了博客來,把外面工作都辭掉了,結果公司找清潔公司取代後,將她辭退,她反映後卻不了了之,語氣裡盡是無奈,「我什麼沒有看過,我就為了一口飯在忍耐而已」。
    2022/12/24 14:03
  • 無端遭周玉蔻大罵「吃軟飯」 王鴻薇曝老公心情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9月底在北檢門口跟媒體人周玉蔻互槓,但先生陶允正遭指稱「吃軟飯」,陶允正昨天首次在鏡頭前坦言,聽到當下真的是「憤恨難平」。對此,王鴻薇今(20)日回應,當時老公心情很不舒服,但現在已經平復,凡事都要向前看。
    2022/12/20 10:46
  • 周玉蔻嗆「吃軟飯」 王鴻薇先生:很大羞辱

    立委補選參選人王鴻薇,幾個月前在法院門口,跟媒體人周玉蔻互槓,打響女戰神稱號,不過王鴻薇的先生陶允正,無端被周玉蔻指稱吃軟飯,陶允正也首次在鏡頭前坦言,聽到當下真的是「憤恨難平」。
    2022/12/19 22:24
  • 女店員控意圖侵犯!麻吉弟弟挨告性騷擾 這理由不起訴

    今年7月間,歌手麻吉弟弟疑似因為多日沒睡覺,精神狀況不穩定,跑到台北市某間假髮店內討水喝,卻無端朝女店員伸手,疑似試圖環抱對方,遭提告性騷擾、強制猥褻未遂罪,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為麻吉弟弟的行為不構成騷擾或犯罪,將他不起訴。
    2022/12/13 11:53
  • 蘭州女大生聲嘶力竭控訴 CNN統計17城共23起抗爭

    大陸白紙革命掀起的怒火餘波未平,現在又有兩起爭議事件。網上流傳一名蘭州的女大學生,不滿被強制送到方艙醫院,崩潰大罵。而湖南則有地方防疫人員,闖入屋內無端毆打民眾,根據CNN報導,截至昨天,已經記錄到17個城市共23起抗爭。
    2022/12/01 13:28
  • 鑑定會弄髒喔!車被砸她控警耍爛 資深刑警:真的很難清

    高雄小港今(28)日不平靜,上午才發生男子因債務糾紛,遭反目的朋友砍斷雙腳的案件,中午又有一名陳姓女子,在網路上控訴,家裡買的新車停在路邊,無端遭人砸破車窗,裡面的財物卻沒被偷,陳女還控訴,警方辦案態度消極,還以「做指紋鑑定車子會弄髒」勸退父親。不過資深刑警表示,其實員警只是遵照SOP詢問當事人意見,且做鑑定撒的磁粉「是真的很難清!」。
    2022/11/28 17:29
  • 小S哭了!風波纏身PO影「真心告白」 遭爆出軌對象真相曝

    藝人小S近期因為姐姐和汪小菲的事件無端受牽連,還遭大陸媒體指出有出軌對象,雖然最終根本就是烏龍一場,但也難保間接影響到她的心情。而就在今天(24)上午,她也難得PO出一段長達五分鐘的影片,主題是幫二女兒慶生,也許是最近感慨萬分,母女更在鏡頭前掉下眼淚。
    2022/11/24 19:01
  • 李敖神預言!12年前斷定「大汪戀破局」:那個北京女強人

    女星大S和大陸富商汪小菲連日來因離婚協議、生活費糾紛等頻頻隔空互槓,S媽及小S都無端被捲入,汪小菲的媽媽張蘭則是高調替兒子出氣,猛攻女方一家人,雙方火藥味十足,使吃瓜群眾宛如追劇般更新進度。近日有網友翻出已故作家李敖2010年接受主持大哥張菲訪問的節目片段,赫然發現原來當時就講中大S跟汪小菲的婚姻結局,不禁直呼:「好準」。
    2022/11/24 14:33
  • 遭歐尼爾酸「在台打球容易」 霍華德:你來打打看

    魔獸霍華德加盟T1聯盟後,首場比賽狂飆38分,但好表現卻被NBA名人堂中鋒俠客歐尼爾狠酸,說在T1聯盟拿30分是應該的,霍華德今天(23日)開直播回應,認為歐尼爾不該這樣無端攻擊,添加仇視言論,如果真想證明自己,可以來台灣打打看,還說,他沒權力這樣批評台灣職籃。
    2022/11/23 23:47
  • 突然愛甜食!莫名發胖易喘「甲狀腺失衡」 4症狀一圖懂

    身材無端變胖又莫名疲憊,小心甲狀腺出問題,初日診所主治醫師周建安表示,甲狀腺低下型肥胖是當甲狀腺功能低下時,代謝會變得相當緩慢,身體無法正常燃脂,導致脂肪累積形成肥胖,大腦同時會發出能量不足的訊號,讓人比平時更渴望甜食麵包,造成惡性循環,還會出現下肢水腫、皮膚鬆弛、容易斷髮、莫名疲倦、感到沮喪失望等症狀。
    2022/11/09 09:33
  • 談鹹豬手爭議 陳時中:選舉要有人性、妻對「被無端影射」不滿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6日晚間在臉書公布照片,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伸出「鹹豬手」,與已婚的台北市聯醫松德院區副院長李雅玲牽手摟肩。陳時中今(8)日再對此事表達看法,除批選舉也應該要有人性,也透露自己太太對於有人被無端影射有所不滿。
    2022/11/08 10:39
  • 高端中資惹議!王必勝斥「烏龍選舉操作」嘆被沒做事的人打

    國產高端疫苗爭議不斷,二期臨床試驗委託公司「丘以思」疑涉中資背景,引爆外界疑慮,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今(27)日痛批:「我認為是烏龍的選舉操作。有人還牽扯BNT復必泰,完全是不知所云,牛頭不對馬嘴!」更感嘆急難中沒做事的人,拚命對為國為民做事的人無端指涉、狂批濫打。
    2022/10/27 13:29
  • 奎丁爆《大學生》內幕 曝LuLu暖舉:不是每個人都自私自利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上節目時,突爆料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更稱對方現在非常紅,導致當時的她不敢再上節目,結果造成女星Lulu(黃路梓茵)無端捲進風波,而事後Lulu發文自清,留言區也出現整排藍勾勾藝人、網紅力挺。今(13)日YouTuber奎丁也發文聲援,曝光當時去上《大學生》時的情形。
    2022/10/13 17:34
  • 雙面人風波還沒完!火燒網紅莫莉 本人親回10字反擊 

    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網紅Sabrina(吳怡德)近日爆料,節目中有名固定班底是雙面人,更稱她現在非常紅,結果造成女星Lulu(黃路梓茵)無端捲進風波,事後她隨即發文自清,演藝圈星友也紛紛力挺表示「另有其人」,怎料如今同樣出身該節目的網紅「莫莉」也被部分網友影射,對此本人也親自做出回應。
    2022/10/13 14:38
  • Lulu無端捲雙面風波!黃子佼聲援「清者自清」勉勵3件事

    網紅「台大泰拳女神」Sabrina(吳怡德)近日在小S節目爆料某位曾是《大學生了沒》班底的「超紅女星」是雙面人,引起外界狂猜是Lulu(黃路梓茵)。對此,Lulu發文嚴正否認,許多星友也相繼站出來替她應援,而師父黃子佼昨(9)日深夜也發聲,「清者自清,各自安好,無法改變他人,那就進化自己」。
    2022/10/10 08:48
  • 倒數24小時!周玉蔻強勢翻出「謊言」 怒嗆蔣萬安踹共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以及父親蔣孝嚴緋聞舊案,遭無端被捲入事件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提告,引發一連串政治效應,主持的政論節目《辣新聞152》被民視取消聯播,她也暫停電視及廣播節目。沉寂9天後,周玉蔻重出江湖,再次把矛頭對準蔣萬安,要求對方在24小時內出示證據,說明當年曾見過蔣宋美齡的真相。
    2022/10/08 10:46
  • 回收車撞毀生財車!玻璃碎片掉進批發衣 求償百萬遭拒

    彰化鹿港鎮公所清潔隊的回收車撞上停在路邊箱型車,事隔近兩個月,車主無奈控訴,說他的工作是在市場賣成衣,生財工具無端被撞毀,加上車內放了批發來的成衣都是玻璃碎片,沒辦法賣了,他向公所求償百萬元,但公所保險只願意支付30萬,雙方談不攏。
    2022/10/07 13:44
  • 八點檔男神深夜失控!許明杰直播「幹譙警察」痛罵:警態度很差

    男星許明杰曾是男團SpeXial一員,因在八點檔《天之驕女》顏聖元一角爆紅,一躍成為新一代「本土劇男神」;前途大好的他,昨(3)日凌晨突然開直播幹譙台灣警察,大罵自己無端受到欺壓,情緒相當激動,事後也緊急道歉。
    2022/10/04 09:58
  • 才拋拒2工作震撼彈!楊繡惠委屈淚崩 哭訴被她抹黑造謠

    資深藝人楊繡惠昨(1)日深夜突然震撼宣布,不再演八點檔,也不再接外景遊戲節目,由於這些工作的拍攝時間較長,需耗費較多的體力,現在逐漸不堪負荷,所以才下此決定,未來以棚內錄影跟直播為主。縱觀楊繡惠出道超過30年,直率爽朗且親民的作風,深受許多觀眾喜愛,在圈內也擁有好人緣,沒想到竟然有過一段黑暗期,無端被人抹黑,她至今回想起來依舊覺得十分委屈。
    2022/10/02 19:34
  • 周玉蔻嘲諷王鴻薇丈夫!她舉「陳水扁」反問:也吃軟飯?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連日來槓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緊咬其父親蔣孝嚴陳年緋聞,無端被牽扯進去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赴北檢按鈴申告,周玉蔻早一步抵達鞠躬致歉,只是見到陪同張淑娟前來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現場氣氛瞬間瀰漫濃濃火藥味,雙方唇槍舌戰互罵長達10分鐘,周玉蔻大酸王鴻薇的先生陶允正「吃軟飯」,事後王鴻薇的維基百科也遭到竄改。對此,媒體人黃光芹舉前總統陳水扁為例,反問:「難道阿扁也是吃軟飯的?」
    2022/09/28 16:14
  • 躲避被徵召!近20萬俄人出逃 友邦國家面臨巨大壓力

    俄羅斯普欽(Vladimir Putin)21日正式下達新命令,啟動自二戰(World War Two)落幕後,第一次「部分動員」機制,預計將徵召30萬預備役前往烏克蘭戰場,增加俄軍前線力量。但對於多數俄羅斯男性,卻不願被無端捲入這場「不屬於他們的戰爭」,《美聯社》(AP)報導,為了不被政府徵召入伍,愈來愈多俄羅斯人從陸路和航空出逃至海外,截至文章截稿前,大約有19萬4000人已經離境尋找庇護。
    2022/09/28 10:02
  • 王鴻薇維基遭惡改「無恥政客、老公吃軟飯」!本人氣炸發聲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先前咬定前中華民國小姐張淑娟是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昔日緋聞女主角,而無端遭受抹黑,張淑娟不再隱忍,昨(26)日前往台北地檢署提告。而在張淑娟抵達之前,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與周玉蔻還爆發激烈口角衝突。事後王鴻薇的維基百科甚至被竄改成「無恥政客」,丈夫名字旁則被括號「吃軟飯的」。對此王鴻薇做出反擊,怒喊「半步都不會退」。
    2022/09/27 14: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