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往北邊釋放花蓮地震高樓層飲料擺放地震速報買房寶林華山文創園區整形皇后影片
  • 搜尋:

    無端 結果共458筆

  • 無辜捲入蔣孝嚴緋聞!張雅琴曝認識張淑娟 揭私下真面目

    前中華民國姐張淑娟無端捲入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昔日緋聞,被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指控是滾床女主角,昨(26)日她也現身台北地檢署按下告發鈴,怒喊一定告到底。而「戰神主播」張雅琴也看不下去,直言此事件中沒有人是贏家,她還爆料以前就認識張淑娟,其私下真面目也跟著曝光。
    2022/09/27 10:39
  • 新店算郊區?張淑娟「這句話」掀討論 房仲:新案6字頭

    前中國小姐張淑娟近來無端捲入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蔣孝嚴早年「晶華緋聞案」,頂著巨型壓力,昨(26)日現身北檢,按鈴提告爆料者媒體人周玉蔻。張淑娟泣訴,「我連台北市的房子都買不起,住在郊區,我住的是新店欸!」但這句話意外引發網友討論,認為新店不算郊區。而在地房仲則說,近期新店新案行情已到6字頭,「雖有郊區氛圍,但已經沒有郊區價格了。」
    2022/09/27 10:12
  • 特稿/誰想投降?保家衛國不是靠嘴巴 國安問題不該淪選舉工具

    年底大選進入倒數70天,政治攻防中「抗中牌」也再被搬出檯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日前談及簽署「不投降承諾書」時表示,「我覺得很白癡」,立馬被對手陣營酸,「蔣萬安就是不敢簽,國民黨『遇中腿軟』」。其實,在兩岸情勢緊張之際,製造刺激性言詞大可不必,況且,「捍衛台灣」不是用喊出來的,動輒把戰爭用語掛嘴邊,無端讓人民承受更多風險,政治人物做了最不良的示範。
    2022/09/17 17:48
  • 謀殺題材夯!《阿姆斯特丹》大咖雲集 《看你往哪跑》揭命案真相

    三部懸疑謀殺題材電影都準備上映!像是集結大咖的《阿姆斯特丹》,講述三位密友無端捲入離奇謀殺事件,除了有克里斯汀貝爾、瑪格羅比,還有泰勒絲也參與。另外兩部《沼澤謀殺案》以及《看你往哪跑》,預告曝光都讓影迷超期待,想趕緊進戲院一起燒腦。
    2022/09/16 16:59
  • 3藍委赴柬救出少年!回台與警爆爭執 警政署:遺憾遭阻撓

    近期柬埔寨打工詐騙猖獗,國民黨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及吳斯懷日前赴柬考察,成功救出一名受害青年,然而一行人抵達桃園機場時,卻與航警爆爭執,鄭正鈐指出,警方不能粗暴將青年帶走。對此警政署強硬回應,警方正積極調查人口販運,無端遭受阻攔,深感遺憾。
    2022/08/19 09:57
  • 不捨王瞳被攻擊!Lulu忍淚盼「高抬貴手」洩沉痛心聲

    藝人艾成昨(17)日上午10時多,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身亡,享年40歲。當時妻子王瞳正在宜蘭工作,接獲消息後連忙趕回家,在親友的陪同下到殯儀館見丈夫最後一面,全程低著頭不發一語,神情哀戚,虛弱到須有人攙扶。只是部分網友湧入王瞳的社群平台,痛批她沒有照顧好艾成,目前經紀公司已關閉2人的社群帳號。對此,Lulu(黃路梓茵)不捨好友遭受劇變還無端被罵,沉痛地懇請大家能高抬貴手。
    2022/08/18 12:02
  • 蔡依林未轉發一個中國 央視「下架推薦文」一夜掉粉30萬

    隨著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造訪台灣,台海情勢升溫,不少藝人無端受到波及,田馥甄(Hebe)吃義大利麵就被認為是在支持義大利裔的裴洛西,12年前的舊歌〈離島〉則有台獨的嫌疑,歐陽娜娜、王心凌、楊丞琳、吳奇隆等台灣藝人選擇轉貼「一個中國」的文宣表明立場。沒有跟進的天后蔡依林,就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同時央視原本讚揚她歌曲的文章,也悄悄刪文。
    2022/08/07 23:02
  • 還沒完!田馥甄「義大利麵」辱華再燒 12年舊歌被控台獨

    歌手田馥甄(Hebe)日前開心分享外出用餐的照片,卻無端惹怒大陸網友,原來她吃的是義大利麵,而訪台的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是義大利裔,就這樣遭到陸網出征,認為是支持裴洛西的表現。儘管已刪除照片,仍無法平息怒火,甚至波及到她12年前的舊歌〈離島〉,被各大音樂平台下架。
    2022/08/05 10:43
  • 騎士遭堆高機牙叉擊中 送醫不治家屬慟

    桃園一名20歲的簡姓男大生,上個月底騎機車行經桃園萬壽路二段,遭堆高機牙叉擊中,送醫不治,他的姐姐出面,指控肇事者不聞不問,而且提出4大質疑,包含堆高機在不當地點卸載、在路上升起牙叉等等,希望真相能公諸於世,而過失致死5年是以下有期徒刑,堆高機違規上路是9000元以下罰鍰,家屬認為罰太輕,算不上懲罰,直說弟弟優秀又孝順,根本是無端喪命。
    2022/07/23 21:14
  • 陸控竹莢魚包裝含新冠病毒!陸委會痛批「對岸誣指」

    對於中國大陸稱台灣未就輸陸竹莢魚包裝檢出COVID-19病毒一事回應,大陸委員會今天說,衛生福利部日前採檢均未檢出病毒,批評陸方「誣指」,無端指控造成貿易障礙。
    2022/06/29 19:27
  • 陳時中突現身!嗆陸禁竹莢魚 提證據駁:無端指控

    外界關注衛福部長陳時中是否參選台北市長,今(28)日下午陳時中突然現身,針對「輸出白帶魚、竹莢魚產品檢驗新冠病毒」一事進行說明,陳時中指出,中國大陸日前單方面禁止台灣白帶魚、竹莢魚進口,稱有驗出新冠相關病毒,而食藥署隨即啟動查驗,抽查基隆、宜蘭2家於魚公司,採檢34支檢體,採檢後新冠肺炎病毒核酸皆為陰性,更怒轟中國,稱「在疫情期間不斷做無謂的指控,做貿易上不當的手段,是極其不當,不該沒有確切證據就做出貿易障礙。」
    2022/06/28 16:32
  • 謝霆鋒拍戲破相右臉留兩吋疤 親曝從逾10米高跳下受傷

    謝霆鋒昨(23)日現身香港中環出席時裝品牌活動。謝霆鋒透露早前拍攝電影《海關戰線》時意外受傷毁容,現時右邊面頰留有兩吋疤痕:「這次真是無端多了1道疤痕。其實這次受傷對於我就什麼來說相當無聊,我是在十幾米高的地方試位掉下來受傷,幸好當時就沒有什麼事,可以完成其他拍攝工作。(臉上傷痕是否會為你增添男人味?)哈哈!要有傷痕先有男人味,我就沒那麼想。」
    2022/06/24 13:18
  • 慘遭卡脖按頭跪地、無端關押 大陸記者控唐山警方暴力執法

    唐山打人事件風波未平,近日又傳出一名記者前往唐山採訪時,遭到當地警方暴力執法,在派出所被按頭跪地、卡脖子,遭到關押7小時。這個消息讓許多網友氣憤不已,紛紛在相關消息下留言大罵。
    2022/06/19 12:44
  • 張亞中稱朱立倫選主席「投好幾億」 國民黨駁:子虛烏有

    去年參選國民黨主席失敗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說,他當時在沒有資源的情況下,獲得1/3選票,不像黨主席朱立倫選舉,「可能投了好幾個億」;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說,無端指控、子虛烏有,請張亞中勿散播不實言論。
    2022/06/15 14:42
  • 台中女國中生夜間補習返家 無端遭奇怪阿北騎車踹倒

    本月7日晚上9點時39分左右,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騎士隨機踢人的案件,一名年約14歲的女國中生,上完補習班後,走路回家途中,突然遭一名68歲的林姓老翁騎車經過時,無端伸腳將其踢倒,導致女學生腳部多處擦挫傷,警方獲報後,循線找到林男,通知其限期到案說明。
    2022/06/15 12:17
  • 汪小菲跨海喊告 狗仔握證據:汪私下求饒

    汪小菲被狗仔曝光照片,盛怒之下,竟爆出大S非法用藥。狗仔葛斯齊今早(31日)對外說明,對於大S無端被牽扯進來,覺得不好意思,而張穎穎親密照在去年9月就拍到了,除了張穎穎,汪小菲還有其他外遇對象,晚間他就會公開照片。另外,他強調手上還有很多證據,還說汪小菲大街喊告,私下卻頻頻求饒。
    2022/05/31 15:29
  • 許維恩取卵被酸「自己要生」 王家梁霸氣護妻槓酸民

    女星許維恩去(2021)年11月和小6歲的王家梁共結連理,婚後兩人積極求子,3月時進行第一次的取卵手術,可惜11顆卵子經篩選後全被淘汰,昨(14)日透露將閉關7天,準備進行第二次手術,結果卻遭到網友狂酸:「自己要生的!」老公王家梁不捨愛妻被無端攻擊,親上火線回嗆。
    2022/05/15 22:05
  • 獨/許藍方遭陷不倫「正式提告」週刊 盼求清白親吐「心情平靜」

    「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去(2021)年被《鏡週刊》爆出與已婚人夫的緋聞,讓她深陷「小三」的疑雲。事件發生後,許藍方仍親上火線直播,強調「事情已經交給律師處理,所以我不方便多說一些什麼」,無端身陷不倫戀嚴重影響許藍方的名譽與形象,日前她正式對週刊、記者與編輯等人提告,盼司法還她清白。
    2022/05/11 17:22
  • 衛福部長、指揮官將換人做? 政院:從沒討論勿道聽塗說

    近來持續有衛福部長、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將辭官參選台北市長的消息,引發各界關注。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4日)晚間表示,政院從未針對此人事議題進行任何討論或決定,陳時中與指揮中心的表現可圈可點,各項防疫工作都順利運作,相關無端臆測換人之說實無必要。
    2022/04/14 19:06
  • 葉倫要大陸協助結束俄烏戰爭 北京:不接受施壓脅迫

    美國財政部長葉倫昨天警告,中國若不採取行動結束俄烏戰爭,其國際地位會受到影響。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說,反對針對中方的「無端指責和猜忌」,更不接受任何施壓和脅迫。
    2022/04/14 17:32
  • 無端遭曹格發文點名 藍心湄曝吳速玲「第一時間登門道歉」

    TVBS歡樂台42台《女人我最大》即將滿20周年,今(31)日盛大舉辦「20周年記者會」,主持人藍心湄身穿「女大婚紗」隆重登場。日前藍心湄無端牽扯進曹格、吳速玲夫妻的紛爭,對此,藍心湄首度正面回應,表示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透露吳速玲當天就到她家道歉。
    2022/03/31 14:20
  • 國際金價飆漲!專偷「觸媒轉換器」賤賣買毒 犯案逾5起

    這個月12日上午,新北市汐止區一名詹姓婦人駕駛小貨車時,發現車輛無端過熱且還有不明噪音,一檢查才知道,原來貨車的「觸媒轉換器」不見了,懷疑是遭小偷,趕緊向轄區警方報案。員警追查後,鎖定一名52歲的彭姓男子涉有重嫌,21日前往某停車場貨櫃屋逮人,卻還發現他正在和另外兩名男子一起吸毒,3人全數被警方逮捕。
    2022/03/27 11:29
  • 劉樂妍出車禍了!被酒鬼「猛撞2次」怕爆:以為黨暗殺我

    前女F4成員劉樂妍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隔海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日前立法院修訂「道路交通條例」等相關法規,加重對酒駕者的處罰,主管機關可公佈累犯者姓名、照片跟違法事實。對此,劉樂妍想起曾在山東發生車禍,無端被追撞2次,嚇到以為遭到暗殺,報警後才發現對方是酒駕,她拒絕和解且堅持走法律途徑。
    2022/03/21 11:52
  • 駭人!烏克蘭老人疑成活標靶 遭俄軍殘忍砲擊亡

    俄烏戰爭進入第22天,無辜烏國民眾遭俄軍殘殺的消息層出不窮。在遭到俄軍圍困的港口城市馬立波市(Mariupol),傳出一名老人走在街頭時,無端遭到俄軍坦克砲擊而亡的消息,相關影片也在網路上瘋傳。
    2022/03/17 13:30
  • 中共若動武 美司令:或催生「太平洋版北約」

    俄烏戰爭持續,世界也同步關心北京軍事動態,美國太平洋空軍司令就警告,若大陸若在太平洋無端發動攻擊,印太地區各國將會強烈反擊,甚至有可能會催生出,中共最不願意看到的「太平洋版本北約」。
    2022/03/16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