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微波水餃地震地震速報地震災情顧婕427地震Toyz性侵婚鬧民眾黨
  • 搜尋:

    無端 結果共458筆

  • 遭罵「不要臉」 鄭麗文:蘇貞昌道歉並請辭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日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引爆衝突,蘇貞昌甚至大罵鄭麗文不要臉,因此國民黨要求蘇貞昌要道歉,並且下台負責,不過蘇貞昌卻說,鄭麗文無端造謠蔡總統會投降,他在現場是抵抗叛徒。
    2021/10/13 18:40
  • 遭罵「不要臉」 鄭麗文:蘇貞昌道歉並請辭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12號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兩人引爆衝突,蘇貞昌甚至大罵鄭麗文不要臉,因此國民黨要求蘇貞昌要道歉,並且下台負責,不過蘇貞昌卻說,鄭麗文無端造謠蔡總統會投降,他在現場是抵抗叛徒。
    2021/10/13 14:06
  • 與鄭麗文質詢針鋒相對 蘇貞昌:糾正謊言撥亂反正

    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接受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時發生爭執,蘇貞昌今天表示,總統是三軍統帥,維護國家安全,竟有人藉著質詢造謠,無端指出總統會第一個投降,嚴重影響國人士氣,一定要憤然抵抗叛徒、糾正謊言,並撥亂反正。
    2021/10/13 11:10
  • 慎言!他抱怨女友不敢搭捷運很廢 千人因「這2字」炸鍋

    俗話說「年齡是女人的秘密」,對於小姐、女士、太太、阿姨等不同的稱呼,部分女性是相當敏感,稍有不慎恐無端惹出爭議。一名網友抱怨女朋友「很廢」,不會開車騎車,就連捷運也不敢搭,讓他不滿地直呼:「都28歲的阿姨了」。結果這「阿姨」二字瞬間讓討論歪樓,意外點燃女性網友的怒點。
    2021/10/12 22:25
  • 小病謊稱絕症 健康未成年女生無端「被開刀」

    陝西一家醫院為了業績竟慫恿涉世未深的女學生借錢開刀,更可惡的是,女學生的子宮明明很健康,卻因此白白挨了一刀
    2021/10/09 13:43
  • 人頭黨員?自民黨總裁選舉 網友控非黨員卻收到投票紙

    明(29)天將迎來日本自民黨總裁大選,勝選者將出任日本首相,因此本次選舉成為日本國民都非常關心的話題。然而現在在推特上出現一些網友表示,他們明明不是自民黨黨員也不是黨友,卻無端收到「總裁選舉投票用紙」,讓網友一臉黑人問號,而日媒也指出,這恐怕是因為國會議員或職員因為負擔有獲得新黨員的「人頭壓力」,才讓他們在不知情下間接入黨。
    2021/09/28 18:19
  • 亞馬遜抓詐欺系統出包 美賣家無故遭停權67天

    自今年5月,電商龍頭亞馬遜以假評論為由,禁止5萬多個中國的賣家在平台上做生意。不過打擊詐欺的科技也會出錯,一美國商家無端被指和中國帳戶有牽連,遭停權67天。
    2021/09/28 10:04
  • 看到人就噴!男持辣椒水攻擊 國中生受害

    花蓮一名18歲周姓男子,日前拿著預藏的辣椒水,在馬路上隨機攻擊民眾,造成一對剛下課的國中生兄弟還有外送員以及一名婦人受害。只是路過無端遭攻擊,讓受傷民眾既生氣又擔心害怕。警方以車追人,25日一早出動霹靂小組,攻堅逮人。
    2021/09/25 20:28
  • 涉收翁茂鍾襯衫、未迴避案件 監院彈劾法官鄭小康

    監察院今天表示,最高行政法院法官鄭小康長期無端私下收受佳和集團前董事長翁茂鍾餽贈襯衫共12件,且未迴避審理翁茂鍾案件。監察院以9票成立、2票不成立,通過彈劾鄭小康。
    2021/09/14 15:58
  • 「沒人咬定死因和疫苗有關」 他轟民進黨只顧替高端開脫

    國產高端疫苗自23日開打至今,已傳出6例死亡案例,其中一名新北市47歲男子接種高端2天後不治,指揮中心說明這名個案有糖尿病史,體重達130公斤,但死者妻子表示丈夫體重是90公斤,不理解為何無端被增加40公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批評,死因與疫苗是否有關,仍待進一步釐清,「但民進黨一心只想幫高端開脫,心態實在可議」。
    2021/08/28 19:07
  • 余祥銓被憲哥推坑紅色特斯拉 偷爆料李亞萍超扯三寶行徑

    Tesla目前坐穩電動車市佔率,有不少藝人明星也是Tesla車主,其中吳宗憲更是在近日無端遭批「開紅色特斯拉沒品味」,不過吳宗憲本人對他的紅色Tesla可是有滿滿的愛,甚至還推坑不少藝人朋友。余祥銓也是被憲哥推坑的「受害者」之一,他也在今年入手Tesla Model 3。這次《地球黃金線》網路限定版節目找來余祥銓,也讓他的愛車首度在銀光幕前曝光!
    2021/08/14 16:52
  • 開贓車逃逸「鑽車陣」!4車等紅燈無端遭波及 憂求償無門

    桃園中壢警方,11日上午執行贓車查緝勤務時,發現一輛藍色轎車懸掛失竊車牌,馬上展開追蹤,嫌犯疑似想躲避追緝,早上到下午都在市區繞來繞去,還一度開上高速公路,最後嫌犯似乎發現被警方尾隨,在延平路、環北路口踩油門加速逃逸,4輛正在停等紅燈的轎車,受到波及!
    2021/08/13 13:44
  • 酒駕肇逃!違規撞死騎士 車牌掉現場露餡

    酒駕害喪命又一起!桃園一名男子7日凌晨跟朋友喝完酒,騎車回家的路上違規左轉,撞上一名對向機車騎士,對方頭部遭到重創,當場死亡,而男子的機車車牌,也因為撞擊而留在現場,警方循線在2小時內就將男子逮捕歸案。另外在台中,4月也有人酒駕撞車,但要停車時,不小心打到倒車檔,害後方車輛也無端被撞。
    2021/08/10 12:14
  • 小S喊「非台獨」 大陸官媒定調:民進黨兩岸陰謀受害者

    因替奧運中華代表隊加油,稱選手為「國手」,無端捲入台獨風波的藝人小S,沉默兩天後終於發聲,表明自己不是台獨。雖然企圖止血,但仍有不少大陸網友不買帳,認為只在微博發文,沒有同步在IG表態。大陸官媒出面聲援小S,先是隸屬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的《海峽之聲》,批評網友不該亂扣帽子,接著國台辦旗下的《中國台灣網》也為小S喊冤,認為她是「民進黨兩岸陰謀的受害者」。
    2021/08/06 09:50
  • 童在戰後瓦礫中找課本! 美國務卿奔走重建加薩

    為了確認以巴停火協議,能確實執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親自走訪中東。這次雙方交戰,加薩地區遭到嚴重破壞,小朋友在停火後,忙著在瓦礫堆中找課本。不過以巴衝突,也讓美國反猶太情緒升溫,不少猶太人在街頭無端遭圍毆,還被辱罵是「骯髒的猶太人」。
    2021/05/25 22:33
  • 以巴衝突「戰」到紐約! 猶太人無端遭放鞭炮攻擊

    以巴衝突,掀起美國反猶太情緒,在洛杉磯、佛羅里達都出現仇恨犯罪。紐約時報廣場,還有猶太人遭路人放鞭炮攻擊。為了化解以巴衝突,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已經飛抵以色列,親自斡旋。
    2021/05/25 20:12
  • 電子菸被誣指「大麻」遭關2晚 知名影評怒:警指鹿為馬

    警紀議題不斷延燒,知名影評人作家「左撇子」再控訴,日前在路邊拿著不含尼古丁成分的電子菸,卻被警方懷疑是「大麻」,無端被上銬送進警局,除開箱體驗兩晚毫無自由的日子,還被指鹿為馬堅稱有帶大麻,讓他氣憤直呼「不是我做錯了什麼,而是警察做錯了什麼?」現在也已委請律師團隊處理。
    2021/04/30 08:14
  • 一直想他!阿好姊擔心弟弟 家人以淚洗面

    現在被列為太魯閣案過失致死被告的越南籍移工華文好,其實他三年前就來台灣工作,結果後來變落跑移工,才跑到花蓮,遇上現在的老闆李義祥,他的姊姊,也在花蓮當看護,平時兩人一周聯繫一次,但都是在問有沒有領到薪水,這次弟弟無端捲入49死的意外事故,姊姊也說,真的好擔心,家人都在問現在該怎麼辦。
    2021/04/14 12:56
  • 埃及「首位女船長」害長賜輪擱淺? 她嘆:我在別艘船

    埃及首位女船長艾斯萊達無端淪為長賜輪擱淺蘇伊士運河的受害者,有人在網路上流傳假新聞,說她造成這艘巨大貨輪受困。但她表示,這些性別歧視的言論不會打倒她對航海的熱愛。
    2021/04/05 08:09
  • 紐約65歲亞裔移民 當街遭踢腹踹頭!保全冷眼關門

    美國再次發生亞裔遭暴力攻擊案件,這次在紐約市曼哈頓街上,大白天一名菲律賓裔婦人無端遭人爆打,且更令人心寒的是,監視器還拍下,現場大樓裡的保全、送貨員,在室內目睹全程,卻沒有上前阻止,事後也沒有出手協助受害婦人;監視器畫面在美國社群間瘋傳,再次震撼亞裔社區。根據統計,全美16個主要城市,2020年針對亞裔美國人的犯罪,比前一年增加149%,仇恨犯罪儼然已成了拜登政府急需面對的課題。
    2021/03/31 19:54
  • 妳怎麼剪的?不滿兒新髮型變「馬桶蓋」 父竟威脅打老闆娘、砸店

    不滿兒子瀏海被剪太短,爸爸竟然威脅要砸店!用心對待客人卻無端被威脅,老闆娘也氣炸直接報警,上個月底,一名男同學到桃園中正路一家美髮店剪頭髮,但他剪完後不滿意,回家和爸爸哭訴說好像馬桶蓋,爸爸聽了好生氣,直接回到店裡大罵老闆娘,還威脅說要打對方,在場其他客人看不下去出面緩頰,男子還是火氣很大,甚至說要砸店。
    2021/03/29 13:48
  • 新疆人權引發戰狼!外交華春瑩嗆美 又批日二戰罪行重

    美國國務卿部布林肯出訪歐盟期間,大陸外交部派出戰狼外交官上陣回嗆美方。針對近期吵最兇的人權議題,發言人華春瑩批評美方,新冠疫情跟移民問題一團亂,美國才是不重視人權的國家,也點名跟歐盟持相同立場但沒發動制裁的日本,不要因為跟美國是盟友,就對中方進行無端攻擊。
    2021/03/25 22:23
  • 談王定宇! 柯文哲媽媽:男的沒良心、女的吃虧

    總統蔡英文週六下午到台中參拜,而該區正是最近無端捲入立委王定宇風波的立委何欣純選區,致詞時對何欣純讚譽有加,似乎有意藉此安慰她。另外,柯文哲的媽媽被問到王定宇的同居風波,柯媽媽直接說「男的沒良心、女的吃虧」!
    2021/03/20 17:58
  • 亞裔婦遭白人無端痛毆 「抄木板」暴打惡徒到送醫

    美國又見亞裔遭白人攻擊!舊金山一名76歲的亞裔婦人在等紅燈時,突然被一名39歲的白人男子暴打左眼,不過她隨即拿起一片木板反擊,結果無故打人的男子反倒遭婦人揍得鮮血直流,最後被擔架抬走送醫,目前警方已朝加重攻擊事件方向偵辦。
    2021/03/19 18:34
  • 無端捲「同居」! 何欣純:王定宇狂傳訊騷擾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澄清同居疑雲時,無端爆料自己大學時也曾跟立委何欣純「同居」過,這讓何欣純第一時間反擊不要扯一百個謊來圓一個謊,沒想到王定宇事後得知,竟瘋狂傳訊給何欣純,質疑何欣純下手太重,還反問「你需要這樣嗎?」!
    2021/03/19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