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訂婚雲端發票海龍蛙兵丁柔安花蓮地震春風宋羽葤熊霓鋒面不起訴
  • 搜尋:

    無期 結果共1,979筆

  • 狠心弒母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男竟當庭斥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新竹1名28歲朱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而被母親安排住進康復之家,疑似因此讓他心生不滿。前(110)年9月間,朱男趁著母親請假將他帶回家時,持菜刀狠心弒母,甚至持砂輪機肢解母親遺體後將屍塊丟進社區的垃圾車子母車,導致母親遺體被燒毀,朱男事後遭到逮捕且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今日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不料朱男聽完判決後卻斥責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2023/06/14 12:33
  • 廣末涼子認了婚外情:已向家人道歉 無期限停止活動

    日本知名女星廣末涼子,近日遭爆與米其林一星餐廳廚師鳥羽周作大談不倫戀。她今(14)日透過IG首次正式針對此事發聲。她指出「我與鳥羽先生的關係,如同雜誌報導所述」,承認婚外情,並透露已經向家人道歉。她的經紀公司也透過官方網站,宣布廣末將無期限停止活動。鳥羽則透過推特道歉,指出「報導的內容大部分是正確的」,以後將盡全力補償家人。
    2023/06/14 09:34
  • 反鎖2幼女在家…狠母「離家玩樂1個月」還討救濟金吸毒

    中國大陸2013年時發生一起將社會案件,一名女子將自己年幼的女兒反鎖家中後離家,一個月後警察上門才發現2名幼童已餓死。當地最高法院近期宣布,該女子被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
    2023/06/09 21:50
  • 19刀割喉狠殺按摩女還劫財 外送員更一審判無期徒刑

    38歲潘姓外送員,前(110)年5月到台北市林森北路的個人工作室買春,不料,潘男完事後竟將45歲越南籍黎姓女子割喉,狠心殘殺19刀致死,事後還洗劫錢包、金飾、手機等財物。台北地院、高等法院認為潘男買春前先買刀,實為謀財害命,惡性重大,判處無期徒刑,高院更一審今(8)日仍以強盜殺人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仍可上訴。
    2023/06/08 14:39
  • 健身教練殺女友! 二審輕判15年法官:有悔意

    新北市一名健身教練,去年因為和女友鬧分手,在租屋處將女友掐斃,一審被判無期徒刑,但二審卻逆轉改判15年。有自稱被害人家屬的網友在PTT發文,痛批審判過程荒腔走板,法官認為判無期要等25年才能假釋「太久了」,才會改判15年,讓家屬相當絕望。
    2023/06/07 14:00
  • 健身教練勒殺女友還殘忍說「妳先走」 一審無期徒刑今改判關15年

    新北市板橋區張姓健身教練,不甘與女友分手後,懷疑對方另結新歡,日前佯裝要搬家將黃姓女友約到租屋處後將她勒斃,犯案過程中還說:「妳先走,我等一下就跟上!」事後還拿出藍波刀割脖,企圖畏罪輕生,警方事後逮捕張男並依法送辦,一審重判無期徒刑,案經上訴至高等法院,今(6)日改判15年有期徒刑,全案可上訴。
    2023/06/06 11:17
  • 7旬翁闖屋殺人減刑出獄 屢再犯辯「被激怒」

    持續追蹤這名「剪刀阿伯」!光在台北捷運,他就曾因讓位問題,有四次揮剪刀紀錄,之前還在景美一處市場,推車壓到別人的腳,雙方起口角,他竟拿水果刀恐嚇,結果重心不穩跌倒,劃傷無辜攤販。其實早在40幾年前,他因殺人未遂被判無期徒刑,減刑出獄後不斷再犯,法官認為他毫無悔意,他竟辯稱,一切都是別人先激怒他!
    2023/06/04 19:28
  • 吸毒賣地賺近千萬! 涉賣海洛因被逮恐遭判重刑

    台中警方逮捕毒犯,不只吸毒還賣毒給朋友,每個月光是花在吸毒的費用上看30萬元,沒錢了就賣土地繼續吸毒,甚至還被指控販賣一級毒品海洛因,現在被抓,不只要勒戒,還可能面臨死刑或無期徒刑的重罪!
    2023/06/04 18:35
  • 唱紅〈我的歌聲裡〉!女歌手母貪15億被終身監禁 2房產遭法拍

    大陸女歌手曲婉婷憑演唱〈我的歌聲裡〉一炮而紅,2014年,曾任哈爾濱高官的母親張明傑,因涉嫌貪汙、濫用職權,最終被判處無期徒刑、終身剝奪政治權利,並沒收個人全部財產,此事也牽涉到女兒。據香港媒體指出,曲婉婷名下2處哈爾濱的房產,涉及到母親貪瀆案,如今已遭法拍賣逾500萬人民幣(約2216萬台幣)。
    2023/06/04 15:35
  • 縱火燒死9人逃死刑 侯友宜:叫人如何信服

    五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放火燒死無辜的9人喪命,法院雖然四次判死刑,但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因為這些罹難者不是縱火犯想殺的對象,就叫「非直接故意」不能判死,這叫人如何信服;更承諾如果當選就會執行死刑,因為公平正義,該做的事就要做。
    2023/05/26 18:58
  • 燒死9人逃死!當選總統執行死刑?侯友宜:該做的就要做

    6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潑汽油放火要燒死陳姓友人未果,卻造成9人無辜喪命,法院4次判死刑,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新北市長侯友宜25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痛批,安居樂業是所有人民心中最深切的期待,只因為無辜9名罹難者不是行為人縱火對象,非直接故意,便不屬於「情節最嚴重之罪」,更不能判處死刑,這叫人如何信服?侯友宜今(26)日下午受訪被問到「當選後會執行死刑嗎?」他直言,絕對要讓被害者也要讓嫌疑犯能夠符合社會期待,「該做的事就要做」。
    2023/05/26 16:39
  • 縱火燒死9人逃死刑 侯友宜:叫人如何信服

    6年前緬甸華僑李國輝,放火燒死無辜的9人喪命,法院雖然四次判死刑,但最後改判無期徒刑確定,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只因為這些罹難者不是縱火犯想殺的對象,就叫「非直接故意」不能判死,這叫人如何信服,法院離人民已越來越遠。
    2023/05/26 14:00
  • 縱火犯李國輝免死無期定讞 侯友宜不滿:法院與人民距離越來越遠

    55歲緬甸華僑李國輝,106年間在其承租的中和區興南路公寓潑汽油縱火洩憤,導致9名房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李國輝事後遭移送偵辦,一審、更二審皆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時,最高法院認為應查明李是否精神障礙而犯案,三審今日上午改判李國輝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指出,「法院將『情節最嚴重之罪』僅限於殺人的直接故意,殺人的不確定故意則刻意排除」,他認為法院的見解與一般社會通念漸行漸遠時,「法院與人民的距離也愈來愈遙遠。」
    2023/05/25 23:07
  • 不滿遭取笑竟縱火「奪9命」 嫌犯無期定讞

    新北市中和在2017年發生一起火警,緬甸華僑李國輝不滿遭朋友取笑,竟買汽油縱火,造成九人喪命。案件經過近六年審理,李國輝四度遭判死刑,卻在更三審時,法官認為九人喪命,屬於間接殺人,不符合「情節最重大之罪」,改判無期徒刑,最高法院25號駁回上訴定讞。
    2023/05/25 21:05
  • 槍殺康建4人後悔了! 李鴻淵「手抄90本佛經」求逃死

    南投康建生技公司去年7月發生震驚全台的槍擊案,嫌犯李鴻淵因不滿多年前的一場官司,為了報仇痛下殺手,釀成4死1重傷。南投地院18日一審判決結果出爐,李鴻淵遭判處3個死刑、1個無期徒刑。庭上,他也一改先前的囂張態度,手抄佛經求逃死,向死者懺悔「被仇恨沖昏頭」。
    2023/05/25 17:48
  • 涉犯殺人罪詐3千萬保險金 男判15年「這原因」免執行

    林婦與友人羅男、陳男共謀殺害前夫詐領保險金,林婦及羅男先後被判無期徒刑,陳男在大陸被捕判刑去年底回台;彰化地院今天判陳男徒刑15年,因72歲陳男在大陸已服刑執行19年,諭知不用執行。
    2023/05/25 17:30
  • 惡男公寓縱火釀9命 因「想燒的人沒死」判無期徒刑定讞

    55歲緬甸華僑李國輝,106年間在其承租的中和區興南路公寓潑汽油縱火洩憤,導致9名房客逃生不及葬身火窟。一審至更二審認為李毫無悔意、無教化可能,因此判死刑;但高院更三審時,認為李是「間接故意殺人」,且李辯稱案發時有幻聽情形,最高法院認為應查明李是否精神障礙而犯案,去年12月改判無期徒刑,今(25)日上午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判無期徒刑定讞。
    2023/05/25 11:54
  • 誓護領先技術!美起訴多名中國科技間諜

    美中之間的「間諜」爭議,從今年1月美方擊落中方「間諜氣球」後,不但沒有平息,反而越演越烈。北京當局周一(5月15日)把美籍僑領以間諜罪名判處無期徒刑,美國司法部周二(5月16日)就把多名中國人,以竊舉敏感技術為由起訴,還強調要保護自家先進技術,防止外國對手藉機威脅國安。拜登政府也向國會表明,若刪減預算將削弱對中國的競爭力,呼籲國會提高債務上限,以便掌握更多資源,在競爭中保持優勢。
    2023/05/17 19:54
  • 三讀通過!詐團私刑拘禁害命 最重判無期

    過去一年,屢屢發生,詐騙集團囚禁凌虐,甚至害死人命,今天(16日)立院三讀通過,針對私行拘禁的行為加重刑責,若致人於死最重可處無期徒刑,另外像是常見的利用名人的聲音、影像行騙,這次也增訂其中,最高可處七年有期徒刑。
    2023/05/16 20:40
  • 美籍「愛國僑領」被控「間諜」判無期 韓球星突被捕

    中美之間的間諜風波持續延燒,在美國以涉及「中國海外警察局」的名義,逮捕與中國當局關係匪淺的僑務人員後,一名長期被稱為「愛國僑領」的美籍港人,15號也被中國法院以「間諜」罪名判處無期徒刑。除了美籍公民外,一名南韓足球明星也在12號突然遭中方逮捕,由於南韓總統尹錫悅近來積極與美國日本建立三邊聯盟,相關的逮捕定罪,引發外界對北京「人質外交」的聯想。
    2023/05/16 20:00
  • 遏止詐騙集團 立院三讀「私刑拘禁凌虐」最高關7年

    為因應近期頻傳詐騙集團囚禁凌虐求職者的社會事件,立法院院會今(16日)三讀修正《刑法》部分條文,明定若3人以上共同對被害人犯剝奪行動自由罪,處1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併科新台幣100萬元以下罰金;因而致人於死,處無期徒刑或10年以上有期徒刑。
    2023/05/16 09:36
  • 曾表態挺《國安法》 美籍港人梁成運間諜案遭判無期徒刑

    持有美國護照的78歲香港居民梁成運今(15日)遭中國大陸江蘇省蘇州市中級人民法院一審宣判,梁成運犯下間諜罪罪名成立,判處終身監禁、終身剝奪政治權利,並沒收其個人財產50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221萬元)。據了解,梁成運是美國德州的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主席、美中友好促進會會長,還曾表態支持中國實施《國安法》,藉此懲治「極少數嚴重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分子」。
    2023/05/15 12:00
  • 24歲女優無預期停工! 突爆罹「神經疾病」哀號:痛到站不起

    24歲日本AV女優結城莉乃,2021年就以女大生身分踏入暗黑界,青春肉體搭上D級傲人上圍,人氣居高不下。怎料事業有成之際,她卻無奈罹患「纖維肌痛症」,礙於身體健康,因此無預警宣布活動無期限停工。
    2023/05/15 10:27
  • 吳亦凡性侵遭判13年! 新劇男主「AI變臉」換成他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被網紅都美竹爆出「酒桌選妃」、「誘姦少女」等多項性醜聞,一審遭判有期徒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而由他和楊紫主演的古裝劇《青簪行》因此受到牽連,播出遙遙無期。但近日有消息傳出,將運用「AI換臉技術」,用其他男演員來取代吳亦凡。
    2023/05/11 18:09
  • 玉井縱火案害7命 更一審認「有矯正可能」曾文彥仍逃死

    台南玉井真理家族前輩堂遭曾文彥縱火釀7死,一審判死,二審判無期,最高法院發回更審;台南高分院今天以部分死者家屬未堅持判死及服刑後降低再犯可能,更一審仍判無期。
    2023/05/10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