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黃珊珊鄭靚歆林叨囝仔美國SWAG台中手作柯文哲台灣地震
  • 搜尋:

    無常 結果共152筆

  • 「彌月卡片」隨身20年 侯友宜憶喪子痛徹心扉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12日上廣播節目接受專訪,談到在健康幼稚園火燒車事件中喪生的兒子,讓這位鐵漢也悲從中來,「沒有比這個還痛的事情」!還拿出隨身攜帶20年的彌月卡片,說女兒的預產期與兒子忌日原本是同一天,感嘆「人生無常,誰能掌握?」
    2018/06/12 17:46
  • 老翁迷失捷運站 曲家瑞伸暖手:他讓我想起父親…

    「麻辣教師」曲家瑞日前剛過53歲生日,在臉書談到自己經歷喪父之痛後,又再次成長、接受無常「我依然幼稚、不完美,經歷的挫折也遠比成就多,更沒有外表看起來那麼豁達,但我沒有因此而停止探索,對新的人事物永遠感到好奇,也享受一個人獨處時的悲從中來」;有網友在貼文底下透露,2年前曲家瑞曾協助一位迷失捷運站的老先生,找到回家路,讓家屬至今由衷感謝。
    2018/06/01 18:42
  • 採訪死亡之地 加薩攝影記者嘆生命無常

    路透社攝影記者穆斯塔法(Ibraheem Abu Mustafa)今早準備採訪加薩走廊抗議活動時,遇到一名坐輪椅的熟人,早上還跟他打招呼,工作結束時卻出現在他的葬禮。
    2018/05/15 11:36
  • 不知明天或無常誰先到...單親母推腦麻兒征戰路跑人生

    台南奇美醫院6日舉辦「讓愛一起飛」公益路跑活動,其中這對母子檔特別引人注意!這名母親推著患有腦性麻痺的兒子來到台南參加比賽,即便辛苦但為了兒子開心,母親甘之如飴。
    2018/05/08 22:59
  • 救命最前線 爭分奪秒只為一絲希望

    幾乎全世界都相同,醫病關係,始終處在微妙平衡的狀態上。大陸一部紀錄片用2年時間,在二十多家醫療院所拍攝下面對生死時,病人、親友和醫師之間的無助、焦慮和無奈,真實講述即便在醫術發達的今天,不是人人都能在無常中挽回生命。
    2018/04/09 16:41
  • 日本春熱 4月4日東京創今年最高溫

    因夏天暑氣出現的倦怠症,現在提前春天報到。今年日本春天異常的熱,不只各地櫻花提早開,氣溫也不斷攀升,今天東京、京都最高溫都超過26度,不少地方相當7月的氣溫。專家指出當身體跟不上氣候變化,就容易產生倦怠感,甚至失眠、沒有食慾。氣候反覆無常,人身心不舒爽,也讓保健商品意外提早熱賣。
    2018/04/04 21:20
  • 兒買冰棒發票中千萬 酗酒父剛振作死神就來敲門

    生命無常,嘉義一名陳姓建築工,因收入不穩定又有酗酒習慣,讓妻子留下兩個兒子就離家。但某次陳男兌發票竟意外中獎1千萬元,因此決定戒酒為家人振作,但沒想到中獎一年後,陳男卻因心臟病多次進出醫院,上週不幸過世,無福享受獎金。
    2018/02/04 09:54
  • 核武禁止擴散條約 北韓2進2退態度反覆

    北韓在1985年簽訂核武禁止擴散條約NPT,但之後態度反覆無常,一下退出一下加入,後來中國大陸出面調停,在2005年召開六方會談發表共同聲明後北韓依舊故我,隔年馬上進行核試爆,金氏家族似乎想靠這樣的「戰爭邊緣策略」替自己換取更多利益。
    2018/01/24 00:02
  • 我不想走...27歲女不敵病魔癌逝 勸世遺言感動萬人

    生命無常!澳洲一名正值青春年華的女子上週四(4日)因不敵病魔而過世,她在得知自己壽命可能只剩下1年時,開始每天寫下抗癌日記,記錄下即將早逝的感受,近日她的家人將她的日記公諸於世,讓千萬網友相當感動。
    2018/01/07 23:30
  • 金正恩天生暴戾 高中女友曾被嚇到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總給人喜怒無常的印象。南韓安全專家透露,金正恩並非當權後才這樣,他天生暴戾,從十幾歲時和女友的互動即可略知一二。
    2017/09/07 14:35
  • 川普衝動反覆 英智庫:新韓戰恐成真

    首屈一指的智庫對英國政府提出警告指出,美國總統川普「那麼反覆無常又衝動成性」,是「新韓戰現在真的可能爆發」的部分原因,並敦促政府須就朝鮮半島開戰投入準備工作。
    2017/08/16 16:46
  • 買保險優先次序應該這樣排 否則買了等於沒買

    問問身邊年輕人,買的第1張保單是什麼?十之八九會講儲蓄險,因為這張保單既可強迫儲蓄又有一點壽險保障。問題是,沒人可抵擋無常的旦夕禍福,買了不對的保險有買等於沒買。
    2017/08/10 06:08
  • 活得比你久 「超級細菌」醫院密度最高

    你能想像嗎?有一種東西它可以小到讓你看不見,卻來得快速又無常,而且可能會在您還沒反應過來時已經在毫無防備狀態下染上它,甚至可能帶走身邊最重要的家人和朋友寶貴的生命,這個凶手就是超級細菌,TVBS特別報導要帶您來看,長久以來的人類與細菌戰爭,台灣目前有哪些醫療專家對於超級細菌長期關注?該怎麼避免感染?醫院如何做好感染管制?
    2017/07/14 21:39
  • 陳昇好想再聽母親聲聲喚 老家不敢一人回

    陳昇即將推出新專輯《歸鄉》,感性地說專輯11首創作,字字用淚水完成,陳昇並說這些年身邊的老人家相繼過世,人生無常,應當把握當下!而日前回到彰化溪州祖厝拍攝拍攝專輯同名新歌「歸鄉」MV,陳昇坦言:「平日我不敢一人回老家住, 總會拉著弟弟與友人大家一起住,因為不喜歡那種一人孤單的感覺。」
    2017/07/02 10:08
  • 96歲夏爺爺離世 愛妻耳邊告別:我會照顧好自己

    孝順的女網友夏德萱時常在Instagram分享自己患有失智症的爺爺「老夏」和奶奶「脆鵝(雪滑)」的溫馨互動,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十分感動,沒想到日前才和家人一起度過96歲生日的夏爺爺在幾日後離世,讓她沉重的表示「我們渴望一切恆常不變,卻忽略一切無常隨時來臨。」
    2017/06/17 10:58
  • 替父子留下天倫樂回憶…餘暉背影卻成最後遺照

    人生無常,凡事都必須把握當下,否則在一轉眼的順間,脆弱生命恐怕就成為泡影。美國一名16歲的少女戈麥斯(Riley Gomez),日前經過密西西比河畔時,看到一對父子在夕陽下的河邊垂釣,兩人的天倫之樂在餘暉下閃耀,溫馨畫面讓她不禁將這幕拍下,沒想到這張照片竟成了最後身影。
    2017/06/12 19:07
  • 美軍太平洋司令:應加強制裁北韓

    美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哈里斯今天在東京演講談到北韓問題時表示,核彈頭及彈道飛彈技術如果落到反覆無常的領導人手中,將釀重大慘事,各國應加強對北韓制裁、施壓。
    2017/05/17 17:14
  • 「禮物給你喔!」不懂哥已離世…6歲妹送卡片到往生室

    人生真的很無常,嘉義一位從事殯葬業的陳姓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照片,內容是一個小妹妹親手寫給哥哥,希望他早日康復的卡片,但事實上,18歲的哥哥已經因為血癌離世,看見躺在冰櫃中的哥哥,妹妹以為他還在接受治療,這童言童語的祝福,讓人看了都鼻酸。
    2017/05/16 17:50
  • 川普稅改方案出爐 企業稅大砍只剩15%

    美國總統川普稅改方案出爐,其中企業稅大幅減半,從現行最高35%降到15%,個人所得稅率級距,也從七個縮減到只剩三個,由近40%降到35%左右,當局樂觀減稅促進經濟成長,但經濟學家卻憂心,國庫稅收恐怕大失血。
    2017/04/27 17:29
  • 「最小的家屬」 送行者PO文有洋蔥

    正妹禮儀師許伊妃看盡生死無常,經常在臉書分享工作上的心情點滴。她今天PO出抱著一名新生嬰兒的照片,撰文「這應該是我遇到最小的家屬了」,描述一名產下雙胞胎的媽媽,跟孩子相處只有短短四個小時就過世了,孩子的父親說「孩子在家不停的哭鬧,但是車子一開到會館門口,哭聲就停了!在媽媽靈前才睡得安穩。」
    2017/04/15 22:45
  • 傳喪父厭食症發作 邱澤回歸臉書報平安:我都有吃飯

    藝人邱澤傳出因喪父之痛打擊大,導致「厭食症發作」,體重爆瘦到65公斤,令外界擔憂!加上日前還在臉書PO文說,榮華富貴都不重要,「我現在的眼前,就是這群兄弟」,言語中透露著感嘆人生無常,粉絲看了好心疼!還好,邱澤今日終於重回臉書發文,透露自己正在散心,還說他現在很好,也有按時吃飯。
    2016/12/23 21:53
  • 洪水包圍!司機滅頂前1秒貼文:我只想回家

    「人生無常」,雖是常聽人說,但沒有親身經歷過這生死一瞬間,卻是很難體會;近日美國遭受暴雨襲擊,不少區域淹水嚴重,甚至還會有洪水突襲的慘劇發生,各地也有不少民眾傷亡。而最近卻有一位不幸罹難的民眾,在網路上成為討論的話題,因為這篇心碎到不行的PO文,讓人深深體會生命多麼脆弱。
    2016/05/30 23:02
  • 川普放話滅ISIS 竟獲提名諾貝爾和平獎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輸了愛荷華州的初選,第一時間他大方祝福對手,現在卻又改口高喊選舉無效,被美國網友調侃,川普的脾氣反覆無常,實在像個小朋友,而今天更離譜的消息是,有人匿名要提名川普角逐諾貝爾和平獎,只因他曾放話要殲滅ISIS。
    2016/02/05 19:09
  • 危險情人灣!陡降岸海流亂 藏百米暗溝

    宜蘭內埤是「陡降型」的沙灘,雖然海岸看似平坦,但是在下海不遠處,就有一個垂直下降100米的「暗溝」,波浪大小變化無常,長浪一打來,很容易造成反捲流,把人捲到外海。花蓮的七星潭也是陡降型的沙灘,都是屬於危險型海岸,當地的警消就說外地人不了解這樣的危險海域,沒有必要就不要下海,以免造成遺憾。
    2015/08/07 12:44
  • 【FOCUS新聞】降半旗的天空 40具遺體回故鄉荷蘭

    馬航MH17墜毀的烏克蘭東邊地帶,又有烏克蘭的兩架戰機,不幸被親俄叛軍擊落,同樣距離俄羅斯邊境不遠,烏克蘭直指飛彈就是從俄羅斯境內發射,這讓馬航的肇事兇手多了另外可能,因為美國最新情報指出,俄國軍隊又往邊境靠近,提供武器給叛軍,在這種邊境的位置上,就算俄羅斯沒有越境,同樣能對烏克蘭發動攻擊,馬航罹難者第一批40人的遺體已經回到荷蘭,荷蘭舉國哀悼,場面讓人看了鼻酸,深深感慨,人生無常!
    2014/07/24 22: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