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無常 結果共152筆

  • 「詩壇苦行憎」周夢蝶辭世 享壽94歲

    「孤獨國」國王、「詩壇苦行僧」周夢蝶1日下午病逝,享壽94歲,他的詩作沉鬱孤絕,在當代獨樹一格,經常入選國高中國文教材,對近代影響非常大,過去還曾經在西門町武昌街騎樓擺書攤,大師隱於市,終日默坐繁華街頭,也成為代表性的藝文風景與文壇傳奇,如今周夢蝶也從他筆下苦空無常的世界、羽化超脫。
    2014/05/02 19:08
  • 大眼正妹法醫 1天開11具大體沒在怕

    擔任法醫,解剖大體,聽起來需要很多的勇氣,高雄一名29歲的正妹顏妏倩,卻挑起了這份工作的責任,穿上手術袍,拿手術刀,解剖一具具大體,顏妏倩說,剛開始面對大體,她也很緊張,也曾感到恐懼,但對人體的好奇仍舊壓過了害怕,擔任法醫一年多了,顏妏倩說,她最大的收穫,就是感受到生命的無常和可貴。
    2013/12/30 12:44
  • 前谷歌副總裁李開復 罹患淋巴癌

    創新工場董事長,也是前Google全球副總裁李開復,今天早上在他的個人網站透露他罹患了淋巴癌,李開復原本昨晚(5日)先PO文,感嘆世事無常,每個人在癌症面前都是平等,不到一小時超過兩萬人關心,因為他待過蘋果、微軟、Google,而且都是副總裁職位,他的病情格外受到關注。
    2013/09/06 11:36
  • 「櫻」屍路、黑白無常 鬼月KUSO飲料搶商機

    明天(7日)就是農曆7月1日,也是俗稱鬼門開的日子,有飲料業者逆向操作,設計應景飲料杯,還有包括黑白無常、櫻屍路等各種恐怖飲料名稱,鎖定百無禁忌不迷信的年輕族群,搶賺鬼月商機。
    2013/08/06 19:22
  • 陶叔叔病逝/陶大偉病逝 好友孫越、張小燕哀慟

    孫越、陶大偉、張小燕,年齡加起來超過200歲的3位好朋友,交情超過30年,過去在節目、電影、唱片合作,近幾年一起投身公益,幾年前孫越罹患肺腺癌,抗癌成功,當時出院3個人還一起互虧健康狀況,沒想到現在陶大偉先走,好友只能感嘆人生無常。
    2012/09/12 20:46
  • 日本震後新現象 結婚熱潮突湧現

    日本發生強震、海嘯,意外出現一個新的現象,那就是想結婚的人,突然之間變多了,許多單身男女看到巨災,體認到生命無常,有對象的,下定決心結婚,沒有對象的,趕快找婚友社幫忙,日本正掀起一股結婚熱潮。
    2011/04/28 22:34
  • 〈獨家〉「早知多抱抱老爸」 葉茂竹女兒揪心

    在國道走山意外中罹難的葉茂竹,育有2個女兒,今天葉太太帶著她們到殯儀館,見父親最後一面,2個女兒一度難過到說不出話來;不過,前一晚,接受TVBS獨家專訪,2個女兒很懂事,也侃侃而談,遺憾沒能在生前多抱抱老爸,同時也體認到人生無常。
    2010/04/29 19:13
  • 國道山崩驚魂 陳美鳳惜命想結婚

    國道通車32年來發生最大山崩,碰巧藝人陳美鳳剛從基隆掃墓聚餐完畢,回台北的路上只差2秒鐘,就碰上了這起意外,陳美鳳交往10年的男友David,當時人也在車上,因為這次山崩也讓男友意外曝光,甚至也傳出陳美鳳跟男友共同歷劫生死一瞬間,兩人感受到旦夕禍福世事無常,愛情長跑10年有了想結婚的念頭。
    2010/04/27 13:28
  • 預報晴朗卻大雨 氣象局又挨批

    雨下個不停,道奇第二戰也因此取消!天氣本來無常,網友卻氣憤地罵起氣象局是詐騙集團,原來前兩天氣象預報表示,氣溫再回升,全台晴朗溫暖;實際上,星期六早上開始,中部以北都下起了雨,很多人沒帶傘而淋成落湯雞。氣象局強調,4、5天前就知道應該會下雨,只是強度不確定,但也是在清晨就趕緊發布了大雨特報。
    2010/03/13 19:07
  • 女教官慘死 忌日竟是女兒生日

    內湖高工女教官林秋惠慘死,她在殯葬業工作的丈夫得知消息後趕來現場,雖然每天都在替他人處理後事,對人生無常早作了心理準備,但親眼目睹妻子死狀悽慘,作丈夫的還是忍不住紅了眼眶;林秋惠留下3名年幼的女兒,令人心酸的是,她的忌日居然就是3歲小女兒的生日,她的丈夫很痛心,不知道以後該怎麼替女兒慶祝生日。
    2009/08/28 18:33
  • 喜喪無常!外甥婚宴 舅舅車禍亡

    住在彰化二林的莊清和,包遊覽車帶著親戚北上參加外甥喜宴,結果在桃園發生車禍不幸身亡,鄰居說,莊清和的女兒9月中才剛訂婚,原訂12月結婚,沒想到卻發生這的遺憾。
    2008/11/09 12:33
  • 【新聞念真情】西藏的台灣媳婦 嫁不悔婚約不俗

    前監察院長陳履安長子陳宇廷曾經出家修行,後來在大寶法王的指婚之下,娶了西藏歌手央金拉姆,兩人的這一場漢藏聯姻已經5年,從遼闊的高原到繁華的台北,央金有陳宇廷的陪伴四處用歌聲築夢,而在修習佛法,體現人生無常的同時兩人也許下未來出家的計畫。
    2007/10/15 19:55
  • 籃壇教父/〈獨家〉籃老友憶飛哥 態度認真做事嚴謹

    今天清晨病逝的籃球教練錢一飛,年輕時也曾是中華隊的國手,而今天下午,一群老戰友原本相約要吃飯,沒想到卻突然聽到錢一飛過世的消息,讓這群一起征戰多年的老朋友感嘆人事無常。
    2007/10/01 19:06
  • 南韓人質/傳今晚放2女人質 塔利班出爾反爾

    南韓人質在阿富汗遭到武裝份子塔利班綁架事件,已經快屆滿1個月,到目前為止,塔利班的態度一直是反覆無常,在殺害2名人質後,一度傳出將在今晚釋放2名罹患重病的女性人質,不過塔利班出爾反爾的次數實在太多,也讓南韓方面不敢抱太大希望。
    2007/08/13 07:22
  • 國慶神兵/國慶天降神兵? 王金平:軍方說安啦

    陳水扁總統卸任前最後一次國慶,現在要盛大舉辦閱兵,由於總統自己說過以後不辦閱兵,被在野黨批為出爾反爾;民進黨立委趕緊辯護,強調以前威權時代統治者閱兵是滿足虛榮,現在則是展現軍力穩定民心;國民黨則是強烈質疑,總統說話反覆無常,簡直像是憂鬱症的症狀該去看看醫生了。
    2007/07/23 12:22
  • 歷經921 台商遠赴麗江古城尋夢

    遠在雲南麗江古城,有個特別的台灣人,他叫阿丹;2001年舉家遷移,成為當地第一個台灣家庭;家住南投的阿丹,因為921大地震,對人生無常有了很深的感觸,在偏遠的麗江,生活條件雖然不如台灣,但美麗的風光,加上純樸的民風,讓阿丹體會到物質以外的幸福。
    2007/07/05 22:25
  • 馬爺猝逝/〈獨家〉春節預錄 馬兆駿病逝節目照常播

    藝人馬兆駿除了出唱片之外,他同時還是還在中廣主持廣播節目,叫《I說笑》,這個節目因為春節存檔預錄,馬兆駿昨晚病逝了,今天上午節目還是照常播出,生命無常,令人不聲唏虛。
    2007/02/24 12:54
  • 重新出發! 「一碗麵」家庭整理老家

    南投魏家女主人吳慧萍,因病過世,丈夫和5個兒女對於外界想要幫吳慧萍隆重辦理後事,魏伯彥婉拒,直說自己還能負擔,喪禮一切以簡單素雅為主,這幾天小孩們面對生命的無常,今天恰巧又發現一隻麻雀受傷死亡,格外有感觸,親手葬了麻雀。
    2006/04/23 22:19
  • 終點頭!衛署同意1900取精

    李幸育終於達成取精的心願,不過未來能不能順利取精生子,可能還有另一段路要奮鬥。而回顧24個小時之內,衛生署態度一日三變,從無法可管、發公文禁止取精,到妥協同意,政策反覆無常,是朝令可以夕改,還是因為人工生殖法根本沒過關,衛生署自身的立場都站不穩呢?
    2005/09/09 18:54
  • 小蛋農行大善 每月捐6萬助貧童

    「有捨才有得」這是彰化縣大城鄉一名王姓蛋農的心情寫照,因為他在921大地震後體會到人生無常,每個月都會捐出6萬元幫助貧童,就算是養雞場虧本,他也不在乎,還樂觀地說大不了賣地就好。
    2005/08/28 13:18
  • 〈獨家〉歷經南亞海嘯 李連杰:人生無常

    武打明星李連杰最近為新片「鬥犬」宣傳,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除了談拍片心得,篤信佛教的他,也聊到了親身經歷南亞海嘯之後,對人生有更不同的體會。請看TVBS紐約特派記者范琪斐的獨家報導。
    2005/05/24 22:41
  • 血型占卜 B型男被批自私易劈腿

    血型也會成為男性情場挫敗的原因之一嗎?根據韓國媒體的調查,有四成的女性不願意和B型男性結婚,因為她們從血型占卜上,B型男性的個性自私、喜怒無常甚至容易劈腿,讓很多B型的男性大喊冤枉,因為科學家說,血型跟個性根本沒關係。
    2005/04/15 11:47
  • 人生渺小無常 張學友:多珍惜親人

    藝人張學友晚間參加了愛心無國界慈善大匯演的演出,張學友在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在這場南亞大浩劫中,體驗到人類在大自然的渺小跟無常,希望大家能多珍惜身旁的親人。
    2005/01/07 23:12
  • 日本關東地區酷熱高溫 破36.2度

    日本的天氣最近變化無常,昨天強烈颱風電母侵襲關西地區,造成3死3失蹤,沒想到今天日本關東地區,則是出現了歷史新高溫,接近中午時刻,有部分地區甚至出現了36.2度高溫,讓人相當吃不消。
    2004/06/22 16:17
  • 梅姑病逝 梁朝偉徹夜難眠

    金馬影帝梁朝偉原本開開心心來台灣宣傳新片,梅艷芳病逝的消息,讓梁朝偉難過得一整個晚上無法入眠,原定上午返回香港的行程,也因此一再延後到下午才成行,梁朝偉說,過去一年,演藝圈的好友一個接著一個離開人世,讓他感受到生命的無常,雖然難過,還是不能放棄希望。
    2003/12/30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