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板橋內內海龍蛙兵救難任務許宏基新北婆媳金馬獎金馬得主逝世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無常 結果共152筆

  • 公視「含羞草」 風格清新受歡迎

    風格清新的公視勵志愛情劇「含羞草」,描述的是一個來自單親家庭的純真少女,以及讓家人照顧得無微不至的殘障少年,如何以勇氣和堅強的信念,來面對生活中許多無常與挑戰的過程。
    2003/10/21 21:01
  • 【JUMP!少年】三國志2 三國歷史人物 多樣角度詮釋

    遠流實學總編輯黃驗:「在三國演義裡面,有這個孔明三氣周瑜,那麼就是在三個事件,裡頭可以顯現出,周瑜他在這個情緒上的處理,在這個危機上的管理,其實都做得不好,所以我們現在用現在的話講,就是EQ不好,那麼EQ不好,就成不了大事業,有些人認為說呂布他是一種狼的性格,也就是說他反覆無常,然後他又很自負,三國的這個競爭,其實是三個團隊的競爭,呂布他是逆時代而行、逆潮流而行,也就是說他是用他自己一個人,那麼他最後註定會失敗,不用魏延的子午谷奇謀,這個就可以看出他在思想上,在性格上有他謹慎的一面,面對這樣一個三國,這個三個列強這樣鼎立的一個局面之下,他是沒有辦法就是揮灑自如,所以我想這是他的一個缺陷。」 蘇:「你知道每個歷史人物,他一定有他自己獨特、但是一定也有他缺陷的那一面,對不對?如果你去研究從遊戲裡面,你大概也可以一窺究竟,不過我們看到了,你知道嗎?因為三國受歡迎,所以包括了他的歷史,現在大家再重新的受到喜愛,你看到這個圖沒有,這個就是他們特別因為三國的熱潮,所以有一個"畫說三國"這麼一系列。」
    2003/08/10 18: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