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無常 結果共152筆

  • 美女主播6月兒高燒「四肢發紫」送醫! 住院憂心曝病況

    主播張齡予去年11月中產下兒子「小班長」,近期她轉戰節目領域,主持《健康零距離》。張齡予今(13)日發文,向原訂本週五要來錄製節目的專家道歉,透露6個月的兒子確診,「病況反覆無常變化劇烈,尤其一度四肢發紫,呼吸急促。」她說現在必須跟兒子一起隔離到兒子出院,不得已得暫停工作陪病。
    2023/06/13 21:26
  • 趙詠華摯愛罹癌!肝、淋巴全是癌 悲痛認:後事安排好了

    55歲資深「玉女歌手」趙詠華出道35年,憑藉一曲〈最浪漫的事〉紅遍大街小巷;怎料,她最近卻感嘆生命無常,原來陪伴她16年的摯愛重病罹癌,痛喊「肝、淋巴都是癌」。
    2023/03/13 05:10
  • 氣溫多變留意心肌梗塞!3營養素可預防 一般人也要攝取葉酸

    當氣溫反覆無常,一覺起來就覺得整個人快被凍僵,這時也要當心「心血管疾病」容易找上門。營養師指出,許多人在心血管保健上,十分在乎「過量」的狀況,像是擔心吃太多膽固醇、飽和脂肪酸等等,但事實上有些營養素如維生素E、葉酸、膳食纖維吃的太少,也會導致心血管疾病風險大量增加!
    2023/03/09 12:41
  • 本土劇女星「剃度出家」!腦傷2次開顱 看淡生死嘆:生命無常

    52歲資深女星唐德惠昔日拍過三級片,以性感形象走紅;怎料,她無預警剃度出家,法號「傳蓮」,震驚演藝圈。如今唐德惠自爆因拍戲受傷開刀2次,近況曝光了!
    2023/02/27 08:20
  • 暖挺土耳其!億級網紅森田捐40萬物資 難忘921地震嘆恐懼無常

    由網紅CEO森田與「丫頭」詹子晴與共同創立快電商邁入第2年,今(11)日盛大舉辦「2023快電商頒獎典禮」,有「帶貨女王」封號的王思佳也華麗現身。去(2022)年公司創下10億營業額,森田在記者會上喊話今(2023)年目標是18億營業額,更說是保守估計,讓丫頭跟王思佳都瞠目結舌,不過他也相當關心土耳其強震,捐出約莫40萬元的物資,希望可以幫助當地居民度過難關。
    2023/02/11 18:27
  • 捨不得!中年男將妻遺體放冰櫃 楊貴媚、喜翔《春行》亞洲矚目

    由喜翔、楊貴媚、藍葦華主演的電影《春行》,故事講述一個中年男人因為無法接受妻子驟逝,而把妻子的遺體放進冰櫃裡,導演彭紫惠與王品文說:「這部電影是一段面對生命遺憾的旅程,我們想透過超16mm底片粗糙、質樸的影像,讓觀眾凝視生命的不完美與無常。」
    2023/02/08 19:46
  • 詹雅雯愛徒過年驚爆噩耗! 淚訴媽媽驟逝:人生無常

    自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出道的30歲歌手高佳群,曾被台語歌后詹雅雯封為「凍憨歌王」,除積極耕耘歌壇,另也開創杏仁茶副業、在富立電視台擔任主持人。但他日前在臉書傷心表示,生病多年的媽媽在大年初二離世,讓他傷心感嘆人生無常。
    2023/01/31 10:43
  • 退休警察局長宣布參選市長 竟意外捲入連續殺人案

    由鬼才導演艾米利斯維萊維斯(Emilio Estevez)執導的電影《萬惡世代》,於美國上映後擊退好萊塢電影《黑亞當》連霸票房冠軍四周,該片將歐洲小鎮的腐敗與犯罪呈現在大螢幕上,電影中的獵奇殺人手段超乎常人想像,以毒蛇等殘酷的虐殺手法,比滿清十大酷刑還令人毛骨悚然,血腥與暴力使原本平靜的小鎮籠罩著不安,導演「喜怒無常」的執導功力更讓觀眾猜不透真相。
    2023/01/17 17:35
  • 血管阻塞42%險中風!康康親曝「身體近況」 嘆:每天心驚膽跳

    康晋榮(康康)2023開春宣告雙喜臨門,在今年出道邁入25週年之際迎來全新專輯《百味人生》,更宣告將於今年5月27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及6月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康晋榮(康康)出道25週年『百味人生』百變康康巡迴演唱會」,一口氣征戰南北「雙流」的他將把畢生說學逗唱的功力透過演唱會展現百變全才的舞台魅力,今(11)日舉行記者會,本來他想出道30年才舉辦,但因為疫情感嘆世事無常,怕自己等不到那一天。
    2023/01/11 13:14
  • 陳文茜全身腫脹變形模樣曝光 自爆「接近死亡數次」

    64歲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2019年發現肺部腫瘤後,身體狀況持續走下坡,6日她在臉書上指出,自己在下午完成工作,晚上前往打白蛋白時,突然全身上下發抖持續了20分左右,讓她感嘆:「原來極端的氣候也是無常的一部分。」但其實在元旦當天,在臉書上也透露,自己因疾病加上服用的藥物,讓手、背、腳、身體等等都充滿了水,更自嘲是「水天鵝」。
    2023/01/07 13:28
  • 復健聞到屍臭味 他恍惚睡著遇醫助「頭七來告別」

    生命無常,命運總是讓人防不勝防,突如其來的過世消息,往往都會讓留下來的人感到悲痛萬分,一名網友分享身邊友人離世的經歷,幾天前2人還相談甚歡,沒想到再次見面竟然是對方「頭七來告別」,雖然是令人難過的消息,但是聽完該名網友的描述後,不少人也直呼「好可怕」。
    2022/11/03 23:15
  • TVBS《FOCUS世界新聞》x《天下雜誌》攜手 聚焦「學習」關鍵

    近年來國際局勢變化多端,加上疫情影響,顛覆式的衝擊已成為社會常態,面對外在局勢動盪,「學習」成了生存關鍵,今(2)日《FOCUS世界新聞》邀請到天下雜誌資深副總編輯林倖妃,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OECD在2022年教育趨勢報告中指出,面對極端風險的未來,教育是培養韌性與創新的最佳工具,而在無常充斥的世界中,學習是生存關鍵,綜合OECD和世界銀行的觀點,新時代的學習者必須具備三大特質,第一、『興趣驅動』,也就是學校必須創造有自主學習熱情的學生,第二、『能動性』,要理解如何在社會脈絡中發揮自己的影響力,成為社會參與者,第三、未來所有人都必須『終身學習』,這點也是最重要的一點。」
    2022/11/02 14:55
  • 側寫/「不要把警察當神」30年探長生涯 侯友宜看盡人事無常

    「我愛我的警察,警察養我長大,讓我學會如何為國家人民做事、犧牲我的生命在所不辭,這就是我愛的警察」。警察出身的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談及過去擔任警察的經歷,眼睛為之一亮,在平常大家熟悉的親和力十足的形象中又多了幾分魄力,彷彿當年辦案的場景又浮現在他眼前,滔滔不絕地分享,警察如何影響他的一生。
    2022/10/05 11:31
  • 聽演唱會遇地震驚魂!「萬人警報同時響」 田馥甄1招安撫歌迷

    今(17)日晚間21時41分,台東縣關山鎮發生芮氏規模6.4的強震,全台有感。恰巧金曲歌后田馥甄今晚也在高雄巨蛋舉辦「一一巡迴演唱會」,當她唱完〈無常〉下台換造型時,演唱會現場突然開始搖晃,主辦單位緊急將活動暫停,並開燈一一檢察舞台、機關安全狀況,確認所有觀眾的安危,而在場萬名粉絲的手機警報同時響起,讓人相當驚慌。
    2022/09/17 23:40
  • 田馥甄唱〈無常〉遇地震!「開燈15分鐘」演唱會緊急喊卡

    金曲歌后田馥甄於高雄巨蛋舉辦的「一一巡迴演唱會」今(17)日進入第二天,上週因喉嚨失聲的關係,為給粉絲好的體驗,田馥甄選擇忍痛延期,即便引起些許抱怨,但她仍盡力地將最好的那面呈現出來,卻遇到地震攪局。
    2022/09/17 22:32
  • 余苑綺癌逝半月!「張菲打電話」天倫樂影片曝 網看完全淚崩

    藝人余苑綺上月21日不敵直腸癌病逝台北榮總,享年39歲,她離世後十多天,仍讓家人粉絲相當不捨,紛紛上網找尋相關片段。其中一段張菲20多年前打電話給余苑綺的影片,短短2週就累積18萬觀看次數,只是當時的天倫樂日常,如今已成追憶。
    2022/09/07 11:13
  • 送暖!饅頭夫妻以車為家 逾2千天跑遍全台

    來自台南的「饅頭夫妻」林波、靳寶儀,做愛心饅頭、跑遍全台送暖,至今已經第8年,起初是太太因工作受傷,休養期間感受到人生無常,跟先生決定展開環島公益之旅,每年固定撥出幾個月時間,到不同地方分送愛心饅頭,他們出門期間,以車為家,一大早就起床做饅頭,雖然辛苦,卻覺得很值得。
    2022/07/15 12:13
  • 昔豔星剃度出家!唐德惠三太子乩身弘法「驚顯母娘神蹟」

    51歲女星唐德惠剛出道時曾演出電影《狗蛋大兵》,還曾拍過三級片,後來轉戰外景主持,也以美容作家身分出書。然兒去年(2021)9月她因為感悟生命無常,正式剃度出家,法號「傳蓮」,為了推廣佛法,特地成立YouTube頻道「上上籤」,紀錄弘揚佛法實況,怎料上月(3月)竟發生神蹟。
    2022/04/13 10:07
  • 大S再婚、朱芯儀罹癌 陶晶瑩洩「複雜心聲」:人生無常

    38婦女節當天,先是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另一方面,迎接36歲生日的女星朱芯儀宣布罹患乳癌,短短一天悲喜交加,令女星陶晶瑩有感而發,「人生無常。 」
    2022/03/09 18:00
  • 大S光速再婚!甜喊「歐巴」放閃韓籍尪:感謝現在的所有

    女星大S先前剛與汪小菲離婚,結果今(8)日拋出震撼彈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團體酷龍前成員具俊曄,20多年前兩人就曾有段情,今天男方先在IG宣布喜訊,隨後大S則在臉書轉發具俊曄的貼文,甜喊「歐巴」,並開心寫下「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
    2022/03/08 09:03
  • 大S驚爆再婚!韓星舊愛具俊曄IG官宣: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45歲藝人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後,今(8)日驚爆再婚,震撼演藝圈!過去和她傳出緋聞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今在IG宣布「聽到她離婚的消息,我找到了20多年前的那個號碼,聯繫了她。幸好那個號碼沒變,我們才能重新連結起來。已經錯過太久的時間不能再浪費了,所以我提議結婚,熙媛也終於接受了」。隨後大S也證實結婚消息,稱「人生無常,我珍惜當下的幸福。感謝一切讓我一步一步走到現在的所有。」
    2022/03/08 08:55
  • 54歲田麗突掛病號! 吊點滴嘆「人生無常」:只能這樣

    54歲女星田麗,個性豪爽、外型亮眼、身材高挑火辣,早期拍過大尺度性感寫真集,令人印象深刻,近年來淡出螢光幕,定居台東過著恬淡清閒的田園生活。今(5)上午突然貼出吊點滴的照片,還感嘆「人生無常」,令不少粉絲相當擔心她的身體狀況。
    2022/03/05 13:48
  • 83歲陳淑芳「沒做過健檢」:我不怕死 只求走得好看

    「國民阿嬤」陳淑芳前年雙擒金馬影后、女配再攀事業高峰,儘管已經83歲,仍保持一顆年輕的心,拍戲甚至比其他年輕演員更有活力。面對同齡人相繼離世,她不捨卻也坦然面對無常,到現在都沒做過健康檢查,明天還能不能張眼不知道,但一定要「死得漂亮、走得好看」。
    2022/02/28 23:47
  • 巴戈胰臟癌逝!「進食順序錯」恐癌王上身 必吃3營養素

    人生無常!以童星身分出道的資深藝人巴戈,16日因胰臟癌病逝林口長庚醫院,享壽67歲。胰臟癌有「癌王」之稱,讓人聞之色變,因為有超過一半以上的胰臟癌患者,發現時已是第3或第4期,存活率都不高。若想透過飲食預防胰臟癌的威脅,該怎麼吃比較好?
    2022/02/18 15:58
  • 《麻辣鮮師》戴督學再見! 郭昱晴悲曝明金成私下為人

    從演員轉行的導演明金成8日突心肌梗塞,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51歲,突如其來的消息讓不少演藝圈好友錯愕不已。當年曾和明金成合作拍攝知名校園生活喜劇《麻辣鮮師》的「萬老師」郭昱晴也曬出劇照感嘆「無奈,無常」。
    2022/02/10 0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