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復健聞到屍臭味 他恍惚睡著遇醫助「頭七來告別」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3 23:15
一名網友在復健診所遇到靈異事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復健診所遇到靈異事件。(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命無常,命運總是讓人防不勝防,突如其來的過世消息,往往都會讓留下來的人感到悲痛萬分,一名網友分享身邊友人離世的經歷,幾天前2人還相談甚歡,沒想到再次見面竟然是對方「頭七來告別」,雖然是令人難過的消息,但是聽完該名網友的描述後,不少人也直呼「好可怕」。

原PO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分享,自己固定會在診所做復健,也跟裡面的醫療人員非常熟悉,尤其是其中一位醫師助理,復健時,2人時常有互動頗聊得來,不過某天該名醫師助理說的話比平時來得多,甚至聊到停不下來,原PO表示,當時就察覺對方氣色不太好,但因為對方講話仍鏗鏘有力,便沒多想。

 

當天結束復健後,原PO到附近便利超商買東西,卻罕見遇到下班的醫助,對方還特別停下來打招呼,隔天原PO再回到診所,對方因為休假沒有出現,2天後,原PO一如往常的參加療程,現場氣氛卻異常詭異,直到診所人員透露,原PO才得知該名醫師助理過世的消息,讓他相當震驚,明明前幾天才說過話的人,竟然突如其來的離開了。

據診所人員表示,該名醫助是在假日凌晨過世的,因為隔天要上班卻沒有出現,才被同事發現倒臥在家中客廳明顯死亡,而因為當天晚上12點多,醫助還有和其他同事聊天,因此推測死亡時間為凌晨。

復健的過程,原PO感到異常疲倦。(圖/翻攝自靈異公社臉書)

 
又過了幾天,原PO回診,因為當天下雨,診所幾乎沒什麼人,原PO透露「一上樓,看到孩童職能區那邊有個電梯門開了一下,週末孩童職能教室沒開,所以那邊燈光略顯黑暗,看到電梯門開,但是那裡沒半個人影,然後也沒人走出來,心裡略覺怪異」之後復健的過程,原PO提到,聞到一股像是紙錢和屍臭的味道,但沒有多想,便繼續復健療程。

該名網友分享當時明明沒人,電梯卻閃了一下。(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復健的過程中,原PO感到異常的疲倦,不小心就睡著了,在夢中,他隱約聽到一聲「再見」,還有一個熟悉的人影,但一下就消失了,直到復健結束回到家,原PO才發現原來這天是離世醫助的頭七日,讓他發文感嘆,遺憾失去友人,「很少有人入夢來告別或交代,不管頭七還是剛離世,但這次遇到的卻是如此清晰、印象深刻」。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回覆「我害怕,有味道有顯靈有畫面」、「好淡定的高人,我會嚇跑」、「好可怕,還能這麼輕鬆面對」,也有人藉此呼籲大家要珍惜當下「人生就是那麼短暫,時時刻刻,都不知什麼時候來到,把握當下黃金時刻」、「真的要好好珍惜每一天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頭七#復健#過世#往生者#顯靈#靈異事件#靈異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0

0.0816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