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無常 結果共152筆

  • 蔡頭生前暖舉曝光!賀一航遺孀淚謝:療癒我悲傷的心

    71歲資深藝人蔡頭(蔡斯文)去(2021)年11月底才證實罹患肝癌末期,未料26日傳出早已過世1個月,對此,蔡頭家屬27日發聲明證實死訊,令人感嘆世事無常,就連已故藝人賀一航的遺孀Judy都發文悼念,結果意外曝光蔡頭生前暖舉。
    2022/01/27 21:52
  • 最佳示範!郝明義自曝離婚 照揪前妻約吃飯看電影

    王力宏與李靚蕾的離婚風暴打到血流成河,但前國策顧問、大塊文化董事長郝明義則是為夫妻緣盡做了最佳示範。昨(13)日郝明義在臉書表示,去年9月妻子突然提出離婚要求,努力了3個月後,仍決定相信「隨順無常」,接受這個事實,平靜而愉快地辦理離婚手續,甚至與前妻相約吃飯看電影,好友馮光遠等人也紛紛給予祝福。
    2022/01/14 08:00
  • 父親臨終前失智!王琄眼看他「記憶漸失」嘆:很難受

    由金鐘影帝庹宗華、影后王琄主演的人生劇展《無常日常》,昨(28)日舉辦媒體茶敘,劇情描述失智患者和其親人的處境,讓王琄憶起父親臨終前的遭遇,坦言:「其實是難受。」因此更能體會角色的心境,在某一場戲中更是爆哭3分鐘無法自拔。
    2021/12/29 12:15
  • 2021「台灣代表字」出爐 疫情肆虐感嘆:人生無常

    台灣2021代表字票選結果由「宅」字拔得頭籌,聯合報與元氣網進行「疫情下的退休力應變大調查」,逾6成的人不論疫情如何發展,對未來仍有足夠的信心。
    2021/12/23 21:41
  • 高嘉瑜遭男友施暴 分辨恐怖情人 「7大特徵」:快跑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驚傳遭男友林秉樞施暴,限制行動自由長達2天,現年43歲的林秉樞被挖出正在政大攻讀博士班,以筆名「Raphael Lin」撰寫專欄,發表不少政治評論。高學歷的背景引起網友好奇,普遍認為林秉樞外貌PR值在90以上,加上身高近180公分,身邊應該不乏女性友人,不解為何還會做出這種事。台南市警局婦幼隊曾歸納恐怖情人7大特徵,像是緊迫盯人、情緒反覆無常、疑心病重等,提醒民眾多加注意。
    2021/12/01 10:22
  • 外婆確診新冠肺炎病逝 丫頭崩潰:還沒帶老公看過她

    藝人丫頭(詹子晴)的外婆於韓國確診新冠肺炎,併發呼吸困難,經插管搶救無效後病逝。丫頭昨(29)日在臉書崩潰發文,感嘆人生無常、充滿遺憾,不知道什麼時候會遭遇讓人措手不及的打擊,而且這2年因為疫情的緣故,還沒有機會帶老公王惟立到韓國拜見外婆。如今外婆驟然離開人世,丫頭難過地說:「一輩子的遺憾,再也沒有機會去做的事。」
    2021/11/30 09:19
  • 美失業新低.離職創新高 退休族爆增.81歲補人力缺

    美國就業市場邁入新里程碑,上周新增失業人數降到19.9萬人,來到52年新低;不過美國就業市場還有潛在的憂慮,9月離職潮創新高,來到440萬人;民眾大多有感於疫情帶來的無常,許多女性辭職回家當全職媽媽,還有大批50多歲的中壯年選擇提早退休。這波大離職潮也加劇缺工問題,一位退休多年的81歲長者,因為常去的餐廳缺人手,用餐區被迫關閉,她為了讓餐廳重開,乾脆自己應徵幫忙;她也鼓勵其他退休銀髮族,重新投入職場,協助減緩缺工問題。
    2021/11/29 19:54
  • 馬斯克暗示特斯拉股票該賣了?華爾街日報:現在是好時機

    全球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日前在推特舉辦網路投票,他讓粉絲決定是否應該出售特斯拉(Tesla)的股票,引起各界熱議。但有外媒認為,現在是賣掉特斯拉股票的好時機,因為在此之前推動特斯拉股價飆升的3項指標趨勢變得「反覆無常」,隨時都有可能出現逆轉。
    2021/11/10 19:06
  • 胸悶就醫!杜汶澤驗出「先天心臟疾病」 感嘆:世事無常

    49歲港星杜汶澤取得「就業金卡」並在台灣長住發展,期間除了會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擁有一身肌肉的他亦給外界健康形象。然而杜汶澤卻透露,日前因為身體不適就醫,被檢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肌橋」,以後不能再做劇烈運動,只能忍痛放棄50歲參加健身比賽的計劃。
    2021/09/26 09:46
  • 淚憶龍劭華「生前模樣」 詹雅雯嘆:人生就這麼無常

    資深藝人龍劭華昨(14)日在高雄猝逝,享年68歲,死因於今(15)日出爐,確定為疾病因素致死,突如其來的噩耗震驚各界,演藝圈友人紛紛發文哀悼,「金曲歌后」詹雅雯也在深夜發聲,憶起印象中龍劭華的模樣,感嘆說道「人生就這麼無常…。」
    2021/09/15 12:28
  • 生日前一天愛女猝逝!龍千玉「60大壽」罕發聲惹噴淚

    「台語歌后」龍千玉9年前在51歲生日前一天,接獲女兒曹春齡猝逝的消息,原本前幾年前龍千玉一直無法開口談此事,直到近年來接到許多關心才漸漸能正面面對。昨(30)日龍千玉迎來60大壽,她在臉書寫下長文感嘆人生起落,還提到自己「一次次練習轉換思維」來面對,令人動容。
    2021/07/31 12:28
  • 慟失父親消失2年!岳虹「1個轉念復出」揭感情現況

    51歲本土劇女星岳紅出道30年,演過無數戲劇及電影,後來深耕本土劇苦熬多年,終於有能力買千萬豪宅。打算與父親同住享天倫的她,2年多前卻遭遇喪父之痛,無常人生讓她下定決心不再接八點檔,就是不想讓身體太疲勞。然而近日她轉念決定復出接演《黃金歲月》,感情現況跟著曝光。
    2021/07/25 14:25
  • Jaguar XJ被迫絕後! 啥道理?JLR豹子頭兒告訴你

    有句話說:「這世界永遠在變,唯一不變的就是,它一直在變…」這話乍聽像繞口令,但其實頗富哲理。這兩年突如其來的一場疫情更讓人體會到那無常的變化,行事為人唯有保持彈性、不斷更新並適時調整才能跟上快速變化的世界脈絡。
    2021/07/14 14:16
  • 見尪最後一眼!妻痛哭「一句話都不留給我」醫嘆3點惹淚

    「當死亡強行來到,生命中到底什麼才是最重要的?」醫師田知學近日感性分享,一名患者的妻子在接到丈夫病逝的噩耗後,崩潰痛哭到整個人都癱軟,安靜見完丈夫最後一面後更哭喊「一句話都不留給我!」而行醫多年的田知學始終找不到最好的安慰,她也感慨寫下3道題目,讓大批網友看完瞬間噴淚,體會到生命無常的無奈。
    2021/07/10 05:11
  • 「媽媽還在…」女兒狂LINE亡母  訊息竟回覆惹噴淚

    世間無常,好好愛著身邊在乎你的人!一名女兒在媽媽過世後,依舊會在LINE家庭群組聊天分享生活瑣事,內心一直認定媽媽還在她身邊守護著她,豈料昨(5)日亡母竟然在群組回傳訊息了,讓她瞬間流下眼淚,直呼「媽媽,永遠都在我們心裡。」
    2021/06/06 19:02
  • 余文樂自爆患恐慌症 搭機「險窒息」崩潰喊:我不行了!

    40歲香港男星余文樂2017年和台灣皮件千金王棠云結婚、育有一雙寶貝子女,經常分享幸福家庭生活,他昨(2)日透露3年前發現自己患有恐慌症,出現手腳發麻、呼吸困難等症狀,前幾日再度發作,悲吐「我很失落,也很害怕,我怕這個症狀會反覆無常。」  
    2021/06/03 13:29
  • 快關不住了? 旅美台人揭防疫關鍵:風險最大的不是出門

    本土案例持續攀升,全台仍維持三級疫情警戒,為避免群聚感染,禁止室內5人以上聚會,但仍有民眾無視規定,邀請好友作客。一名旅居美國的女網友分享自己防疫1年多的心得,坦言「這一年多來,是我經歷生離死別最多的時光,流了很多眼淚,也第一次深刻體會人生的無常。」
    2021/06/02 20:02
  • 無常來了接受它!法師加油衝撞花圃 淡定向警開示

    高雄市前鎮區有一名法師開車到加油站,準備離開時,車子突然暴衝撞上了水泥花圃,把花圃撞斷好幾截,車頭、保險桿毀損,穿著架裟的法師卻毫髮無損,他很淡定向員警開示,表示因緣匯聚時,無常就會發生;還說無常來了,就要面對它,接受它、放下它,讓員警忍不住會心一笑。
    2021/05/06 17:48
  • 金獎陣容創作《化作永恆》歌曲 談生命的無常、回歸自然

    由資深音樂製作人姜育恆監製的歌曲《化作永恆》,作詞作曲都找來金獎等級老師,MV也大量運用現場救災感人片段鋪成,加上謝文德老師唱出淡淡的憂傷感,希望用音樂,撫慰受難者家屬的心,惹人催淚。
    2021/04/11 21:23
  • 聽七爺八爺鐵鍊聲!男遭火車「輾斷頭」村民:死第3人了

    民間習俗相傳聽到黑白無常的鐵鍊聲,代表上天要來「收人」。一名老翁家中位在很「陰」的出口,某天砍柴下山回家時看見白影在飛,晚上12時會聽到七爺、八爺的鐵鍊聲,原本他不以為意,豈料聽完1週鐵鍊聲後被火車撞死,頭當場被鋸斷。
    2021/03/24 16:47
  • 七爺八爺來家中!「連死5人」喪葬辦不完 女鐵齒也斷魂

    千萬不要鐵齒!一名不信鬼神的女子有天晚上竟看見七爺、八爺在廚房翻鍋蓋,隨後進入公公房間,隔天公公就過世了,但她依舊不信邪,豈料丈夫、二兒子、小叔及自己陸續身亡,家中5人全死光。
    2021/03/21 20:18
  • 爆右肺異常急動刀 鍾沛君「病灶確如預期」術後情況曝

    從新聞主播出身的36歲台北市議員鍾沛君,昨(4)日突在臉書發文提及11年前,母親和阿姨接連因肺腺癌病逝,沒想到自己健檢時,照電腦斷層發現「右肺異常增生變化」,排定昨日要緊急動刀。所幸手術最終順利完成,小編也透過臉書粉專對外報平安,曝光鍾沛君出手術房的第1句話。
    2021/01/05 09:47
  • 快艇噴射亂轉!小鐘「4肢無知覺」被抬下船 親筆遺書曝

    「客家一哥」藝人小鐘(鍾昀呈)出道超過20年一直敬業打拚,結果有次到紐西蘭出外景坐快艇時,結果船身噴射旋轉近50次,讓他雙手及雙腳失去知覺,整個人被抬下船,差點喪命於異鄉;自從經歷那次險死意外後體會到生命無常,未婚無子的他親筆寫下遺書,連遺照都挑好了。
    2020/11/15 13:34
  • 10分鐘前才說再見 女警遇死劫同事嘆:人生無常

    雲林縣北港警分局一名女警昨(9)日晚間下班遭遇死亡車禍,不慎被後方2台汽車輾斃,分局同事聽聞噩耗難過地表示,她走出分局時還高興地跟大家說「再見」,沒想到過了10分鐘便天人永隔,感嘆人生真的很無常。
    2020/11/10 08:04
  • 十多歲就相識…男星「接連送走小鬼、竹內結子」崩潰發聲

    2020年無論海內外送走無數生命,繼小鬼(黃鴻升)猝逝後,有「日劇女王」封號的日本女星竹內結子昨(27)日也驚傳辭世消息,令不少粉絲心痛。在小鬼、竹內結子都十多歲時就結識兩人的知名主持人吳建恆,接連送走兩位好友後,昨在臉書發長文感嘆「我們真的不知道誰會先走?」滿滿洋蔥的貼文讓不少網友落淚。
    2020/09/28 0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