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正恩天生暴戾 高中女友曾被嚇到


發佈時間:2017/09/07 14: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9/07 15: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總給人喜怒無常的印象。南韓安全專家透露,金正恩並非當權後才這樣,他天生暴戾,從十幾歲時和女友的互動即可略知一二。

美國財經內幕(Business Insider)網站報導,曾任智庫國家安保戰略研究所(Institute for NationalSecurity Strategy, INSS)所長的南成旭(NamSung-Wook)表示,從他聽到的金正恩求學時代小故事,不難看出金正恩容易發飆的個性,早在青少年時期即已展露。

南成旭表示,金正恩中學時代的女友曾想說服他戒菸,卻被金正恩用三字經罵回去。當時金正恩的反應,就和大家現在看到他老是發飆沒兩樣。

根據引述自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 NewsAgency)的報導,南成旭昨天在南韓首爾一場政黨會議中表示:「金正恩很小就抽菸,女友建議他戒掉。」

「金正恩聽了火就上來,飆罵三字經,(對她來說)有點嚇到。」

根據英文報「韓國前鋒日報」(The Korea Herald),南成旭說:「他態度這麼差,讓我覺得,一旦他當上這個國家的『王』,事情就難辦了。」

南成旭2008年從國家安保戰略研究所派出研究小組到瑞士伯恩(Bern),金正恩曾在當地就讀伯恩國際學校(International School of Berne)。研究小組在那段旅程中,聽聞金正恩青少年時期的性格。

現任南韓高麗大學(Korea University)韓國統一、外交和安全教授的南成旭也警告,金正恩的性格這麼差,若想解決朝鮮半島緊張局勢,除了「除掉」他,別無他法。

北韓3日宣稱進行第6次核試,試爆了氫彈。

南成旭說:「這個最新發展,大致上要歸因於金正恩不受控制的個性。如果不幹掉金正恩,問題就會持續下去。」(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金正恩#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78

0.0653

0.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