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焊接 結果共212筆

  • 面試遲到沒帶履歷!求職者啥都不會要求35K 雇主怒了

    又到了6月畢業季,許多社會新鮮人即將畢業投入職場。若是想要找1份好工作,除了要做好完整的履歷外,更重要的是要讓對方感受你對於想進入公司的熱情。但最近有雇主分享,他遇到1名超傻眼的面試者,不但面試沒帶履歷,詢問專業技能全都說不會,最後還開口要35K的月薪,讓這名雇主傻眼又哭笑不得。
    2020/06/04 16:07
  • 勞動節工安意外!沼氣發電廠氣爆 3工人傷

    五一勞動節,卻發生工安意外,今天上午在花蓮玉里的沼氣發電廠,有工人在電銲作業時,疑似焊接產生的火星掉到發電廠內的蓄水池,接觸到沼氣發生大爆炸,總共造成3名工人受傷,兩名工人腿骨折,跟全身多處擦傷,另一名工地經理脊椎骨折,意識還算清楚,說當時三個人作業到一半被爆炸彈飛,幸好都沒有生命危險。
    2020/05/01 17:54
  • 快訊/南韓物流倉庫大火! 地下室燒到四樓38死7傷

    南韓今天發生重大火災,京畿道「利川市」一間物流倉庫,當地時間下午一點半起火,造成至少38人死亡,7人受傷。火勢從地下二樓延燒至4樓,消防隊花三個多小時才控制住火勢。起火原因,初步研判,是進行焊接工作或煙蒂造成。
    2020/04/29 19:47
  • 新建鐵皮屋焊接燒了貨車 追查是否違章

    彰化福興,一處興建中的鐵皮屋,焊接時風勢太大,火花引發火災,燒了施工的小貨車。鐵皮屋一兩百坪大,蓋了骨架和屋頂,四周是農田,建設處沒登記資料,要追查是不是農地上,新建違章。
    2019/10/16 13:41
  • 大雨影響 南方澳橋拱拆除延後3小時展開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原定今天上午8時開始拆除橋拱,受大雨影響,前置吊耳焊接作業延後,預計橋拱拆除作業延至上午11時展開,至於規劃明天上午8時解除封港則暫不受影響。
    2019/10/09 11:24
  • 護欄實心切割難 23潛水員14小時通航道

    3日早上9點,第一艘測試船終於通過南方澳大橋,搶通航道從前一天下午3點,23名潛水員出動10部切割機,歷經14小時,這才能順利通航。而總重達1500公噸的大橋,結構破壞後,有傾斜坍塌疑慮,陸地工作人員也在鋼梁處焊接掛耳鐵片,以鋼索穿過拉撐,再裝設H型鋼梁做固定,接下來就會開始拆除大橋,預計下個月15日前拆完。
    2019/10/03 21:28
  • 南方澳斷橋拆解作業 水中與高空漏夜進行

    在濃濃的柴油引擎運轉黑煙與焊接電光星火中,宜蘭南方澳斷橋搶通航道作業,3日在水下切割、水面清除、高空焊接同步漏夜進行,盼迅速開通臨時航道,讓受阻漁船可以出航。
    2019/10/03 09:16
  • 70年老宅火警滅後 老闆娘查看跌傷送醫

    台中市成功路靠近自由路口,有三棟緊鄰的6-70年老宅發生火警,居民懷疑可能是其中一棟正在整修焊接,火星掉落後悶燒釀禍,不過當消防隊撲滅火勢後,其中一戶店家老闆娘要進入店裡查看,不小心被水線絆倒,流血受傷!
    2019/09/18 19:51
  • 驚悚畫面曝光!遊樂設施「半空甩斷」 遊客噴飛撞支架

    印度西北部阿默達巴德市(Ahmedabad)一座遊樂園昨(14日)驚傳遊樂設施在運轉中突然斷裂,導致2死29傷的嚴重意外;當地警方目前還在調查意外原因,不排除是焊接破裂,或是螺絲鬆動導致。
    2019/07/15 17:37
  • 慎入!工人遭攪拌機捲入對半切 同事聽慘叫只剩下半身

    從事有危險性工作時,千萬千萬要小心自身安全!一名工廠焊接工人在攪拌機頂部及底部進行焊接工作時,衣服不慎勾到機器直接被捲入其中,整個人慘被機器切成兩半,即使同事聽到他的慘叫聲趕過去也來不及救援,只見到他的下半身掉在機器外面,已當場慘死。
    2019/05/29 13:44
  • 慘!工人捲入引風機  支離破碎僅手腳能辨識

    樹林焚化廠12日晚間傳出工安意外!不該啟動的引風機突然運作,正在焊接的張姓男子被捲入,同事發現連忙求救,只是機殼拆除後,男子已經被切成碎片,只剩手腳可以辨識,初步調查,廠方沒有依照規定,在機器開關位置掛牌,提醒有人在維修,開關也沒加鎖,防止有人不小心按到,其餘在場的11人,都沒承認啟動,檢方週一將到線場釐清。
    2019/04/14 13:36
  • 情人夜驚魂! 電梯內氫氣球爆炸灼傷6人

    大陸接連傳出氣爆傷人意外,東莞疑似焊接工人操作不當,造成下水道人孔蓋噴飛,砸傷一名路人,陝西一名男子更倒楣,14號情人夜,帶著一束氣球走進KTV,結果不巧遇到旁邊的人點燃打火機,氫氣球當場爆炸。
    2019/02/21 11:58
  • 大陸「無用愛迪生」專發明廢物 擁2百萬粉絲

    大陸有位31歲的網紅發明家,專門發明沒用的東西,被網友封為「無用愛迪生」,但他卻擁有超過200萬的粉絲,天天等著吐槽他的無用發明;像是用菜刀做的手機殼,用鐵做的領帶,或是會自己旋轉的雨傘。這位發明家影片的播放量目前已經破億,每個月他能從串流平台上,賺到將近9萬塊台幣。而原本他在淘寶上一件也賣不出去的「廢創商品」,也因為成了網路紅人,連阿里巴巴都找上門來,希望拍賣他的商品做公益。這位發明狂人,原本是河北省的一名焊接工學徒,意外爆紅,也吸引了國際媒體的關注,故事也登上了國際新聞版面。
    2019/01/22 20:09
  • 疑焊接意外引發氣爆 2工人灼傷送醫

    台南市安南區一處工廠今天傳出疑似工作人員焊接時引發氣爆的意外,兩人遭灼傷送醫,其中一人傷勢較重,治療後在奇美醫學中心燙傷中心接受觀察。
    2018/11/05 15:24
  • 快訊/台南熱處理工廠氣爆 2外包工人灼傷送醫

    上午9點半,台南市安南區科技三路上的一家熱處理工廠驚傳氣爆!兩名外包工人用乙炔進行焊接作業時不慎引發氣爆,2人都遭到灼傷,被緊急送奇美醫院救治,還好消防人員趕到時,火煙已經撲滅。
    2018/11/05 12:43
  • 康橋國際學校3樓竄濃煙 疑焊接火花殘留引起火

    新北市林口區的康橋國際學校昨(8)日晚間10時許發生火警,其中一間教室冒煙起火,消防隊獲報立刻趕到現場撲滅火勢,所幸當時已經下課,沒有人員受傷,起火原因還需要調查。
    2018/10/09 08:47
  • 議員會勘大巨蛋遭擋 北市:工地屬私有會再溝通

    大巨蛋工地日前因工人焊接不慎引發火勢,幸無人傷,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事後要赴現場會勘遭擋,認為市府規避監督。北市建管處今天說,工地屬私有,會與遠雄溝通讓議員去會勘。
    2018/08/21 14:21
  • 暗夜惡火燒200坪工廠! 警消急護3噸瓦斯槽

    新北市土城一間家電焊接工廠凌晨12點多突然發生大火,因為廠內還有為了焊接電器設置的3噸瓦斯油槽區,警消人員不敢大意派出164位灌救,同時出動機具破壞鐵皮工廠要讓更多水源注入降溫。
    2018/08/20 08:02
  • 快訊/疑施工不慎!大巨蛋冒煙 警消搶救無人傷

    最新消息,台北市消防局稍早接獲報案,位於忠孝東路上的大巨蛋發生火警,由於現場還有施工單位在進行施工,警消不敢大意,也派了3台救護車前往救援,根據了解是現場施工單位焊接不慎引發火勢,火警很快就被撲滅,初步沒有人員受傷,但真正原因還要等相關單位鑑定了解。
    2018/08/19 10:59
  • 鐵皮屋工程眉角多 兼顧材質、結構不再被吹走

    隨處可見的鐵皮屋幾乎已經成了台灣的特色,但每到颱風天總會有鐵皮屋被吹走,除了合不合法的問題,鐵皮屋在搭建上,材質和結構也會影響牢固的程度,有鐵工師傅就說,從螺絲的選擇到焊接的工法,還有固定浪板的螺絲密度,都是搭建時的關鍵。
    2018/07/18 23:19
  • 小朋友看家長出門 防盜鐵門脫落重壓

    家門安全不設防,大陸傳出一起意外事件,小朋友被自家防盜鐵門重壓倒地,疑似是連接門框的絞鍊焊接安裝不善導致意外發生。
    2018/05/13 14:39
  • 月薪26萬!他秀「現金塞爆口袋」照 網揭工作真相

    台灣長期普遍低薪,不少人好不容易找到工作,仍只能領22K的薪水,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在臉書秀出薪資單,只見信封上寫著月薪26萬元、日薪高達6000元,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還有專業的網友猜測,原PO是名電焊師傅,1個月領10、20萬元以上都是很正常的。
    2018/05/09 21:45
  • 劉鶴致電美財長 強烈表達捍衛國家利益

    川普簽下301條款等於宣告美中貿易戰開打,大陸國務院副總理劉鶴立刻致電美國財政部長,表達大陸已做好準備,有實力捍衛國家利益;不過現在連日本都要加入貿易戰局,根據日媒報導,日本已經決定針對大陸及南韓的碳鋼焊接接頭,課徵反傾銷關稅。
    2018/03/24 19:03
  • 馬尼拉飯店大火 至少4死6傷

    馬尼拉亭閣飯店(Manila Pavilion Hotel)火災,截至今天下午3時,馬尼拉災難協調委員會確認造成4人死亡、6人受傷,另外大約20人受困。
    2018/03/18 17:00
  • 美課鋼品重稅 台鍍面鋼捲片及鋼管衝擊大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批准進口鋼鐵產品課25%關稅。鋼鐵公會表示,表面上各國立足點相同,但不確定能否轉嫁下游;以台灣銷美較大量的鋼品來看,鍍面鋼捲片和焊接鋼管受影響較大。
    2018/03/09 1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