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驚悚畫面曝光!遊樂設施「半空甩斷」 遊客噴飛撞支架

編輯 李育道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7/15 17:44
圖/翻攝YouTube
圖/翻攝YouTube

印度西北部阿默達巴德市(Ahmedabad)一座遊樂園昨(14日)驚傳遊樂設施在運轉中突然斷裂,導致2死29傷的嚴重意外;當地警方目前還在調查意外原因,不排除是焊接破裂,或是螺絲鬆動導致。
 
綜合外媒報導,這座名為「探索」(Discovery)的遊樂設施,360度瘋狂變速旋轉,加上180度離心大擺盪,讓尋求刺激的民眾相當喜愛,不過昨日卻傳出意外;當時設施啟動後,中間支撐座位的主軸突然應聲斷裂,讓上頭31名乘客直接從半空墜落,先是猛撞下方的設施支架,這時已經有幾名遊客因猛烈撞擊從高空中掉落,下一秒整個座位區又重摔在地,所有人都被巨大的聲音嚇到,現場也尖叫四起,畫面相當驚悚。

 

圖/翻攝YouTube

事後市長巴德(Bijal Patel)表示,這起意外事故造成2死29傷,所有受傷的遊客都是成年人,有2人僅受輕傷已經返家休養,其餘傷者則還在醫院治療當中。目前警方仍不清楚是焊接問題導致斷裂,還是螺絲鬆動造成,現階段除了針對設施進行檢查外,也會調查是否有人為疏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看不到影音請點這

 
#遊樂設施#意外事故#斷裂#印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0563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