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Phone 6看影片突起火 女童嚇壞秒扔成「廢鐵」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7/15 15: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加州驚傳有一名11歲女童在使用iPhone 6觀看YouTube時,手機竟突然爆炸起火自燃,嚇得她立刻扔掉手機,造成一旁毯子燒出大洞。目前蘋果公司正在調查原因,已寄給女童1支新手機當賠償。

圖/翻攝自23abcnews網站

 
綜合外媒報導,美國加州近日1名11歲女童拉莫斯(Kayla Ramos)日前在房間觀看YouTube影片時,竟發現火花冒出,嚇得立刻將手機扔至毯子上,造成毯子燒出多個洞,手機還直接燒焦,變成廢鐵。拉莫斯指出,平常用手機看YouTube影片,偶爾會借給弟弟妹妹玩遊戲,但經過這起事件後,再也不敢睡覺時把手機放旁邊。她認為,也可能是因為手機過熱導致爆炸。拉莫斯的母親阿達塔(Maria Adata)表示,所幸孩子沒有受傷,目前蘋果公司接獲消息後已經著手調查爆炸原因,且提供拉莫斯1台新手機作為賠償。

過去iPhone也曾發生過爆炸事件,去年12月,美國俄亥俄州有1名男子將iPhone XS Max放在口袋中卻突然爆炸導致灼傷,該名男子後來決定向蘋果公司提出告訴。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蘋果#iPhone 6#爆炸#起火#YouTub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8

0.1124

0.3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