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統一促進黨借貸宜蘭手作七寶媽民眾黨地震速報4G陸軍
  • 搜尋:

    烤肉串 結果共48筆

  • 捨不得!花蓮自強夜市熄燈 攤商不捨

    花蓮知名的自強夜市,不少美食都吸引外來遊客,像是棺材板或是烤肉串等等,但因為違規使用公共設施用地,被勒令停業。攤商將被移往東大門夜市,但還得重新抽籤,所以,不是每一個攤位都能搬過去,昨天是自強夜市的最後一天,攤商和客人都很不捨,就怕在自強夜市打響名號的美食就此消失。
    2015/12/01 11:12
  • 莽漢載長竹逆向行駛!貫穿來車 駕駛斃命

    竹子在日常生活中用途豐富,但卻也可能惹來各種危險,大陸今天就接連傳出2起意外,1個是媽媽不小心,就讓吃烤肉串用的竹籤刺穿了小孩的喉嚨,直插顱內,另一起更嚴重,江蘇1輛滿載竹子的牽引車,逆向開上快車道,結果竹子直接貫穿對向來車,導致駕駛當場斃命。
    2015/09/18 17:25
  • 戳瞎眼詐保2900萬!證據有瑕疵 判決逆轉

    台商涉嫌詐保遭起訴,一審判有罪,經過8年判決大逆轉!2007年12月台商林宏霖到大陸旅遊,吃烤肉串時被竹籤戳瞎,回台後請領旅遊保險2900萬,但保險公司發現林宏霖事發前一個月內,連保六家保險,有詐領保險金的嫌疑,一審判他有罪,但後來案情逆轉,法官認為新北市刑大著手調查,施壓共犯指證林宏霖詐保,以包養小三做為威脅,還把應訊光碟弄丟,證據有瑕疵現在改判台商無罪。
    2015/07/24 13:22
  • 〈獨家〉烤肉「混搭」風! 肉串包糯米腸、包麻糬

    台灣人愛吃烤肉,又怕吃膩,烤肉有了新吃法!逢甲夜市又有新花樣,一片薄薄肉片中,包著糯米腸,或是包著麻糬,還有包酸菜、空心菜、小番茄,由於吃法新鮮,天天吸引客人排隊,有人願意等四小時,才吃的到,這種「混搭」吃法很夯,其實,都是很容易買到的蔬果食材,自己回家動手捲肉串,自己烤來吃,省了一半的錢。
    2014/09/04 18:51
  • 超專業!kuso版舌尖中國 諷黑心食品

    大陸央視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引發話題,不少網友自製kuso版本,現在又出現最新版本,不但拍攝手法超專業,配樂和旁白也相當到位,但仔細看,內容卻是講述煎餅攤販,如何用過期麵粉提高利潤,或是用地溝油來省成本,還有烤肉串攤販,用死鴨肉、老鼠肉魚目混珠,做成羊肉串等故事,不少網友看了說,這才是真實版的舌尖上的中國。
    2014/06/16 13:57
  • 〈獨家〉怕客人嫌!運將買烤肉串 掛車尾雨刷

    烤肉串居然掛在計程車車尾,到處晃!中午時分,台北市竟然有一輛計程車,車尾掛著食物穿梭載客,而且,塑膠袋起霧,應該還是熱呼呼的,民眾跟拍,等計程車司機靠邊休息,上前詢問,他解釋,中午才剛買好中餐,就看到客人攔車,擔心車上有濃郁食物氣味,讓客人不喜歡,才把午餐掛在雨刷上頭,一語道盡辛酸。
    2013/07/05 17:47
  • 中秋瘋烤肉! 賣場肉串狂銷70萬支

    中秋節瘋烤肉,全台賣場的烤肉串,光一週內就賣出70萬支,連烤肉片的單店營業額,也破10萬元,其他像香腸熱銷50萬條,秋刀魚因為10元有找,也賣出30萬尾,有量販業者,也趁勢推出15元文旦,趁颱風遠離,大搶中秋財。
    2012/09/30 13:15
  • 烤肉跳舞哥!燒烤攤仿花式調酒 耍花俏

    賣烤肉搞噱頭,老闆扮起「跳舞哥」!新北市烏來老街上,有個賣烤肉串的老闆,只要客人一點餐,他就會隨著電音舞曲搖擺,邊塗烤肉醬,邊打拍子跳舞,甚至還化身「調酒師」,拿著辣椒粉罐拋到空中甩,圍觀民眾看得出神,紛紛拿起相機拍照。
    2012/07/01 19:36
  • 【有FU小舖】顧客照貼牆面 家庭氣氛小店熱絡業者?

    近年來台灣餐飲界流行起超小店面餐廳,【有FU小舖】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的是燒烤店,5坪大的店面,師傅烤的肉串馬上送到顧客桌邊,大家肩並肩,擠著吃烤肉營造出熱鬧的氣氛,有的小小燒烤店,則是把客人照片貼在牆面裝飾,藉此拉近店家和顧客之間的距離,氛圍的營造,成為抓住熟客的秘訣。
    2012/03/29 11:24
  • 【有FU小舖】顧客照貼牆面 家庭氣氛小店熱絡

    近年來台灣餐飲界流行起超小店面餐廳,【有FU小舖】系列報導今天要來看的是燒烤店,5坪大的店面,師傅烤的肉串馬上送到顧客桌邊,大家肩並肩,擠著吃烤肉營造出熱鬧的氣氛,有的小小燒烤店,則是把客人照片貼在牆面裝飾,藉此拉近店家和顧客之間的距離,氛圍的營造,成為抓住熟客的秘訣。
    2012/03/28 19:33
  • 精選蔬果入菜 輕食養生女性愛

    現代人講求輕食主義,有餐廳順應這股潮流,將蔬果入菜,作成創意料理,招牌的枕頭披薩,內餡包的不是傳統臘腸等肉製品,而是用各式菇類烘烤而成,烤肉串也用新鮮菇類甜椒替代,要顧客每一口都能嚐到滿滿的蔬菜感!
    2011/07/22 11:44
  • 風味串燒!豬五花包麻糬 口感甜帶鹹

    烤肉串也有新吃法!台北市一家串燒店,學習日本料理的主廚,將帶有甜味的日本麻糬,外面裹上白花花的豬五花肉,放在爐火上烤,在肉8分熟時,淋上熬煮6小時的照燒醬,口感又甜又鹹,深受客人喜愛。
    2011/06/24 11:36
  • 口味不再憑想像! 網購年菜推試吃包

    年終歲末不少民眾上網就能選年菜,團購的話還有特惠價格,但缺點就是菜的口味如何?得憑想像,所以業者推出試吃包,連同運費的小份量的火鍋湯底,2百元有找,也有業者的試吃包,只有一顆獅子頭跟5公分立方的東坡肉,合口味再來下訂!另外,日式居酒屋也加入戰局,燒烤肉串還幫顧客烤熟,團購1天就賣出8百份。
    2010/12/20 13:45
  • 〈獨家〉石狩鍋20種食材 單鍋可供10人享用

    冷氣團今天報到,帶你到苗栗吃超大份量的石狩鍋,日本料理店業者,以日本北海道鮭魚頭熬湯,再裝進滿滿的食材,像是大明蝦、炸豬排、烤肉串等等,多達20種,光是湯鍋就有如臉盆大小,一鍋可以供10個人享用,但業者下戰帖,只要有單人挑戰,吃完一整鍋,就不用付錢。
    2010/12/14 13:21
  • 炭烤肉串也入菜! 便當店搶客新招

    一般路邊都有碳烤店,不過你知道現在居然有便當店,把這一串串Q嫩味濃的串燒,當成便當主菜,不同於一般便當店主菜都是排骨雞排,就有便當店主菜全換成了烤物,相準了喜愛上居酒屋的民眾,又想同時利用炭烤結合便當,祭出這樣的新招,搶拉新客源。
    2010/11/04 12:45
  • 「秋刀魚10元」市場PK量販 烤肉賣翻

    「烤肉」的食材,這2天成了傳統市場的矚目商品,甚至有菜販平常什麼都賣,但這2天只賣烤肉商品,全力搶攻烤肉市場,而量販店則大打「方便牌」,串好、或是醃漬好的肉串,都準備好半成品;至於價格上,市場跟量販店各有優勢,豬肉的價格兩邊差異不大,大概比上星期貴了1成,1斤來到90到110元。
    2010/09/21 13:23
  • 秋節沒氣氛! 賣場8.9元低價烤肉加溫

    再過1個星期就是中秋節了,大賣場擔心過節氣氛淡,率先推出便宜烤肉串刺激買氣,一串清洗調味好的烤肉串只要8.9元,創下歷年最低價格。之所以可以完全不受風災肉品漲價的影響,是因為賣場預期今年烤肉業績會上揚,以量制價,才能提供如此低價來搶市。
    2009/09/20 12:51
  • 中秋肉品戰 台糖每公斤降61元

    中秋烤肉拚業績,台糖也調降豬肉價格,加入戰場,平均每公斤便宜了61元左右,不過這樣的低價,只有在直營店才買得到;迎戰這樣的肉品價格戰,量販店業者也推出10元烤肉串和超低價羊小排應戰。
    2008/09/06 12:43
  • 邊烤肉邊跳舞 小販出怪招攬生意

    作生意一定要出奇制勝。在大陸浙江的寧波,有一個專賣烤羊肉串的攤販,為了搶生意,在接近零度的天氣中,只披了一件獸皮,邊跳舞邊烤肉,這樣的犧牲,果然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2006/02/18 19:56
  • 上海流浪貓大量失蹤 做成羊肉串

    上海的動物流浪協會最近發現,路邊的流浪貓變少了,深入追查後發現,竟然是黑心的烤肉攤販,將流浪貓捕殺後,冒充烤羊肉串,賣給消費者。
    2006/02/05 12:19
  • 蔬果飆天價 大賣場流血促銷

    颱風來襲,蔬果批發價再創新高,但量飯店蔬果價維持不動,像是高麗菜一顆59元,萵苣一顆35元,加上下星期就是中秋節,量販業者也推出好康,烤肉用具打7折,食材也降價大促銷,烤肉串一串10元,連文旦一顆都只要18元,讓民眾直說真是撿到便宜了。
    2005/09/10 11:58
  • 上等口感 牛肉至少須經三週熟成

    美國牛肉重回台灣,不但飯店搶在第一時間推出牛肉套餐,媒體一路的跟拍,讓美國牛肉儼然具有巨星架式!今天又有業者推出美國牛肉吃到飽的自助餐,不論是烤牛肉、現炒菲力或是烤肉串全都無限量供應;不過你知道嗎?其實真正上等的牛肉,其實要經過至少3個禮拜的熟成期,口感才是最好的。
    2005/04/25 13:06
  • 〈獨家〉活剝毛皮 成毒肉串!流血皮草又一章

    動物社會研究會今天再度公佈百位喜愛皮草的藝人名媛,包括國際巨星林青霞,企業家都上榜,保育團體也進一步公開大陸河北活剝毛皮的錄影帶,被剝了皮的動物,由於都打了預防針,但身上的肉全都被廉價賣到烤肉店,變成毒肉串。
    2005/02/03 11: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