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專業!kuso版舌尖中國 諷黑心食品

記者 張子銘 / 攝影 陳奇君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6/16 13:57

大陸央視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引發話題,不少網友自製kuso版本,現在又出現最新版本,不但拍攝手法超專業,配樂和旁白也相當到位,但仔細看,內容卻是講述煎餅攤販,如何用過期麵粉提高利潤,或是用地溝油來省成本,還有烤肉串攤販,用死鴨肉、老鼠肉魚目混珠,做成羊肉串等故事,不少網友看了說,這才是真實版的舌尖上的中國。

清晨天微微亮起,上班族準備享用各式早餐,補充活力。

kuso版舌尖上的中國:「中國人久經考驗的身體,便開始了一整天化學實驗的歷程。」

拍攝手法專業,配樂精準,旁白嚴謹有條理,加上用美食講故事,一看就知道,是在模仿央視紀錄片,舌尖上的中國,第一個故事講的就是北方人喜歡的早餐煎餅。

kuso版舌尖上的中國:「過期麵粉本該走向垃圾桶的生命,再一次煥發出青春,閃耀著黃金般的榮耀和價值。」

但仔細看,內容一下子講述煎餅小販如何用過期麵粉提高利潤,用地溝油炸餅來節省成本,故事一轉,接著講述黑心商人,提煉地溝油的心路歷程。

kuso版舌尖上的中國:「淚水流乾,趙大鵬認清一個真理,錢就是錢,沒有乾不乾淨的區別。」

旁白說的認真,卻是極盡諷刺之能事,就連宵夜的烤肉串,私下用禽流感鴨肉,老鼠肉代替,都被搬上檯面。

kuso版舌尖上的中國:「當籤子穿過的那一刻,各種肉塊們擁有了統一的名字羊肉。」

看到這樣kuso,卻很專業的舌尖上中國,不少網友都說,拍得太好了,實在太好笑了,這才是真實版紀錄片,但也有大陸網友認為,這只是少數個案,不能因為這樣,一竿子打翻一船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黑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7

0.0606

0.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