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烤熟 結果共76筆

  • 越宮廷菜烤香茄 去皮吃清爽不澀

    在台灣一般用紅燒或涼拌料理茄子,今天內行美食帶您品嘗越南的烤茄子,據說越南有錢人不吃有皮的茄子,這道菜以前還是宮廷料理,師傅將茄子烤熟後完全去皮,加上肉末和香料、口感清爽,沒有嗆鼻的辛辣味和澀味。
    2012/11/25 11:36
  • 6分鹽、正反烤6分 666金牌烤魚法

    中秋節許多人都會烤肉,但不一定知道怎麼烤,尤其海鮮類,從外表很難判斷到底熟了沒,烤焦了不能吃,沒烤熟會拉肚子,金牌廚師透露秘訣,其實鹽巴很好用,像蝦子、蛤蠣和魚,在外表上灑些鹽巴再烤,不容易焦,而且更好吃。
    2012/09/29 13:06
  • 中秋烤肉開戰!網購抽機票 餐廳訂位9成

    中秋節烤肉,已經變成全民運動,但急性腸胃炎患者也常因此增加,醫師提醒要吃烤熟但不烤焦的肉,而且相同食材不要一次吃太多;雖然現在距離中秋節還有2個多星期,但烤肉相關業者早就準備好,網購烤肉平台打出買烤肉送機票活動,現在天天接超過百通以上訂單電話,還有人要到餐廳吃烤肉,秋節當天訂位已經9成滿。
    2012/09/13 13:30
  • 熱浪襲大陸各省 高溫車內可烤肉

    大陸各地熱浪來襲,好幾個省分像湖南、江西、浙江、福建,都出現37度高溫,福州還有人做實驗,把牛肉跟蝦子放在戶外曝曬的汽車擋風玻璃前,竟然可以烤熟;而上海動輒37、38度,很多家庭主婦受不了乾脆不下廚,但不少必須在戶外奔波的維修工,反而比平常更忙,因為天氣太熱,機器容易故障。
    2012/07/11 11:49
  • 暴風過又來熱浪 美東300萬人大停電

    美國真的是天災不斷,西部科羅拉多州的森林大火還燒不完,東岸又來一個怪異暴風,導致大規模停電,包括華府在內,超過300萬人沒電可用,暴風一過,又有熱浪來襲,部分地區出現破紀錄的43度高溫,麵糰放在車子裡1個小時,竟然能烤熟變成餅乾。
    2012/07/02 22:34
  • 王建煊送「熟雞會叫」杯 沒人懂挨轟浪費

    監察院長王建煊用特別費,訂製「烤熟的公雞會叫」馬克杯,送給監察院考試院同仁,乍看恐怕會覺得莫名其妙,烤熟的公雞到底代表什麼意思?其實這是葡萄牙的民間傳說,公雞象徵正義,王建煊希望藉此提醒同仁,要時刻秉持公義。
    2012/06/25 11:51
  • 打打喜!「稻燒」鰹魚 外熟內生挑味蕾

    今天的內行美食,帶您到花蓮吃日式傳統的「打打喜」料理,來自日本四國的師傅,用稻草燒烤鰹魚塊,將鰹魚表面烤熟,而魚肉還是生的,再將外熟內生的鰹魚淋上自製醬汁,拍打入味,讓生魚片口感肥美、入口即化,挑動饕客味蕾。
    2012/03/20 11:37
  • 烤肉這樣用! 鋁箔「霧面近火源」吸熱

    中秋節烤肉,一定得用上鋁箔紙,但您真的知道該怎麼使用鋁箔紙嗎?專家表示,鋁箔紙有分霧面跟亮面,正確來說,拿亮的那一面接觸食材,至於霧面有助於吸熱,應該靠近火源,這樣包才能加速導熱,口訣就是「霧下亮上」,還要記得烤熟後再刷醬,「摻醋」的酸性醬料不要滴到鋁箔紙,以免溶出有毒的鋁。
    2011/09/11 18:36
  • 都拚瞬間熟! 火山石PK紅外線烤爐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節了,各式各樣的新式烤肉器具紛紛上市,有業者引進歐美要價上萬元的「紅外線烤肉爐」。號稱10分鐘烤熟厚切牛排,也有賣場推出「火山石」烤爐,靠著石頭吸熱,就能烤肉。
    2011/09/07 19:21
  • 〈獨家〉柚子+烤肉! 燒肉店搶中秋商機

    中秋節要做什麼,要烤肉、吃柚子,現在就有燒肉店業者,把2樣食物結合起來,推出了柚子烤肉餐,肉片烤熟包裹著柚子,強調這樣的吃法,爽口不油膩;而看準中秋節的烤肉商機,還有業者打出最高檔的烤肉餐,黑松露、龍蝦、美國牛當成烤肉材料,還有專人服務,不過這餐烤肉,每個人可得花掉4張千元大鈔。
    2011/09/06 19:32
  • 美中氣溫飆到44度 3小時烤熟餅乾

    美國中南部各州最近1個月來飽受熱浪襲擊之苦,阿肯色州和奧克拉荷馬州氣溫最高都飆到44度,當地記者親自做實驗,將餅乾麵團放進大太陽下的車內,結果3小時餅乾就烤熟了。
    2011/08/04 17:43
  • 台灣熱爆! 車內高溫氣球破、牛排熟

    美國德州今年夏天創下高溫紀錄,連續27天37.7度,網路上傳出一張,在汽車儀表板上就能烤熟餅乾的照片;而台北也好幾周維持32度以上高溫,不過拿還沒進烤箱的餅乾和麵糰,實際實驗,即使在高溫70度以上的車廂內,烤上1小時,餅乾、麵包其實沒被烤熟,倒是放進氣球和生牛肉片,20分鐘以內,氣球爆炸,生牛肉也變全熟。
    2011/08/02 18:18
  • 火焰壽司人氣HOT 入口即化人人愛

    今天的內行美食,要帶您到傳統菜市場內的生魚片攤,看看「火焰壽司」的魅力!為了維持最好的品質,老闆不怕辛苦,每天堅持到漁港批貨;但親自批貨早就不稀奇了,上桌前會先用噴燈把生魚片稍微烤熟才特別,因為魚油融入醋飯後,不只口感特別,味道也剛剛好,不需要沾哇沙米或醬油,就能有好味道,許多客人都大讚火焰壽司入口即化,特地從外地前來品嘗。
    2011/05/05 12:46
  • 沒面子!婚宴賓客餓肚 餐廳判賠80萬

    台北市一名蔡姓男子,前年花45萬元,在信義區一家庭園餐廳辦自助餐婚宴,沒想到有賓客排隊半小時只吃到薯條,不僅如此,就連牛排也沒烤熟,這對新人覺得很丟臉,氣的告上法院;儘管業者供稱,是對方賓客人數突然暴增,才會發生這種事,不過法院審理後,認為業者的確有疏失,判賠80萬的精神撫慰金,也創下婚宴餐廳供餐不足判賠的首例。
    2011/03/09 12:01
  • 百年古早味 「豬皮」切仔麵超Q不油

    內行美食帶您品嚐萬華的豬皮!其實豬皮不單賣,這家老店是把它放進切仔麵裡面,取代一般的肉燥,顧客稱讚說吃起來一點也不會油膩;原來豬皮是先炸、再滷,下鍋前還把脂肪層去除,所以口感特別Q,業者說1百多年前當時物質匱乏,豬皮放得比肉還多,到現在配方一直沒變,紅燒肉作法則像烤鴨一樣,在窯上倒掛烤熟,四代傳承的古早味常吸引老一輩的民眾上門。
    2010/12/28 13:08
  • 口味不再憑想像! 網購年菜推試吃包

    年終歲末不少民眾上網就能選年菜,團購的話還有特惠價格,但缺點就是菜的口味如何?得憑想像,所以業者推出試吃包,連同運費的小份量的火鍋湯底,2百元有找,也有業者的試吃包,只有一顆獅子頭跟5公分立方的東坡肉,合口味再來下訂!另外,日式居酒屋也加入戰局,燒烤肉串還幫顧客烤熟,團購1天就賣出8百份。
    2010/12/20 13:45
  • 〈獨家〉紹興宴「宣紙爌肉」 須三進三出烘烤

    南投埔里紹興宴全省知名,其中有一道菜很特別,叫做「宣紙甘蔗爌肉」,因為主廚用寫書法用的宣紙,取代盤子,把爌肉、甘蔗筍和甘蔗,一層層舖上去,倒進紹興酒之後再包起來,放在爐火烘烤,也因為紙本身容易燒焦,烘烤過程必須三進三出,才能夠將肉完全烤熟、入味,製作過程很費時。
    2010/11/29 12:27
  • 月餅市場拚搏戰 老店跨界玩創意

    中秋節快到了!不少業者為了搶攻月餅市場,紛紛絞盡腦汁,像是老牌小籠包業者,推出五種口味酥餅,有甜有鹹,最特別的就是得先蒸熱烤熟才能吃,儘管已經行之有年,每回推出訂單還是一堆。今年還有首度加入戰場的老牌香腸肉品名店,為了搶攻月餅市場一席之地,發揮創意,推出把香腸包進月餅裡。
    2009/09/26 19:52
  • 通電女四處表演 雙手過電烤熟魚

    大陸一名全身可以通電,承受550伏特電壓的奇女子,現在成了街頭藝人,到處表演她的拿手絕活,就是藉由身體通電,來把魚烤熟。有現場觀眾不相信,當場去試了一下電線,結果是當場被電到。
    2008/10/13 17:40
  • 大陸街頭烤小狗? 兩岸網友對罵

    近來網路上流傳一組殘忍的火烤小狗的照片,照片上一隻流浪狗落入一群婦女手裡,當場被串在鐵叉上烤熟;由於照片標題是「大陸街頭烤小狗的人」,台灣網友大罵大陸民眾殘忍,而大陸網友則回嗆照片是造假,兩岸網友隔空大打筆仗。
    2008/04/09 17:41
  • 干貝火腿山椒燒 頂級早餐風味佳

    今天的慕尼黑早餐很頂級,因為餐桌上的主角是大干貝,不過作法很簡單,和火腿烤熟之後就可以上桌,食材少量但營養可不減分。
    2006/12/15 08:31
  • 〈獨家〉差點烤死狗! 關狗貨車籠內警搶救

    台中縣也傳出疑似虐狗的消息,一位民眾為了收容流浪狗,竟然是把11隻流浪狗養在貨車的鐵籠內,不過天氣悶熱,小狗們幾乎被烤熟了奄奄一息的被警察發現,趕緊搶救,不過飼主還振振有詞,令警方也為之氣結。
    2006/05/23 13:42
  • 〈獨家〉住宅區私灌臘腸 污水滿地蒼蠅飛

    很多人都喜歡吃廣式燒臘,但美味的臘腸入口之前,你最好想一想這臘腸來源究竟衛不衛生,安不安全,TVBS獨家要踢爆一間黑心臘腸工廠,裡面是髒臭不堪,蒼蠅滿天飛,更誇張的是,工作人員說,這些蒼蠅會被工廠烤箱冒出來的熱氣烤熟,所以不用在意。
    2005/10/24 18:26
  • 〈獨家〉這個運將厲害! 計程車引擎烤地瓜

    計程車運將每天在街上跑,有司機大哥突發奇想,利用引擎的高熱度,在上面釘鐵板,不但可以把便當溫熱,甚至可以把生地瓜給烤熟,午餐、點心,通通一次解決!記者張惠民、黃建國的獨家報導。
    2005/02/03 17:43
  • 大啖海鮮染海洋弧菌 男子截肢洗腎

    中秋節吃烤肉要小心!一名男子因為吃了沒有烤熟的海鮮,感染海洋弧菌,併發多重器官衰竭,左腿一夜變黑,隔天洗腎,一個星期後截肢,還得終身洗腎。
    2004/09/27 18: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