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烏龍麵 結果共176筆

  • 名店收攤!通化珍味園、松菸日烏龍麵都撤出

    台北市六大商圈,除了西門町之外,其他都正邁向衰退,其中東區的待租店面高達158間,專家表示,主要是人潮減少加上租金只漲不跌,導致店家紛紛出走,包含松菸連鎖烏龍麵業者,和通化街經營超過20年的海鮮餐廳,也在3月底劃下休止符。
    2019/04/02 19:52
  • 點麵完去領錢…老闆白等2小時 竟是誤把配料當小強

    開小吃店除了害怕遇到奧客之外,也會擔心餐點被客人檢舉不乾淨,不過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訴苦,一名女客人到店裡點了一碗海鮮烏龍麵,餐店送上來後卻說要去領錢,沒想到他苦等2小時,這名女客人都從未回來,而當他看向烏龍麵才發現,這名女客人誤將麵上的配料當成「小強」,才會藉故離開,讓他哭笑不得!
    2019/02/26 10:00
  • 泡麵廣告玩創意 擬人化阿Q公仔唱嘻哈

    最近泡麵廣告走創意風,像是日本的日清泡麵,強打旗下的狐狸豆皮烏龍麵,還讓女星吉岡里帆,化身小狐狸模樣;另外台灣的泡麵,則是找網紅合作,不但推嘻哈創作曲,還有擬人化的阿Q公仔。
    2019/02/25 18:25
  • 雙重口味!日式料理紛推麵食 冷熱口感拚戰市場

    不少日式料理店過去主打丼食料理,但近來紛紛推出麵食,有店家就推出冷熱兩款的烏龍麵,搭配佐料跟半熟蛋,吃起來有不同風味。另外還有牛排拌麵跟雙肉塊料理的麵食,透過不同肉片料理創造出多元口味,店家表示因為顧客對面時也很喜愛,推出後大受歡迎。
    2018/09/24 18:37
  • 「剛好500不用找」 男買3份鮮蚵炒麵嚇傻

    蚵仔炒麵一碗要價167元?台中一名林先生說,到一家餐廳買了3碗鮮蚵炒麵,結帳時拿500元鈔票給老闆娘,對方卻回「剛好500不用找了」,讓他相當傻眼,但餐廳解釋,菜單上沒有鮮蚵炒麵,是用3份烏龍麵,加一盤260元的鮮蚵下去炒,恐怕是雙方溝通上有誤會。
    2018/08/11 13:23
  • 吃過都說讚! 日知名烏龍麵店魅力難擋

    民以食為天,就算遇到餐廳要排隊很多人也甘願等待,透過鏡頭帶您一起到日本,看看一家到了週末假日,一天就可以吸引500人的烏龍麵店,還有一天至少要賣1000顆菠蘿麵包的麵包店。
    2018/05/26 21:20
  • 麵線、冷麵、烏龍麵 日傳統麵食擁抱時尚

    日本傳統的麵食文化會特別強調去呈現素材本身的味道,只是最近的日本麵食餐廳開始加強視覺的變化,等於把西方麵食的時尚感,融合進日本的傳統麵食中,創造新的味覺與視覺饗宴。
    2018/04/10 16:12
  • 名店紛漲! 林東芳漲10元、丸龜製麵漲5元

    名店紛紛開始漲價!知名的「大台北羊肉羹」原本羹類、蚵仔煎都是50元,現在漲了5元。知名烏龍麵店「丸龜製麵」也因為成本關係調漲部分產品價格。而老牌牛肉麵店林東芳則是因為原物料、人事成本上升,從元旦起麵類調漲10元。
    2018/01/08 19:33
  • A5等級「和牛」烏龍麵 跨年限定只賣3天

    日本連鎖烏龍麵品牌,搭上今年最後一波的和牛風潮!將於12月30日~1月1日推出跨年限定快閃的「和牛烏龍麵」,還有小驚喜,就是元旦當天將不加價升級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戶牛」A5等級,讓你想吃高級和牛不用跑到飯店,在百貨美食街就能品嘗到!
    2017/12/28 23:53
  • 日式料理靈魂柴魚片 製作不易費工耗時

    日本料理中很常見的食材,就是柴魚片,它放到湯裡、烏龍麵、甚至是白飯上,能帶給食物不同的風味,但日本現在愈來愈少柴魚工廠,是遵循正統古法製作柴魚片。
    2017/09/07 14:36
  • 情人大餐DIY!鮮嫩牛排烏龍麵 快速上菜

    七夕情人節將近,有伴的男孩女孩是不是已經開始煩惱,情人節大餐該訂哪間餐廳呢?是不是想說如果訂太高級,又得花不少錢,但訂太便宜,另一伴又會發脾氣,那不如就讓女人我最大來教你如何快速做出情人節大餐,讓戀人超甘心、超便宜;超健康。
    2017/08/10 16:57
  • 涼食旺季到!消暑新品 烏龍麵PK冷細麵

    又到了涼食旺季,連麵包店也推新款生乳堡,有業者將卡士達醬包入內餡,冷凍吃就像吃冰淇淋,3年來銷量破10萬個,這回又推升級版,出芒果和抹茶口味。而超商也首推烏龍麵,口感紮實,要讓民眾感覺吃涼麵,不只能解纏,也能當3餐吃飽,而另一家超商,也推新款「冷麵」,取名特別,營造涼爽感。
    2017/06/27 12:34
  • 飲料爆米花任你拿!全台首創吃到飽的電影院

    看電影不用再被店員推銷搭餐,現在有業者直接推出「吃到飽」方案!威秀影城首度於林口Mappa影廳推出,買票多加50元,丼飯、沙拉、烤雞、烏龍麵等多種餐點吃到飽,座位區還有免費Wi-Fi及充電插座,而這也是全台第一家推出餐點吃到飽的電影院。
    2017/05/25 23:21
  • 美食展搶業績王 日商寄500明信片Call客

    百貨日本美食展,嗅出濃濃商戰味!每回都聚集百家攤位參展,能擠進排行榜的熱門店家,不只有甜點,而是像梅子廠商、烏龍麵、醬油業者,看似冷門商品也能衝出業績。原來早在展前一個月,業者就跨海寄明信片,CALL回老客戶,就連海外短期展,行銷手腕不簡單!
    2017/03/25 17:33
  • 佐世保漢堡.香川烏龍麵縣 行銷達人操刀

    要如何行銷地方,可能是很多行政單位頭痛的課題,日本有位地方觀光行銷達人,成功把香川縣與讚岐烏龍麵畫上等號,把長崎的佐世保漢堡捧為當地特產,還有推銷滋賀縣的彥根城,她選擇從知名度不高的吉祥物著手,重點就是活用現有的東西,換個觀點行銷就能事半功倍,但她的「轉換觀點論」,其實是來自她童年時遭到霸凌的經歷,一路走來,如何克服過去種種困難,創造各地人氣點子,一起來看看。
    2017/03/14 19:29
  • 花10年研發湯頭 咖哩烏龍麵一試成主顧

    烏龍麵是日本的傳統美食,在東京有一間烏龍麵店主打咖哩口味,店家花了10年時間,研究出咖哩與柴魚湯頭的比例,熬出香氣濃郁又帶有層次的咖哩醬,不少熟客吃完麵後還會再點白飯,把咖哩醬吃得一乾二淨。
    2017/03/10 19:10
  • 台味夯!蛋羹烏龍麵、皮蛋比薩賣「在地感」

    現在不少異國料理都加入台式配料,要吸引台灣人的胃。像日式烏龍麵配上道地的蛋羹,再加入牛肉或明太子,讓台式跟日式風味融合,呈現不同口感。而西式的PIZZA也跟台式的皮蛋結合,搭上美乃滋、柴魚,呈現不同層次感。
    2017/01/20 17:09
  • 吃麵吃得「簌簌叫」 吸麵聲竟能哄嬰兒不哭

    日本人吃麵習慣發出「簌簌」聲,常讓人覺得觀感不好,不過日本烏龍麵重鎮香川縣卻發現,這「簌簌簌」的吸麵聲竟然能拿來哄嬰兒,經過實驗,在10個小嬰兒中有9個聽到這種聲音,都會瞬間安靜下來。
    2016/09/20 22:25
  • 沒開分店!日本麵鬪庵門口昭告 沒台灣店

    丟臉丟到日本嗎?開在台中北區的麵鬪庵,主打福袋烏龍麵,在臉書上自稱開店前九顧茅廬,獲得日本奈良本店許可,開了海外分店,但卻有人在日本本店外,發現業者在門口張貼中英文公告,表明台灣分店和他們沒有關係,我們連繫上台灣麵鬪庵的業者山本愛子,她表示當初日本麵鬪庵曾口頭承諾可以在台開分店,但雙方沒有白紙黑字,但這個說法被日本奈良本店打臉,他說山本愛子的確常去吃,但都是以客人身分,對於分店說、不會採取法律行動。
    2016/07/29 18:08
  • 日本打臉!台灣麵鬪庵被指「山寨店」

    9日在台中一中商圈引進的日本烏龍麵名店「麵鬪庵」,許多饕客前去朝聖。但卻有網友在PTT八卦版爆料,日本本店貼出公告,指出「台灣麵鬪庵與本店無任何關係」許多憤怒的網友紛紛湧入台灣「麵鬪庵」的臉書大罵「山寨店」,導致網頁數度當機。
    2016/07/29 13:25
  • 宣傳台美食 觀光局有請日本最萌大胃王

    為了宣傳台灣美食,觀光局特別邀請有日本最萌女大胃王封號的萌梓代言,雖然她身高體重都相當嬌小,不過十量可是非常驚人,可以十分鐘吃完四百碗烏龍麵,或是吃完170盤迴轉壽司,在日本算是小有知名度的女大胃王,這回來到台灣,要邊吃邊玩北回歸線的周邊美食,而在記者會上,差點就吃到失控。
    2016/07/19 17:04
  • 消暑!碎冰當湯底 海鮮冰鍋PK冰湯烏龍麵

    天氣越來越熱,有餐廳近期推出「海鮮冰鍋」,把茄汁湯冷凍後打成冰沙,加入烏龍麵、蝦子等海鮮,最後灑上碎冰,湯頭喝起來像在吃小碎冰,口感獨特;另一家日式丼飯,也推出「冰湯烏龍麵」,師傅把柴魚高湯冰磚、刨成小碎塊,搭配烏龍麵,光用看的就很消暑,店家指出,新菜色推出不到一個月,整體業績明顯提升。
    2016/07/14 19:21
  • 快訊/6件米麵類製品不合格! 業者遭罰13萬

    最新消息,食藥署針對50家米麵製造業進行搜查,抽樣92件產品,發現有6件不合格。
    2016/07/06 13:33
  • 「我的比較少!」吃牛排麵份量少 砸店毆人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和朋友去吃牛排,牛排一上桌後,就發現怎麼配餐的烏龍麵有的多有的少,立即跟店員反應;當時也跟餐廳主管抱怨,一開始為了表示歉意,還要多贈送一盤麵給他,但後來因為店員在櫃檯碎碎念說,「要加麵乾脆拿生麵給他自己煮」,恰巧被他聽到了,一氣之下竟拿椅子砸店,還打傷店員。
    2016/05/16 12:32
  • 泡麵「鈉含量逾2千毫克」 一碗下肚負擔大

    台灣泡麵口味多變化,外國人也喜歡吃,但根據香港的調查,市面上常見的6款泡麵中,台灣的泡麵「鈉含量」幾乎是名列前茅,幾乎吃一碗就超標,不過也有人認為吃烏龍麵或者是米粉、河粉,自己煮比較健康,但其實麵條製程中就已經添加鹽巴,所以其實鈉含量也不低。
    2016/04/27 19: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