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5等級「和牛」烏龍麵 跨年限定只賣3天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28 2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28 23:53
圖/TVBS
圖/TVBS

日本連鎖烏龍麵品牌,搭上今年最後一波的和牛風潮!將於12月30日~1月1日推出跨年限定快閃的「和牛烏龍麵」,還有小驚喜,就是元旦當天將不加價升級為日本三大和牛之一的「神戶牛」A5等級,讓你想吃高級和牛不用跑到飯店,在百貨美食街就能品嘗到!

「丸亀製麵」這次推出的和牛烏龍麵,選用兵庫縣自家牧場直送的A5等級黑毛和牛,不僅油花細膩粉嫩,肉品鮮甜,入口即化;搭配每日店內手打烏龍麵,以及柴魚片熬製的黃金高湯,再闢烏龍麵的新美味。套餐則佐以解膩的山藥泥,加上山葵雪裡紅,以及花枝、炸蝦等綜合炸物,更是畫龍點睛。

 

不僅只要不到400元,就能吃到正宗日本和牛,此外,明年1月1日到1月3日另舉辦「中碗升級大碗只要1元」回饋活動(和牛烏龍麵除外),想要嚐鮮的人,可要把握這短短幾天!

而連鎖速食業者也搶在年底推出頂級牛肉漢堡,要搶攻跨年的商機!像是摩斯漢堡就端出澳洲和牛搭配松露起司醬,使用100%澳洲和牛帕隄,搭配鴻喜菇及蕃茄,再淋上精心調配的松露起司醬,並以略帶酸甜風味的紅酒醬提味。
圖/摩斯漢堡

一口咬下,爽脆的鴻喜菇加上松露起司醬的獨特香氣,讓一個要價百元出頭的漢堡,吃得到高級料理的風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和牛#漢堡#烏龍麵#快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1

0.1268

0.2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