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秀林鄉雪霸死亡地震大學墜樓427地震馬陸鴻海虧損訪中
  • 搜尋:

    烈日 結果共344筆

  • 全台長輩疫苗開打狀況多 六都市長網路聲量大比拚

    日本提供124萬劑AZ疫苗,85歲以上長者6月15日全國同步施打,施打首日及前後天,各地陸續出現不少狀況,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2021/06/14~2021/06/16)統計調查,在六都市長的部分,台北市長柯文哲拿下六都聲量王,共有115,835筆,其中疫苗施打首日討論就占43,046筆,很多民眾抱怨現場動線不佳,老人家得頂著烈日大排長龍等候,柯文哲被問到此問題時表示:「這麼早來排隊幹什麼」。
    2021/06/17 10:17
  • 越危險越挺進!防疫無名英雄「城市消毒」 直擊化學兵幕後甘苦

    疫情嚴峻,國軍化學兵總是在最危險的熱區,替環境衛生把關。疫情期間化兵群每天上午4點半起床,支援全台消毒作業,不僅得穿著悶熱防護裝備,在烈日之下不斷移動,期間還完全不能上廁所及補充水分,我們的採訪團隊這次就全程跟隨化學兵消毒,直擊他們艱苦的任務。
    2021/06/10 22:54
  • 勞工心酸!烈日幹粗活口罩一天用4片 怕舉發曾躲廁所吃飯

    檢舉沒戴口罩變成全民運動,但對於有些勞動者來說,他們休息吃飯的地方也都在戶外,就有工人拉下口罩吃飯而挨罰,工資化為烏有,高雄市府對此有條件放寬限制,就有工程行老闆,PO文替工人們抱不平,路邊吃飯被路人罵是防疫破口,感嘆一場疫情撕裂了同理心,為了躲避拍照舉發,還有工人躲廁所吃午餐。
    2021/06/01 17:35
  • 女屋主怕染疫 拒瓦斯工於門外害他扛桶烈日曬5分鐘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嚴峻,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三級警戒延長至6月14日,不少民眾害怕與外人接觸。近期有瓦斯業者分享,接獲訂單送瓦斯桶到指定地點,明明已送達對方卻遲遲不開門,原因竟是「我們會怕」,導致他在烈日底下曬了將近5分鐘。
    2021/05/27 13:28
  • 烈日當空!6縣市亮高溫燈號 滯留鋒面水氣高空蒸發

    中央氣象局發布高溫資訊,天氣晴朗炎熱,今天中午前後台南市、高雄市近山區或河谷為橙色燈號,有38度極端高溫出現的機率;屏東縣近山區或河谷為橙色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嘉義縣市、南投縣近山區或河谷為黃色燈號,提醒民眾注意,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
    2021/05/11 06:14
  • 騎士爆胎自摔又掛彩 暖警神救援「烈日推車1公里」

    新北市有員警巡經轄區路口時突然發現,明明是日正當中的天氣,卻有一名女子在路旁牽著機車,看上去非常無助。經詢問,原來她因輪胎破損瞬間摔車導致擦傷,此外,女子還得頂著烈日一步步牽車到遠處的車行維修。事後員警們二話不說,除了幫忙推車1公里到目的地還全程戒護,貼心舉動讓女子相當感激。
    2021/05/09 18:01
  • 久旱不雨!濁水溪罕見斷流 河床乾涸鱸鰻曬成乾

    水情嚴峻,第四河川局指出,超過半年中南部降雨不明顯,造成濁水溪乾枯,自強大橋以西斷流情況。農民發現,溪床龜裂,鯛魚、鱸鰻陳屍在溪床,經烈日曝曬後已成乾。
    2021/04/27 18:20
  • 張誌家拍賣初體驗 被直播主吐槽:霸氣一點

    中華職棒13日開幕戰,同一天,前旅日投手張誌家,重返螢光幕,不過不是上球場,而是同框直播主,體驗直播拍賣,雖然喊起標有點緊張,但60秒鐘就賣出102條開運手鍊,他離開體壇後,目前從事冷氣空調工作,烈日下爬上鐵皮屋頂,直播結束也透露這是他人生下半場,無論如何要全力以赴,也打算去考高爾夫球選手。
    2021/03/14 13:52
  • 機車躲太陽罰不罰? 勸導為主但最高可罰2萬4

    對於部分機車騎士來說,台灣的夏天氣候根本是夢靨,幸好近期氣溫稍微不如前幾個月般炎熱;儘管如此,烈日當頭的午後依然會讓不少騎士感到又曬又熱,而有些機車騎士會因此將車輛停在陰影處,而沒有停入機車停等區內,但事實上這樣的行為是可以被取締的,不過警方表示會以勸導為主,但若是被民眾檢舉就可能會開罰。
    2020/10/11 11:00
  • 他路邊買玉蘭花驚見「1根亂入」  網笑炸:有間諜!

    街頭常見頂著烈日,穿梭於車陣販售玉蘭花的阿婆,有民眾就隨手買了一串,卻沒想到他仔細一看,乳白色的花朵間竟夾著一根令人疑惑的東西,讓他崩潰大喊,「阿桑,你當我沒脾氣是嗎?」眾人看到後也笑翻,直呼「這是一朵間諜玉蘭花啦!」
    2020/10/10 12:33
  • 染怪病?腳背突現神秘褐斑點 網哭:救不回了

    夏日高溫屢創新高,讓許多人熱出問題。日本一名男子發現腳背上出現了數個形狀完整的褐色斑點,但不痛不癢,也沒有其餘症狀,經百般思考仍找不到原由,讓他十分苦惱,貼文一出,許多人嚇得紛紛表示自己也同樣得到了「怪病」。
    2020/09/17 13:55
  • 目睹車禍...竟是女兒痛苦趴地 母奔上前安撫:千萬別睡著!

    彰化縣和美鎮今(2)日上午發生車禍事故,23歲葉姓女騎士當場倒地不醒,一名婦人騎車經過,發現躺在地上的竟是自己親生女兒,先是將機車停放在一旁,不顧烈日趴在女兒身旁,不停呼喊葉女的名字,要她保持清醒、千萬別睡著。
    2020/09/02 16:04
  • 雙高氣壓合體!日本連日猛暑 飆39度高溫

    日本上空同時籠罩太平洋高氣壓與青藏高氣壓,兩者重疊使日本連日出現破紀錄高溫,東京連續四天高溫飆破35度,中暑人數也直線上升。而在防疫期間,為避免出入公共環境,大部份日本民眾選擇駕駛自家車出遊踏青,日本自動車聯盟因此拍攝實測影片,當熄火的汽車在烈日下曝曬,只需5分鐘車內就能到達35度,尤其黑車更會飆升至57度,容易引發中暑為險。專家提醒,一上車除了開冷氣,也要記得先開窗,空氣對流才能迅速降溫。
    2020/08/14 20:00
  • 工人搭捷運「大媽狂嫌臭」 上網討拍反遭同業狠打臉

    烈日當頭,不少人動不動就汗如雨下,搭乘大眾運輸時更是困擾。日前一名工人上網為自己抱不平,說自己在下班搭乘捷運的途中被大媽嫌臭,並拍下她的照片PO上網公審。但此抱怨文曝光後卻引來兩派網友論戰,更有同業當場打臉。
    2020/08/06 16:26
  • 香港總確診數破3千人 餐廳禁內用惹民怨.急改

    大陸和香港兩地,29日公布的新增確診數雙雙破百,大陸目前新疆、遼寧疫情拉警報,就連北京也被遼寧的跨省傳播波及;而香港總確診數已經突破3千人,抗疫專家鍾南山發話,建議香港進行全民核酸檢測。另外,香港防疫禁令造成民怨四起,餐廳全天禁內用後,許多沒有固定辦公場所的人,像是清潔工、工地工人被迫在路邊,頂著烈日席地用餐。現在港府緊急喊卡,恢復成晚上6點到隔天凌晨5點禁內用,其餘時間可以在餐廳裡用餐,但每桌限制只能坐2人。
    2020/07/30 19:57
  • 2天沒回家!慢飛天使下錯站失蹤 7旬雙親淚求協尋

    慢飛天使小慧24日在台中搭公車下錯站後失蹤,年邁雙親連日頂著烈日在豐原客運55號公車沿途停靠站尋人仍無下文,台中市社會局今天籲社會各界幫忙協尋,讓小慧早日與家人團聚。
    2020/07/26 16:09
  • 外送牛肉麵日曬20分 「奧客」轉語音老闆撲空

    花蓮一間牛肉麵店,接到客人外送單,點了好幾樣餐,指定中午12點前送到,老闆親自外送,11點55分抵達目的地沒看到人,打六通電話直接轉語音,在烈日下站了20分鐘才離開,回到店裡對方又打來,老闆請店員轉達「不賣了」,很氣對方沒同理心。
    2020/07/23 19:03
  • 三倍券開賣2日! 大郵局排隊、辦公區郵局嘸人

    郵局開賣三倍券第二天,永和郵局一早排隊民眾還不少,截至10點已經發放200多張號碼牌,另外在板橋的郵局卻有民眾因為排隊位置起口角,苗栗甚至還有郵局搭起帳棚讓民眾不用在烈日下排隊,大部分的民眾也都依循郵局給的建議採單雙號分流。
    2020/07/16 12:50
  • 烈日減少外出!男騎鐵馬熱昏摔溝 被誤認斷氣

    全台各地高溫炎熱,10日中午最高溫,在花蓮玉里,氣溫39.2度,當地人家中沒裝冷氣,熱到朝屋頂灑水降溫,而接連好幾天都是晴朗炎熱,高雄就有一名男子,前幾日(7/4),因為在烈日下騎腳踏車外出,熱到頭暈中暑,連人帶車跌落大排水溝,民眾路過打電話報警,說有一具男性屍體,但其實人沒死,只是太虛弱沒力氣呼喊。
    2020/07/11 00:03
  • 愛車被浪浪弄髒 男抓2幼犬棄路邊烈日曬死

    高雄市1名謝姓男子,日前發現停在停車場的愛車,遭到流浪狗弄髒,他一氣之下就把4隻幼犬帶離母犬身邊,棄置在道路空地,害牠們活活被烈日曬死。日前高雄地院依違反《動保法》,判處謝男拘役30天、併科罰金20萬元。
    2020/07/08 16:36
  • 工人自製防曬裝神似「甯采臣」 網:小倩在找你

    烈日當頭,但工人們依然要在大太陽底下工作。消暑密技百百種,這麼有創意的你看過嗎?一名工人利用廢材料進行設計,將它改造為遮陽神器,照片一出立刻引發討論,因為這身遮陽神器的外型神似《倩女幽魂》裡「甯采臣」的書生造型。
    2020/07/03 15:13
  • 馬尾媽背幼女騎車外送 網友心疼:大熱天辛苦了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延燒,各行各業均受衝擊,許多人為了維持生計選擇投入外送業,每天頂著烈日辛勤送餐,近日就有一名網友捕捉一名媽媽背著女兒跑外送的身影,此文一出後,立刻引起討論,眾人看了深受感動,紛紛留言加油打氣。
    2020/06/30 17:44
  • 端午不立蛋! 總統府前999組烈日下立瓜

    雖然今年受到疫情影響,不少端午節活動都取消,而北市府主辦的龍舟比賽,今年照常舉行,但不開放民眾進場,親友也只限500名,另外,總統府推出立西瓜的活動,一共有999顆,但因為防疫,每顆西瓜都有遵守社交距離的1.5公尺。
    2020/06/25 13:53
  • 再傳警濫用電擊槍 美眾院提改革警隊草案

    美國警暴問題引起制度性改革呼聲,紐約市長白思豪提出要砍警隊資金,佛洛伊德案發生地明尼亞波利斯市,議會更提出要解散警隊!美國參眾兩院也開始草擬改革警隊的法案,但川普政府官員仍然將問題解釋為「員警個別的濫權」,並沒有系統性的種族歧視問題。在此同時,美國警隊士氣嚴重受挫,水牛城防暴小組員警為了力挺被停職的同僚,近60人集體退隊。維吉尼亞州員警在烈日下被一位既盧又鏘、不肯上救護車的吸毒恍神男子,磨光耐性,用電擊槍將他制伏,但使用過當,立刻被停職並接受調查。
    2020/06/08 20:00
  • 快訊/好熱!高雄內門高溫37.5度 烈日下避免久待

    氣溫持續飆高,南台灣高雄內門氣象站在上午11點半觀測到氣溫高達37.5度,提醒民眾外出做好防曬,避免在烈日下活動。
    2020/05/10 1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