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胸腔科醫師蘇一峰餘震人事總處宇宙人外型相似心臟病地震田馥甄台版車銀優
  • 搜尋:

    烈日 結果共344筆

  • 熱破表!西班牙飆47度高溫 南法薰衣草花海危

    進入夏季,歐洲旅遊再度活絡起來,但是卻面臨熱浪帶來的嚴峻挑戰;英國發布「極度高溫警報」,因為週末預計飄破35度,甚至有可能打破2019年七月份38.7度的最高溫紀錄;葡萄牙和西班牙,許多地區則已出現超過40度的高溫,消防員與森林大火對抗,而在烈日下討生活的勞工也大喊吃不消。現在就連南法著名的薰衣草和向日葵花海,也面臨高溫乾旱的威脅。
    2022/07/13 19:50
  • 高中生烈日打球「胸痛猝逝」 醫揭致命關鍵:常被忽視

    受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天氣晴朗炎熱,高溫上看36度,紫外線更達危險等級,在外活動一定要做好防曬跟多補充水份,以免中暑,不過在冷飲的選擇上要多加留意。大陸一名19歲高中生,頂著烈日打籃球,為了解渴,直接喝下一瓶冰涼的飲料,不料5分鐘後胸口絞痛,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醫生證實死因為急性心肌梗塞。
    2022/07/11 21:32
  • 高溫狂飆!女爆汗「濕背秀」超尷尬 中醫揭6招改善

    近日高溫狂飆,一出門就汗流浹背,萬芳醫院指出,近期有一名女性患者,每次都熱到汗流浹背,甚至一天得換2次衣服才能避免衣服濕透的尷尬窘境,夏天症狀更誇張,到中醫就診後,發現有多汗症問題,醫師建議,酷熱天氣下一定要格外注意高風險群,隨時補水、少碰酒精、遠離烈日、維持室內通風,盡量避免外出。
    2022/07/09 10:00
  • 家家為寶寶寫歌「激動踢肚子」 小影帝白潤音頂烈日奔跑落淚

    「靈魂DIVA」家家6日推出單曲〈For Baby〉,為劉冠廷、陳庭妮主演的熱播夯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片頭曲,她透露這首歌是10年前譜好的詞曲,當時她為了「準媽咪」姊姊和即將出生的外甥女而創作,笑說:「當時把歌曲給挺著大肚子的姊姊聽,她聽到了後跟我說寶寶有反應,居然會跟著踢肚子!」
    2022/07/07 11:04
  • 排隊打疫苗熱暈!中市稱「假訊息」挨轟 盧秀燕道歉

    台中市開設47處快打站為65歲以上長輩施打第4劑疫苗,不只大排長龍,還有長輩烈日下排隊,曬到熱暈中暑,24日市府強調這是不實訊息,但有議員質詢時公布畫面,市長盧秀燕道歉,強調是新聞局弄錯了,這不是假消息!
    2022/06/24 18:20
  • 台中快打站排長龍 長者揮汗怨快中暑…市府:優化流程

    台中市昨天啟動快打站為長者接種第4劑COVID-19疫苗,多名市議員今天質疑規劃不周,讓長者在烈日下揮汗排隊,市府表示,由於人潮超過預估,已增設多項優化流程。
    2022/06/23 17:10
  • 保時捷遊墾丁!車頂「獨角獸」泳圈晃動 恐挨罰3千起跳

    到海邊戲水,你會先把游泳圈充氣嗎?南台灣烈日當空,假日的屏東墾丁就湧入不少玩水的遊客,不過,在前往船帆石途中,就有網友目擊一輛保時捷休旅車,竟然在車頂綁了一個大型的獨角獸游泳圈,隨著車輛行進左右搖晃,看來很危險,警方說,這已經明顯違反交通規則,開罰3千元起跳!
    2022/06/19 14:58
  • 浩子衝浪褲子掉了! 阿翔救援「小巨浩」 摀住不敢動現場尖叫

    浩子、阿翔、籃籃、巫苡萱、斐琪、Justin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新北板橋學衝浪。浩子在開場時扮演「美女」,詮釋在海邊衝浪會遇到的3種突發狀況,首先是「強力海風」,此時巫苡萱用吹葉機把浩子假髮吹掉;再來「烈日強光」,斐琪拿著打光板強照他;最後是「水母攻擊」,籃籃扮演水母拿著鞭子跟電蚊拍攻擊浩子,阿翔搞笑總結:「所以以上最害怕的情況是在海邊遇到瘋子。」當場被籃籃拿鞭子狂抽。
    2022/06/16 13:54
  • 美國熱到凍未條! 亞利桑那州男子烈日下車內煎熟漢堡

    氣候變遷所產生的極端氣候襲捲全球各地,美國近年也屢次遭受熱浪襲擊,其中南部的亞利桑那州近日就飽受炎熱天氣困擾;當地一名男子突發奇想,利用高溫成功在車上烹調食物;而當他在車內煎漢堡時,漢堡皮的溫度高達約攝氏95度,驚呆網友。
    2022/06/13 14:30
  • 基隆七堵慶濟宮發2千份免費快篩 民眾頂烈日大排長龍

    本土疫情嚴峻,許多民眾在生活上都需要快篩劑,基隆七堵慶濟宮今(29)表示,媽祖慈悲為懷、苦民所苦,發放2000劑快篩、每人限領2劑送完為止,10點才開始發放,但一大早就吸引許多民眾頂著烈陽、大排長龍。其中一對祖孫表示,天氣相當炎熱,但不排不行、不能沒有快篩,感到相當無奈。
    2022/05/29 11:13
  • 新北快篩陽確診達97% 侯友宜:民眾排隊PCR情何以堪

    本土確診人數不斷攀升,國內今(14)日新增6萬3964例本土確診個案,分佈全台22縣市,其中新北市確診人數飆破2萬,為全台最多。新北市下午召開疫情說明記者會,市長侯友宜指出,根據新北聯合醫院篩檢站快篩陽確診率分析,陽性率達97.04%,也就是快篩陽採檢結果為PCR陽的確診率達97%,新北可說已是高風險區,民眾在身體不適情況下,還要在烈日下、風雨中排隊PCR,情何以堪,希望中央因地制宜、有所變通、高風險區先行,放寬認定,省略掉PCR,讓民眾一次到位,可以快速診斷及早治療,經醫師評估後給藥。
    2022/05/14 16:19
  • 還沒七月半!阿北工地午休躺「特製安詳床」 遮光又擋風

    任何行業都有辛苦的一面,在工地做工的師傅夏天頂著烈日高溫爬上爬下、扛重物,汗如雨下,冬天則會冷到狂發抖,加上施工環境簡陋,做了大量勞力活後,趁著中午時間小憩片刻,補充體力。一名網友拍下同事超狂的午睡神器,雖然模樣嚇壞旁人,不過釣出許多工人認證,「師傅懂睡」。
    2022/03/20 13:29
  • 演藝圈第一人!陳德烈日練5小時 月撒2萬獲「這頭銜」

    擅長料理的男星陳德烈出道多年,他早已擁有中餐和西餐丙級廚師證照,去(2021)年他為精進自己功力,報考錄取率不到兩成的中餐乙級廚師證照,日前成為台灣第一位有乙級廚師資格的藝人。
    2022/02/16 17:50
  • 印度.喀什米爾冰川急速縮 綠色科技翻轉?

    綠色科技,能夠減緩極端氣候帶來的災害嗎?法國的釀酒業者,就在葡萄園上方架設太陽能板屋頂,不但發電,也替葡萄擋掉烈日豔陽,開心迎接收成;反觀中東的加薩,同樣迎來橄欖的豐收季,卻因為極端氣候,產量銳減六成。而目前因為氣候暖化首當其衝的,則是印度的喀什米爾冰川,科學家警告,當地的冰川現在正以拉警報的速度,在融化消退!
    2021/10/05 19:53
  • Genesis雷達科技避免孩童遺忘車內釀悲劇 網讚:糊塗家長救星!

    時序進入中秋,天候少了燠熱多了涼爽,但中午時分的烈日依舊是兇狠毒辣,曬了大半天之後的車內溫度可真讓人不敢領教。好比室外溫度若為攝氏20度左右,經午間烈日天曝曬後,車內溫度可加熱到超過46度,不開冷氣空調的話,沒人能待在那樣高溫密閉的空間裡,因為那豈止是酷刑,長時間下更可能致命!
    2021/09/16 14:29
  • 郵差留「提醒字條」網一看秒發毛!住戶狂讚:一定要表揚

    近日天氣炎熱,郵差需要在烈日下穿梭於大街小巷,工作相當辛苦,不過新竹縣竹北一名郵差在忙碌之餘,看見有蛇爬進民宅花園,也不忘寫封「暖心紙條」貼心提醒,讓住戶相當感動,事後這名郵差也受到郵局公開表揚,讓鄉民們狂讚「太有愛!」但也有不少人突破盲點直呼「結果蛇有抓到嗎?」
    2021/08/28 16:34
  • 老兵帶2百隻貓狗衝機場逃難 阿富汗高溫下苦等放行

    一名在阿富汗喀布爾成立動物保護區的皇家海軍陸戰隊退伍老兵,日前他帶著25名動保員工和近200隻貓狗衝向喀布爾機場,希望能搭上專機逃離阿富汗,然而當他們費盡千先萬苦躲過塔利班檢查站後,一行人仍無法順利進入機場,只能在外圍苦等10多個小時,然而炎炎烈日下,他也擔心這些動物恐會死於高溫。
    2021/08/27 11:52
  • 烈日下排隊PCR為住院 民怨:竟要2小時

    雖然疫情趨緩,但醫院要做PCR檢測的人依舊爆棚,林口長庚就被投訴,讓民眾在烈日下排隊,而且一等就是兩小時,當中還有不少是要住院的病患,就怕身體負荷不了,院方坦言確實有這狀況,是因為降級後不少病患復歸,已經做調整。
    2021/08/26 18:19
  • 天氣熱行車紀錄器也受不了! 車停戶外疑似被曬到當機

    最近全台高溫不斷,各地氣溫都飆升至35、36度以上,甚至根據氣象預報接下來26至30日,氣溫還會再上升,迎來8月最高溫的時刻。而現在大多數汽車都會在車內安裝行車紀錄器確保自身權益,但汽車內裝經過烈日曝曬後,內裝溫度往往高得嚇人,讓人不禁懷疑這樣精密的鏡頭儀器,能否承受這樣的高溫「烤」驗?
    2021/08/25 10:54
  • 高大成停紅燈遭檢舉引熱議 騎士為躲烈日花招百出

    知名法醫高大成近日Po出一張騎車時超越停止線的罰單引發熱議。儘管正反兩面的評論都有,但即便每個用路人都清楚超越停止線的行為將違反交通法規,但夏季炎熱的陽光真的會讓機車騎士「奮不顧身」找陰涼處避暑,網路上更是不少人分享各種汽、機車躲避太陽的奇行種!只能說沒有躲不掉的太陽,只有你想不到的方法。
    2021/08/11 18:02
  • 自製超大門牌不怕找不到! 網友讚:「外送員眼中的天使」

    疫情當下,除了第一線醫護為全國人民的生命安全努力奮戰外,為民眾解決用餐需求的外送員也相當重要。外送員不只要在外奔波,受到烈日曝曬、風吹雨淋摧殘,面對每一筆訂單都是一個陌生人的住處,「找路」也成為外送員的日常。最近有網友在臉書上分享自製超大門牌,讓網友大讚「外送員感謝你」、「路痴福音」、「新來的郵差會很開心!」
    2021/07/26 19:50
  • 大反差!教桌球變搬水泥 0收入迫轉行求生

    被迫捨棄熱愛的職業,也不喊苦!曾是花蓮縣內冠軍選手、開班授課的桌球教練鄭先生,原本一個月薪水有4、5萬,但因疫情停課後0收入,生活快撐不下去,只好找臨時工做粗活,領時薪勉強貼補生計,每天都得頂著烈日,扛50公斤的水泥,但他表示「只要能賺錢都要做!」
    2021/07/12 19:57
  • 醫護烈日穿防護衣篩檢 「癱軟被扛走」網嘆:用生命作戰

    國內社區疫情爆發後,醫護人員站上第一線,不辭辛勞守護全民健康,但8日傳出有醫護穿防護「兔寶寶裝」,全身包緊緊站在烈日下替民眾進行篩檢時,疑似不耐高溫酷暑,直接在篩檢站癱軟倒地,其他同仁見狀趕緊將人抬到室內,讓網友大嘆「醫護人員是用生命在作戰」。
    2021/07/09 12:44
  • 頂烈日也要排餐券! 7旬翁曬暈跌倒滿身傷

    花蓮縣成立「防疫暖心食堂」,為因疫情影響生計的民眾提供食物,已經有不少業者響應加入,戶政事務所外,出現排隊登記領餐券的人潮,但因為人流管制,現場帳篷休息區不足,不少長輩們只能在烈日下等候,有一名70多歲的老翁當場昏倒,摔得一身傷。
    2021/07/05 17:47
  • 新人辦婚宴省過頭? 親友赴宴烈日下「蹲路邊」嗑麵

    結婚是人生重要大事,大多數新人們都希望自己的婚禮可以辦得風光一些,並邀請所有親朋好友參加分享喜悅。日前大陸河北有一對夫妻舉辦婚宴,但他們的型式十分特別,竟讓這些遠道而來的親友,站在大太陽底下吃麵,消息一出引發網友們看法兩極。
    2021/06/21 20: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