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烈日 結果共344筆

  • 走走停停搞死誰!屏東紅綠燈號誌不連鎖 民:官搭直升機?

    普通用路人騎車、開車,最怕遇到紅綠燈號誌不連鎖,除了耗時又耗油,遇上烈日暴雨恐讓人更加惱火,近期有民眾上屏東臉書社團抱怨,屏東市區的道路規劃奇差無比,不僅號誌不連貫,就連標線規劃都不符實際使用,痛批「難道官員搭直升機上班?」。對此,屏東縣警察局交通大隊表示,該狀況多半以夜間為主,用意是降低主幹道車速所,避免用路人持續超速行車,另一原因,也是礙於金費問題。
    2023/03/29 13:18
  • 大學校慶太苛刻?學生爆禁戴帽、撐傘 上廁所還要出示這張

    高雄一所大學,週五(3/24)舉辦校慶,引來批評聲浪,學生抱怨校方強制參加,開閉幕典禮,點名沒出席,就直接記8節曠課,上廁所要憑學生證登記,也不准戴帽子和撐陽傘,校方也做出三點澄清,強調沒有強制規定不能戴帽子等,另外新竹市消防局辦體驗營,也被家長抱怨官僚,市長在陰涼處,幼童們卻在烈日下曝曬。
    2023/03/25 18:16
  • 詹雅雯悲曝遺言!遭醫警告「隨時會死」 烈日祈求白沙屯媽祖

    55歲「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去(2022)年緊急開刀,卻失血過多昏迷;她年初離開台灣定居日本1個月,如今被悄悄拍到回台了,徒步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
    2023/02/21 10:04
  • 觀點/KD入太陽的感嘆-薯條三兄弟分開吃一樣好吃 前雷霆三巨頭呢?

    2023年2月9日(台灣時間),KEVIN DURANT結束了籃網人生,重新回到了西區變身成烈日傍身的太陽死神,WESTBRROK則是揮別洛城五光十色的生活,轉進到可以好好修身養性的鹽湖城沉澱心靈;同樣的被交易,但卻是完全不同的份量,如果再加上前一季逃出籃網,這一季在費城七六人慢慢找回狀態的JAMES HARDEN,這2012年一起攜手打入總冠軍賽當時的雷霆三巨頭,時至今日,三人已經合計待過13支球隊了,名列NBA七十五大球星的好手竟然會如此的"舟車勞頓",回首前塵...應該沒有任何人會料到。
    2023/02/09 18:08
  • 包偉銘爆罹幽閉恐懼症!自揭童年驚悚意外「烈日被鎖車廂」差點悶死

    58歲資深男星包偉銘近日參與東森實境秀《花甲少年趣旅行3》,與「軍中情人」方季惟、鬼鬼(吳映潔)、曹佑寧搭檔到高雄旅遊。久違登上電視節目的他坦言就是愛玩,在老婆劉依純的鼓勵下,決定挑戰實境秀,沒想到過程讓他意外開心,還結交到了年輕一輩的好友。包偉銘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旅途有驚險的地方,自爆有人群恐懼,還曾因一場意外罹患幽閉恐懼症。
    2023/02/03 12:37
  • Selina被小學生叫「阿姨」超錯愕! 他嘴甜誇:本人比電視美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時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繼任容萱跑到蘭嶼當轉學生後,親姊姊Selina(任家萱)也至宜蘭的東澳國小,重返當六年級小學生的感覺。難得回到小學的Selina加入射箭隊,在烈日下挑戰難度頗高的反曲弓,41歲的她必須克服與孩子們體力的差別,還有世代差距,想盡辦法與同學們拉近距離。
    2022/12/29 15:10
  • 楊烈現身跳健身操駁斥假訊息 不忘幫舞台劇催票

    70歲的資深演員楊烈日前遭謠傳病逝假消息,他今天現身記者會跳起健身操闢謠,直呼身體很健康,他近期忙著舞台劇排練,不忘催票邀觀眾進劇場「親眼見真章」。
    2022/12/12 21:35
  • 影音/最狂曬痕刺青!烈日躺1HR「S型亮相」男見成果崩潰

    2022/11/23 11:54
  • 從影以來最艱辛!潘逸安拍戲如廁遭襲擊 苦嘆:沒一處能倖免

    40歲男星潘逸安目前在台南拍攝公視戲劇《牛車來去》,艱辛的拍攝環境,堪稱他入行以來最辛苦的一次,除了長時間和妻小分別,拍攝現場常常烈日當頭,沒有遮蔽物,戲服沒有一刻是乾的,還要面對小黑蚊軍團的攻擊,四肢沒一處能倖免,特別在露天廁所上大號時,情況更是狼狽,他笑說:「等到這部戲殺青,我應該就無敵了,以後再也沒有什麼戲能難倒我。」
    2022/09/15 17:10
  • 林信吾殘殺2警檢求死!凃明誠遭割喉 死前討水發悲鳴

    狠心殺害台南警二分局曹瑞傑、凃明誠2員警的兇嫌林信吾,落網後遭法院收押,檢方歷經2個多禮拜的偵查,今(7)日宣告偵結,檢方指出,林信吾從明德外役監逃脫,拿畏罪買來的彈簧刀,狠心砍殺2名警察,放任2人曝曬在八月的烈日下等死,第3名趕到的陳姓員警趕到現場,密錄器還拍下凃明誠臨死前發出討水悲鳴的畫面,檢方認為,林信吾手段兇殘,無教化可能,就其犯行依強盜殺人、殺人罪嫌部分,向法院求處死刑。
    2022/09/07 15:17
  • 余祥銓公布靈堂開放粉絲悼念 偕余苑綺老公發沐浴乳體恤媒體 

    資深藝人余天、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21日因直腸癌過世,享壽39歲。今(25)日為余苑綺靈堂開放的第三天,弟弟余祥銓稍早二度受訪,表示這幾天陸續有余苑綺的粉絲到場,因此靈堂在週六下午2點到5點會開放給粉絲進場,「希望喜歡二姊的朋友,想她的朋友可以來致意」,而余祥銓也貼心地分送艾草沐浴乳給烈日下守候的媒體,相當暖心。
    2022/08/25 11:23
  • 殘疾嬤烈日擺攤!客買花生沒付錢落跑 她急追「倒地身亡」

    為了養家活口討辛苦討錢,卻賠上了一條命。大陸一名69歲阿嬤本身有殘疾,在路邊擺攤賣花生賺錢,怎料遇到一名顧客沒付錢就走了,她著急地奔跑追討,沒想到半路中跌倒暈厥,當場身亡。
    2022/08/16 10:26
  • 歌手沈安拍MV狂嘔「俏護士來秀秀」 扛15公斤至尊寶狂奔

    「發呆系」歌手沈安推出專輯《白日夢的悲哀》,其影像概念故事二部曲「不稀罕別人給的完整╱狂奔」於今(11)日首播,繼首部曲「白日夢的悲哀」MV遭到不明蚊蟲叮咬四肢長疹後,這次沈安拍攝MV繼續受苦,扛著300公分、高15公斤重的「發呆至尊寶」在烈日下慘中暑,他敬業忍耐,邊嘔吐邊完成拍攝,大喊:「吃不消!」
    2022/08/11 20:10
  • 金門高中學生頂烈日 協助獨居榮民長者清掃環境

    炎炎夏日,35名金門高中學生利用暑假,結合金門榮民服務處榮欣志工,今天到獨居榮民長輩家中打掃環境。學生說,能協助老人家改善居住環境、住得清爽,是很有意義的事。
    2022/08/02 17:03
  • 夏天吃維生素C抗酷暑!蔬果含量排行大公開 睡前吃更好

    夏天就是要吃維生素C抵抗烈日!營養師高敏敏公布「天然維生素C食物排行」,檸檬竟不是第一,而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水果是紅心芭樂,維生素C含量最高的蔬菜則是紅甜椒。
    2022/08/01 11:52
  • 烈日曝曬「膚齡直接老十歲」? 醫師揭夏季保養3大關鍵

    近日天氣悶熱,加上每天配戴口罩,皮膚可能容易出現泛紅、乾燥、粗糙且變得敏弱,對於愛美的女性而言無疑是一大困擾。尤其夏天皮膚經紫外線強力曝曬,容易流失水分,黑斑、細紋、乾燥造成的肌膚問題可能更加明顯。愛美女性如何挑選保養品,能兼顧保濕與紫外線造成的肌膚老化現象?
    2022/07/31 23:05
  • 烈日曬管線「自來水飆高溫」 民眾:洗菜快燙熟

    這陣子極端高溫,讓人吃不消,有民眾說他家住高樓層西曬房,打開水龍頭水溫很高,洗菜洗到菜都快熟了,對此,達人表示天氣熱水溫高,確實可能讓菜洗完變軟,但還沒熟到可下肚,而週日全台最高溫,在花蓮富源40.4度,至於新北板橋飆到39.4度,創下測站設立20年的新高紀錄。
    2022/07/24 19:45
  • 三太子神偶昏倒了 廟口頂烈日表演中暑倒地

    連日高溫,就連三太子也熱到昏倒!日前桃園大溪普濟堂,三太子表演時因室外氣溫太高,造成表演者體力不支倒地,類似中暑事件層出不窮,有婦人到戶外旅遊,也因為天氣太熱,全身虛脫無力,不小心跌落邊坡,受困山區20小時才獲救。
    2022/07/24 13:45
  • 海關緝毒犬與毒梟鬥智屢破大案 揭開「護國神犬」養成術

    7月中午烈日當頭,海關緝毒犬培訓中心人員張哲培身後藏著紫色玩偶,一瞬間將它拋向遠方,立刻吸引拉布多拉多犬Wiki目光,玩性大起的Wiki一咬住便開始奔跑,張哲培追著Wiki試圖抓回玩偶,一場玩偶「拔河」賽就此展開。
    2022/07/24 11:53
  • 大熱天台電人員防中暑 喝水都加「這一味」

    天氣好熱,大太陽下很容易中暑,台電人員有個防中暑的「撇步」,烈日下揮汗,除了要補充水分,也要補充電解質,他們在飲水中加了梅子,水好喝,也補充鹽分。
    2022/07/22 19:49
  • 關山農種萬顆西瓜 盤商:運費成本高不收購

    台東關山有農民種植西瓜及哈密瓜,之前跟廠商談好,種2萬多顆西瓜,要給他們收購,結果最近廠商卻說,因為宜蘭西瓜產量太多,加上台東距離遠、運費成本高,暫時不來採收,但是西瓜有嘗鮮期限,時效過了不採就會壞掉,擔心心血泡湯,在臉書社團發文,希望民眾幫忙,22日早上,不少鄉親頂著烈日購買,還有人大手筆買了近萬元哈密瓜。
    2022/07/22 14:19
  • 德州飆破46度高溫! 外送員倒地員警值勤熱死

    超級熱浪不只出現在歐洲,美國中南部各州,也被熱浪壟罩。德州飆出攝氏46度的高溫,送貨員在烈日下突然中暑倒地,還有員警在外面值勤,被活活熱死。美國熱傷害案件,瞬間暴增兩倍,很多患者都是鐵齒的年輕人,因為輕忽高溫,沒有做好準備。
    2022/07/21 19:20
  • 週六就大暑!吃「這些藥」恐易中暑 醫授3招急救法

    夏季高溫,一出門就感覺快被曬成人乾,而週六(7/23)就是「大暑」,天氣將更炎熱,也更要小心中暑威脅!醫師表示,有些藥物會抑制排汗、提高產熱,服用後應盡量避免烈日曝曬或劇烈運動,萬一不幸發生熱傷害,有3招緊急處置要學起來。
    2022/07/21 13:51
  • 高溫凍未條!男出門買午餐曬昏頭不支倒地 巡邏警神救援

    台灣近日來北部高溫直直飆,動輒超過35度高溫,天氣炎熱到令人受不了!新北市土城區1名行動不便的61歲鄭姓男子,日前中午拄著拐杖出門買午餐,卻不堪烈日曝曬,體力不支後當場癱軟在地,所幸警員恰巧巡邏經過,不僅主動上前關切,事後還熱心地將鄭男平安護送返家。
    2022/07/20 16:05
  • 抹整根蘆薈超母湯!曬傷別碰5地雷 藥師揭正確處理步驟

    近日連日高溫,讓許多人都曬到凍未條,而在烈日之下一不注意就會意外曬傷,那曬傷後究竟該怎麼處理呢?微笑藥師廖偉呈就以初期、中期及後期來分享了正確的曬傷處理方式,更提醒大眾千萬別做以下5大行為,以免增加曬傷處的刺激,並增加痛楚。
    2022/07/16 16: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