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南強工商連假花蓮地震宇宙人抖動小玉鋒面田馥甄Christian Garcia地震
  • 搜尋:

    烈日 結果共344筆

  • 車內溫度81度…他把豬肉放10小時 烤熟大讚:超美味

    在烈日的照耀下,車內溫度都會直線飆高;位於南半球的澳洲現在正值炎炎夏日,日前有1名男子做了實驗,把生豬肉放在車內,結果整個烤熟了。據悉當時室外溫度達到39度,車內溫度更是飆升到81度。
    2019/12/18 17:14
  • 翻覆!父載7歲子恍神自撞路樹 四輪朝天

    中午12點多,烈日當空,花蓮一名40歲的男子,載著7歲的兒子準備回家,行經吉安路六段往鯉魚潭方向時,疑似一個不注意,突然自撞路樹後整輛車失控翻覆。
    2019/08/31 12:12
  • 莊吉生苦戰3盤落敗 無緣美網會內賽

    台灣選手莊吉生闖進美國網球公開賽會外賽第2輪,今天在烈日下苦戰3盤,拿到賽末點卻未能把握,最終以4比6、7比5、5比7不敵捷克選手維塞利,無緣晉級會內賽。
    2019/08/23 09:34
  • 極端高溫下工作 熱傷害風險提高 勞工應避暑

    今天(12日)真的是讓許多人熱到受不了,各地標出高溫最熱的地方在「臺東太麻里」出現39.3度,再來是臺北市37.4度,以及花蓮富源37度,極端高溫成常態。事實上從7月初至今(12日)止,就有7天達到35度以上,熱到讓人受不了,尤其是台電外線技術員,經常要在戶外工作,透過TVBS鏡頭,我們帶您來看看,這些經常在烈日下維修的台電人員,如何防中暑!
    2019/07/12 23:06
  • 天熱就起水泡!罕病夫妻 頂烈日賣豆花 

    台南1名邱姓男子與妻子一起在路邊賣豆花,妻子因罹患俗稱「泡泡龍」的怪病,一旦天氣悶熱,全身就會起滿水泡,甚至連兒子也遺傳罹患同樣的疾病,面對龐大的醫藥費,夫妻倆只得更加拼命賣豆花,才能勉強維持生計,邱先生認命地說,「沒關係,努力點就好」。
    2019/06/26 18:07
  • 體操隊出征泰國 教練扯馬尾、選手仰摔

    中華體操隊最近到泰國芭達雅,參加亞洲青年藝術體操錦標賽,不過卻有別國教練拍下疑似不當體罰的畫面,選手們在烈日下跑步,突然間教練揮舞手臂,疑似打學生,還拉扯其中一名隊員的馬尾,把人後仰摔在地上。
    2019/06/24 20:37
  • 警察新制服厚又悶?烈日值勤留「雪白鹽漬」好糗

    警察的「淡紫白制服」從民國76年使用至今,終於在本月18日全面換裝,改用更耐穿實用的「藏青色制服」。然而新裝上路才幾天,就有基層抱怨新制服透氣性太差,流汗後會出現白白的鹽漬,且新制服顏色深,又沒有反光條,夜間值勤時容易發生意外。
    2019/04/29 10:30
  • 為病兒烈日下擺攤 網友用新台幣下架饅頭讓爺爺回家

    「饅頭爺爺」被網友爆出雖然高齡105歲,卻為了照顧生病的兒子,不論寒冬或烈陽,都1個人在路邊賣饅頭,有時還會無助的看著賣不完的手工饅頭,讓人相當心疼。網友們得知之後,不捨饅頭爺爺的辛勞,自發前往購買饅頭,不到中午就用新台幣讓饅頭下架,也讓爺爺能夠早點回家,不用再被烈陽曬頂。
    2019/04/25 14:54
  • 敗犬女董事選員工 顏值標準是這樣....

    「以前男生要幫我拿包包,我都會說不用沒關係,現在我會說好呀!沒有女生天生想當女強人,不能什麼都要自己做。」東南亞的烈日,把KOI集團暨50嵐桃竹苗中區董事長馬雅芬的皮膚曬成古銅色,過去曾夢想當空姐的她,開玩笑自嘲:「當不成白富美,至少是個高富帥!」
    2018/12/10 18:07
  • 運動家精神最高!膝蓋都流血了 她跪著也要爬完比賽

    日本福岡10月21日舉行一場女子接力賽,年僅19歲的女選手飯田怜在比賽中不慎受傷,但她堅持跪著也要完成比賽,任憑雙手及雙膝在滾燙的柏油地面爬著,流血了也沒關係。她在烈日底下一步一步緩慢爬著,隊伍順位也從原先的領先掉到最後一名,但她仍然不放棄,全場都為她加油!
    2018/10/22 15:40
  • 立秋飆高溫 上海人避暑遊花費中國第一

    今天是立秋,但上海高溫越演越烈,今天再發高溫黃色預警,民眾烈日下站30秒就汗涔涔,等紅綠燈時四處找陰影,躲進交警的遮陽大傘裡。有統計顯示,上海民眾避暑遊出手最大方。
    2018/08/07 14:36
  • 用完當垃圾丟!5隻繁殖犬被割聲帶 丟大排溝等死

    沒有利用價值就丟?知名動物救援人士徐文良日前接獲通報,有民眾發現3隻小型犬被丟棄在一處墓園,其中一隻瑪爾濟斯掉到大排水溝內,卡在汙泥中無法動彈,毛髮糾結任烈日曝曬,救援團隊發現,狗狗的聲帶被割掉,發不出聲音無法求救,明顯是繁殖場丟棄的狗狗,讓徐文良心痛不已,呼籲大家不要買賣寵物,杜絕成為繁殖場的幫兇!
    2018/07/31 21:00
  • 無畏颱風和烈日 台灣青少年挑戰兩岸千里騎行

    30多名來自台灣的青少年今天在上海揮旗出發,繼續完成千里騎行任務最後的200公里路。在先前的騎行中,他們遭遇了瑪莉亞颱風,以及近40度的高溫烤曬,圓夢腳步絲毫不受拖延。
    2018/07/31 16:11
  • 北部體感破40度...沒有「高溫假」勞工該如何自保?

    進入夏季,全台各地氣溫屢屢創新高,白天氣溫動輒35度以上,不少民眾都快熱得受不了,更不用說在烈日底下工作的勞工們,因此勞工是否能放「高溫假」一直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不過已經有不少國家都有為因應高溫氣候所制定相關規定,甚至有「高溫津貼」,而勞動部表示台灣也有制定相關作業規範,勞工們千萬不要讓自己的權益睡著!
    2018/07/31 14:58
  • 領嘸薪水工人全走…獨做白工?慘遭打臉

    花蓮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哥哥是一名道路工人,日前接了一項工程,不料做到一半才知道老闆欠債薪水發不出,原本一起搭班的師傅們都不願做了,紛紛離開,只剩下哥哥一個人頂著烈日「做白工」,家人都勸他別再做了,但哥哥卻說「做事不能如此,這不算完成,丟著會很危險!」讓網友看了都佩服感動。
    2018/07/30 23:28
  • 棒球夏令營鋁棒打童 教練:小孩太難教

    金門一所國小推出棒球夏令營,傳出不當體罰,家屬指控教練用鋁棒將小孩臀部打到嚴重瘀青、還要學生在烈日下罰站,教練坦承動手,強調小朋友只顧著玩沙實在太難教,校方宣布夏令營活動暫停,學童家長不排除要提告傷害。
    2018/07/25 23:39
  • 不做沒飯吃 72歲老翁頂烈日賣醬菜賺便當錢

    夏季高溫炎熱,17日氣象局更在高雄大樹區測到38度高溫,但就在同個區域內,位於中正一路的大樹國小旁,72歲的蘇阿公無懼炙熱,搭棚擺攤賣起自製醬菜,一罐最多只能賺到一個便當錢,但經常整天賣不出一罐。
    2018/07/17 21:45
  • 扯!國小PU跑道嚴重破損達半年 網友怒批

    高雄市彌陀國小的操場,PU跑道竟然嚴重破損,處處龜裂猶如狗皮膏藥般,根本無法跑步,民眾拍影片PO網,說這跑道破損2年了,置學生安危於不顧。為此校方今天出面澄清,表示跑道是去年9月大雨後烈日曝曬才逐漸毀損,嚴重破損約半年,怕學生受傷已經圍隔離警示,由於經費不足遲遲未修,現在已經爭取到補助進行發包。
    2018/07/06 14:09
  • 欺負魯蛇!停等紅燈情侶牽手 網哭:閃瞎單身狗

    看到這一幕,不少單身民眾都要哭哭了!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一處路口停紅綠燈時,看到前方有2輛機車,男騎士趁著等紅燈時,牽著同樣騎車的女友,在烈日當下示愛。車主拍下這一幕上傳網路,不少網友都直呼「閃瞎人了啦!」
    2018/07/02 11:17
  • 失婚憂鬱又遭職場霸凌 她路邊賣地瓜求生救年邁父母

    頂著烈日陽光,在路邊喊著「現烤地瓜喔~」的張大姐,高溫讓她汗流浹背,張大姐強忍身體上的不適,還是得站在路邊賣地瓜,因為她背上肩負的是一家子的收入希望,她只能勇敢撐下去。
    2018/06/17 17:03
  • 綿延1公里!小琉球航班復駛 遊客排長龍

    端午連假加上畢業季讓屏東小琉球訂房出現熱潮,今天一早東琉線渡輪復駛讓渡輪站出現大排長龍的景象,隊伍綿延1公里長,不少遊客一等就等了近1個小時,不過由於15日的瞬間陣風及豪雨,把相當多的水蓮花沖進港口裡,就怕影響船隻進出安全,工作人員只好頂著烈日清理。
    2018/06/16 13:29
  • 夏天騎機車慎防中暑 飲水穿衣有撇步

    炎炎夏日,路上行人走兩步路就汗流浹背,頂著烈日的機車族更應慎防熱傷害上身。醫師表示,機車族除應注意身體狀況外,最好每20分鐘就喝一次水 、聰明選擇防曬衣物。
    2018/06/05 09:24
  • 曬到焦黑還脫皮!消防員夏日特訓照片好嚇人

    消防員不只打火辛苦,平時訓練的強度更不是一般人能想像!一張消防員在烈日下特訓,背部焦黑紅腫,還有大片脫皮的照片在微博上瘋傳,讓人看了都感覺好痛,不少網友留言都覺得很心疼,並深深感謝他們為民眾安全的付出。
    2018/06/02 23:59
  • 快訊/郵差爭高溫津貼「降溫」 郵政:評估中

    史上最熱5月來襲,全台卻有大約1萬名的郵差騎著車頂著烈日送信,因此郵政工會向公司爭取發放高溫津貼,讓郵差在36℃以上高溫出勤時,能領到50到60元的津貼買飲料降溫,而中華郵政表示已收到提案正在進行評估。
    2018/05/31 09:01
  • 烈日高溫失智婦走上快速道路 員警馳援解危

    一名患有失智症的梁姓婦人,今天上午在烈日高溫下,竟走上台66線快速道路,警方獲報後前往馳援,發現婦人在高速車流中緊抓中央分隔島不放,警員趕緊將她帶離,結束一場虛驚。
    2018/05/28 14: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